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北摩高科吧] 恭喜今天抄底的朋友你们有福利了 最爱抄底的家伙 09-2309-23 14:55
- 84 1 [工业富联吧] 我一买你就涨回去 股友79iL557706 09-2309-23 14:55
- 158 4 [润达医疗吧] 这个股要干嘛呀,17还能回本麽 珩揽星河 09-2309-23 14:55
- 107 3 [玉米吧] 尾盘加空单!2511!今天弹上来,明天还会去探低 西里粮栈 09-2309-23 14:55
- 145 1 [湖南发展吧] 这湖南发展的操盘手确实厉害,从922到923在那么 主力是我朋友 09-2309-23 14:55
- 88 2 [正海磁材吧] 18的成本,擦 我卖就涨买就跌 09-2309-23 14:55
- 87 0 [航天动力吧] 加油加油,翻红吧 股市新手小红红 09-2309-23 14:55
- 81 0 [盈康生命吧] 退市 斯洛克qst0n25640 09-2309-23 14:55
- 73 0 [工业硅吧] 全仓空了 沉默一下 09-2309-23 14:55
- 62 0 [海立股份吧] 太厉害了,哈哈哈。幸亏没跑 财星高照616 09-2309-23 14:55
- 81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压200能跑吗家里死光缺钱就该跑 股友T820333V21 09-2309-23 14:55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来来吧 赚钱养叮当 09-2309-23 14:55
- 84 1 [大禹节水吧] 该涨时你不涨,大盘调整时你大跌,这种股票结局 股友YdGaVv 09-2309-23 14:55
- 67 0 [波长光电吧] 昨天108.50,今天涨停卖,做T 股友0316681H3k 09-2309-23 14:55
- 83 0 [宜安科技吧] 指数起来了。钱没了。的 股友Z37Q735751 09-2309-23 14:55
- 121 0 [和而泰吧] 本周五个涨停板到顶70 敬畏卑微爱 09-2309-23 14:55
- 71 0 [海立股份吧] 我裂开了上午我卖出下午涨停 W买啥都是涨停板 09-2309-23 14:55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猛,各种v 梭哈留条裤衩子 09-2309-23 14:55
- 73 0 [玉马科技吧] 兄弟们不到40不下车 海边起风了 09-2309-23 14:55
- 105 1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则么有那么多的砸盘,你们都卖完了吗,怎么可以 特斯拉达芬奇 09-2309-23 14:55
- 84 1 [晶澳科技吧] 拉尾盘明天继续砸… 股友100Y9818P1 09-2309-23 14:55
- 97 1 [杉杉股份吧] 不会再给你们便宜价,牛散这么低位会抛吗? 股友66W25797m7 09-2309-23 14:55
- 452 7 [豆粕吧] 这两天看似强势反弹埋了不少散多,尤其9.22白天 鲁地金犁头 09-2209-23 14:55
- 95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科技基反弹快,但得选对品种,我国泰君安创新成 鑫朋友 09-2309-23 14:55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为什么涨?我不习惯啊我卖了一半了 有自信的韵光伊16 09-2309-23 14:55
- 78 0 [雅本化学吧] 半导体,科技方向还是牛逼。抛弃它!换方向! dnje888 09-2309-23 14:55
- 72 0 [中国中免吧] …… 快人快语的股友 09-2309-23 14:55
- 64 0 [海立股份吧] 涨停 淡然John 09-2309-23 14:55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每次都收最低点,恶心 财运爆棚发发发 09-2309-23 14:55
- 88 0 [上汽集团吧] 对上汽充满信心,坚定持有 灵动活泼的砚白1 09-2309-23 14:55
- 87 1 [上海瀚讯吧] 这时,在卖的基本上是主力,用心何在!! 神舟58号 09-2309-23 14:55
- 76 1 [泰和科技吧] 兄弟们,加仓干他, 大庆科长冯少 09-2309-23 14:55
- 179 6 [云南锗业吧] 有没有人告诉我,到底是走还是留32满仓进来的 股友59511L2c81 09-2309-23 14:55
- 225 4 [北部湾港吧] 这次的超强台风桦加沙,也会影响到北部湾港。整 随机生成444 09-2309-23 14:55
- 273 3 [华瓷股份吧] 一群傻帽定增价格早已确定发布公告的前20个交易 赚不赚无所谓 09-2309-23 14:55
- 526 3 [基金动态吧] 9月23日|午盘热门债基估值 小小喵喵 09-2309-23 14:55
- 62 0 [迪生力吧] 勾 阿斯塔特泰图斯 09-2309-23 14:55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跌停 延边成龙 09-2309-23 14:55
- 82 0 [宁波港吧] 换手率2,2,没人卖,惜筹了, 微涟拂晓 09-2309-23 14:55
- 8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朋友问最近买啥基赚钱,我直接安利$英大碳中和 老练的邱瀚照 09-2309-23 14:55
- 142 0 [开开实业吧] 沪上著名的老庄股,以浇给,A杀闻名大A,没有柚 海里颜值担当 09-2309-23 14:55
- 106 3 [保利发展吧] 拿住,稳住我们能赢 奋斗中青年 09-2309-23 14:55
- 314 10 [深圳新星吧] 才发现是个牛逼票!想逆袭涨停吗?入场入场! 万里破晓格 09-2309-23 14:55
- 90 0 [长江能科吧] 请介绍一下公司的主营业务情况?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4:55
- 78 0 [峨眉山A吧] 这波就是杀融资盘吧 涨不涨随缘吧 09-2309-23 14:55
- 251 0 [西部利得沣享债券C吧] 现在市场说不准的事儿太多,我就想找个能稳稳增 静动有道 09-2309-23 14:55
- 82 0 [天齐锂业吧] 每天比赣锋多跌少涨也不行吧 小超人也会飞 09-2309-23 14:55
- 89 1 [当升科技吧] 会不会有奇迹发生,把他们一口吃了? zhou113567 09-2309-23 14:55
- 40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抄底,快,明天大涨8个点! 股友zM6cd1 09-2309-23 14:55
- 181 1 [XD贵研铂吧] 上周误操作,卖出了。赚了10块钱。算了。 股友KSmu7K 09-2309-23 14:55
- 119 3 [海峡股份吧] 这只票稳如老够 主板大学生 09-2309-23 14:55
- 111 2 [创业板指吧] 红了,看来只是洗盘,创业板指数年底会涨到6000 闲民999 09-2309-23 14:55
- 114 3 [红豆股份吧] 我就知道,只有死神会光顾我,幸运从来是绕道走 公共的褚丽4 09-2309-23 14:55
- 167 5 [先锋新材吧] 微盘股短线最后一跌,业绩增长股好抄底机会, 股友岳好好岳 09-2309-23 14:55
- 100 3 [华英农业吧] 感谢大佬砸盘,顺利做t 飞黄腾达致富路 09-2309-23 14:55
- 191 3 [铂科新材吧] 布局后市行情,去申购下列基金:中欧价值精选混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209-23 14:55
- 213 2 [精达股份吧] 大妈爱你么么哒 赚点就撤退 08-3109-23 14:55
- 405 0 [拓普集团吧] 哎,三花第一,双环第二,拓普是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55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这得多少钱拉上来的?非奸即盗 多文兴隆得春野樱 09-2309-23 14:55
- 76 0 [锦江酒店吧] 主力马的黑,怎么连7角都拉不到 股友d77v271592 09-2309-23 14:55
- 82 0 [长电科技吧] 后退,是做调整,蓄力,破3900应该不远了 孤海无情 09-2309-23 14:55
- 74 0 [飞凯材料吧] 都说了成名之战 Unipresident 09-2309-23 14:55
- 77 0 [全志科技吧] 盘中买了2次,尾盘全部T了 蛋蛋2026 09-2309-23 14:55
- 103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要出吗,还有机会吗 莹家668 09-2309-23 14:55
- 112 0 [徐家汇吧] 徐家汇这波跌势真够狠的,还好提前止盈了,镰刀 股友953Jv46h 09-2309-23 14:55
- 78 1 [吉视传媒吧] 绿阴七天啊,尾盘跌停买入,明天冲 向富看响宽赚 09-2309-23 14:55
- 87 0 [中国国航吧] 能不能给个惊喜红盘收?谢谢主力大哥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55
- 88 2 [华胜天成吧] 收盘应该在21 种砂糖橘炒股 09-2309-23 14:55
- 128 6 [盛屯矿业吧] 完了,又织布了 有教养的陆易3 09-2309-23 14:55
- 162 8 [矽电股份吧] 有见顶迹象 岛城霸王龙 09-2309-23 14:55
- 95 3 [科创50吧] 芯片不是牛逼plus吗怎么啦 股友93D238930H 09-2309-23 14:55
- 357 11 [中文在线吧] 太爽了,开盘清仓,买进果麦文化。直接起飞。明 给小散发爱心 09-2209-23 14:55
- 70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有好戏看了 整齐得桃花 09-2309-23 14:55
- 81 0 [长芯博创吧] 真的是不能买后排的杂毛,集合竞价就疲软的不行 菊韵的迟泽 09-2309-23 14:55
- 36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这么搞今天上100? ST紫金石景诺 09-2309-23 14:55
- 212 0 [湖南黄金吧] 做钢! 祥和势 09-2309-23 14:55
- 68 0 [山高控股吧] 买光大控股,上海微电子第二大股东 chj5504 09-2309-23 14:55
- 75 0 [中国长城吧] 赶紧抢阿 股友m63285m270 09-2309-23 14:55
- 105 1 [露笑科技吧] 尾盘集合竞价站上10.33明天直接一字顶板就可以 小马宝林 09-2309-23 14:55
- 118 2 [北特科技吧] 明天必大跌 股友q30717351T 09-2309-23 14:55
- 141 1 [ST通脉吧] 打到跌停吧,估计还能收点筹码 快意驭风 09-2309-23 14:55
- 156 2 [中原内配吧] $中原内配(SZ002448)$ 牛刀小试123 09-1709-23 14:55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是差那一分钱吗这样来玩 kokyu 09-2309-23 14:5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3828.18 股友o23897o959 09-2309-23 14:55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啥意思? 取金路上不平坦 09-2309-23 14:55
- 88 0 [光大嘉宝吧] 目前到上个月月底的低位了,但是尾盘一拉,又是 短线与埋伏选手 09-2309-23 14:55
- 67 0 [奥飞数据吧] 垃圾一个红不了了 侠骨的储茗 09-2309-23 14:55
- 71 0 [亚马逊吧] 美元地位受挑战全球资金转向黄金重塑资产配置25 慧选海外投研 09-2309-23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