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中交发展吧] 无所谓 鳌水0001 09-2309-23 14:21
- 70 0 [生猪吧] 什么时候大幅减仓了,什么时候才会真正的反弹 牛魔王二号007 09-2309-23 14:21
- 75 0 [统一股份吧] 留下来的发财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09-2309-23 14:21
- 397 0 [冠捷科技吧] $冠捷科技(SZ000727)$ SEVEN77 09-2309-23 14:21
- 89 1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兄弟们心里会平衡一些吧 纷披买入 09-2309-23 14:21
- 78 1 [中粮资本吧] 太恶心,不跟了 股友77766w0a57 09-2309-23 14:21
- 78 1 [中芯国际吧] 完蛋了,套住了 奋发图强de辛巴 09-2309-23 14:21
- 88 1 [微导转债吧] 饵料不行了,一股子酸菜味,鱼都不上钩了 股友dA9xkE 09-2309-23 14:21
- 82 1 [东贝集团吧] 西贝不敢炒的菜,东贝来炒 黑子叫霸霸 09-2309-23 14:21
- 87 0 [中国人保吧] 从周线看破7.5的概率很大,小心了 股友89m9393G10 09-2309-23 14:21
- 68 0 [利亚德吧] 杂毛票 股友ZxE8xk9156 09-2309-23 14:21
- 71 0 [汤臣倍健吧] 带血筹码,你们不要我要 疯狂的小鳄鱼666 09-2309-23 14:21
- 86 0 [广生堂吧] 是的,还好我低位进的。 baba8889996755 09-2309-23 14:21
- 68 0 [中科金财吧] 调整也没有这种调法吧?快一个月了也没见你涨过 足智积玉de弗兰德 09-2309-23 14:21
- 55 0 [双鹭药业吧] $双鹭药业(SZ002038)$ 股友9021Zd9662 09-2309-23 14:21
- 74 0 [天富能源吧] 大反弹 起点12345 09-2309-23 14:21
- 72 0 [领益智造吧] 不要那么活跃行吗误导人 坚定价值观 09-2309-23 14:21
- 99 0 [新叶股份吧] 主力干活了,今天肯定收5.8以上! 挣点就跑跑 09-2309-23 14:21
- 65 0 [报喜鸟吧] 服了,你厉害 做T和纪律 09-2309-23 14:21
- 111 1 [日科化学吧] 日科的液冷是冷却小散的激情,算力是算小散身上 大佛v 09-2309-23 14:21
- 329 5 [*ST香雪吧] 今天好日子!懂我的都知道什么意思。 系西咩2309 09-2309-23 14:21
- 524 9 [双良节能吧] 大家都在想着下周6元低位接回。 股友571620A8n8 09-0609-23 14:21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早上开盘全仓出了,跌吧,使劲跌,烂狗怂 我是散户我怕谁 09-2309-23 14:21
- 65 0 [京泉华吧] 不要再涨了,我还没买呢!早上刚卖了,你就涨了 浪迹天涯43613 09-2309-23 14:21
- 79 0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光通信的黄金时代!这支基重仓吃透昨日3.59%涨 新新66 09-2309-23 14:21
- 73 0 [ST创意吧] 看来今天出不来了 冯振玉 09-2309-23 14:21
- 80 0 [节能铁汉吧] 今年这么多次台风,一次都用不上这吗? 热情的薛衡6 09-2309-23 14:21
- 113 1 [新亚电子吧] 为什么现在变成这个样子了 云云888 09-2309-23 14:21
- 81 0 [川润股份吧] 大盘大跌,你涨,还是很牛的,但是大盘涨的时候 今年吃大米 09-2309-23 14:21
- 93 2 [百利电气吧] 一个个贴吧做梦,我都有些怕 股友27Eh987361 09-2309-23 14:21
- 77 2 [天富龙吧] 挂43.6,1000股 股友657652IZ33 09-2309-23 14:21
- 74 0 [广汽集团吧] 存了好几年,还得存多久? 老练的小伞 09-2309-23 14:21
- 91 0 [英集芯吧] 真特么是个砸肿股 股友N0fVhl 09-2309-23 14:21
- 76 0 [中微公司吧] 见多了这种手段,明天闷杀,拭目以待! 缤纷花世界 09-2309-23 14:21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<猎手解盘>你晒图晒你M的P 基民68f7027v21 09-2309-23 14:21
- 114 0 [升达林业吧] $升达林业(SZ002259)$ 股友wHsuj3 09-2309-23 14:21
- 65 0 [福日电子吧] 真是要了我的老命,清仓甩卖走人 细小的喻雪梅4 09-2309-23 14:21
- 74 0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肯定上不去了,洗洗睡吧,明天接着扣钱。 落花反树 09-2309-23 14:21
- 83 0 [王府井吧] 砸砸砸砸砸砸让你吐出来 白饭暴击16棍 09-2309-23 14:21
- 185 0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我已经连续提示,都在幻想继续复制去年924 向上的丁泰成 09-2309-23 14:21
- 76 0 [ST葫芦娃吧] 边缘化了 股友937wE09096 09-2309-23 14:21
- 888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综合分析 开心果果哇咔咔17 09-2309-23 14:21
- 78 0 [中信证券吧] 真是中信他娘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2309-23 14:21
- 64 0 [向日葵吧] 哥还不板啊 久久韭韭啊 09-2309-23 14:21
- 96 1 [拓维信息吧] 2万托单,37还要破啊 股友l8fxNJ 09-2309-23 14:21
- 112 1 [中源协和吧] 此时我只想喝酒~ 谨慎的孙淼洋1 09-2309-23 14:21
- 70 1 [中科软吧] 涨就是几分,跌就是4.5个点,这是什么破烂股 股友0g7977001H 09-2309-23 14:21
- 95 3 [东方盛虹吧] 看看你蝶荣盛 老乡別走一 09-2309-23 14:21
- 146 1 [中国儒意吧] 从技术上看,新一轮上涨要启动了 高效的许子轩 09-2309-23 14:21
- 1487 1 [基金动态吧] 【9月22日】回顾上周五发车机器人、军工的逻辑 达叔投基不投机 09-2209-23 14:21
- 84 0 [赢时胜吧] 几年业绩连续亏损,从去年6元多拉到40多翻了几 强又旺 09-2309-23 14:21
- 132 0 [东软集团吧] 杀融资盘,涨停板出了龙虎榜。第二天开始下杀比 牵一头大牛 09-2309-23 14:21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可以红一下下吗 毛绒绒啊 09-2309-23 14:21
- 77 0 [喜相逢集团吧] 兄弟们快跑了主力出货了小单拉大单砸 股友rjGQ8H 09-2309-23 14:21
- 83 0 [宗申动力吧] 吗的大盘跌1.3你跌3个点大盘回到0.5你在-2.5大 股友00C9N77760 09-2309-23 14:21
- 64 0 [天普股份吧] 橡胶密封这么有未来 股友671911xn15 09-2309-23 14:21
- 90 0 [华微电子吧] 啥回事呀,怎么不跌呢?,跌,跌,我要买。 孤云出岫A 09-2309-23 14:21
- 81 1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反弹是很多人设了个抄底忘看了么哈哈哈哈哈 股友626Xo72607 09-2309-23 14:21
- 91 1 [江特电机吧] 大洋机电。。。 伺机而动YAO 09-2309-23 14:21
- 145 3 [京东方A吧] 4.07抄低成功明天冲高跑路 多财为富地火舞 09-2309-23 14:21
- 165 7 [美团-W吧] 今天会破百? 沙拉的泡沫6 09-2309-23 14:21
- 94 0 [中交设计吧] 石破天惊的股友,你的大脑有点问题,中交设计是 股友t7720J1931 09-2309-23 14:21
- 353 1 [香江控股吧] $香江控股(SH600162)$ 一起走过的日孑66 09-2309-23 14:21
- 354 0 [傲农生物吧] 这主力真特么狠人。a杀。我昨天硬是坚决吧抄底 偶不学技术 09-2309-23 14:21
- 117 2 [冠捷科技吧] 明天会补跌。 阿克叔 09-2309-23 14:21
- 258 1 [*ST步森吧] 回归步森,节前应该保持持仓不动。逻辑一国庆中 愤怒卡比兽 09-2309-23 14:21
- 213 8 [艾迪药业吧] 大哥们,现在怎么办?会一直跌吗 来財来財杨 09-2309-23 14:21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看卖出的量分析都是几万股的减持票 诚实的齐祺12 09-2309-23 14:21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奔着跌停去了 倾国倾城的武妤卉 09-2309-23 14:21
- 65 0 [上能电气吧] 什么情况 起飞吧小哥 09-2309-23 14:21
- 271 0 [领益智造吧] 起来!!!我今天进来的 等风来958 09-2309-23 14:21
- 93 0 [TCL中环吧] 这股太清楚不过了,反弹大涨的时候只有别的光伏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9-2309-23 14:21
- 103 2 [稀土ETF嘉实吧] 早盘没走,只能加仓干了! 坚毅的齐键星 09-2309-23 14:21
- 88 0 [友好集团吧] 今年主力盈亏一28,下岗吧。 股友16F897y226 09-2309-23 14:21
- 114 0 [沪电股份吧] 都别怕,此次下跌是为了后面的大涨!明天924, 股友8f1239d206 09-2309-23 14:21
- 227 0 [华宏科技吧] 完全跟着中国稀土的走势,哎,没有定价权,给两 踏不准节奏 09-2309-23 14:21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真是看错了他 基民99722a553v 09-2309-23 14:21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这阴跌趋势会一直走下去了 俊逸超凡的张莉 09-2309-23 14:21
- 77 0 [华润三九吧] 26.82可以满仓干 股友PdXuBu 09-2309-23 14:21
- 64 0 [天普股份吧] 昨天没进它,以后永远不会再进它。后面能买进的 心细如尘的欧尹衍 09-2309-23 14:21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加仓好机会 婀娜的韩芷莉 09-2309-23 14:21
- 80 1 [和而泰吧] 今晚隔夜单能不能买得到啊 股友33z2R57592 09-2309-23 14:21
- 95 1 [九洲药业吧] 这股很快就会到60的 股友ME4hJA 09-2309-23 14:21
- 225 7 [天赐材料吧] 走了,昨天进来小赚一点走人,这么大的利好而不 杀手王子 09-2309-23 14:21
- 72 1 [三维通信吧] 做T变成了补仓 风度儒雅的妖姬1 09-2309-23 14:21
- 77 2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本来买纳指是不想盯盘,可这只是逼着人盯盘。看 总是心烦 09-2309-23 14:21
- 85 2 [XD老白干吧] 按照现在这个价格,我要分红5年才能回本 家财积玉的陆小凤 09-2309-23 14:21
- 3058 20 [众合科技吧] 核心100%中国造!众合科技发布全国产信号平台, 众合科技 09-1909-23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