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上海物贸吧] 无底洞,没格局,谁买谁上当 快退市吧 09-2309-23 14:21
- 71 0 [联化科技吧] 赚二十个点没跑现在亏钱了 股友17373dR623 09-2309-23 14:21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敢骂我,开始A杀你们 小散好我是主力 09-2309-23 14:21
- 99 0 [泰达股份吧] 3000块钱被拿捏的死死的,笑死个人了 聪明的苗昆 09-2309-23 14:21
- 111 0 [明星电力吧] 散户聚众报团不跌是不可能的,机构主力报团不涨 看主力翻江倒海 09-2309-23 14:21
- 71 0 [长盈精密吧] 你就互相倒手吧 一股清泉 09-2309-23 14:21
- 81 0 [锦江酒店吧] 整个消费板块都在放货,拉起来起码要十个亿。 牛市做空者 09-2309-23 14:21
- 64 0 [唯万密封吧] 跌太快,上不去了,应该是拉高出货 凡事要淡定淡定 09-2309-23 14:21
- 217 0 [招商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机器人赛道的长期潜力 橘子有好运 09-2309-23 14:21
- 76 0 [鹭燕医药吧] 今天收到8元上方明天就会仅弹。 股友0818z9D063 09-2309-23 14:21
- 73 0 [蓝色光标吧] 两点二十五涨 顶呱呱之发财 09-2309-23 14:21
- 112 2 [*ST春兴吧] 还好昨天5.73出了,跌的没有尽头了。 股友0O86627x53 09-2309-23 14:21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普通散户别参与这些票 股友ffGQcZ 09-2309-23 14:21
- 84 0 [航锦科技吧] 你们赶紧卖,我加仓,死扣航锦 玉溪小麦 09-2309-23 14:21
- 85 0 [中国动力吧] 快看股! 股友qBr7NJ 09-2309-23 14:21
- 67 0 [胜利精密吧] 庄一直在浱发,已进入下跌通道,㥂长期下跌。 直插碧云天 09-2309-23 14:21
- 64 0 [欣旺达吧] 他们都喊你旺仔 股友1u586h6768 09-2309-23 14:21
- 94 1 [中电鑫龙吧] 换手这么好.明天还有货出? 股友71130i206I 09-2309-23 14:21
- 91 1 [黑芝麻吧] 今年以来跌了10% 股友651a610T68 09-2309-23 14:21
- 139 2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点火没人跟,抛压又大,行情结束了,明天开 股友137X9z0993 09-2309-23 14:21
- 150 4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至少低开7个点 a蓝煜 09-2309-23 14:21
- 278 4 [奥美森吧] 是今晚还是明晚解冻资金? 股友8GDToQ 09-2309-23 14:21
- 601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海外基近期涨幅给力呀 烧仙草姐姐 09-1209-23 14:21
- 76 0 [汇嘉时代吧] 谁在抛呀,赚钱了吗 股友38H3958x89 09-2309-23 14:2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杀融资盘,回撤洗盘蓄力,没行情,散户管住 海阔天空35993 09-2309-23 14:21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咋回事啊 股友357726GQ20 09-2309-23 14:21
- 75 0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裤子都没穿上,提裤子跑路了 端庄秀丽的白芸菲 09-2309-23 14:21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明天有大肉吃,干就完了呗! lywxm 09-2309-23 14:21
- 107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星纪元ET5十一月开始交付,城区HSD是明牌卖点, 松鼠股市虾 09-2309-23 14:21
- 87 1 [三角防务吧] 基本面都可以,为什么就不涨呢? 别急着进场 09-2309-23 14:21
- 255 13 [股市实战吧] 讨论:消费电子有什么细分赛道呢?拿出你们前面 宇哥C 09-2209-23 14:21
- 92 0 [长江能科吧] 请介绍一下公司产品或服务的市场地位?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4:21
- 59 0 [沙河股份吧] 6668手哥威武!!! 楚楚可怜的白浩源 09-2309-23 14:21
- 107 0 [均普智能吧] 也是被大盘影响到了,今天貌似都在回调,不担心 葫芦娃的大哥 09-2309-23 14:21
- 122 1 [科隆股份吧] 百度一下,,,什么叫量化???哦总结一下,, 东财网友5947513906566690 09-2309-23 14:21
- 105 2 [利民转债吧] 涨多了要跌不是很正常 混一混看一看 09-2209-23 14:21
- 65 0 [XD福龙马吧] AI当前是领涨科技的核心选手,抓紧布局了港股通 沙发上吃饭是 09-2309-23 14:21
- 66 0 [聚飞光电吧] 没爹的动不动就跌,真是缺跌(爹)! 掌尚劬 09-2309-23 14:21
- 67 0 [龙蟠科技吧] 闪电五连鞭 土木共程有前途 09-2309-23 14:21
- 98 0 [腾远钴业吧] 增发股票3200万股摸26亿元,涛涛 富贵险中求WWq 09-2309-23 14:21
- 67 0 [赛力斯吧] 短期没戏了,撤吧 大难平地起 09-2309-23 14:21
- 81 1 [茂莱光学吧] 黑心的主力砸够了吗?两天跌了快80元呀!砸够就 财富幸运星吉达 09-2309-23 14:21
- 107 0 [双鹭药业吧] 大家一起喊,7元必破!! 牛股小白菜 09-2309-23 14:21
- 148 3 [海通发展吧] 船队受台风影响了么?遭受损失了? Binckway 09-2309-23 14:21
- 78 0 [济民健康吧] 鑫多多就是产业链,现在都不演了,以前还只说下 惬意的袁宜仲 09-2309-23 14:21
- 63 0 [天通股份吧] 全仓吃面,被砸的心慌。涨的时候没吃上,哎。韭 A股百货店 09-2309-23 14:21
- 73 0 [万通发展吧] 审视下,发展前景 股友987773Y7V6 09-2309-23 14:21
- 77 0 [长飞光纤吧] 还是强的,以为昨天跌停拉起来出货的,看样子是 小阳哥_717 09-2309-23 14:21
- 69 0 [小商品城吧] 不看了,估计今天没啥可能了,收盘18.3左右 清淡平静 09-2309-23 14:21
- 85 1 [天通股份吧] 这个股的价值应该在20以上 题材逻辑猎手 09-2309-23 14:21
- 107 2 [中力股份吧] 两万股全部卖光,都给主力了 ren11232323 09-2309-23 14:21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有一必有二 臣吉思汗 09-2309-23 14:21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玩了半天,最后把长安玩下去了,把长城玩上 文静得史都华德 09-2309-23 14:21
- 66 0 [飞马国际吧] 来个万手哥吃掉4.30万手单 柳州友谊路 09-2309-23 14:21
- 91 1 [宜安科技吧] 17.45进一点了! 农场主A 09-2309-23 14:21
- 156 3 [华友钴业吧] 这个还是抗跌的,外面凄惨的一片 端庄秀丽的常胜 09-2309-23 14:21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使劲砸我昨天走了哈哈哈 麦克阿色 09-2309-23 14:21
- 76 0 [ST合力泰吧] 这个位置低价不大概率会涨,是个假摔。 乐观的差价 09-2309-23 14:21
- 64 0 [友升股份吧] 为什么今天会买,主要还是记忆性,明天就9.24 慢慢走的人 09-2309-23 14:21
- 62 0 [和而泰吧] 的,大盘这么差,还真么稳 股友JPBly2 09-2309-23 14:21
- 492 3 [世纪华通吧] 沃尔核材午后强势封板,让阿姨带大家继续赚钱 执镰人 09-2309-23 14:2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股票不动,大盘跌股票跌得飞快,典型的割 股友26X97538I6 09-2309-23 14:21
- 75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加油大华涨起来 沉迷预你 09-2309-23 14:21
- 438 0 [科博达吧] 科博达股价创新高 科博达资讯 09-2309-23 14:21
- 122 1 [国债指数吧] 要踩塌了 严格执行标准 09-2309-23 14:21
- 81 3 [深证成指吧] 两市4500+的个股是跌的,上证微跌,深成指微涨 股友2025新韭菜 09-2309-23 14:21
- 62 0 [云南旅游吧] 这个要是跌停收盘明天肯定是大面 da浪淘沙 09-2309-23 14:21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卖盘枯竭,涨 新叶抱一 09-2309-23 14:21
- 67 0 [赛力斯吧] 主力一天到晚搞量化,大家都干瞪眼 估值低123 09-2309-23 14:21
- 73 0 [多氟多吧] 给天赐材料提鞋都不配 守株待兔先生 09-2309-23 14:21
- 78 0 [东华软件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9-2309-23 14:21
- 72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止损了 金小芳ryc6188 09-2309-23 14:21
- 76 0 [优必选吧] 126-137之间形成了新的箱体结构! 看空一切不会被套 09-2309-23 14:21
- 124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利率下调叠加分红险转型加速,保险公司负债成本 小娜论市 09-2309-23 14:21
- 64 0 [数据港吧] 牛逼 彭家屋 09-2309-23 14:21
- 83 0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大跌是好事,一步到位 股票金坷垃 09-2309-23 14:21
- 72 0 [玻璃吧] 1185的压力好强啊 CY6822 09-2309-23 14:21
- 85 1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会不会还要来个跳空低开啊 云栖路 09-2309-23 14:21
- 97 1 [赣锋锂业吧] 好好跌跌倒48我就进来了 股友72N90055d5 09-2309-23 14:21
- 100 1 [凯美特气吧] 为什么压着盘口不让涨? n513313757588482 09-2309-23 14:21
- 629 1 [平高电气吧] 中标结果已出,有订单有业绩,怕个毛,干就完了 股友tRvgE1 09-2309-23 14:21
- 275 8 [中创智领吧] 这货才8倍市盈率,而且股息高,业绩每年稳定增 我不想被打了 09-2309-23 14:21
- 157 3 [黑芝麻吧] 请求主力下午火速拉伸黑芝麻到6.83元,谢谢 昆山陆家王秀芳 09-2309-23 14:21
- 101 3 [嘉美包装吧] 不疯抢罐头吗 股友00OI570262 09-2309-23 14:21
- 74 0 [瑞泰新材吧] 还有10分钟,反击 股中小小鬼 09-2309-23 14:21
- 74 0 [豆粕吧] 感觉尾盘要偷袭 小tao爱做空 09-2309-23 14:21
- 101 0 [佰奥智能吧] 快跟上沃尔的脚步 股友Olt7U59700 09-2309-23 14:21
- 65 0 [全志科技吧] 又到了我上次买进的价格。。。。犹豫中,进不进 太空旷工大队长 09-2309-23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