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红豆股份吧] 这个吃了大面 钧晟执局 09-2309-23 15:01
- 245 0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股友659L7I1663 09-2309-23 15:01
- 90 0 [国债指数吧] 毫无信用可言 这是人玩的 09-2309-23 15:01
- 79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主力展示强力意图!坐等吃肉! 千龙纳福 09-2309-23 15:01
- 89 0 [沃森生物吧] 感觉像破罐子破摔了?有些企业千方百计想ipo。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1
- 78 0 [传智教育吧] 还有低点,这波可能到6以下。这波起稳就没问题 买啥啥涨停涨 09-2309-23 15:01
- 106 1 [江南化工吧] 止跌了 一抹裕光 09-2309-23 15:01
- 120 2 [立讯精密吧] 一天就出完货了 股友WSnw0b 09-2309-23 15:01
- 110 2 [富维股份吧] 破位下杀没有底,还要下跌小心,观望为主,股性 每次高抛低吸 09-2309-23 15:01
- 73 0 [焦煤吧] 没破1200继续做多了。管他爱怎么砸怎么砸。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9-2309-23 15:01
- 82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垃圾就该呆在垃圾桶里 热情的颜轩13 09-2309-23 15:01
- 97 0 [振芯科技吧] 此股趋势已坏 聪明的韭菜 09-2309-23 15:01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完美 买呗ALL 09-2309-23 15:01
- 112 0 [东方红启东三年持有混合吧] $东方红启东三年持有混合$垃圾垃圾垃圾 基民W19y951705 09-2309-23 15:01
- 75 0 [深桑达A吧] 又是收对子……! 黎明之复利 09-2309-23 15:01
- 69 0 [张江高科吧] 光刻机有啥消息了? l666就是溜不了 09-2309-23 15:01
- 73 1 [昌红科技吧] 这个股吧改名叫绝望吧 有一种费物叫昌红 09-2309-23 15:01
- 69 0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下跌停,在拉升,明天剧本准备好了! 幽静至极 09-2309-23 15:01
- 82 0 [通裕重工吧] 3.08没出去只能再放一天了 股友jhyim7 09-2309-23 15:01
- 317 0 [*ST中岩吧] 大盘5分钟都好了,岩土上不去 走势終完美69 09-2309-23 15:01
- 78 0 [安彩高科吧] 555??意味着要砸了,今天不跑,明天砸到家 追梦的路上123 09-2309-23 15:01
- 72 0 [中微公司吧] 要取代寒王? 好奇的慕容婕1 09-2309-23 15:01
- 79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 股友51070aG626 09-2309-23 15:01
- 83 0 [妙可蓝多吧] 看这日k线太可怕了, 股农砖家 09-2309-23 15:01
- 100 0 [海量数据吧] 16.74持股线,破了就要认输,明天开始正式下跌 基民81eT566822 09-2309-23 15:01
- 126 2 [上证指数吧] 中期调整要来,大家别被老乡别走的戏码给耍了。 日进为富得傅红雪 09-2309-23 15:01
- 76 1 [飞凯材料吧] 快走加速了 野百合的春天2026 09-2309-23 15:01
- 102 2 [盈方微吧] 发现一个规律,越想买的股票越跌,越不想买的股 谦虚的叶希 09-2309-23 15:01
- 333 0 [广东建科吧] 好了,又可以做发财梦了 蜻蜓点水万物生 09-2309-23 15:01
- 534 15 [万马股份吧] 我被抖音忽悠进来了,交了一万三千八买这个股明 乔木何许兮 09-2309-23 15:01
- 78 0 [电子城吧] 今天跌停明天肯定惯性下跌 金玉富贵de庄周 09-2309-23 15:01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三块以下能稳 正经的韩倩3 09-2309-23 15:01
- 79 0 [壶化股份吧] 呼叫壶化股份公司的懂事长秦兽老板,我是被你收 追风的朱琬 09-2309-23 15:01
- 81 0 [西藏旅游吧] 马上十一了跌成这鬼样子 杨zhang婷 09-2309-23 15:01
- 108 0 [中源家居吧] 今天主力干活了。 美团团 09-2309-23 15:01
- 109 0 [博安生物吧] 通通别跟随歪资卖,好吗?这股他们是搅栱,不是 股友569d72e311 09-2309-23 15:01
- 87 1 [鼎信通讯吧] 狗粮养的,最后一秒都不放过,出的天昏地暗 平衡心 09-2309-23 15:01
- 172 2 [华银电力吧] 收盘站不上6.30我就卖了,,和他直接拜拜,永不 股友9182d2986q 09-2309-23 15:01
- 72 0 [盛路通信吧] 套托们,让你们前几天叫 基民dkJbtY 09-2309-23 15:01
- 101 0 [京东方A吧] 果然卖了就飞了,我才是压着你稻草啊 股友50T02789k8 09-2309-23 15:01
- 115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$金融科技ETF(SZ159851)$ 尹瑶潼upup 09-2309-23 15:01
- 363 0 [国盛证券吧] 还好有你,我的 深圳六一中路 09-2309-23 15:01
- 86 0 [*ST瑞和吧] 没跑的闷里面了吧。 天晴的桓岩 09-2309-23 15:01
- 86 0 [国瓷材料吧] 指数回来了,我钱没了 茶好烫 09-2309-23 15:01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真不是个东西 端庄秀丽的爽言1 09-2309-23 15:01
- 136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…… 股友L871535E68 09-2309-23 15:01
- 88 0 [中洲特材吧] 又是拉尾盘 DTboss 09-2309-23 15:01
- 378 0 [胜利精密吧] $胜利精密(SZ002426)$ 走走到发了 09-2309-23 15:01
- 80 1 [顾家家居吧] 今天的浮盈34200 股友9187Om3917 09-2309-23 15:01
- 117 2 [山东矿机吧] 尾盘一拉,明天又涨不起来了,还得震荡。。。 短线与埋伏选手 09-2309-23 15:01
- 79 1 [珈伟新能吧] 死B股 淘金之客 09-2309-23 15:01
- 102 2 [中国卫通吧] 董秘出来给解释一下! 君临天下5666 09-2309-23 15:01
- 78 2 [舍得酒业吧] 大盘上来了,舍得几乎不动 莫冲动_管住手 09-2309-23 15:01
- 68 1 [仁信新材吧] 收盘10.86元,确定了就不会变化的 股友033W2f8122 09-2309-23 15:01
- 102 2 [新晨科技吧] 每天集合竞价都吓死人啊 耐心的雷浩源1 09-0209-23 15:01
- 93 0 [山格股份吧] [微笑] 我是lucky 09-2309-23 15:01
- 101 0 [迈克生物吧] 基本面恶化了,只能说明管理层的决策有问题 股友953Jv46h 09-2309-23 15:01
- 75 0 [青山纸业吧] 就知道这玩意没安好心,今天又挂了不少兄弟在山 游戏人生的王多鱼 09-2309-23 15:01
- 97 0 [华锦股份吧] 日线周线都破位了!大盘从跌50到跌6个点,这股 百年岁月 09-2309-23 15:01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跑这么多,是认真的吗 小年轻爱股 09-2309-23 15:01
- 69 0 [国林科技吧] 17卖了点 梦里看票 09-2309-23 15:01
- 111 1 [纽威股份吧] 下午这一拉恐怕是断头饭啊 淡水河谷A 09-2309-23 15:01
- 108 2 [青山纸业吧] 看样子明天还有一板 坚韧的幻山美2 09-2309-23 15:01
- 83 1 [万顺新材吧] 万顺新材公司咋这么坏 TTEF12 09-2309-23 15:01
- 81 2 [光库科技吧] 如果能红,我倒立旋转 周密的韩柏 09-2309-23 15:01
- 184 4 [航宇微吧] 指数惊天大逆转,底部探明,重拾升势,节后向40 梦醒时分30年 09-2309-23 15:01
- 450 5 [永泰能源吧] 这波涨不是因为什么颠覆性技术,不过是煤炭涨而 Peter大叔 09-2309-23 15:01
- 221 2 [金健米业吧] 落袋为安! 纵横股坛老乌龟 09-2309-23 15:01
- 118 0 [山河智能吧] 终于收盘了,今天晚上主力庆功宴了,把散户割的 我本是仙 09-2309-23 15:01
- 302 0 [祥龙电业吧] 回本了,忘了跑 爱立信 09-2309-23 15:01
- 78 0 [DR电科数吧] 最后十日线没站稳,这有点玄乎了 高抛低吸才是道 09-2309-23 15:01
- 78 0 [金证股份吧] 恶心到我了这破股,跌了一个月 丶往事随风2002 09-2309-23 15:01
- 137 0 [南都物业吧] 公司主要物业管理在杭州,杭州富裕,高科技企业 雷神7 09-2309-23 15:01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完美减持没想到最后还能红 酷金牛 09-2309-23 15:01
- 64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太烂了 活跃的牛18 09-2309-23 15:01
- 116 2 [晶方科技吧] 抄到底了? 精瘦搬砖工 09-2309-23 15:01
- 86 1 [今世缘吧] 出了五年货了.傻帽才进了 茫茫长路 09-2309-23 15:01
- 96 2 [同为股份吧] 主力你胜了!我交出来带血筹码 莲蓬头 09-2309-23 15:01
- 123 2 [新天科技吧] 走吧!再不走裤衩都没了! 马剑红 09-2309-23 15:01
- 71 2 [中南3吧] 跌了快买啊 婀娜的章佑超 09-2309-23 15:01
- 111 1 [NYMEX铂金吧] 没跟涨黄金白银下跌你应该涨起来才对,加油拉起 和尚洗头爱摩擦 09-1709-23 15:01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怎么走去看看航钢就知道 二十九度yy 09-2309-23 15:01
- 68 0 [湘财股份吧] 耻辱 短评君 09-2309-23 15:01
- 102 0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玩儿得漂亮! 热风冷雨 09-2309-23 15:01
- 128 0 [欧通转债吧] $欧通转债(SZ123241)$ 股友5O596659p7 09-2309-23 15:01
- 166 0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证券业绩券商公司中中上游,但涨的不多,跌 浊清jls 09-2309-23 15:01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老乡们,这股废了吗 森淼A11 09-2309-23 15:01
- 43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卖飞了 股友8590f9d807 09-2309-23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