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4 1 [欧菲光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股友892H7883t8 09-2309-23 14:57
- 172 3 [石化油服吧] 马上启动,快则一天,慢则两天,直接封板 魔鬼唐三葬 09-2309-23 14:57
- 115 2 [中国中车吧] 中字头带头稳盘了,不容易 坐中车游中国 09-2309-23 14:57
- 141 1 [东湖高新吧] 悬赏:征集联投和东湖高新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其家 股友99695m85n5 09-2309-23 14:57
- 137 5 [利欧股份吧] 不看好的,赶紧走,看好的坚定持仓。 股友2191R2x920 09-2309-23 14:57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…… 股友5098132Pz8 09-2309-23 14:57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牛市结束了,明天撒丫子大赛了 aassff 09-2309-23 14:57
- 75 0 [中大力德吧] 挺强,这尾巴修复 长得头晕目眩 09-2309-23 14:57
- 70 0 [华兰生物吧] ,垃圾,大便 进取的韩翔云 09-2309-23 14:57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表现相当强势,气死这群空狗 平常心闯大A 09-2309-23 14:57
- 74 0 [华大九天吧] 这波太漂亮了 逮住一波飞起 09-2309-23 14:57
- 234 1 [万里马吧] 按说上午杀跌不足为惧,如果尾盘跳就有点麻烦。 灯塔决策 09-2309-23 14:57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清仓就是最好的选择,期待大跌后找机会接回来哈 鸿运弈宇 09-2309-23 14:57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算了不知道为啥涨停,剩下的一半涨停卖了,安安 只会梭哈不会其它 09-2309-23 14:57
- 70 0 [金银河吧] 早盘没有卖四个点没了 基民Ny424F 09-2309-23 14:57
- 79 0 [卧龙电驱吧] 收盘价刚好五日线大家看出来啥了吗持仓 小散想解套 09-2309-23 14:57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一阴穿四线遭球了 有判断力的岳豪6 09-2309-23 14:57
- 81 1 [荣盛发展吧] 10个交易日就可以退市了 特斯拉埃隆马斯克 09-2309-23 14:57
- 304 17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要是能涨停我直播吃奋 饭米粒的救赎 09-2309-23 14:57
- 79 0 [浙文互联吧] 大盘一跌,它大跌,大盘大涨,它小涨。这种垃圾 股友n3jSsS 09-2309-23 14:57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市场 浪尖上行走 09-2309-23 14:57
- 44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已经很棒棒了 平和宁静的逸飞9 09-2309-23 14:57
- 79 0 [英维克吧] 就是不让过82.5 股友uyT1Yi6391 09-2309-23 14:57
- 82 1 [郑州银行吧] 俺是农村人让我先走 河南郑州牛 09-2309-23 14:57
- 312 1 [游戏ETF华夏吧] #炒股日记# 只做牛市 09-2309-23 14:57
- 76 0 [中微公司吧] 拉也没人接盘,跌到20接盘的才多。 和庄耗到底的韭菜 09-2309-23 14:57
- 259 0 [华软科技吧] 市场越来越好做了。9月23日9点26分:单点2天全 情如海17 09-2309-23 14:5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害,指数就快平了,5000多家绿? 龙行天下华2 09-2309-23 14:5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要红了,我的票跌下去就起不来了 天天龙头 09-2309-23 14:57
- 84 0 [拓维信息吧] 都在反弹,而你还在下跌,太可怕,资金疯狂出逃 股友5q62R32363 09-2309-23 14:57
- 69 0 [智飞生物吧] 龙头!你是龙头 股友Hwh9WK 09-2309-23 14:57
- 81 0 [同仁堂吧] 33.88好呀 c5273151431616617 09-2309-23 14:57
- 83 1 [凯美特气吧] 强悍 对韭当割lqt 09-2309-23 14:57
- 148 4 [润达医疗吧] 加仓加仓干 万年青958 09-2309-23 14:57
- 173 2 [佳禾智能吧] 破位了,心态也炸了,今天清仓,下定决心不在玩 忍忍就过去 09-2309-23 14:57
- 81 0 [ST创意吧] 还有二跌停,星期五低开,微收红盘 股友BvLy1z 09-2309-23 14:57
- 87 0 [赣锋锂业吧] 市值先超亿纬锂能吧,你才是锂电池老二! 超级成长为皇 09-2309-23 14:57
- 70 0 [跨境通吧] 涨幅不如人气值 小满的先生 09-2309-23 14:57
- 80 0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庄家吃了很多货,算是吃饱了吗 痞子鸡排 09-2309-23 14:57
- 71 0 [赢时胜吧] 以后再也不傻傻的待在这种弱势股里面了 九月的风2 09-2309-23 14:57
- 76 0 [北新路桥吧] 比吃了苍蝇还恶心 股友Af7pzb 09-2309-23 14:57
- 4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带带恒生科技吧 顿顿有鱼有肉 09-2309-23 14:57
- 95 0 [先锋电子吧] -4加的尾盘T出来了。 小羊翻身日记 09-2309-23 14:57
- 105 2 [迅游科技吧] 早上没来的及做t不然回口血好烦 蛋蛋后勇闯大A 09-2309-23 14:57
- 67 0 [福莱特吧] …… 善良之莱蕾 09-2309-23 14:5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人家创历史新高,而我们还在忙着收割 aa15 09-2309-23 14:57
- 711 0 [鞍钢股份吧] 港股钢铁股午后跌幅扩大,马鞍山钢铁股份跌5.41 鞍钢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4:57
- 115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真不容易啊 基民5896W520f9 09-2309-23 14:57
- 68 0 [*ST西旅吧] 慢涨,两天向下就回来了。 股友DYV3YI 09-2309-23 14:57
- 3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半导体翻红了!!!!牛!!!! 基多民多 09-2309-23 14:57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家里出什么事了么,这样打压 基民r92w772072 09-2309-23 14:57
- 109 1 [中银证券吧] 他喵的下来就上不去了。烂泥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2309-23 14:57
- 92 1 [和邦生物吧] 这价位能往下砸的是主力自导自演,自娱自乐的票 大吉钵满得裘千仞 09-2309-23 14:57
- 123 1 [中一科技吧] 看来今天不会亏钱了! intensity7897 09-2309-23 14:57
- 519 7 [神宇股份吧] 昨天下午的买入仓位(部分),已大部分止盈。今 短线看换手 09-2309-23 14:57
- 100 1 [苏宁环球吧] 满仓买入,长线投资,赚钱不走当韭菜,加仓降低 短线做T王 09-2309-23 14:57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时隔8个月重启14天期逆回购操作 时点提前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57
- 69 0 [*ST东智吧] 割了割了。 古弟巴废特 09-2309-23 14:57
- 81 1 [华帝股份吧] 条饼万了,摸张发财。 玩股挺简单 09-2309-23 14:57
- 81 0 [传艺科技吧] 看来明天又要去17元左右啦 梦神豪 09-2309-23 14:57
- 84 0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晚上是不是要公布就是你哟 锦诚亿科技 09-2309-23 14:57
- 64 0 [景兴转债吧] 把人心态搞崩溃了后又开始往回拉了。 手套侠 09-2309-23 14:57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走了走了,垃圾票 奋力拼搏之鸳鸯 09-2309-23 14:57
- 65 0 [旭升集团吧] 抛压盘多 大吉满腹de雅筑 09-2309-23 14:57
- 78 0 [*ST网达吧] 别翘,压着跌停就行了 恰看满山红 09-2309-23 14:57
- 84 0 [均胜电子吧] 尾盘指数这波修复力度太强了 老马风控之王 09-2309-23 14:57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这里到底有多少割肉盘有利好也割肉吗? 股友71330lV075 09-2309-23 14:57
- 74 0 [道氏技术吧] 气死了 善良的付航5 09-2309-23 14:57
- 92 1 [新北洋吧] 你说你怎么跌下来你再怎么涨上去也行啊我的个神 乐呵呵之大锦鲤 09-2309-23 14:57
- 478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光荣中奖 09-2309-23 14:57
- 93 0 [君亭酒店吧] 明天有种继续下跌。最少不跌15个点就不是人养的 辣椒王 09-2309-23 14:57
- 34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人工智能都反红了 股友A92697700l 09-2309-23 14:57
- 71 0 [天虹股份吧] 一个无底线的垃圾 持股者大富 09-2309-23 14:57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啊连着四天每天加两个连一点反弹都没有留下今天 基民K882679H67 09-2309-23 14:5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了,我的钱怎么没了 老登赛道老韭菜 09-2309-23 14:57
- 97 0 [上海艾录吧] 转债不下修了嘛? n1407222186203fa 09-2309-23 14:57
- 71 0 [A50期指吧] 太刺激了 等风来jb 09-2309-23 14:57
- 89 0 [趣睡科技吧] 明天还会继续向下牵引,看前期46左右的平台能不 让子弹飞一会_ygj 09-2309-23 14:57
- 71 0 [方舟健客吧] 都开始红了,就你@方舟健客 股友K2176028A0 09-2309-23 14:57
- 87 0 [红宝丽吧] 我真有病,在其他股待的好好的,昨天尾盘拿了1/ 勇敢的小真 09-2309-23 14:57
- 154 2 [华宝股份吧] 负4个点走的,明天要追回来吗?好累啊! 睿智飞哥888 09-2309-23 14:57
- 61 1 [芯片ETF国泰吧] 又收割了一批,就是这么残忍 长寿的股民满仓红 09-2309-23 14:57
- 96 3 [金逸影视吧] 三连板跌停,牛啊 会飞的D笨象 09-2309-23 14:57
- 66 0 [红豆股份吧] 今晚回家绿豆汤喝。一进来就一碗大面 樱小桃 09-2309-23 14:57
- 92 0 [西陇科学吧] 选对了方向选了t,,,,m最兰的一个股看看张江凯美 富有的大佬 09-2309-23 14:57
- 69 0 [新易盛吧] 早就说过易中天肯定涨,小散不信,怪不得不挣钱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9-2309-23 14:57
- 252 0 [ST合力泰吧] 我怎么重吗,大盘都承受不了我的重量 股友gf15108606 09-2309-23 14:57
- 84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么高的位置疯狂震荡叠加市场回调主力除了出货 低吸庄家祖坟 09-2309-23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