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XD上海电吧] CS主力 坚决的马衍慕 09-2309-23 15:00
- 83 0 [龙芯中科吧] 龙哥越来越好了!感谢主力 土龙王 09-2309-23 15:00
- 81 0 [首钢股份吧] 看这个样子,往退市的趋势走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2309-23 15:0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啊,下探这么狠,拉升这么猛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2309-23 15:00
- 299 0 [首开股份吧] 感谢 股友8xd8917200 09-2309-23 15:00
- 74 0 [万里扬吧] 给主力点赞 我心一动 09-2309-23 15:00
- 176 0 [华亚转债吧] $华亚转债(SZ127079)$ 股友zzzyyyfff 09-2309-23 15:00
- 104 1 [ST绝味吧] 今天买那7000单的也奇葩,抱着什么心态呢? 诙谐幽默的秀颜9 09-2309-23 15:00
- 99 1 [世运电路吧] 看大长腿 蜂子S农夫 09-2309-23 15:00
- 106 1 [东风股份吧] 大单进,小单砸,吸筹洗盘,明天稳稳上板 红红火火一路飙升 09-2309-23 15:00
- 78 0 [生猪吧] 纯资金打压的品种 钱钱钱9 09-2309-23 15:00
- 9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438,出卖良心败坏道德。早晚4000加 股友E68998U678 09-2309-23 15:00
- 80 0 [秦川机床吧] 散户真多,明天又是低开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9-2309-23 15:00
- 249 0 [电池ETF景顺吧] $电池30ETF(SZ159757)$ 小菜鸡养成记 09-2309-23 15:00
- 142 2 [宁波港吧] 利润暴增特大利好人家宁波海运亏损涨停板越封单 股友m580V86363 09-2309-23 15:00
- 123 2 [上海凤凰吧] 没见过这么弱的股票,里面的老庄想啥呢,这么弱 飞天大雄6002 09-2309-23 15:00
- 259 1 [三一重工吧] 放倍量后再缩倍量回调,不破中阳一半,而且刚刚 沧浪问浮生 09-2309-23 15:00
- 98 1 [联环药业吧] 剩下的4500股今天18.96割了2500股。换股去了, 股友9123I3n782 09-2309-23 15:00
- 215 3 [五矿发展吧] 今年13元肯定不是问题,大股东的承诺今年要兑现 你家哥 09-2309-23 15:00
- 120 3 [石英股份吧] 今天一定会红,立贴为证 骑扬高雅地陆小凤 09-2309-23 15:00
- 86 0 [山大电力吧] 高度控盘,跌时不跌,涨时不涨,明天是关键的一 大盘要到一万点 09-2309-23 15:00
- 75 0 [翠微股份吧] 垃圾到极致 一路长纮 09-2309-23 15:00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太给力了吧。还好没有震荡出去就放着不动吧。 虚极翁 09-2309-23 15:00
- 112 1 [焦作万方吧] 看指标估计还得往下跌,主力一直在出货了,筹码 柔情似水的卓华 09-2309-23 15:00
- 109 2 [山河智能吧] 指数还回来了,散户的钱呢,d 西瓜爱吃益达 09-2309-23 15:00
- 93 1 [宏润建设吧] 我又回来了 桃夭橙花 09-2309-23 15:00
- 122 2 [国光电器吧] 昨天那么狠地要涨停,怎么能想到今天这个结果。 股友pBO5i0 09-2309-23 15:00
- 139 0 [江钨装备吧] 呃还是诱多的几率不小,尾盘偷袭可能新主力实力 有礼貌的金木研 09-2309-23 15:00
- 108 0 [中国重汽吧] 当天翻红,这只股人气还行。 股友89U506F922 09-2309-23 15:00
- 144 4 [申能股份吧] 跑来跑去追概念热点的,都将被股市碾压的粉身碎 认知__是财富 09-2309-23 15:00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回本 温馨的纳兰泰成 09-2309-23 15:00
- 140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软蛋,保绿硬不起,保绿软趴趴,保利二娘生 喂保利吃花生 09-2309-23 15:00
- 78 0 [龙湖集团吧] 大盘都拉起来了,冲 买什么票都涨 09-2309-23 15:00
- 320 0 [望变电气吧] 只会做做丅 足智腾达de韦小宝 09-2309-23 15:00
- 96 0 [芯原股份吧] 全清886 寒蝉咽笛 09-2309-23 15:00
- 93 0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是一个代开冲高T字板 我在中金岭南存定期 09-2309-23 15:00
- 98 1 [先导基电吧] 张江高科牛了牛了,你能有人家一半就行 股友8g0331169f 09-2309-23 15:00
- 105 0 [中国外运吧] 这个时候该涨了,它还是不涨。你能咋整?干脆关 股票是钱 09-2309-23 15:00
- 82 2 [中际旭创吧] 之前自己总结的基金要买,涨一点就开心,跌一点 笨笨要成长 09-2309-23 15:00
- 164 8 [凯美特气吧] 真不给力,今天就不该买任何票 顺利的白柏 09-2309-23 15:00
- 2381 28 [创业板指吧] 跌4300,还在利用大盘股榨中小盘!高开那么多。 BOY桀傲不驯 09-2309-23 15:00
- 834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这走势不错,明天看涨,主力总算脑子正常一 夏日牛 09-2309-23 15:00
- 98 0 [海得控制吧] 可能是大牛股 喜气洋洋的庄芝菲 09-2309-23 15:00
- 87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今天蛮强的嘛 股友17wX732777 09-2309-23 15:00
- 111 0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股友78o7H15606 09-2309-23 15:00
- 75 0 [张江高科吧] 幸亏今天一股没卖,吃了口大肉!这主力真坏! 高效的俞晗鹰 09-2309-23 15:00
- 60 1 [芯片ETF国泰吧] 非要拉芯片???无语啊 九168 09-2309-23 15:00
- 113 0 [重银转债吧] 恶心 愿这个世界和平 09-2309-23 15:00
- 72 0 [中国中免吧] 快跑吧,已经破了 网上冲浪的过客 09-2309-23 15:00
- 73 0 [腾景科技吧] 我的妈呀 一颗韭菜的修行 09-2309-23 15:00
- 93 0 [深圳能源吧] 深圳能源每股净资产6.82元 千秋股业 09-2309-23 15:00
- 55 0 [大数据ETF华宝吧] $大数据产业ETF(SH516700)$ 尹瑶潼upup 09-2309-23 15:00
- 91 0 [东山精密吧] 跌成苟了,沪电和胜宏都快红了 有自信的薛翼9 09-2309-23 15:00
- 83 0 [先导基电吧] 好一个大长腿 日月888888 09-2309-23 15:00
- 89 0 [迅游科技吧] 13均线之上 有教养的情梦 09-2309-23 15:00
- 92 0 [吉视传媒吧] 杀30个点抄的底,没想到再杀20点,牛逼,明天再 Gbb 09-2309-23 15:00
- 83 0 [联特科技吧] 联特你这样跌把我吓跑了过了十一再说吧 木子哥123 09-2309-23 15:00
- 228 5 [金地集团吧] 稳住,后面会涨得怀疑人生 雄心勃勃地段延庆 09-2309-23 15:00
- 222 5 [丽江股份吧] 别指望回升,除非板块一跃而起。主力量化一个波 股友33G85v5302 09-2309-23 15:00
- 90 0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能来开始开涨的节奏吖,每天跌,每天跌 智慧顺风顺水 09-2309-23 15:00
- 87 0 [精达股份吧] 牛批,和沃尔一样创新高 股友792q8R9308 09-2309-23 15:00
- 80 0 [云南铜业吧] 乌鸦满天飞,早卖少被黑 不落的太阳28675 09-2309-23 15:00
- 74 0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要出个龙虎榜吧,昨天跌停,今天是实打实的 股友3999n52v73 09-2309-23 15:00
- 75 0 [蒙草生态吧] 又不是涨20棒,跌爹这么凶,涨20棒的还不爹,你 都江泉水 09-2309-23 15:00
- 102 0 [金明精机吧] 又拉尾盘,明天跌的更多 预言小兄弟 09-2309-23 15:00
- 341 0 [歌尔股份吧] 做了个大T!草!!!!33.01买,33.11卖,买进 只取一栗 09-2309-23 15:00
- 85 0 [润和软件吧] 不可能只调整一天!拭目以待。 久悦9 09-2309-23 15:00
- 130 0 [*ST南置吧] 虽然没有很强势的板,可能期待的强势板概率也不 笑看一切 09-2309-23 15:00
- 86 0 [海峡创新吧] 以后再也不买拉吉古了,立帖为证 热情的清雨翔13 09-2309-23 15:00
- 134 0 [旷达科技吧] 常熟汽饰看名字像是做汽车内饰的,今天涨停,旷 西园六路 09-2309-23 15:00
- 120 2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感觉可以分批逢低介入了。 炒股犹如钓鱼 09-2209-23 15:00
- 67 0 [创业板指吧] 老乡们,肉没吃到吧,汤没喝到吧,飞刀接到了吧 大侠累了 09-2309-23 15:00
- 79 0 [启明星辰吧] 从28一直拿到现在,真心累啊 股友6028U3V525 09-2309-23 15:00
- 211 0 [东方精工吧] 哈哈 李半仙炒股 09-2309-23 15:00
- 77 0 [焦煤吧] 晚上涨停 山不留水流 09-2309-23 15:00
- 83 0 [西陇科学吧] 人家垃基亏损股发减持公布,连按2个涨停板。 天狼星999888 09-2309-23 15:00
- 44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明天涨,大盘还要跌 股友LGzUco 09-2309-23 15:00
- 63 0 [电子ETF华宝吧] $电子ETF(SH515260)$ 股友Z971796L13 09-2309-23 15:00
- 89 2 [天通股份吧] 收盘价12.00 通天教主助我 09-2309-23 15:00
- 125 0 [卫宁健康吧] 今天无论怎么走,明天都要挑战一下今天的()点。 冰糖姐 09-2309-23 15:00
- 69 0 [通裕重工吧] 除了垃圾还是垃圾 流流流河 09-2309-23 15:00
- 82 0 [英唐智控吧] 顶天立地英雄汉。 我的游泳池 09-2309-23 15:00
- 92 0 [安控科技吧] 现在知道厉害了吧韭菜花IP哪里你们不了解了解, ggg567g0775 09-2309-23 15:00
- 76 0 [东华软件吧] 12.28追采头 你若安好即是晴天 09-2309-23 15:00
- 75 0 [新华百货吧] 真是倒霉,买了你,真是侮辱“新华”这两个字。 ZYBW 09-2309-23 15:00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股票一定要熬的住 MP齐天大圣 09-2309-23 15:00
- 95 1 [威孚高科吧] 玛德,根本没有主力 日进如意de俊之 09-2309-23 15:00
- 184 3 [圣龙股份吧] 不准备封板了?那我是走是留,纠结 股友pi70081628 09-2309-23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