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天娱数科吧] G日的,那些说涨停的出来走两步,一定破6.70半 股友z5RqAs 09-2309-23 14:12
- 93 2 [天际股份吧] 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,加油!我是相信你能跌八个 股友0863t32L85 09-2309-23 14:12
- 109 2 [ST新华锦吧] 抓紧跑!!!!! 股友32068ZQ928 09-2309-23 14:12
- 69 0 [金力永磁吧] 说好的价值投资呢? 有领导力的柯禹15 09-2309-23 14:12
- 72 0 [爱丽家居吧] 今天外面好多炸板了,爱丽看来也是没戏了,跑把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2309-23 14:12
- 78 0 [江淮汽车吧] 这个股真的恶心到位了 股友9uZ6660106 09-2309-23 14:12
- 71 0 [汉宇集团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,开始抄底。 来大A存钱 09-2309-23 14:12
- 65 0 [通裕重工吧] 大熊股只认跌…不知道涨:少熊货 股友eHUB0G 09-2309-23 14:12
- 72 0 [重庆钢铁吧] 钢铁都没咋涨怎么就开始跌了 挺好地 09-2309-23 14:12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参与希望明天你们有机会赚钱出来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309-23 14:12
- 139 2 [中鼎股份吧] 奇瑞25号港股上市了,中鼎得顶起来啊。 高抛低吸一下 09-2309-23 14:12
- 99 1 [海立股份吧] 随时涨停板,哈哈 正义的黄老谢 09-2309-23 14:12
- 92 1 [旭光电子吧] 大盘KDJ超卖,这货也超卖了,反弹快了。 世界米中藏9003 09-2309-23 14:12
- 104 3 [信邦制药吧] 医院资产摆在那里,国药为何不入股,那么低的资 深情的兔兔 09-2309-23 14:12
- 844 9 [*ST信威吧] 信威股票一直没确权,是不是就没有了?这么多年 一个人130 09-0609-23 14:12
- 89 0 [四方科技吧] 割肉盘还没出来,继续等 热情似火的汤小达 09-2309-23 14:12
- 72 0 [永太科技吧] 倾巢之下安有完 saszt2115 09-2309-23 14:12
- 71 0 [旷达科技吧] 下跌中继,下面缺口必补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09-2309-23 14:12
- 117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吧] 继续来加仓吧,最近机会也比较合理 吧啦吧拉能量 09-2309-23 14:12
- 79 0 [康希诺生物吧] $康希诺生物(HK|06185)$ 有教养的影风意2 09-2309-23 14:12
- 64 0 [万里马吧] 马失前踣 无畏的莫讶 09-2309-23 14:12
- 71 0 [中兴通讯吧] 大盘杀红眼了 Z星人 09-2309-23 14:12
- 76 0 [证券公司吧] 又是一地鸡毛 诚实的雨雨雅19 09-2309-23 14:12
- 89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把追高埋了,明天估计难熬了,伤心 股友76Z6e83195 09-2309-23 14:12
- 92 2 [读客文化吧] 准备抄底一部分 第九流通股东 09-2309-23 14:12
- 128 1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好消息,大家不用因为在辰光医疗躲牛市而难过了 黄金梅利 09-2309-23 14:12
- 162 6 [中航重机吧] 当初9.3反弹到16.4的时候就该换沈飞,现在从16. ST重机 09-2309-23 14:12
- 134 5 [湖南天雁吧] 高位缩量那么严重,是不是可以举报了 苍优伽措 09-2309-23 14:12
- 361 20 [格力电器吧] 下半年业绩非常差,这波会跌到20多 坚韧的车宇航 09-2309-23 14:12
- 238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发个套给你,慢用,不谢! 小名叫老挣 09-1909-23 14:12
- 68 0 [焦煤吧] 大家都以为1200破不了的时候那才是真正下跌 承诺一辈子 09-2309-23 14:12
- 77 0 [麦迪科技吧] 你是真牛逼,天天绿 股友56K798c855 09-2309-23 14:12
- 73 0 [润和软件吧] 往死里干,收在最低价 不慌不忙的坚守 09-2309-23 14:12
- 67 0 [公元股份吧] 跌停板,明天继续暴跌!!!! 黑色的乌云 09-2309-23 14:12
- 74 0 [安正时尚吧] 科技资金转到消费啦 Skmd 09-2309-23 14:12
- 81 0 [迅游科技吧] 干了 文艺路一哥 09-2309-23 14:12
- 79 0 [盛屯矿业吧] 上海建工再次涨停刺激 我是快快乐乐 09-2309-23 14:12
- 78 1 [美邦服饰吧] 大家请放心,这次2元一定能止跌。 gushiguaike 09-2309-23 14:12
- 72 0 [中南文化吧] 静观各位能人在此装大神也是一咱享受 股友53bLrp 09-2309-23 14:1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回3600吗? 股友v102o57889 09-2309-23 14:12
- 69 0 [中大力德吧] 吐血,亏麻了 诚实的欣云翼 09-2309-23 14:12
- 133 0 [锦富技术吧] 据TrendForce预测,全球数据中心液冷采用率有望 长线是金8899 09-2309-23 14:12
- 69 0 [云铝股份吧] 买买买 涨水天 09-2309-23 14:12
- 76 0 [天齐锂业吧] 跌停跌停 给大家送福利了 09-2309-23 14:12
- 151 0 [均胜电子吧] 还以为卖飞了呢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09-2309-23 14:12
- 67 0 [龙芯中科吧] 卖掉 璀璨广州 09-2309-23 14:12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快跑吧, n1416836894ca93b 09-2309-23 14:12
- 63 0 [万里马吧] 热度太高,跑 我的股海生活 09-2309-23 14:12
- 74 0 [津投城开吧] 新的一批人站岗看远气了! 股友7OKbvO0176 09-2309-23 14:12
- 180 5 [顺景科技吧] 快买吧,股价翻倍可期待,马上停板了。 恒心的西门衍慕 09-2309-23 14:12
- 132 1 [世嘉科技吧] 布局后市,可去申购下列基金:华泰柏瑞中证智能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209-23 14:12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完蛋了, 夜读客 09-2309-23 14:12
- 61 0 [友升股份吧] 洗洗健康 春风得意XCF 09-2309-23 14:12
- 69 0 [君实生物-U吧] 直奔跌停 华山观澜 09-2309-23 14:12
- 93 0 [启明信息吧] 永远赚不了钱,涨跌人家结定,卖乜不是,买也不 生龙活虎的兰程昶 09-2309-23 14:12
- 73 0 [大众公用吧] 到23去 股友2H2295602W 09-2309-23 14:12
- 76 0 [盈方微吧] 好恐怖 飞黄有余de康南 09-2309-23 14:12
- 78 1 [甲醇吧] ,这跌跌不休啊,站在山顶的多单完了,这题怎么 日进广进的容小仙 09-2309-23 14:12
- 133 4 [佳都科技吧] 看看外面的跌幅,知足了 有激情的董研10 09-2309-23 14:12
- 76 1 [锦富技术吧] 散了吧 股友1CO3039202 09-2309-23 14:12
- 82 1 [探路者吧] 听说你是庄股,别的庄股都是逆势而行的,你不行 财富超白敬亭 09-2309-23 14:12
- 95 2 [飞龙股份吧] 你有什么资格跌,涨多少了, 基民fOBktD 09-2309-23 14:12
- 78 1 [泰和科技吧] 3天内必涨, 谦逊的韩蕴莺 09-2309-23 14:12
- 62 2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科创板要起飞了啊,有寒武纪、摩尔线程、宇树科 明日财富预言家 09-2309-23 14:12
- 120 4 [福石控股吧] 此股提前回到了3000点一下,那往后怎么办? 股市老韭菜根根 09-2309-23 14:12
- 257 4 [华翔股份吧] 从盘面看,机构有调仓换股之嫌。可是,PE已经很 理性的苗欣儿 09-2209-23 14:12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疯了吗 股友9060m2x592 09-2309-23 14:12
- 83 0 [中电港吧] 人家跌都有个小反弹,他这是一直跌啊,马上跌停 为回本而炒股 09-2309-23 14:12
- 74 0 [XD浙商银吧] 卖早了 花开满腹de达摩 09-2309-23 14:12
- 73 0 [万润科技吧] 不说明天反包,博个反弹就走,感觉三个点还是有 退潮期重仓出击 09-2309-23 14:12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再涨下去股东把公司都卖了。股东自己都蒙了,公 股友d0K8216515 09-2309-23 14:1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能玩了,买了一个月的成绩,一夜回到解放前。 果断的游芸菲 09-2309-23 14:12
- 80 1 [日发精机吧] 赶紧跌停啊抄底啊 股友5352G375X0 09-2309-23 14:12
- 100 1 [利亚德吧] 变相减持股… 大阳or涨停 09-2309-23 14:12
- 117 3 [芭田股份吧] 今天必破10.14,击穿心理防线 有才得精灵 09-2309-23 14:12
- 68 0 [英维克吧] 太吓人了,还好早上跑了没有贪 高抛低吸反复做t 09-2309-23 14:12
- 68 0 [贵广网络吧] 到头了 LM2021_Prosper7 09-2309-23 14:12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里,是只剩我们散户了吧 股友QJW2ai 09-2309-23 14:12
- 111 2 [西部矿业吧] 这货是不是跌不动了?早上跑了,进不进呢? aspin 09-2309-23 14:12
- 145 6 [胜宏科技吧] 抄底了,满仓干,怕个毛,目标价520 越过龙门的金龙鱼 09-2309-23 14:12
- 420 3 [汉马科技吧] 最近总卖飞! 发奋图强之小草莓 09-2209-23 14:12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债切换,我感觉还是选择一个稳定的,没有股票 股友6LI2980958 09-2309-23 14:12
- 79 0 [双林股份吧] 板块涨的时候像子跌的时候像条恶犬 股友77732a1C13 09-2309-23 14:12
- 70 0 [福日电子吧] 真的好垃圾啊 鸡蛋炒瓜皮 09-2309-23 14:12
- 127 0 [天弘沪港深新消费品牌指数A吧] 今天调整是给入手机会呢 相机里的猫男 09-2309-23 14:12
- 68 0 [友升股份吧] 开盘就是最高价,题材概念挺好的,砸的这么狠 方侠fang62188 09-2309-23 14:12
- 81 0 [双环传动吧] …… 机灵聪慧的吕熠泳 09-2309-23 14:12
- 83 0 [世纪华通吧] 涨停涨停涨停 acdxcvsef 09-2309-23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