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太辰光吧] 一坨 口袋只剩空气 09-2309-23 14:54
- 78 0 [海鸥股份吧] 放心吧不会涨停的,今日节点不行,尾盘跌是好事 股友180De72179 09-2309-23 14:54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45 牢记不追高低价捂 09-2309-23 14:54
- 75 0 [创维数字吧] 逼我减了三分之一仓位 基民ogUXig 09-2309-23 14:54
- 118 1 [钛能化学吧] 尾盘拉红收盘,明天继续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2309-23 14:54
- 193 0 [唯万密封吧] 盘后应该有利好,尾仓7干股干!玉禾田赔了,唯 聪明的邱烁14 09-2309-23 14:54
- 78 0 [南华生物吧] 妈,大盘回暖,你跌得更凶, 狼险猴 09-2309-23 14:54
- 73 0 [旋极信息吧] 每天下午至少还有次几秒的拉升,现在连这个都没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2309-23 14:54
- 70 0 [创维数字吧] 雄起 股友0115lk9503 09-2309-23 14:54
- 87 0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的股东过来问候下天齐的老股东 温暖的龚心宇 09-2309-23 14:54
- 41 1 [芯片ETF东财吧] 爽歪歪 永远满仓热泪盈框 09-2309-23 14:54
- 88 1 [*ST西旅吧] 这有点夸张了涨那么少跌那么多还是在低位见鬼了 喜洋洋的尤静娴5 09-2309-23 14:54
- 151 4 [莱绅通灵吧] 知足??这玩意是我今天涨得最少的一只,真倒霉 今年翻几倍 09-2309-23 14:54
- 204 1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真是尴尬。 慢慢变负中 09-2309-23 14:54
- 89 1 [中航科工吧] 真没想到还能回到395 未来机器人 09-2309-23 14:54
- 391 9 [荣盛发展吧] 难道这么多天都是散户在接?有这几天接的吗?举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54
- 323 7 [华光环能吧] 美股氢能源大涨,明天又要跌了 武川小散 09-2209-23 14:54
- 67 0 [张江高科吧] 早盘4个点加仓以为埋定了 舒克不会开飞机哟 09-2309-23 14:54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怎么会走成这个样子 我心以 09-2309-23 14:54
- 180 0 [张江高科吧] 对耐心资金的奖励 Tione 09-2309-23 14:54
- 85 0 [盟固利吧] 向波长光电学习,冲一波! 激进的龙大侠 09-2309-23 14:54
- 77 0 [台基股份吧] 41出就冲 郑一般 09-2309-23 14:54
- 74 0 [张江高科吧] 我8000股卖飞了 彼岸花常开 09-2309-23 14:54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老木头 稳定的哥春燕 09-2309-23 14:54
- 80 1 [立讯转债吧] 最的转债 yyy1212545 09-2309-23 14:54
- 163 2 [凤凰光学吧] 今日开盘23.58,最高点24.88,最低点23.88,真 股友79HU950915 09-2309-23 14:54
- 122 4 [中航西飞吧] 想抄底的到中航西飞来,股票价格严重滞后超低价 股友WJ8pih 09-2309-23 14:54
- 105 2 [领先股份吧] 看看富乐德怎么往上拉的,再看看你这个b东西 沉着的武琳松 09-2309-23 14:54
- 26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了,大家应该都赚了吧? 端庄秀丽的耿小达 09-2309-23 14:5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低点割肉的 堆金为富地张无忌 09-2309-23 14:54
- 77 0 [友升股份吧] 80全仓,200股,各位我与你们同在 安吉拉峰 09-2309-23 14:54
- 82 0 [海能达吧] 别人是涨、涨、涨、涨、涨、涨、大涨、跌,你是 至尊逍遥 09-2309-23 14:54
- 68 0 [迎驾贡酒吧] 烂泥 牛散巴哥 09-2309-23 14:54
- 85 0 [金融街吧] 卧槽买了个唯一不反弹的 国强6677888 09-2309-23 14:54
- 83 1 [天工股份吧] 放心,红不了 皖qwxx0x9455 09-2309-23 14:54
- 112 3 [先导智能吧] 卖啥涨啥,买啥啥跌 股友1599070K8W 09-2309-23 14:54
- 81 1 [厦门钨业吧] 软蛋货 股友2E02987Q11 09-2309-23 14:54
- 110 2 [怡球资源吧] 主力在护盘噢 股里的百分之九 09-2309-23 14:54
- 126 5 [伊力特吧] 主力也套了,有钱这两天可以帮帮忙 小怪兽0911 09-2309-23 14:54
- 99 1 [蓝思科技吧] 亏8割肉了,第一次港股亏这么多,你可以暴跌了 想钱想疯了 09-2309-23 14:54
- 85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在混债中很亮眼:管理费0.3 基民99t209881X 09-2309-23 14:54
- 67 0 [迎驾贡酒吧] 做个人好不好,大盘都要红了 红运当头1119 09-2309-23 14:54
- 67 0 [科创50吧] 3个点都能涨回去 我要当韭菜丶 09-2309-23 14:54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跌到头皮发麻,拉升还加仓了,处生 股友30922K0E10 09-2309-23 14:54
- 82 0 [格林美吧] 就一个字买 os1867190 09-2309-23 14:54
- 86 0 [XD上海电吧] 真服了,买上海电气的时候,电力强。买了上海电 神仙市场 09-2309-23 14:54
- 72 0 [荣盛发展吧] 出货差不多了,明天该反包了 股友w55999a852 09-2309-23 14:54
- 68 0 [欣旺达吧] 怒买10个亿秒拉 股友De9yaA 09-2309-23 14:54
- 96 0 [全通教育吧] 6.5抄底的结果跌到5.6,真是盯着我啊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2309-23 14:54
- 76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明天完蛋,明天拜拜 泽凯Fide 09-2309-23 14:54
- 72 0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还能出来吗? 霜序66 09-2309-23 14:54
- 71 0 [万辰集团吧] 大盘这样万辰这波属于利空出尽抗大跌要大涨了快 坐上主升浪里个浪 09-2309-23 14:54
- 154 1 [星网锐捷吧] 大不了我拿三年 守株待兔999 09-2309-23 14:54
- 82 1 [万丰奥威吧] 太费了,买你没有买张江高科 自律股神 09-2309-23 14:54
- 103 1 [震安科技吧] 暴跌暴跌暴跌割肉最佳,千万不要买入,买入套一 正宗华尔街九姐 09-2309-23 14:54
- 186 5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套.全割了!成本在131了!100股!看你表演 涵涵姐 09-2309-23 14:54
- 69 1 [爱博医疗吧] 别人都回去了,你回不去了 被套成长线投资者 09-2309-23 14:54
- 71 0 [江丰电子吧] ? 我唾弃你的焚墓 09-2309-23 14:54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股市玩的就是心跳!早盘一看账户直接亏俩 小区小贩 09-2309-23 14:54
- 83 0 [天目湖吧] 什么鸟玩意儿 独具慧眼的盛怡萱 09-2309-23 14:54
- 125 0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,明天你不涨10个点,对不起神州。 愤怒的尼采 09-2309-23 14:5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盘控的是真6啊,这要是拉红,指数没变,要不 品味人考虑考虑8172 09-2309-23 14:54
- 461 0 [上银丰益混合C吧] 沪指失守3800点,配置混债等反转 财富自由之行 09-2309-23 14:54
- 220 0 [久盛电气吧] 不好意思又T了 随缘选吧 09-2309-23 14:54
- 101 0 [福能股份吧] 放心吧!这股没有人看。死不了,活不起? 股友gapJAY 09-2309-23 14:54
- 95 1 [金盾股份吧] 预计明天开始拉升到节前结束。 股友12698wh532 09-2309-23 14:54
- 83 1 [中际旭创吧] 谁买谁刀口舔血 hey121 09-2309-23 14:54
- 74 0 [焦煤吧] 娇媚探底回升,看样子又要开启上涨模式了, 基民3982l2P079 09-2309-23 14:54
- 207 0 [恒生前海恒源天利债券A吧] $恒生前海恒源天利债券A$今年10年期国债收益率 fskym 09-2309-23 14:54
- 179 0 [路维转债吧] $路维转债(SH118056)$ jnzw20210601 09-2309-23 14:54
- 82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光刻机不用low-a材料? 皮蛋瘦肉粥周 09-2309-23 14:54
- 63 0 [张江高科吧] 啊,早盘四个点走了 碧落无痕 09-2309-23 14:54
- 73 0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今天肚子撑爆了 股友lC7vJj 09-2309-23 14:54
- 74 0 [中青旅吧] 跌得很牛逼,明天继续跌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2309-23 14:54
- 106 1 [中油资本吧] 还背靠大金猪,啥也不是,就是个垃圾 LGPB285369 09-2309-23 14:54
- 264 1 [熊猫乳品吧] 差距太大 抢钱小能手 09-2309-23 14:54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心情就像过山车 指路灯11 09-2309-23 14:54
- 85 0 [中天科技吧] 真男人 有毅力的风夜露14 09-2309-23 14:54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牛逼 超越巅峰2026 09-2309-23 14:54
- 78 0 [珂玛科技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? 无言传 09-2309-23 14:54
- 83 0 [宁波港吧] 港口开始蠢蠢欲动了 每天最新消息 09-2309-23 14:54
- 79 0 [巨轮智能吧] 均线压着,不让上 沉毅果决的松烟9 09-2309-23 14:5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有一批散户被收割了,不乏有融资户 股海奇门遁险 09-2309-23 14:54
- 83 1 [峨眉山A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117h96158o 09-2309-23 14:54
- 223 7 [中国电影吧] 全仓了,死拿到国庆后,够胆,明天再来个跌停, 橘里菊气 09-2309-23 14:54
- 188 9 [上海建工吧] 遍地都是拍断的大腿,挺不住了,涨停。马上还有 买股只为娱乐 09-2309-23 14:54
- 107 1 [三角轮胎吧] 等跌破10块建仓,哈哈,主力融券要还券,所以天 割芹菜 09-2309-23 14:54
- 531 5 [凯美特气吧] 大盘摇摇欲坠!不在这里抱团!想干嘛? rsy7777 09-2309-23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