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万马股份吧] 上午不是奔涨停去的吗????!我 坚强不屈的范仪煌 09-2309-23 14:41
- 60 0 [润泽科技吧] 大盘咋了 哥清平 09-2309-23 14:41
- 75 0 [桃李面包吧] 带血馒头公司 天若有情股市无情 09-2309-23 14:41
- 161 4 [青山纸业吧] 建工都要封板了 逢场作t 09-2309-23 14:41
- 81 1 [怡亚通吧] 20个点就这么没了 ayy99999751 09-2309-23 14:41
- 78 1 [露笑科技吧] 高点做一个T就好了,我都服我自己了,要不然今 自在的姚悦森 09-2309-23 14:41
- 91 1 [金风科技吧] 啊?大哥今天下来之后一动不动了 洋芋爱吃马铃薯 09-2309-23 14:41
- 95 2 [山高控股吧] 公司17元都打算回购的这个价格捡钱一样怕什么很 男人太难 09-2309-23 14:41
- 126 4 [昆仑万维吧] 进了3个亿了,拉不动 上镯子 09-2309-23 14:41
- 126 1 [天阳科技吧] 星际刚门 概念 首都在线又拉升了,尼就接着 装 股市小刀手1017 09-2309-23 14:41
- 73 1 [恩捷股份吧] 没跌停,差评 细心的游虔1 09-2309-23 14:41
- 356 15 [巨轮智能吧] 有没有前几天打板的兄弟还在抗的 追红涨一生 09-2309-23 14:41
- 423 11 [恒宝股份吧] 27.5买的。现在怎么办 买了退市股的韭菜 09-2309-23 14:41
- 91 1 [健民集团吧] 前天,昨天都在叫卖,都不信,我破42割了买中天 股友26v065C613 09-2309-23 14:41
- 71 0 [兆新股份吧] 庄股才能抱团取暖 七剑999 09-2309-23 14:41
- 90 0 [北方稀土吧] 看好了就拿着,割一次后又由这个坑跳到另一个坑 随风飘去之人 09-2309-23 14:41
- 69 0 [鹏辉能源吧] 涨停 靠交易系统赚钱 09-2309-23 14:41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能不能收在3800上方目前都不好说,明天 谢谢1959 09-2309-23 14:41
- 66 0 [省广集团吧] 都在拉,就这个烂股大跌 金水吖 09-2309-23 14:41
- 288 0 [顺景科技吧] 买的少后悔,今天卖明天再进吧!行情还没有结束 有自信的鹰梦露 09-2309-23 14:4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下好了,砸的都跑了,不玩了 股友8z093I6337 09-2309-23 14:41
- 71 0 [*ST启环吧] 收盘这个价就没亏 团结的吴美娟3 09-2309-23 14:41
- 69 0 [国林科技吧] 新莱拉红了老弟 股友JTIsUP 09-2309-23 14:41
- 311 1 [罗牛山吧] 哈哈哈今天表现不错这一来一回起码要赚20万尾盘 超级长线投资荣耀 09-2309-23 14:41
- 165 7 [潞安环能吧] 我两点半拉到8个点,大家下车。 公子你是谁 09-2309-23 14:41
- 138 2 [国债期货吧] 不是降息了吗,为啥还跌 股友3669r6z585 09-2309-23 14:41
- 145 1 [ST信通吧] 昔日的大哥让小弟宇顺赶超,信通加油,相信一定 股友523pC51030 09-2309-23 14:41
- 94 3 [冠盛股份吧] 出来喊一喊@虎跑水,“站稳40,突破45” Aidenn 09-2309-23 14:41
- 218 2 [石四药集团吧] 石四药不是要回购3亿股吗?怎么才官宣回购了几 Mophead 09-2209-23 14:41
- 155 1 [升能集团吧] 手续费够这样折腾吗 一株没肉的韭菜 09-2209-23 14:41
- 346 9 [科大智能吧] 拿好,等量 摇一船星河落水 09-1809-23 14:4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巴菲特看空a股 基民q65i159072 09-2309-23 14:41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工富爬起来! 招财咪宝守护者 09-2309-23 14:41
- 67 0 [佳禾食品吧] 坚定补干就对头 股友56Pj543089ho 09-2309-23 14:41
- 76 1 [峰璟股份吧] 快跑。!巨阴拉不动了 便捷的聊绮怀1 09-2309-23 14:41
- 81 1 [佛山照明吧] 下来容易上去难,比大盘还难,好好跌吧,每年我 股友38733PG786 09-2309-23 14:41
- 129 1 [ST创意吧] 现在市场上很多被 ST 的股票,在经过一段时间的 股友boOW9R9825 09-2309-23 14:41
- 84 2 [吉视传媒吧] 再不拉,就凉凉了 爱喝酒的大叔 09-2309-23 14:41
- 251 4 [恒润股份吧] 你们应该感谢台风,什么洗盘,没有台风它起不来 我要10倍加油 09-2309-23 14:41
- 133 3 [诺德股份吧] 8元的全仓想哭 股友iMGRrT 09-2309-23 14:41
- 261 1 [金蝶国际吧] 我不同意吧里另一位朋友说的。回购云之家,怎么 睿7998 09-2309-23 14:41
- 106 1 [金钼股份吧] 乐观的说,,本周必破12元!月底见10元之下!友 那马只莉莉丝 09-2309-23 14:41
- 342 7 [*ST闻泰吧] 今天铁定大跌了。科技牛市要暂停下了。后续震荡 财富暴涨88888888 09-2309-23 14:41
- 98 0 [隆基绿能吧] 股价跌破60日均线,宣布未来三个月要低位震荡了 股友L9uSsL 09-2309-23 14:41
- 91 0 [凤形股份吧] 反复被割,又给割了一波 一分钟主力 09-2309-23 14:41
- 67 0 [永泰能源吧] 怎么就砸不下去一点,1.46的本,我可是要加仓的 菜鸟试水买一元股 09-2309-23 14:41
- 85 0 [泰尔股份吧] 对子顶,业绩差,今天所有业绩差的砸下去基本起 中百庄家没实力 09-2309-23 14:41
- 70 0 [汇绿生态吧] 你真的是个狠人啊 小浣熊305 09-2309-23 14:41
- 75 0 [能科科技吧] 收盘能到47吗 天天红盘888888 09-2309-23 14:41
- 67 0 [ST绝味吧] 没有买盘,咋还有成交 相貌堂堂的水仙 09-2309-23 14:41
- 64 0 [海立股份吧] 了买了张江补你 被装监控的韭菜 09-2309-23 14:41
- 302 1 [比亚迪吧] 流入:净流出,约等于3:2。就这14.7亿,占主力 白马纵横 09-2309-23 14:41
- 386 8 [福莱新材吧] 这个对子怎么说..... 赚多少_出多少 09-2209-23 14:41
- 68 0 [中电鑫龙吧] 在倒! 农业路东 09-2309-23 14:41
- 81 0 [兖矿能源吧] 煤炭也是新能源 空军更适合 09-2309-23 14:41
- 85 0 [铜冠铜箔吧] 这得套多少年啊垃圾垃圾垃圾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9-2309-23 14:41
- 66 0 [友升股份吧] 看来这次打新失败了 基民87u105153a 09-2309-23 14:41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拉红 匡志强 09-2309-23 14:41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。爷叔出了,这样走,想气死爷叔吗?爷叔明天又 翡翠四海地苏星河 09-2309-23 14:41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涨停 等待中坚持 09-2309-23 14:41
- 864 9 [康美药业吧] 补仓5万股 睿智沉稳的锦书4 09-2309-23 14:41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大曾子来了必须跌停 常红FfBB 09-2309-23 14:41
- 23 0 [北证50吧] 虽然没买但是也希望你红起来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2309-23 14:41
- 85 0 [和而泰吧] 超级缩量一字板,卖盘枯竭,这周应该都是一字了 六一中路小号 09-2309-23 14:41
- 71 0 [爱美客吧] 你不走他不涨,别玩了吧。随便找个科技股也比他 覆雨剑_浪翻云 09-2309-23 14:41
- 79 1 [ST美晨吧] 会不会ST 股友y2817820z9 09-2309-23 14:41
- 170 3 [中教控股吧] 前面行情虽然是教育板块突发利好导致,但对于教 关注价值洼地 09-2309-23 14:41
- 68 0 [紫金银行吧] 太恶心了 股友pv7lcx 09-2309-23 14:41
- 83 0 [大众公用吧] 这周连板,恭喜发财! 天天快乐龙0725 09-2309-23 14:41
- 84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贝特瑞 吸罗vvv 09-2309-23 14:41
- 86 0 [福立旺吧] 一改我对你以前的印象,硬气了,加油 聪明的雷龙19 09-2309-23 14:41
- 140 2 [深桑达A吧] 28.6→21.5,跌幅25%,后面估计最多还有5个点左 日进满堂de花无缺 09-2309-23 14:41
- 116 1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明天起停航。节后再来买。 清逸灵动的尘念4 09-2209-23 14:41
- 92 0 [东湖高新吧] 主业卖出,利润暴跌,营收缩水,并购落空,转型 北方麒麟 09-2309-23 14:41
- 35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牛 好一朵茉莉花 09-2309-23 14:41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一天你来了个寂寞 高效的潘伟涛 09-2309-23 14:41
- 68 0 [汇绿生态吧] 真会玩,真能洗 唔好搞搞阵 09-2309-23 14:41
- 67 0 [利元亨吧] 这个货怎么这么墨迹啊我的天 股友RyqCdO 09-2309-23 14:41
- 72 0 [东华软件吧] 这涨停不就来了吗?一个个骂骂咧咧的。 冒险家捉妖 09-2309-23 14:41
- 66 0 [东华软件吧] 卖飞了 股友623286o3y3 09-2309-23 14:41
- 75 1 [长城军工吧] 抄底了兄弟们 股友20m19p6209 09-2309-23 14:41
- 145 1 [锡装股份吧] 原来53.81涨停出了,觉得自己很幸运,现在看一 顺势赚钱逆势修心 09-2309-23 14:41
- 149 5 [烽火通信吧] 27.36元买了1000股试试运气 股友6776c36h96 09-2309-23 14:41
- 1036 5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还参股了哪些即将IPO的科技 小尾巴羊 09-2309-23 14:41
- 319 1 [长盛互联网+混合A吧] 传统行业向新兴经济大转变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209-23 14:41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他吗的昨天压了4亿单,今天还跌成这样 无语16NR513010 09-2309-23 14:41
- 68 0 [紫光股份吧] 跌的比龙头多,反弹比别人弱,弱B恒弱没得治, 涨停哥哥888 09-2309-23 14:41
- 76 0 [中微公司吧] 拉尾盘,你是真牛皮 清风拂山岗7319 09-2309-23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