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巨力索具吧] 战斗机想拉起来给索具拦下来了 云翼搏一 09-2309-23 14:55
- 432 3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对不住了,怪我进来了 我陈汉三又回来了 09-2309-23 14:55
- 104 2 [中信金属吧] 又有人接一千手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9-2309-23 14:55
- 193 4 [片仔癀吧] 8连爹了!难道真的要12连爹吗? 张婷犇 09-2309-23 14:55
- 75 0 [华力创通吧] …… 股友1L88F16213 09-2309-23 14:55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神奇,主力再次出手,应该没吃饱 妖灵六 09-2309-23 14:55
- 71 0 [常山北明吧] 不要在里面等机会,出来看看 光光光砸光 09-2309-23 14:55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本子中信 牛牛123USA 09-2309-23 14:55
- 80 0 [中国太保吧] 千万不能红啊,红一天又要跌8天了,一直绿吧 Y悟道 09-2309-23 14:55
- 84 0 [双良节能吧] 挨千刀的 楚风汉韵3333 09-2309-23 14:55
- 102 0 [银轮股份吧] 霸气 股友Y60135Y872 09-2309-23 14:55
- 89 0 [商络电子吧] 低位十字星,明天要大涨 坚定的邓梦香 09-2309-23 14:55
- 78 0 [中草香料吧] 不是,这天天大跌? 睿智的陶美波 09-2309-23 14:55
- 242 0 [东吴证券吧] 今日成交股票:鸭蛋太大 抓风口趋势等分红 09-2309-23 14:55
- 112 1 [华友钴业吧] 本周收盘华友必创新高,节前站上60元 阿是神 09-2309-23 14:55
- 80 2 [怡球资源吧] 好多股都拉起来了,就这个一直套钱一直出货 狂风暴雨来得 09-2309-23 14:55
- 87 1 [恒宝股份吧] 一直压盘…又出货… 股友7296933uK8 09-2309-23 14:55
- 119 3 [长电科技吧] 其实也不是个股问题,你看看其它五千多支又好到 心细如尘的爱翔云 09-2309-23 14:55
- 182 9 [大富科技吧] 80,83分批接了3000股,等尾盘要是能止跌再接点 liamqwq 09-2309-23 14:55
- 269 5 [星星科技吧] 我也来支持下,明天竞价抢筹高开5%。 散户股民的希望 09-2209-23 14:55
- 72 0 [幸福蓝海吧] 再不来拉红,我要砸了,筹码可不少呢 股友9u92 09-2309-23 14:55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广东建工前来看看前辈 马楼不配富 09-2309-23 14:55
- 68 0 [步步高吧] 指数起来了,钱又没了 足智的慎莘 09-2309-23 14:55
- 81 0 [杰华特吧] 半导体先抑后扬,上涨1.03% 股友zhijianxin 09-2309-23 14:55
- 81 0 [安利股份吧] 这才哪到哪,就算后面几天涨了,这个位置还会来 股友92G2y06887 09-2309-23 14:55
- 96 0 [日上集团吧] 线画的挺好的,有水平 辉boarse 09-2309-23 14:55
- 71 2 [小型纳指吧] 都别劝我,我已经满仓了。卖飞1个点问题不大 湘西炒家996 09-2309-23 14:55
- 77 0 [均胜电子吧] 该跌不跌,该涨不涨 骨摸宁 09-2309-23 14:55
- 81 0 [晶方科技吧] 主力,你个骗子,还我筹码! 一切随媛79 09-2309-23 14:55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太过分了,我买少了 我叫李忻雨 09-2309-23 14:55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什么情况 股友791R59696V 09-2309-23 14:55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这是啥意思啊,懵逼了 坦荡的橙子 09-2309-23 14:55
- 94 0 [强力新材吧] 强力要货 山里红626 09-2309-23 14:55
- 160 1 [鸥玛软件吧] 欧玛软件明天大涨见证历史 石桥炒家 09-2309-23 14:55
- 159 4 [科大讯飞吧] 本质 冬去春来2026 09-2309-23 14:55
- 59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是我最后的底线有没有发现,有人控制着大盘不 小胖墩不胖 09-2309-23 14:55
- 83 0 [江化微吧] 割了就开拉,这是什么情况啊 半黑半白 09-2309-23 14:55
- 71 0 [中芯国际吧] 收盘128.88 坚强的沈茜1 09-2309-23 14:55
- 98 0 [华利集团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 八段锦缠学 09-2309-23 14:55
- 72 0 [苏大维格吧] 还有大单压单,居心剖测 心蕊luke 09-2309-23 14:55
- 78 0 [常山药业吧] 4444 鸿日达千亿市值 09-2309-23 14:55
- 87 1 [天府文旅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,大阳线拉起来! yzwy1718 09-2309-23 14:55
- 117 8 [山高控股吧] 收盘,5.36,周五3.36,周一4.36,今天5.36,周 风静林不止 09-2309-23 14:55
- 121 3 [岩山科技吧] 割了,亏2000,留下的发财 股友92I217x952 09-2309-23 14:55
- 104 2 [宜安科技吧] 我又抄回来了 发仔记系我 09-2309-23 14:55
- 99 2 [科德教育吧] 搞个飞机,还不拉 神奇高手 09-2309-23 14:55
- 107 2 [ST亚光吧] 如果下午大盘拉升红色,这垃圾还是最少跌%2 无语的股海 09-2309-23 14:55
- 178 4 [中化国际吧] 套了3年,认输了,割肉,亏了15w,哭都哭不出来 是坑还是往下跳 09-2309-23 14:55
- 82 0 [平高电气吧] 看你个荀曰的什么时候涨,垃圾! 想他利要你本 09-2309-23 14:55
- 69 0 [飞龙股份吧] 诱多真垃圾 股友Fbaa6u 09-2309-23 14:55
- 77 0 [大东南吧] 估计还要阴跌2天左右 贴心的秦柏 09-2309-23 14:55
- 84 0 [闰土股份吧] 我在闰土躲牛市 欢聚小乐惠 09-2309-23 14:55
- 104 0 [公元股份吧] 全筑股份,美克家居,公元,建材三选一,真有毒 新视堺 09-2309-23 14:55
- 78 0 [亚威股份吧] 非常漂亮的大长腿 持规者 09-2309-23 14:55
- 83 0 [奥特佳吧] 今天主力跑美了 等上涨开心的聊天 09-2309-23 14:55
- 89 0 [中捷资源吧] 主利后事办完,明天向上了。 yuxiuyuxiu 09-2309-23 14:55
- 96 0 [宁波港吧] 站稳3.80,明天继续涨了,港口航运总算迎来一波 股友l5w09 09-2309-23 14:55
- 80 0 [国际医学吧] 别人的医院票跌了能反弹,只要你跌了动都不动 股友3x30509l65 09-2309-23 14:55
- 86 1 [新特电气吧] 争口气。站上均线啊 牛气冲冲的森森 09-2309-23 14:55
- 92 1 [中洲特材吧] 买了这个减持B,倒了八辈子霉 股友6y0a951690 09-2309-23 14:55
- 181 5 [沙河股份吧] 为啥涨啊,没看懂 八方发财de兰陵王 09-2309-23 14:55
- 78 1 [XD北自科吧] 没有加杠杆的躺平装死好了 财源老王 09-2309-23 14:55
- 543 23 [盈方微吧] 收盘9.37元,立贴为证。 阳光开朗的梅沐玫 09-1709-23 14:55
- 70 0 [四方精创吧] 最后一跌 zl740221 09-2309-23 14:55
- 71 0 [波长光电吧] 真争气 MC快到碗里来 09-2309-23 14:55
- 63 0 [海立股份吧] 这电梯坐的吓死人 热心得史努比 09-2309-23 14:55
- 88 0 [中直股份吧] 不拿了,走吧,在垃圾里出不来了 股友N2889061P8 09-2309-23 14:55
- 93 2 [趣睡科技吧] 赶紧跑吧,再不跑到40了。 基民87N0k83299 09-2309-23 14:55
- 98 2 [ST银江吧] 精达发来贺电,恭喜中山小丑的银江躲牛市 赚点就撤退 08-2509-23 14:55
- 101 0 [有友食品吧] 今天的价格是5月份的价格,那个时候大盘3350点 股友1x286352v1 09-2309-23 14:55
- 71 0 [百纳千成吧] 收不了红盘,明天继续跌,没有悬念了 活力的纳兰浩源 09-2309-23 14:55
- 85 0 [华软科技吧] 破冰龙,无脑跟随就是了无任何逻辑上车 一剑必封喉 09-2309-23 14:55
- 68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尾盘一坨翔 旧船票也能登船 09-2309-23 14:55
- 41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ETF以后啥好怕的,还抛上了 亦凡大富翁 09-2309-23 14:55
- 98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慢慢回家,放好钱,物品,资料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9-2309-23 14:55
- 84 0 [XD上海电吧] 大盘v了但上电没有主力出货力度太大无护盘无抢 基民5872q253X1 09-2309-23 14:55
- 82 0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完了 英气俊朗的王卓婷 09-2309-23 14:55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抄底 可怜小散散 09-2309-23 14:55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是科技,半导体,光刻机 股友51137i196q 09-2309-23 14:55
- 92 2 [杭电股份吧] 抛压太大了 股友979267g93M 09-2309-23 14:55
- 87 0 [华新建材吧] 果然不管从股价优势和走势上看大A不如H 抛硬币吧 09-2309-23 14:55
- 3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是怎么了?就这么一直跌?这tm是债啊 买鸡者 09-2309-23 14:55
- 170 0 [东华软件吧] 有人还在问为什么,因为大股东减持在10月中旬, 股友V90809165H 09-2309-23 14:55
- 112 1 [张江高科吧] 继续新高 niu 愛心情好 09-2309-23 14:55
- 87 1 [湖南海利吧] 大盘稳了,你呢 德芙_纵享丝滑 09-2309-23 14:55
- 193 1 [沪银吧] 说实话,真正想做空的,没人会想着有跌停,反转 柚子管理员 09-2309-23 14:55
- 91 2 [苏大维格吧] 这……我刚水下7个点割肉了啊 股友6TNvXf 09-2309-23 14:55
- 111 2 [双成药业吧] 大盘开始反弹但没人买它,难道有什么我们小散不 股友x808760A29 09-2309-23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