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5 3 [*ST金科吧] 金科是2025年a股市场第一家完成破产重整的上市 股友9261CH2636 09-2309-23 14:57
- 266 9 [江波龙吧] 清仓江波龙。落袋为安。短期获利丰厚,回探120 H顺风顺水顺利 09-2309-23 14:57
- 87 1 [成都华微吧] 今天买点出现下午机会,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敢作敢当的大叔 09-2309-23 14:57
- 40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要翘起来了哦,看样子 越炒越韭菜 09-2309-23 14:57
- 89 0 [弘亚数控吧] 收盘买卖2手,绝了!垃圾,没人玩 ersiwei 09-2309-23 14:57
- 72 0 [矽电股份吧] 12%卖了 王庆伟发 09-2309-23 14:57
- 94 2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继续负8开。抄底的自求多福吧。 悟空超预期 09-2309-23 14:57
- 398 3 [ST易购吧] 响应服务消费政策,超20城苏宁门店推出离境退税 股友95U97n3812 09-2309-23 14:57
- 132 2 [锐科激光吧] 有钱的搞,有股的拿着 tornado58001 09-2309-23 14:57
- 148 5 [融创中国吧] 到外面去看看房价跌了多少了,再来投资房地产股 鸭子嘎嘣了嘴还硬 09-2309-23 14:57
- 259 5 [三力士吧] 猜猜收盘价,估计4.58元。你们猜是多少 MNR5407 09-2309-23 14:57
- 153 2 [中钢天源吧] ,今天跌怎么惨,量在哪里?难道还有连续大阴跌 捕钱双人余 09-2309-23 14:57
- 137 7 [襄阳轴承吧] 服不服哈哈哈,不听劝的,现在感觉如何??? 夜幕时光 09-2309-23 14:57
- 647 50 [晶澳科技吧] 好家伙,还好反抽减仓了,要命 拿着中环版本 09-2209-23 14:57
- 623 6 [二六三吧] 目测走势明天下跌,周一反弹一个点,下周继续跌 重生我买入寒武记 09-1809-23 14:57
- 172 3 [圣晖集成吧] 坚定地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,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209-23 14:57
- 65 0 [中证白酒吧] 科技不倒白酒就好不了,上午起不来原来别人在洗 地狱魔鬼 09-2309-23 14:57
- 78 0 [先导基电吧] 洗的漂亮 大漠孤鹰315 09-2309-23 14:57
- 259 0 [ST亚光吧] 真的是让买它的股民没一天好过啊!这俩父子真的 无语的股海 09-2309-23 14:57
- 83 0 [渝农商行吧] 又拉尾盘 有教养的意子 09-2309-23 14:57
- 114 4 [当虹科技吧] 收盘必红 股友l1r19O 09-2309-23 14:57
- 79 0 [必得科技吧] 亏大了 股友9Y206I1697 09-2309-23 14:57
- 86 0 [首开股份吧] 资金大的尾盘可以大量参与60093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309-23 14:57
- 74 0 [三峡水利吧] 跌就是滑铁卢,涨就一分二分玩一下 扶摇直上看云 09-2309-23 14:57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妇联还是很给力啊 股友0927Z7Z610 09-2309-23 14:57
- 70 2 [宝胜股份吧] 买早了还真要破 兴奋的高柏1 09-2309-23 14:57
- 461 1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冲高就清仓,也许就是借壳他,涨6倍左右, 股友007A90X967 09-2309-23 14:57
- 77 0 [用友网络吧] 怎么不跌了,跌倒15我抄底 大度的洪小达 09-2309-23 14:57
- 75 0 [甲醇吧] 要反弹了 马黑马 09-2309-23 14:57
- 80 0 [天赐材料吧] 对这种主力就得不要看分时,直接看日线,分时能 波荡起伏的心态 09-2309-23 14:57
- 150 2 [九州通吧] 随着医药集采条件的放宽,和不再以压价定标,进 豁达的车小白1 09-2309-23 14:57
- 150 0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垃圾东西 股友3a97Z27505 09-2309-23 14:57
- 75 0 [大龙地产吧] 早盘把卖点成了买因祸得福 新化up 09-2309-23 14:57
- 78 0 [隆基绿能吧] 烂的不能再烂了 股友Ad3e0A 09-2309-23 14:57
- 71 0 [冠石科技吧] 完全靠半导体,垫底王 永远信同花 09-2309-23 14:57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包跌不包涨。 Qdl0812 09-2309-23 14:57
- 111 2 [中油资本吧] 这大盘是咋拉回来的 课桌上的3234 09-2309-23 14:57
- 151 2 [张江高科吧] 尾盘拉涨停有什么大利好吗 奋勇当先的花烛 09-2309-23 14:57
- 104 0 [中铁特货吧] 真它妈是个神股!就问在里面的朋友服不服? hr888666 09-2309-23 14:57
- 82 0 [江苏雷利吧] 金针探底! 亲和得贾惜春 09-2309-23 14:57
- 102 0 [金力永磁吧] 评论区一群啥只能这么说了让加仓还有的俺一股不 马迪哥 09-2309-23 14:57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不要乱动,这两天不要买进,上窜下跳找接盘侠! 香辣股神 09-2309-23 14:57
- 73 0 [A50期指吧] 尾盘拉红了 等风来jb 09-2309-23 14:57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m明天继续扣费 中意喜 09-2309-23 14:57
- 74 0 [和而泰吧] 又板了一天 万强战略 09-2309-23 14:57
- 99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今天硬气了一天,点赞,无畏大盘猛砸,长期 言行一致知行合一 09-2309-23 14:57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真的拐头了 股友6L571l9722 09-2309-23 14:57
- 167 5 [飞凯材料吧] ,拉尾盘,明天完犊子 做个果断的人 09-2309-23 14:57
- 141 3 [中国巨石吧] 有句话怎么说?该弱不弱视为强 进击的大杭 09-2309-23 14:57
- 92 1 [六国化工吧] 努努力离5块很近了,主力加油 有进取心得伊登 09-2309-23 14:57
- 88 0 [泰尔股份吧] 又杀尾盘。操 安详的潘翼扬1 09-2309-23 14:57
- 304 0 [大洋电机吧] 大鳄吃小鱼 全球基建狂魔 09-2309-23 14:57
- 73 0 [青山纸业吧] 白搞一天啊,下午本来差点翻红的。 晕车司机 09-2309-23 14:57
- 66 0 [初灵信息吧] 明天会怎样 股友km3fhQ 09-2309-23 14:57
- 75 0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装也是个春货, 长安大街营业部 09-2309-23 14:57
- 76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厉害啊,控制在5日均线,上升趋势明显 朝气蓬勃的少年季 09-2309-23 14:57
- 71 0 [南方泵业吧] 快抢快抢 周发发 09-2309-23 14:57
- 75 0 [宁波港吧] 今天还是t了一把,赚1毛2 抄底2100 09-2309-23 14:5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控盘控的好啊 一年亏一百个 09-2309-23 14:57
- 62 0 [万马股份吧] 浪费时间 方土地 09-2309-23 14:57
- 85 0 [洛阳钼业吧] 几百吨黄金还是有点利润的 明智的郝珊东 09-2309-23 14:57
- 58 0 [张江高科吧] 靠 小岛_张教主 09-2309-23 14:57
- 79 0 [锦江酒店吧] 你想国庆赚点路费,主力想你的本金。这就是一只 小时代AA 09-2309-23 14:57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做了一个反T 有耐心的扬水琴17 09-2309-23 14:57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上100今天还没放量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xNkFmG 09-2309-23 14:57
- 94 0 [万丰奥威吧] 上19我就把筹码交给你,毕竟,17.99吸了很多 IAMCHEN陈爱莲 09-2309-23 14:57
- 92 2 [海联金汇吧] 大盘跌的跟着一个劲跌,这大盘往上涨了你怎么就 坚毅不拔的范姗盈 09-2309-23 14:57
- 124 2 [天普股份吧] 上一个15连板是圣龙吧,但是15板的时候也天地了 股友82Y51V0288 09-2309-23 14:57
- 377 3 [圣邦股份吧] 你要把老子整神 做得一手好反踢 09-2309-23 14:57
- 328 5 [吉视传媒吧] 公司出现了什么重大问题吗?连续2天跌停? 韭菜大亏 09-2309-23 14:57
- 83 2 [古井贡酒吧] 色篮子开心了,大盘跌了 向上的潘翼扬 09-2309-23 14:57
- 43 2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640的本。。。。 股友K51638O523 09-2309-23 14:57
- 93 1 [兴民智通吧] 今天加仓了 基民6DF6698878 09-2309-23 14:57
- 171 15 [股市实战吧] 感恩遇见,真诚师父! 谷粒Zhang 09-1209-23 14:57
- 80 0 [中钢天源吧] 魏庄拉了 勤恳地玉麒麟 09-2309-23 14:57
- 349 0 [中兴通讯吧] 蚂蚁肉也是肉 执着的韭菜盒 09-2309-23 14:57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这票确实牛逼 下一个沃伦 09-2309-23 14:57
- 94 1 [金龙汽车吧] 高合?哪吒? 晉小祿 09-2309-23 14:57
- 251 5 [新劲刚吧] 十块钱再来 某峰兄 09-2309-23 14:57
- 252 0 [嘉泽新能吧] //@爱以无爱:坚持就是胜利满手大肉!!!飞马、 一卖就涨盯上我了 09-2309-23 14:57
- 73 0 [博通集成吧] 没拉红否则能高看一眼 被半导体伤过 09-2309-23 14:57
- 78 0 [国民技术吧] 只会跌,不会涨,日 S直线拉升S 09-2309-23 14:57
- 83 0 [中超控股吧] 收4.98 心灵之愿 09-2309-23 14:57
- 97 0 [思特威-W吧] 这个主力洗盘的风格就是磨,不是那种大开大合的 股友XdOsPq 09-2309-23 14:57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倒在黎明前了 股小鸟 09-2309-23 14:57
- 81 1 [国林科技吧] 没时间了本来今天是最好接板块突破平台的 股友JTIsUP 09-2309-23 14:57
- 57 1 [日盈电子吧] 上去吗 股友953736hf10 09-2309-23 14:57
- 116 2 [掌阅科技吧] 明天跌破18.79 股友05ZA526525 09-2309-23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