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3 0 [航天动力吧] 干 子午天际 09-2309-23 14:56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血压升高 有爱心地山茶花 09-2309-23 14:56
- 80 0 [晶合集成吧] 又压坏了 股友297A09m705 09-2309-23 14:56
- 99 0 [海欣食品吧] 志玲姐姐的大长腿真是漂亮 聚鑫兴 09-2309-23 14:56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唉,跌停3天了。。 多想回本啊 09-2309-23 14:56
- 82 0 [瑞芯微吧] 还好早跑了几天,在外吃大肉 风雨成生 09-2309-23 14:56
- 81 0 [三夫户外吧] 只要创新低就加仓 股友jKu9Ui2773 09-2309-23 14:56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天天跌天天补,不信你天天跌 股友pJU3ym 09-2309-23 14:5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汇金又拉银行拉指数 创新的爱明雪1 09-2309-23 14:56
- 65 0 [丽人丽妆吧] 冲击12 叫我侯龙涛 09-2309-23 14:56
- 74 0 [XD上海电吧] 最后几分钟怎么还好意思出货,我; 股友5169w3T893 09-2309-23 14:56
- 68 0 [国民技术吧] 垃圾,看看台基,富满涨了多少了 S直线拉升S 09-2309-23 14:56
- 848 8 [*ST万方吧] 莫慌 甄选重整翻倍ST 07-2709-23 14:56
- 74 0 [景兴纸业吧] 在龙尿性跟着你5年了啥揍性我都了如指掌 破哔在龙毁跌一生 09-2309-23 14:5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不亏钱,探底亏8个点,你红了我还亏6个点, 王肥毛 09-2309-23 14:56
- 76 0 [西藏珠峰吧] 指数回去了钱没了 飞奔的蜗牛_7777 09-2309-23 14:56
- 80 0 [儒意电影吧] 不要拉尾盘一跑了 股友5o377252u6 09-2309-23 14:56
- 76 0 [全柴动力吧] 主力卖,散户买,加油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09-2309-23 14:56
- 68 0 [香江控股吧] 卖不掉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9-2309-23 14:56
- 68 0 [口子窖吧] 200亿市值都没有了,这是奔着100亿去的 笑口开好彩来 09-2309-23 14:56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诱多做的好啊 股友cmgokA 09-2309-23 14:56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一起砸 才情卓绝的青竹5 09-2309-23 14:56
- 92 1 [华映科技吧] 有意思不 股友kI67138531 09-2309-23 14:56
- 110 1 [友升股份吧] 友升价值不会低于80,明天高开高走! 股友u3981e9900 09-2309-23 14:56
- 98 1 [红豆股份吧] 主力这是出完货拍拍屁股走人了吗? 大硬柱 09-2309-23 14:56
- 143 2 [重庆钢铁吧] 两市最的公司。没有之一 股友Eah97W 09-2309-23 14:56
- 117 4 [亚盛集团吧] 哈哈,1.9万手吓出来2000手恐慌盘 无聊的看着股票 09-2309-23 14:56
- 87 0 [玉马科技吧] 明天15厘米以上 东哥涅槃重生 09-2309-23 14:56
- 75 0 [DR电科数吧] 反其道而行之。 股友229hF93105 09-2309-23 14:56
- 94 0 [退市岩石吧] 卖 人老0实话不多 09-2309-23 14:56
- 115 2 [紫光股份吧] 笑死,别人只是虚惊一场,你是真跌啊 追涨杀跌小散仙 09-2309-23 14:56
- 101 1 [诺瓦星云吧] 我看了一下今天是挨骂最少的一天 发泄可以别当真 09-2309-23 14:56
- 2921 3 [长川科技吧] $长川科技(SZ300604)$ 希南枫4333 09-2309-23 14:56
- 122 0 [中信证券吧] 上半年业绩增长20%,股票价格下跌1%,股票太难 觉醒之雷神 09-2309-23 14:56
- 76 0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的魅力:让你疯狂让你颠 你的华尔街兄弟 09-2309-23 14:56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啥情概况 逗你玩阿基拉 09-2309-23 14:56
- 107 0 [张家界吧] 追高了,你狠!! 仓又嘉措1985 09-2309-23 14:56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7Yp5205128 09-2309-23 14:56
- 64 0 [迪生力吧] 曰 阿斯塔特泰图斯 09-2309-23 14:56
- 79 0 [欣旺达吧] 全仓10亿,千亿龙头 股友De9yaA 09-2309-23 14:56
- 125 0 [千里科技吧] 出新消息哦 科大威武霸气 09-2309-23 14:56
- 75 0 [大北农吧] 一群庄托儿急眼了,哈哈哈 财经微论 09-2309-23 14:56
- 94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h还能买么 基民73577FQ609 09-2309-23 14:56
- 156 0 [江西铜业吧] 这公司王者风范金25吨银250吨铜不计其数吨钴X吨 诺亚无形 09-2309-23 14:56
- 78 0 [西陇科学吧] 最后一秒给你们涨停 孤独刺猬 09-2309-23 14:56
- 73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杂毛不能买,还是得大科技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09-2309-23 14:5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没动,我钱没了!! 基民S3lnsE 09-2309-23 14:56
- 67 0 [晶瑞电材吧] 买完就涨真好 旺旺旺东方红 09-2309-23 14:56
- 71 0 [凯龙高科吧] 大盘都上去了,你在干嘛 基民3GcFiW 09-2309-23 14:56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吃泻药了吗 股友2117Y0Q080 09-2309-23 14:56
- 74 0 [三江购物吧] 真的是恶意做空的票了。A杀。举报也没用。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2309-23 14:56
- 78 1 [桃李面包吧] 各位道友,今天能不能进点? 阴阳手 09-2309-23 14:56
- 85 1 [冰川网络吧] 红三绿四你真的是会玩野! 股友339g81U630 09-2309-23 14:56
- 143 3 [露笑科技吧] 给老子整笑了,想拉了诱多? 要被洗秃噜皮了 09-2309-23 14:56
- 36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放量不是很多,但是下跌幅度大,这很明显有恐慌 世上没有如果cc 09-2309-23 14:56
- 83 0 [领先股份吧] 明天大涨。我今天补仓了 静谧悠然的谢怡萱 09-2309-23 14:56
- 62 0 [海立股份吧] 有什么消息吗 长腿的韭菜 09-2309-23 14:56
- 75 0 [佳隆股份吧] 做个踢,赚200股 无空骏 09-2309-23 14:56
- 75 0 [澳柯玛吧] 今天硬气了一把 认知十信心十耐心 09-2309-23 14:56
- 81 0 [钧达股份吧] 他自己的成本他都敢跌破你们还盼着起来? 预言520 09-2309-23 14:56
- 77 0 [湖南白银吧] 外面一片哀嚎早上4个点没有跑拍大腿 回本的路很漫长 09-2309-23 14:56
- 84 0 [东土科技吧] 25.66收吗? 基民935f19f718 09-2309-23 14:56
- 71 0 [奥瑞德吧] 上车 乐于助人的易梓1 09-2309-23 14:56
- 92 1 [东吴证券吧] 垃圾中的金子。 lsmtoshiba 09-2309-23 14:56
- 86 1 [千禾味业吧] 跟随趋势,放弃幻想,短线等下轨再建仓。 Ta人笑我太疯癫 09-2309-23 14:56
- 101 1 [东方锆业吧] 东锆比华友钴业差远了,人家50多元,市值900多 股友77169R119U 09-2309-23 14:56
- 113 1 [朗新科技吧] 今天的功劳汪汪队功不可没。 股友0506f60F63 09-2309-23 14:56
- 100 1 [重庆建工吧] 垃圾,连跌5天 一派溪山千古秀秀 09-2309-23 14:56
- 75 1 [硅铁吧] 其它都绿的,就你红的,你想干什么? 小镇做题T家 09-2309-23 14:56
- 94 4 [华鹏飞吧] 本人减持操作 笑脸飞虎 09-2309-23 14:56
- 71 0 [初灵信息吧] 机构继续逛买进 NnMmNn 09-2309-23 14:56
- 114 2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又是个大长腿,命不久矣 风度儒雅的韩茁 09-2309-23 14:56
- 97 1 [证券Ⅱ吧] 早盘砸,尾盘拉,汪汪队真 n14170897724680d 09-2309-23 14:56
- 95 2 [中远海控吧] 股息到账之前使劲砸越多越好 随遇而安矣 09-2309-23 14:56
- 93 2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跑了大半,今天早上仅剩的都跑了,空出仓位 股海昌鸿8 09-2309-23 14:56
- 70 0 [四方精创吧] 玛德37,没补上,啥时候能回本 基民hj9MN1 09-2309-23 14:55
- 63 0 [中证白酒吧] 哎呀,我的半导体,绿两个点咋一下子红一个点了 基民5611hc9352 09-2309-23 14:55
- 72 0 [山高控股吧] 放心,今天收盘6块以上,到尾盘会猛拉一波,今 股友6781w7e270 09-2309-23 14:55
- 80 0 [比亚迪吧] 钱被台风刮走了 小美0408 09-2309-23 14:55
- 333 1 [四川长虹吧] 不知道。感兴趣看我以前的专栏,我有我的操作思 胡涂山人 09-2309-23 14:55
- 242 4 [比亚迪吧] 到90满仓,此贴为证 止损不满仓 09-2309-23 14:55
- 969 20 [中海达吧] 又是一根针扎上天,接下来就是阴跌,跌百分之二 hurry速3110 09-1809-23 14:55
- 65 0 [金田股份吧] 这货稀里哗啦 秃鹰飞去 09-2309-23 14:55
- 80 0 [友升股份吧] 早上买的开心嘛?拉萨散户真的不记打的一个。 改变ziji3wqb 09-2309-23 14:55
- 106 2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收52.88是真喜欢对子 股市红唇 09-2309-23 14:55
- 77 2 [*ST赛为吧] 走出退市股的感觉,我清仓了诸位好自为之。 立于不败之地板 09-2309-23 14:55
- 90 1 [胜宏科技吧] 等290买回来,我且等着 完美的张泽哈 09-2309-23 14:55
- 394 21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手贱啊,居然买在了37元以上,靠,靠,靠, SYZF12345 09-2309-23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