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中南3吧] 别说休息了,谁死还不知道呢? //@甜甜小肥羊 : 乐于助人的严峥5 09-2309-23 15:06
- 117 0 [药明合联吧] 这股简直了,机构控的太好了 团团想圆圆 09-2309-23 15:06
- 469 0 [联创电子吧] 今天没卖就买了持股待涨 宏图大展地夏雪宜 09-2309-23 15:06
- 75 0 [中国电影吧] 未来20年都不会去看电影了 机灵聪慧的舒云卉 09-2309-23 15:06
- 121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还能吃肉吗? 悟道回本60万 09-2309-23 15:06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啥子情况 牛牛牛A牛气冲天 09-2309-23 15:06
- 108 2 [中富电路吧] 别看跌的不多,但是今天最惨的股票, 风趣的戚昭1 09-2309-23 15:06
- 83 1 [同兴达吧] 又回购了吗 自在的乔昭 09-2309-23 15:06
- 120 2 [国瓷材料吧] 感谢昨天折价大宗那哥们,集合竞价没有任何犹豫 交易為生 09-2309-23 15:06
- 126 2 [宁波东力吧] 东力是深证的票,因为今明两天深圳集体停工,所 深沉的陆颜影 09-2309-23 15:06
- 71 1 [永贵电器吧] 永贵这股东主力就是Ye囊子,连自己都睡,怎么可 积极的曹泽哈1 09-2309-23 15:06
- 241 26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就大成。 易搏云天 09-2309-23 15:06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尾盘跑了10天内别在碰 熊熊烈火燃烧 09-2309-23 15:06
- 90 1 [中百集团吧] 仓位打满,就堵这是近期底位了 小菜腿 09-2309-23 15:06
- 88 1 [特发信息吧] 我看好你,未来可期但是你真TM恶心。 股友386r7Q9855 09-2309-23 15:06
- 130 2 [航高5吧] 核聚变就像光热,它本身并不是电,要把热能变成 股友M955V16117 09-2309-23 15:06
- 98 0 [张江高科吧] 只要砸下来,涨就难了 转换空间 09-2309-23 15:06
- 99 0 [双成药业吧] 药药明天来个一字涨停哈我遭不住了 有正义感的夏霖14 09-2309-23 15:06
- 63 0 [南京港吧] 所以我的话你也不要信[坏笑] O0o道友请留步o0O 09-2309-23 15:06
- 81 0 [强瑞技术吧] 人气上来了,坚定看好! 股友X9639x7003 09-2309-23 15:0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好好,又拉抱团的科技,玩的真6 接盘侠359 09-2309-23 15:06
- 86 0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光电涨5%时,主力资金才净买二千万。拉升时 扬州之明月 09-2309-23 15:06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开始割肉,只是开始,看看筹码吧 成长之路123步 09-2309-23 15:06
- 73 0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1.8收场 李松娇 09-2309-23 15:06
- 95 2 [*ST华幸吧] 明天要止跌了 股友7F8117612c 09-2309-23 15:06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没台风 股友uzEIEo 09-2309-23 15:06
- 72 0 [初灵信息吧] 明天一字板了,该干嘛干嘛! 坚持就是胜利V 09-2309-23 15:06
- 73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1块成本 又润又紫 09-2309-23 15:06
- 71 0 [万马股份吧] 感觉是为了不上龙虎榜 股友0n18182x70 09-2309-23 15:06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最后是什么意思 上班炒股3214 09-2309-23 15:06
- 106 0 [铁流股份吧] 今天表现不错,表扬下,感觉拿SQ又要来说了 股友pe12326929 09-2309-23 15:06
- 78 0 [ST洲际吧] 这庄家一直倒手,也不知道啥意思 英俊潇洒的华柏 09-2309-23 15:05
- 65 0 [数据港吧] 后悔买了云赛那坨,没买你 航天骗局 09-2309-23 15:05
- 83 0 [华大九天吧] 昨天发出切换信号,感觉咋样?爽不?! 磨坊的磨 09-2309-23 15:05
- 136 0 [埃科光电吧] 明天在看你表现! 财神老人 09-2309-23 15:05
- 131 0 [众应3吧] 稳,天天都不用看,把零花钱全加你,看你能到哪 木同遥指杏花村 09-2309-23 15:05
- 124 1 [报喜鸟吧] 这里有大鱼,兄弟们别轻易下车 隔壁老王ll0 09-2309-23 15:05
- 99 1 [北方华创吧] 哈哈吓跑了很多人...哈哈华子你真会玩...牛气 股友175g7936h3 09-2309-23 15:05
- 355 1 [聚飞光电吧] 尊敬的领导:公司及参股公司熹联光芯等有没有模 聚飞光电股友 09-1509-23 15:05
- 84 0 [用友网络吧] 大盘都起来了,竟然跌这么多 朝阳927 09-2309-23 15:05
- 76 0 [紫光股份吧] 砸的很,也不错做T挺好的,28.8加了2千股,等你 战鹰闯大A 09-2309-23 15:05
- 71 0 [粤桂股份吧] 风浪好大 红红饮血008 09-2309-23 15:05
- 83 0 [北特科技吧] 核心趋势新高 股友T9028172R0 09-2309-23 15:05
- 84 0 [三星电气吧] 今天很棒,你我就说看好你 米赚不完 09-2309-23 15:05
- 116 1 [上海电气吧] 你知道的三石是我最尊重的中国企业家 股友529z75v872 09-2309-23 15:05
- 119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国债这玩意,真人为控制,等反弹些退场,再不碰 买鸡者 09-2309-23 15:05
- 93 2 [上海建工吧] 大盘上来了,你不坚持了 半大仙 09-2309-23 15:05
- 247 1 [儒意电影吧] 试盘抛压,盘整待时而动。 天官赐福福福福福 09-2309-23 15:05
- 124 3 [圣泉集团吧] 跟跌不跟涨,跟着大盘下去了,不跟着上了幸亏昨 股友58e9325a13 09-2309-23 15:05
- 518 1 [宁波海运吧] 走快五分钟 顺者胜逆者败 09-2309-23 15:05
- 137 6 [旭光电子吧] 能不能看一看跌6个点的都是什么股票?你是什么 打工赚钱养大A 09-2309-23 15:05
- 324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震荡,红利资产的配置性价比凸显 万家基金 09-2309-23 15:05
- 66 0 [三江购物吧] 三江爷叔有多少?报个名哈哈 股友616O2A6659 09-2309-23 15:05
- 80 0 [特锐德吧] 居然没回封 幸运涨停女侠 09-2309-23 15:05
- 114 1 [和而泰吧] 越来越缩量 自由的苗浩源 09-2309-23 15:05
- 105 1 [阳光电源吧] 收盘价历史新高了,刚哥出来降降温,大家还是冷 股友ect1ME 09-2309-23 15:05
- 166 1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跌跌不休,国有资产严重贬值!广大投资 胜券在我68 09-2309-23 15:05
- 437 1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心灵的匡荁 09-2309-23 15:05
- 56 1 [纳指ETF国泰吧] 溢价2个点又想勾引韭菜了 股友w55999a852 09-2309-23 15:05
- 74 0 [联化科技吧] 算了此生不入联化 股友298725F2u1 09-2309-23 15:05
- 70 0 [南方路机吧] 哎,应该果断竞价挂跌停的,不改抱有幻想 坚强不屈的墨岩 09-2309-23 15:05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跌这么点,账户大亏,也是没谁了 基民861658ZN61 09-2309-23 15:05
- 220 5 [信雅达吧] 去年的923,也是阿达的最低点8块多,开始启动, 随时爆发 09-2309-23 15:05
- 86 2 [两面针吧] 垃圾 幸福的汤小白 09-2309-23 15:05
- 135 2 [利和兴吧] 28.68吉利数首插被套 东塘老泥鳅 09-2309-23 15:05
- 155 2 [世纪华通吧] 20.25-20.30出了半仓,今天舒服了,19.95-20.05 两千个W小柚籽 09-2309-23 15:05
- 127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真的,别看都叫‘科技指数’,纯度不一样爆发力 发财l 09-2309-23 15:05
- 214 0 [双一科技吧] 这票被主力抛弃了 偏不 09-2309-23 15:05
- 92 0 [中一科技吧] [得意] 超神飞飞哥 09-2309-23 15:05
- 72 0 [*ST东珠吧] 什么恶心玩意,天天跌几个点。lJ aaabb168 09-2309-23 15:05
- 326 0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gxbhll 09-2309-23 15:05
- 95 0 [派林生物吧] 拉起来了今天牛 炒股修心修行 09-2309-23 15:05
- 748 1 [三花智控吧] 5个5k手尾盘杀进去了 全绿婵1 09-2309-23 15:05
- 101 1 [茂莱光学吧] 有这样操盘的嘛,真恶心,这哪敢买 大橘大荔荔 09-2309-23 15:05
- 76 1 [天键股份吧] 明天上40元,消费电子新龙! 桑榆东隅 09-2309-23 15:05
- 107 0 [ST亚光吧] 你们公司真可以8月28日的事,今天才说。 股友MDAeEO9415 09-2309-23 15:05
- 235 1 [中海医疗保健主题股票A吧] $中海医疗保健主题股票A$十年也解不了套 基民9T3Qv1 09-2309-23 15:05
- 195 5 [奥普光电吧] 昨天不跟涨,今天跟暴跌! 红牛大发 09-2309-23 15:05
- 68 0 [中银证券吧] 真是垃圾,转了一圈回来就吃套。 有激情的山飞谷18 09-2309-23 15:05
- 80 0 [伊利股份吧] 明天红利股来一波吧,该启动了 打到完全胜利 09-2309-23 15:05
- 211 0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李徜絮 09-2309-23 15:05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ICU常客了 两面挨鲫鱼 09-2309-23 15:05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一个九阴连一个九阴 股友390X63d668 09-2309-23 15:05
- 77 0 [中国电信吧] $中国电信(SH601728)$ 热忱的炎帝 09-2309-23 15:05
- 81 0 [沙河股份吧] 听说首开很多资金高低切买沙河了 神投乔丹之P8A 09-2309-23 15:0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国庆延续去年国庆的行情,大家跟还是不跟 黑不透光 09-2309-23 15:05
- 71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新高可以嘛 股友Q652831q38 09-2309-23 15:05
- 78 0 [景兴转债吧] 负溢价了,必然强赎了 高抛低吸不会么 09-2309-23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