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鸡毛一地 股友3623Y6y562 09-2309-23 14:12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到4元再买 莘县领导 09-2309-23 14:12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780再加仓 好运连连之2026 09-2309-23 14:12
- 80 0 [北新路桥吧] 真是了 金豆要允执厥中 09-2309-23 14:12
- 84 0 [航宇微吧] 你真是人才,在你这个坑里掉好几次了,你太牛了 依旧初心不变 09-2309-23 14:12
- 140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吧] 过去一年收益出色,体现卓越投资管理能力,还是 嘻嘻嘻嘻嘻xxx 09-2309-23 14:12
- 113 1 [盟科药业-U吧] 今晚看看到底谁在涨停板砸 超卖柠檬七 09-2309-23 14:12
- 76 1 [甘肃能化吧] 你又没涨,跟着跌个球呀 风趣之金钱豹 09-2309-23 14:12
- 73 0 [MIRXES-B吧] 龙一 鸟略大 09-2309-23 14:1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再不拉大金融,到了2:30还要跳水,真难受 股友190Ah83590 09-2309-23 14:1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陪跌 股友BaTNPI 09-2309-23 14:12
- 73 0 [建元信托吧] 老庄牛B 金融188 09-2309-23 14:12
- 74 0 [玉米吧] 起不来,了玉米全上市,都是陈玉米 股友7R82q70209 09-2309-23 14:12
- 78 1 [国脉科技吧] 给华脉提鞋都不配 股友0c087O2888 09-2309-23 14:12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跌成狗了,还能解套吗? 新手理财小白菜 09-2309-23 14:12
- 75 0 [海鸥股份吧] 今天能跑的快点跑吧,不是龙头,上几个涨停就是 股友aOrjwB 09-2309-23 14:12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别被短期调整吓跑,四季度市场可能反复横跳,配 朝气蓬勃的韩柏 09-2309-23 14:12
- 74 0 [力源信息吧] 每次都是这样 追跌杀涨8 09-2309-23 14:12
- 84 0 [天齐锂业吧] 挨打要立正,老子认了 吴大拿 09-2309-23 14:12
- 102 0 [东利机械吧] 30分钟线一根大阴,短期很难修复 AA林庚1238678 09-2309-23 14:12
- 235 0 [金圆股份吧] //@风华正茂的金匠:坚持就是胜利!!!满手大肉 范牛人 09-2309-23 14:12
- 988 0 [财通资管稳兴增益六个月持有期混合C吧] 今日债市行情0923截至14:06,今日股债双杀,今 迷糊珊瑚酱 09-2309-23 14:12
- 227 0 [海光信息吧] 科技股暴跌开始了。科技股暴跌开始了。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2309-23 14:12
- 64 0 [深证成指吧] 美股涨10多年了。没听说过热一说。 持规者 09-2309-23 14:12
- 82 1 [美锦能源吧] 你这是上厕所嗦手指头抠抠搜搜,能痛快点到4.38 很好奇哈哈 09-2309-23 14:12
- 80 1 [宜安科技吧] 17.75买入待涨 股市行情探索者 09-2309-23 14:12
- 140 5 [领先股份吧] 从赚到赔,全割,一股没留,留下的兄弟发财。 观众席2020 09-2309-23 14:12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这逼会开的 兰色经典 09-2309-23 14:12
- 78 0 [海南海药吧] 涨的时候没他的份,跌的比谁都快 股友398519rP31 09-2309-23 14:12
- 68 0 [景兴纸业吧] 太难了,前两天怕买不进,现在真是随便猛。 冒险家捉妖 09-2309-23 14:1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八w本,亏了七个点 小虾在大A里翻滚 09-2309-23 14:12
- 174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开启反弹行情,保持住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2309-23 14:12
- 73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是放量跌不走的等着挨打吧 oz78不能着急 09-2309-23 14:12
- 69 0 [药明康德吧] macd顶背离都两个月了,该来的还是来了 totti106023 09-2309-23 14:12
- 141 4 [东通退吧] 要强制退市了还拉板??? 添丁添财的添哥 09-2309-23 14:12
- 66 0 [优必选吧] 洗一下浮筹。不要慌。 风生水起388V 09-2309-23 14:12
- 77 0 [川润股份吧] 就这大盘今天川润涨不涨停都很强了 股友an60905172 09-2309-23 14:12
- 64 0 [云南旅游吧] 五连板缺人 风口的橥 09-2309-23 14:12
- 90 0 [中捷资源吧] 桃之夭夭吧 HX62786 09-2309-23 14:12
- 132 0 [中证医药吧] 死都不交筹码,你能奈我何 及早离A去 09-2309-23 14:12
- 84 0 [露笑科技吧] 服了你的气 蕙质兰心的董钧琼 09-2309-23 14:12
- 81 0 [供销大集吧] 局不在了,走了走了 背水一战的小散 09-2309-23 14:12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破 有牛红牛 09-2309-23 14:12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大长腿你们最喜欢的哈哈哈 这一次他想翻盘 09-2309-23 14:12
- 66 0 [中富电路吧] 抢到就赚 N777888999 09-2309-23 14:12
- 80 2 [白银有色吧] 385能过吗? 努力的袁淼霞 09-2309-23 14:12
- 68 0 [金龙汽车吧] 每天跌的都很稳定,哈哈哈 吃肉大驴哥 09-2309-23 14:12
- 72 0 [高伟达吧] 太快了没跑出来 桂花树fantasy5496 09-2309-23 14:12
- 104 0 [百济神州吧] 自从纳入那个50指数就开始蒙圈了外资被活埋 nathanouyang0145 09-2309-23 14:12
- 75 0 [同仁堂吧] 这一大波下来,在这里吃了一地鸡毛 我是真韭 09-2309-23 14:12
- 82 0 [驰宏锌锗吧] 来了 厚德载物73 09-2309-23 14:12
- 66 0 [科泰电源吧] M头出货 被算法收割的人 09-2309-23 14:12
- 168 4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,重复下本人观点:闲钱炒股,勿开融资!节 我是豆包O2 09-2309-23 14:12
- 79 0 [南方精工吧] 好的 股市自由神0K 09-2309-23 14:12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凉凉好个秋,加速出逃! 勇敢的忆夜凌8 09-2309-23 14:12
- 82 0 [中银证券吧] 每天拿一个祭旗,这几天都是中银 葫芦大侠夹 09-2309-23 14:12
- 87 0 [山金国际吧] 咱只等银泰![偷笑][偷笑] //@爱炒股的田鼠 :只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309-23 14:12
- 165 0 [海螺新材吧] 海螺水泥是嫡出,海螺新材是庶出,都是安徽海螺 股友61798ta636 09-2309-23 14:12
- 95 1 [美的集团吧] 真抗跌! 寻找被低估的股票 09-2309-23 14:12
- 117 3 [方正电机吧] 积极寻找机会把方正电机换仓大洋电机,领头羊就 jpgc 09-2309-23 14:12
- 67 0 [宝丽迪吧] 麻的麻怪,劳资绿盘割了。就盯着我那点 光头大阳线超级兔 09-2309-23 14:12
- 70 0 [云南旅游吧] 你到底拉不拉,不拉我跑了 生龙活虎的范琦 09-2309-23 14:12
- 63 0 [飞龙股份吧] 差点亏起撤退!!! 天天股信号 09-2309-23 14:12
- 69 0 [南网储能吧] 差一口气,拉垮 长得头晕目眩 09-2309-23 14:12
- 82 0 [北汽蓝谷吧] 还幻想吗?天天幻想涨停 嘉先生 09-2309-23 14:12
- 63 0 [中科金财吧] 此庄家喜欢跌停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2309-23 14:12
- 70 0 [XD上海电吧] 看低15块 股友5o05890F58 09-2309-23 14:12
- 79 0 [鑫科材料吧] 这股是牛氓 名花名城 09-2309-23 14:12
- 78 0 [涛涛车业吧] 多头不出来叫了,躲起来当缩头乌龟了 saijo 09-2309-23 14:12
- 74 0 [龙头股份吧] 已经是4.0 麦迪辉 09-2309-23 14:12
- 82 0 [广电运通吧] 能跌5个点你也是人才? 三年三年 09-2309-23 14:12
- 81 0 [九洲药业吧] …… 股友819t6K3998 09-2309-23 14:12
- 89 1 [新时达吧] 他要是不坏,他就不是新时达了 股友zEgFxk 09-2309-23 14:12
- 87 1 [深桑达A吧] 挣钱没走,深套啊 股友PguuhT 09-2309-23 14:12
- 103 4 [退市创兴吧] 就是一个字,跌,不服的话,大单砸 東之花造型 09-2309-23 14:12
- 26954 47 [上海建工吧] 9月18日 N两万姐 09-1709-23 14:12
- 77 0 [香江控股吧] 五年之内别碰房地产股票,不可能有翻身之日 老夫与子 09-2309-23 14:12
- 67 0 [龙头股份吧] 跌的漂亮 有远见的菲菲特 09-2309-23 14:12
- 121 1 [中科星图吧] 今天补了两次仓,等待 炒来炒去很危险 09-2309-23 14:12
- 112 3 [中科金财吧] ,一个月跌百分之三十,真的卖公司了 赢赢轩 09-2309-23 14:12
- 286 1 [碳元5吧] 不退市多好的题材股,散热+储能。老徐说你什么 碳元一起埋了 09-2009-23 14:12
- 82 0 [京沪高铁吧] 大资金避险的港湾,极品老登股 十年韭皇 09-2309-23 14:1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最高是3838.61,散吧散吧溜已,准备嘎了 静谧悠然的夏琦 09-2309-23 14:12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大盘都跌成g了 韮菜逆袭 09-2309-23 14:12
- 73 0 [联化科技吧] 这个位置还他娘的大单一直出!融资盘爆了吗! 有自省力得小旋风 09-2309-23 14:12
- 76 0 [蓝思科技吧] 真立讯假蓝思 窝要张婷 09-2309-23 14:12
- 114 0 [德固特吧] 董秘,你们公司忽悠式重组,这走势告诉股民,上 n933013693138080 09-2309-23 14:12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前段时间唱90的韭菜哪里去了 股友8c719R3953 09-2309-23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