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兴源环境吧] 这货明天还得跌,下午4.75买的南方泵业挺给力, 热闹爱看 09-2309-23 15:01
- 73 0 [张家港行吧] 今天张家港行拉后腿了! 江南公主 09-2309-23 15:01
- 93 0 [成电光信吧] 成电 股友H379v62191 09-2309-23 15:01
- 62 0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基民5X07021y93 09-2309-23 15:01
- 206 2 [迪阿股份吧] 家人们,可以买了,冲 掌舵主1212 09-2309-23 15:01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八月挣的九月全亏出去了 股友1w097376e0 09-2309-23 15:01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垃圾股 红了红了红了啊 09-2309-23 15:01
- 85 0 [深华发A吧] 哈哈哈,今天赚了300块钱 股友62nk085107 09-2309-23 15:01
- 79 0 [中国软件吧] 这辈子不再碰 huangxiaoji 09-2309-23 15:01
- 97 0 [广东宏大吧] 和大盘一样V形反转? 可莉全开 09-2309-23 15:01
- 68 0 [居然智家吧] 寡妇没人要了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2309-23 15:01
- 80 1 [天工股份吧] 今天有成功抄底的兄弟吗? 无中生股2025 09-2309-23 15:01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尾盘回升,明天产业动态:2025上海海思创新 啄木先生 09-2309-23 15:01
- 129 3 [光大证券吧] 怎么办!姐姐我感觉天塌啦!31的进货价2410手19 多挣小钱钱 09-2309-23 15:01
- 84 1 [ST棕榈吧] 明天就会有反弹动做了,超跌反弹 卓有成效地精灵 09-2309-23 15:01
- 114 1 [震裕科技吧] 能不能到150,到150真买点 纵横四海发发发发 09-2309-23 15:01
- 78 0 [苏奥传感吧] 1手4手5手电脑单压着厉害 横着走不涨 09-2309-23 15:01
- 116 0 [太钢不锈吧] 武进不锈涨上8元了,太钢这垃圾相向而行,到底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09-2309-23 15:01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定了。 股民888999 09-2309-23 15:01
- 76 0 [金奥博吧] 一地鸡毛,垃圾,扶不上墙的阿斗 稳定的曹睿博 09-2309-23 15:01
- 82 0 [上海电气吧] 挖槽!挖槽!挖槽!挖槽!挖槽!挖槽!挖槽!挖 拉萨团的胡汉三 09-2309-23 15:01
- 79 0 [尔康制药吧] 尾盘来单2567,你们碌擦 ZFKZBB 09-2309-23 15:01
- 91 0 [海陆重工吧] 筹码被庄收了 生意兴隆地伯南 09-2309-23 15:01
- 89 0 [金开新能吧] 自从高位清仓换股后... 海岛梵心 09-2309-23 15:01
- 78 0 [XD中国联吧] 又发利好消息,又在跌 一飞冲天翻倍 09-2309-23 15:01
- 106 0 [新疆交建吧] 70周年!最高价17.77 一系又一朋 09-2309-23 15:01
- 85 1 [电投产融吧] 这是国企吗? 股友3m231A1785 09-2309-23 15:01
- 129 0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股友6zh3577593 09-2309-23 15:01
- 84 0 [欧派家居吧] 真是垃圾! 股友e5f1kT 09-2309-23 15:01
- 85 0 [永泰能源吧] 尾盘1.3万手一会红一会绿变了好几次,真激烈。 兰山烟雨 09-2309-23 15:01
- 71 0 [荣盛发展吧] 再不涨我就割肉离场了,烂泥巴扶不上墙的样子 股友H2Y8325515 09-2309-23 15:01
- 329 0 [亚威股份吧] 尾盘被动拉升,还要洗一洗,格局要有各位 安徽小张 09-2309-23 15:01
- 77 0 [PVC吧] 这种位置难做的,空头持仓估计都发虚 观心静如水 09-2309-23 15:01
- 83 1 [中国电影吧] 认赌服输,跑了,中国电影再也不来了 冯言冯语 09-2309-23 15:01
- 100 2 [北汽蓝谷吧] 每天5%买了你跌了三天亏损12%真他吗垃圾 股友77Z1890G82 09-2309-23 15:01
- 72 0 [XD上海电吧] 要拜拜咯 逐日的立冬 09-2309-23 15:01
- 182 0 [均胜电子吧] 尊敬的王总,均胜电子还得加油啊,股价才是德赛 股友8355C8q758 09-2309-23 15:01
- 178 0 [兴全沪深300指数(LOF)A吧] 算力基建黄金十年!这只算力基重仓核心标的,昨 财哥999 09-2309-23 15:01
- 73 0 [西安饮食吧] 孙子,最大的一点你怎么没有跌停呢 管不住自己的手 09-2309-23 15:01
- 361 0 [华夏成长先锋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华夏基金 股友a221O05200 09-2309-23 15:01
- 71 0 [矽电股份吧] 奥利给!吃大肉,主升浪开启 股侠刀仔 09-2309-23 15:01
- 74 0 [初灵信息吧] 换庄 精致的王舒茜 09-2309-23 15:01
- 84 0 [恺英网络吧] 没有辜负我割肉过来 洒脱随性的梅翔云 09-2309-23 15:01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可能又要摁跌停了 悟道路漫漫兮 09-2309-23 15:01
- 68 0 [海南华铁吧] 都是减持的筹码 宝总在黄河路 09-2309-23 15:01
- 84 1 [重庆啤酒吧] 走了走了,浪费时间 股友053Cv30712 09-2309-23 15:01
- 105 2 [保隆科技吧] 小米召回汽车会对其有影响吗 股友N88256a368 09-2309-23 15:01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在连续下跌过程中,任何的盘中急拉都是诱多!继 c5257014508254050 09-2309-23 15:01
- 85 0 [中科信息吧] 随波逐流! 有正义感的常墨17 09-2309-23 15:01
- 71 0 [正业科技吧] 这是卖飞的节奏呀 蓝天de白云 09-2309-23 15:01
- 266 0 [大族激光吧] 拼手速 股友oVtyVR 09-2309-23 15:01
- 220 0 [胜利精密吧] $胜利精密(SZ002426)$ 股友2Q16k35821 09-2309-23 15:01
- 76 0 [永泰能源吧] 本周调整结束 新老9菜请上桌 09-2309-23 15:01
- 52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你确实是龙头 Arsdery 09-2309-23 15:01
- 582 0 [万马股份吧] 谁有我惨 拉拉起来 09-2309-23 15:01
- 71 0 [国债期货吧] 正式开盘了 股友073r65k302 09-2309-23 15:01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艾玛~赚0.32 画蓝天 09-2309-23 15:01
- 87 0 [天通股份吧] 还是光裤子厉害呀! 豆芽六块一斤 09-2309-23 15:01
- 102 0 [北部湾港吧] 你为它行的时候,他天天要死不活的苟延残喘,你 跟风财自由 09-2309-23 15:01
- 93 1 [东通退吧] 靠,一直不敢打,第二次退市包吿出来,为什么还 小散玩成了庄 09-2309-23 15:01
- 235 5 [长春燃气吧] 慢牛,可惜上半年没买 足智的俞瑾 09-2309-23 15:01
- 102 0 [川润股份吧] 19.80一个万手万手直接砸费了,至于吗?这机构 追高深度爱好者 09-2309-23 15:01
- 75 0 [上海电气吧] 想捡便宜筹码天天唱空的赶紧上车,不然涨到20了 一帆风顺一路长红 09-2309-23 15:01
- 73 0 [中国船舶吧] 起到了防止大盘上涨的压舱石作用!反内卷的示范 股友yY28Fq 09-2309-23 15:01
- 103 0 [长源东谷吧] 五日线十日线又全站上来了哈哈哈哈 股友V26708838x 09-2309-23 15:01
- 216 0 [盈方微吧] #炒股日记# M一三六 09-2309-23 15:01
- 81 0 [京东方A吧] 为狗吧拼命汪汪的奶狗点赞,明天继续哦。 缘来如慈BOE1000B 09-2309-23 15:01
- 81 0 [太极实业吧] //@幸福的阳光2025:大盘大跌的时候更能看到发财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9-2309-23 15:01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阴跌不止 股友6E8958500y 09-2309-23 15:01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流出618,明天打五折 黑号ysuiji 09-2309-23 15:01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套住能保命,这样搞要命阿 总小满 09-2309-23 15:01
- 85 0 [仁信新材吧] 我旁边的抄盘手乱来 股友033W2f8122 09-2309-23 15:01
- 84 0 [爱柯迪吧] 这个股洗的,跟不上了 三鑫长老 09-2309-23 15:01
- 92 1 [南方泵业吧] 麻痹,没人气!主板才强 南宁二代战神 09-2309-23 15:01
- 111 2 [芯原股份吧] 今天还得1开头。。。 狗狗祟祟做T 09-2309-23 15:01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除了地板开想不到第二个走法千万不要自己骗 股友R0130e1989 09-2309-23 15:01
- 182 0 [红豆股份吧] 获利了结,不贪为宝 超短刺客999999 09-2309-23 15:01
- 72 0 [ST人福吧] 去找那些率先翻红的吧,人福,太拉胯了 V5家的小V6 09-2309-23 15:01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尾盘集合竞价砸盘有点过分啊 垚垚2003 09-2309-23 15:01
- 162 1 [飞乐音响吧] 张江高科强势封板,海立也快了,这货喝口汤 韶光匆促 09-2309-23 15:01
- 90 1 [捷邦科技吧] 让早上好格局的人暖心 今晚打老虎_1 09-2309-23 15:01
- 93 1 [绿地控股吧] 大盘V起来了 无聊猿8302 09-2309-23 15:01
- 93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趁着现在全线下跌你拉一把啊也没多少钱吸点人过 SDZBD先生 09-2309-23 15:01
- 230 6 [欧菲光吧] 随你怎么跌,说了不到18不出,今年就跟你这只股 股友0717709DX7 09-2309-23 15:01
- 251 8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2025年9月23日,4.3元收100万股,有人给不? 股友uOVAc2 09-2209-23 15:01
- 7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长期趋势不错,拿稳筹码等涨就好了 月若曦 09-2309-23 15:01
- 92 0 [成大生物吧] 尾盘又是砸4分钱,连续几天了 谦逊地东方不败 09-2309-23 15:01
- 76 0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洗的太狠了! 股神不做韭菜 09-2309-23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