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深证成指吧] 感觉可以把其他票退市了,留那几个科技,含科量 被针对的散户 09-2309-23 14:55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会玩 股友99Cu239062 09-2309-23 14:55
- 84 0 [生益科技吧] 工业红了牛逼 顺势而为的橙子 09-2309-23 14:55
- 84 0 [比音勒芬吧] 七匹狼厉害,你学学人家 漫步人生85204 09-2309-23 14:55
- 100 0 [晋亿实业吧] 丑陋,都快翻红了还这狗样 横财三千万888 09-2309-23 14:55
- 75 0 [多晶硅吧] 明日收割空头,三浪开始 贪婪恐惧大集 09-2309-23 14:55
- 66 0 [百通能源吧] 水里冒泡了 小小小矿工 09-2309-23 14:55
- 115 1 [XD福龙马吧] 明天吧,明天高开上板就分歧转一致了,如若不蓝 勤奋的红林木4 09-2309-23 14:55
- 136 2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要涨停,今天洗盘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2309-23 14:55
- 149 3 [格力电器吧] 董大姐以后还是谨言慎行吧,小股民们经不起折腾 经纶广进的傅红雪 09-2309-23 14:55
- 114 2 [黄山谷捷吧] 清盘了,眼睁睁的看着涨回去, 叶叶论道 09-2309-23 14:55
- 113 1 [浩物股份吧] 这个未来看好 股友700550K77U 09-2309-23 14:55
- 107 1 [正裕工业吧] 今天能不能红一下呀 只做主线龙头 09-2309-23 14:55
- 87 0 [杭州银行吧] 行长位置有人了吗? 你爱公平竞争137 09-2309-23 14:55
- 100 2 [深证成指吧] 早盘指数小幅高开后震荡,个股明显跌多涨少,技 细雨夜静听海 09-2309-23 14:55
- 78 0 [东华软件吧] 冲鸭 PSR股市观察员 09-2309-23 14:55
- 122 0 [卧龙电驱吧] 大家去看看华为机器人概念股科力尔,目前还在低 A数字游戏 09-2309-23 14:55
- 79 0 [扬电科技吧] 尾盘这种走势,已经完了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2309-23 14:55
- 69 0 [张江高科吧] 果然没看错你,几乎天地板,歹毒厉害 财星高照616 09-2309-23 14:55
- 76 0 [荃银高科吧] 过江龙? 漂流哈哈 09-2309-23 14:55
- 70 0 [友升股份吧] 天杀的新股 赚钱养广田 09-2309-23 14:55
- 79 0 [远大控股吧] 指数V起了,远大就缺条腿,那条腿就是减持苟断 江门鸿星 09-2309-23 14:55
- 169 0 [立达信吧] 主力你玩的过过我吗?我小资金想出就出,想进就 悠闲的杨婕1 09-2309-23 14:55
- 83 1 [黄金/美元吧] 【紧跟趋势走,多单止盈3400$】早盘金价触及60 舍得先生Z 09-2309-23 14:55
- 81 2 [波长光电吧] 什么鬼 宝总出手 09-2309-23 14:55
- 149 5 [华丽家族吧] 信不信,明天继续暴跌七八个点,节前没资金会来 大A专业A杀 09-2309-23 14:55
- 70 0 [北汽蓝谷吧] 股海无边等作舟 福村奇迹 09-2309-23 14:55
- 74 0 [常山北明吧] 这是一头死猪!!!!!!哈哈哈!!!! lincheng123 09-2309-23 14:55
- 77 0 [利和兴吧] 尾盘抢啊。。 huangyonghe4202 09-2309-23 14:55
- 82 0 [太极实业吧] 相比下来今天的走势还可以。 财源高雅得玉小刚 09-2309-23 14:55
- 74 0 [利和兴吧] 洗的不错,很舒服 温柔败给大绿柱 09-2309-23 14:5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要是收红了才可笑吧,指数跌幅度不大亏的挺 股友3309q0U118 09-2309-23 14:55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?? 粥星早 09-2309-23 14:55
- 115 0 [扬帆新材吧] 13的委托价格竟然差一分没成交,也是醉了,那就 俊逸超凡的龚菡 09-2309-23 14:55
- 153 2 [曼恩斯特吧] 今天看分时成交,还有一些假拖单 股友yNCEu8 09-2309-23 14:55
- 76 0 [三维通信吧] 我们的专家说了要把散户套在山顶。这样的股市才 过时的金莺5 09-2309-23 14:55
- 78 0 [ST萃华吧] 大盘都要红了,你还绿着呢 董靖娴123 09-2309-23 14:55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废了 大国科技 09-2309-23 14:55
- 82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指数回去了钱没了 飞奔的蜗牛_7777 09-2309-23 14:55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拉到涨停 淡然John 09-2309-23 14:55
- 88 1 [岩山科技吧] 继续买入.继续买入 牛阿栋 09-2309-23 14:55
- 698 2 [万马股份吧] 这票没看趋势,一冲动买了 有牛的yy 09-2309-23 14:55
- 119 1 [国创高新吧] 庄股是不可能给大家抬轿子的。 堆金腾达地何书桓 09-2309-23 14:55
- 92 3 [数据港吧] 慌慌张张地38.84卖了一半 弓长423 09-2309-23 14:55
- 75 0 [新晨科技吧] 真惨啊 能否赚个小目标 09-1509-23 14:55
- 82 0 [长电科技吧] 公司一定有问矗 TomShen 09-2309-23 14:55
- 89 0 [锐科激光吧] 再长也不回头。 热爱国家 09-2309-23 14:55
- 76 0 [中国中免吧] 主力被台风划走了 主力快来救我 09-2309-23 14:55
- 70 0 [招商公路吧] 大盘反弹它不动,明天继续跌 股友7am9nC 09-2309-23 14:55
- 111 0 [中航科工吧] 只有想不到的,没有做不到的。 股友229hF93105 09-2309-23 14:55
- 71 0 [光线传媒吧] 加油!追上你爷爷果麦的一半 小小拥有十倍牛股 09-2309-23 14:55
- 69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怎么办 股友21382R3O52 09-2309-23 14:55
- 111 1 [中科电气吧] 涨跌幅不大。换手率挺高啊 股友3153766d0m 09-2309-23 14:55
- 69 1 [广西能源吧] 破位了,没托力,套牢盘沉重!!! 独立的美子琳19 09-2309-23 14:55
- 130 1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人家涨的多的今天回调一一点,你一点没涨也在跌 炒股养家8838 09-2309-23 14:55
- 195 5 [南京港吧] 我太聪明了,知道明天会大跌,今早开盘就卖了, 睿智英明的扬惊尘 09-2309-23 14:55
- 99 0 [弘业期货吧] 亏麻了 股友钧临天下 09-2309-23 14:55
- 1504 12 [昭衍新药吧] 9.23日中午,亏麻了。连板股:不知道怎么跟大家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55
- 156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这个估值要怎么看呢 基民dG505H 09-2309-23 14:55
- 89 0 [电气风电吧] 太暴力了!希望是涨停触发停牌 和光同尘2015 09-2309-23 14:55
- 77 0 [新莱应材吧] 张江波长凯美都涨停了,你表现一波。 股友13CN627685 09-2309-23 14:55
- 67 0 [拓维信息吧] 尾盘这种反向走势,看来最近是凉了 战狼股神跟踪 09-2309-23 14:55
- 72 0 [中超控股吧] 5元收盘 小晓思文 09-2309-23 14:55
- 34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我看好咱们的科技发展,波动是正常的,方向是向 红酒红牛红红红 09-2309-23 14:55
- 67 0 [中力股份吧] 千手哥来了 股友23UT160875 09-2309-23 14:55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有点坑 天才少男回本中 09-2309-23 14:55
- 101 1 [佳都科技吧] 你别上去,继续开始表演你下跌的魄力 功成的门琬 09-2309-23 14:55
- 53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810买不到 赚巨巨巨额大财富 09-2309-23 14:55
- 136 4 [东通退吧] 兄弟们,来合纵,有N多矿,而且产量供不应求, 股友391WL13121 09-2309-23 14:55
- 130 2 [红日药业吧] 中药就是擦屁股的要是哪天拉个十个点以上一定要 红滚滚的 09-2309-23 14:55
- 1632 5 [利扬转债吧] 不管如何看好,一破分时均线就卖出。 姑苏913 09-2309-23 14:55
- 126 4 [生物股份吧] 抄底!!! 深度财经分析 09-2309-23 14:55
- 72 0 [江苏国泰吧] 今天可以了,该走的真的走完了 满仓为国做贡献 09-2309-23 14:55
- 82 0 [中海达吧] 中海大的操盘手,看清现实了吗?谁都不要你? 股友06296kI265 09-2309-23 14:55
- 65 0 [凯美特气吧] 到头了 一路绝程 09-2309-23 14:55
- 69 0 [友升股份吧] 坚守到100的大哥呢 逢赌必砸 09-2309-23 14:55
- 207 4 [大洋电机吧] 天量天价,明天有可能直接一字 跌停板买入者 09-2309-23 14:55
- 91 0 [华大九天吧] 发生了什么大事啊,逮到机会拼命往下跌。幸亏咱 ruyanrufeng如烟如风 09-2309-23 14:55
- 255 12 [浙江龙盛吧] 10快以上,收盘前买1w手 大福神9527 09-2209-23 14:55
- 96 1 [新晨科技吧] 补缺口了,彻底废了 天狼绝杀 09-0209-23 14:55
- 72 0 [星星科技吧] 这是什么垃圾大盘上去了它不动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2309-23 14:55
- 76 0 [*ST春兴吧] 大盘起来了,还不开工 最不喜欢割肉 09-2309-23 14:55
- 107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科技基里冲出大黑马!$英大碳中和混合C$六个月 老练的邱瀚照 09-2309-23 14:55
- 99 0 [赞宇科技吧] 这么多看空的,不一定做空,这个价格没所谓了, 股友i9UHss 09-2309-23 14:55
- 20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基金经理请回答|市场最新问答 易方达基金 09-2309-23 14:55
- 32 0 [世纪华通吧] 干 湖北米神 09-2309-23 14:55
- 114 3 [吉视传媒吧] 最后5分钟来个地天吧,我731电影票都买了 翻倍总舵主 09-2309-23 14:55
- 242 4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稳住3.85.明天冲击涨停 股市一胖墩 09-2309-23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