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亨通股份吧] 十连阳 回本的路上颠簸 09-2309-23 14:43
- 64 0 [孩子王吧] 牛市杠杠滴就是个托,大家要小心! 万手哥欧 09-2309-23 14:43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上午看1414.5一下差不多能吃到肉 胡刚水产 09-2309-23 14:43
- 95 0 [广电网络吧] 跌停板出货 股友JhJsot 09-2309-23 14:43
- 74 0 [键邦股份吧] 你爹走了再也不来了 不要怕是调整 09-2309-23 14:43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开盘跌停 云GX3Y06 09-2309-23 14:43
- 77 0 [曲江文旅吧] 开始引爆吗 无名阻击手 09-2309-23 14:43
- 35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这也溢价迟早磨平,真想投资老美太多选择了 O冯先生O 09-2309-23 14:43
- 89 1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比全志要强,难得。 红蓝紫3号 09-2309-23 14:43
- 99 1 [招商蛇口吧] 快跑!明天补跌!保利万科跌那么多 股友820392W23U 09-2309-23 14:43
- 158 3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不觉明天又到924了,牛市整整一年,都赚不 千股代码多少 09-2309-23 14:43
- 167 2 [尿素吧] 准好开始跳水表演了,尾盘了 不装了 摊牌了 继 禅师一休 09-2309-23 14:43
- 73 0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不涨,其他的券商也不敢涨 我要赚钱2025 09-2309-23 14:43
- 82 0 [捷顺科技吧] 明天还要跌,老子3成仓,坐等破9,想减持老子先 得道多助的侠客2 09-2309-23 14:43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拉尾盘,继续砸明天 XD125369 09-2309-23 14:43
- 80 0 [TCL科技吧] 继续等 基民A8aVmR 09-2309-23 14:43
- 77 2 [均胜电子吧] 38追进来的,要被埋了TAT 赛珍pig 09-2309-23 14:43
- 83 1 [球冠电缆吧] A杀了 汤道频道 09-2309-23 14:43
- 85 1 [锐科激光吧] 落的快。涨的慢,人家不落,他先落。 热爱国家 09-2309-23 14:43
- 143 4 [东风股份吧] 东东,该涨停就涨停嘛,别扭扭捏捏的 岚图梦想家 09-2309-23 14:43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为什么不让挂单299.99的我买进去? 道友老乡来玩啊 09-2309-23 14:43
- 90 0 [西部材料吧] 稍安勿躁……既来之则安之……大不了咸鱼翻不了 雷海翔龙 09-2309-23 14:43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快跑肯定封死 成长之路123步 09-2309-23 14:43
- 72 0 [二六三吧] 二百五这几天跌得惨呀,科技股最低的价,跌起来 LIOU1587337612 09-2309-23 14:43
- 93 0 [宇新股份吧] 割了就拉,就差我30手 坚韧的许衡3 09-2309-23 14:43
- 258 0 [圣邦股份吧] 又来做t啦,明天给机会走不 孙笑散全新起航 09-2309-23 14:43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玩呢???????? 基民eAgKPo 09-2309-23 14:43
- 72 0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股友13289I579F 09-2309-23 14:43
- 76 0 [凯撒旅业吧] 游戏驿站开始冲!!! 股友UBRayx 09-2309-23 14:43
- 282 4 [聚飞光电吧] 收在6.53元上基本没悬念!6.8以下买的朋友都会 一骑绝尘JGTZ 09-2309-23 14:43
- 86 0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才加的仓... 股友D005138K33 09-2309-23 14:43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愿你八条腿,飞起来跑! 抬手揽青山 09-2309-23 14:43
- 81 0 [怡亚通吧] 一个星期才五个交易日,你居然五连阴?不会想超 有魅力的双鱼座 09-2309-23 14:43
- 92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还是有一点好,突破了新高95.55! 行走天空 09-2309-23 14:43
- 81 0 [券商概念吧] 证券在往下回补8月4日缺口了。还有四十多个点。 股友691890lG38 09-2309-23 14:43
- 78 0 [世运电路吧] 明天还有预期吗? 不信不听不跟 09-2309-23 14:43
- 82 0 [东方财富吧] 有毒吧大盘都拉起来了 高位清仓 09-2309-23 14:43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妈借钱给我的学费 一念股神 09-2309-23 14:43
- 97 1 [复星医药吧] 会跌倒26,不过千万不要割肉,也就10%跌幅最多 复星医药总盟主 09-2309-23 14:43
- 104 2 [XD国泰海吧] 这个勾,跌了一个月了 严谨的南宫菡 09-2309-23 14:43
- 71 0 [生猪吧] 明天再跌100点 金火水 09-2309-23 14:43
- 72 0 [紫金银行吧] 作恶多端 股友pv7lcx 09-2309-23 14:43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谁在卖啊 龙头600 09-2309-23 14:43
- 64 0 [云南旅游吧] 开启连跌模式了 龙头一二 09-2309-23 14:43
- 91 0 [五洲交通吧] 今天能不能在4.33以上收盘是个很重要的信息。 浓眉砍四双 09-2309-23 14:43
- 75 0 [瑞达期货吧] 最最啦机的期货股,木木枸早点走吧 第六年小韭菜 09-2309-23 14:43
- 95 1 [比亚迪吧] 大盘都要拉红了,这垃圾还是一动不动 jsbzh 09-2309-23 14:43
- 37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熟悉的配方 浪纵丶丶 09-2309-23 14:43
- 94 0 [香江控股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跌停板出货 股友7Asoe6 09-2309-23 14:43
- 92 1 [贵广网络吧] 还在卖,这帮人 股友50791q237i 09-2309-23 14:43
- 120 1 [千金药业吧] 大长腿 迷途羔羊W 09-2309-23 14:43
- 282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挺住啊 股友umKtng6442 09-2309-23 14:43
- 92 1 [深天马A吧] 天马天马,不应该涨上天? 风浪越大鱼越贵o8 09-2309-23 14:43
- 116 4 [上海建工吧] 有实力封为什么搁着恶心人,今天这行情,拉排名 高大的青果 09-2309-23 14:43
- 429 9 [岳阳林纸吧] 回溯下看看,仓位操作对了没有,19日的时候减仓 系统不给设 09-2309-23 14:43
- 328 3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广道数字条件:在2019年4月11日至2024年12月3日 上海信义律师 09-2009-23 14:43
- 67 0 [香江控股吧] 芝麻开门啊 股友70H09382S6 09-2309-23 14:43
- 313 0 [财经评论吧] 煤炭板块震荡拉升 安源煤业涨超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43
- 44 0 [电科网安吧] 看不到底在哪里 这财不禁理 09-2309-23 14:43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去年干过一次最后10分钟拉涨停,不知道今天会不 玩的9是心态 09-2309-23 14:43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回本遥遥无期了 韭菜yue 09-2309-23 14:43
- 95 0 [香农芯创吧] 出不完的货!!!!大盘反弹它不动,半导体,存 股友D26D231301 09-2309-23 14:43
- 331 0 [顺景科技吧] 走了换下一个 银元收藏 09-2309-23 14:43
- 74 0 [荣盛发展吧] 这老是一样的套路 股友w55999a852 09-2309-23 14:43
- 74 0 [东华软件吧] 12.29跑了,你长吧 金凤凰666 09-2309-23 14:43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怕就走,不怕就留!简单!风险与收益成正比 才望纳福的老夫子 09-2309-23 14:43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跌下去,指数起来,个股持续下跌的日子 鹿城兰陵王 09-2309-23 14:43
- 92 0 [海能达吧] 非常准的判断,接下来这个股会跌回9块,这是肯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43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告诉大家,今天低位我建仓了,满上了,大家怎么 基民8VlO9j 09-2309-23 14:43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跌的比大盘要狠 呜呼啦梭哈 09-2309-23 14:43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各位,顶级柚子大曾还在吗?有没有跑了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2309-23 14:43
- 74 0 [大众交通吧] 88不是底,节前起码到66 颂2020 09-2309-23 14:43
- 110 3 [南方路机吧] 布局后市行情,去申购下列基金:华泰柏瑞中证智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209-23 14:43
- 31 0 [西部黄金吧] 还不如山金 细心的夏赫13 09-2309-23 14:43
- 68 0 [湖南黄金吧] 大盘都起来了抓紧起来! 股友9t78077E98 09-2309-23 14:43
- 89 0 [我武生物吧] 30元附近抢筹码的资金现在已经套死了,没实力别 出水的管兰 09-2309-23 14:43
- 102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灵活资金的“心头好”,涨得稳成本低 笑笑来理财 09-2309-23 14:43
- 77 2 [三维通信吧] 都说了两点半开始拉!今天能红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2309-23 14:43
- 71 0 [东华软件吧] 12.3了,跑吧 股友315H382g68 09-2309-23 14:43
- 77 0 [奥飞数据吧] 抢筹码了 灵基异动 09-2309-23 14:43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可怜的长安,砸也不敢深砸,拉又觉得吃亏。 扬大牛 09-2309-23 14:43
- 76 0 [国林科技吧] 还得新莱应材 股友3Q793l8305 09-2309-23 14:43
- 69 1 [捷佳伟创吧] 我快回来了,弟兄们挺住 有同情心的许捷11 09-2309-23 14:43
- 178 3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有什么大利好?如此顽强? 股海漫游搏击资本 09-2309-23 14:43
- 94 0 [回盛生物吧] 让你们说9..块是低价发行!跌到9块就不算低价发 轻快的韩韶华 09-2309-23 14:43
- 184 3 [中油资本吧] :中油资本价值回归6元,今天跌停板可以捅进去 探盲牛逼 09-2309-23 14:43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主力是都猪吗一直板上出货 汪汪队驾到 09-2309-23 14:43
- 92 0 [澜起科技吧] 我以为你是龙头,结果我把你买进来了,我卖掉了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2309-23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