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皖通高速吧] 破天荒见红了 若蔺777 09-2309-23 14:35
- 76 1 [方正阀门吧] 压盘太多了,估计还要跌,涨不起来 国联ST 09-2309-23 14:35
- 91 2 [旷达科技吧] 9.18走势收盘绿两三个点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09-2309-23 14:35
- 91 2 [首开股份吧] 我明天近。明天早盘应该会低开。散户砸散户。主 风姿绰约的祝舒茜 09-2309-23 14:35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7月11日起,大虽然在各种题材(主要也就仅芯片 午後淸風 09-2309-23 14:35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工信部:“十五五”时期要开辟人形机器人、脑机 王剑飞天 09-2309-23 14:35
- 79 0 [盛屯矿业吧] 紫金矿业,北方铜业真强,昨天涨,今天涨,无论 清风锦鲤 09-2309-23 14:35
- 62 0 [万马股份吧] 大卖单全卖给你们 AI曙光 09-2309-23 14:35
- 74 0 [立中集团吧] 炒股炒到我现在自言自语了 买啥都是涨 09-2309-23 14:35
- 71 1 [金一文化吧] 不至于吧,10连跌。 大满贯啦啦 09-2309-23 14:35
- 67 1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吃捞面,希望我能吃上 来吧朋友 09-2309-23 14:35
- 76 1 [国民技术吧] 你是涨过嘛,在这里跌,一跌还是5个点, maye01 09-2309-23 14:35
- 75 1 [中国电建吧] 三个月工资已被抢 A接盘侠 09-2309-23 14:35
- 116 1 [兆易创新吧] 长鑫存储咋能看上兆易呢?除了跌还是跌 股友I7201U6387 09-2309-23 14:35
- 84 1 [拓斯达吧] 砸砸砸低点好捡筹码 嗯gg 09-2309-23 14:35
- 149 1 [仁东控股吧] 洗盘而已,这才涨多少 股悟人 09-2309-23 14:35
- 362 2 [ST京蓝吧] 感谢主力持续打压股票价格,我希望主力持续打压 舒适的秦南 09-2309-23 14:35
- 83 0 [歌尔股份吧] 还是立讯猛啊哎为啥差这么远呢原来立讯还有光模 三师公66 09-2309-23 14:35
- 70 0 [丽人丽妆吧] 有一种手法叫做量抗跌 大脸猫爱吃鱼9 09-2309-23 14:35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太强了,盘中调整 王者觉悟之宁德 09-2309-23 14:35
- 83 0 [鼎胜新材吧] 今天亏28元 股业流氓 09-2309-23 14:35
- 82 0 [科泰电源吧] 洗干净了,可以拉了 日进斗金无边胜福 09-2309-23 14:35
- 84 0 [华银电力吧] 转发 沧海一笑0806 09-2309-23 14:35
- 76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板块的涨停板,你不涨不该啊! 想赚钱真不容易 09-2309-23 14:35
- 124 1 [鼎捷数智吧] 上车了,啥时候开车 眼皮坠地 09-2309-23 14:35
- 517 4 [*ST万方吧] 说谢谢 重生带系统 09-2309-23 14:35
- 82 1 [美团-W吧] 其实他今天也还好,出去看看好多跌的比他还狠 勇敢的鲁帆5 09-2309-23 14:35
- 91 2 [晶盛机电吧] 又补早了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! 哲也文化 09-2309-23 14:35
- 91 2 [宝地矿业吧] 还没到5块呢不要急,慢慢跌看你服不服 股友1E2e833709 09-2309-23 14:35
- 57 1 [华业香料吧] 27块补了6万块。2200股。 桀骜不驯的小股东 09-2309-23 14:35
- 107 1 [国华退吧] 主力爽死了,都是低价筹码 股友i5253931z0 09-2309-23 14:35
- 817 24 [新华都吧] 熬不住了,我先走了,亏了一万多,一般我走股票 主力跟我嗨起来 09-1909-23 14:35
- 76 0 [云鼎科技吧] 10未分红的好股 南疯了 09-2309-23 14:35
- 89 0 [川润股份吧] $川润股份(SZ002272)$ 帅是一种修养 09-2309-23 14:3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成本低于市场价,无惧风险,安稳睡觉。 双双来了 09-2309-23 14:35
- 71 0 [浙江医药吧] 跌了一个月 骑着毛驴吃西瓜 09-2309-23 14:35
- 76 1 [津投城开吧] 可以买了接下来会反弹几天 小枫哥哥哦 09-2309-23 14:35
- 88 1 [*ST正平吧] 毕竟翻倍了,洗掉一些人也正常。 勤奋的邓欣儿 09-2309-23 14:35
- 266 0 [大东方吧] $大东方(SH600327)$ 股友kxs87M 09-2309-23 14:35
- 66 0 [天赐材料吧] 这货很辣 基民02vE900105 09-2309-23 14:35
- 74 0 [XD上海电吧] 已经走了,这票太恶心了,当所有人都期望着他走 不见红盘 09-2309-23 14:35
- 76 0 [赛力斯吧] 这轮行情可能已经走到尽头了。 满江红红 09-2309-23 14:35
- 90 0 [华侨城A吧] 建工和首开是真强 向往纯粹 09-2309-23 14:35
- 160 1 [富创精密吧] 长存要扩产了,存储和先进制程是核心。设备龙头 stockgan 09-2309-23 14:35
- 67 0 [欢乐家吧] 又套一批,这个庄坏的很 挖挖挖挖666 09-2309-23 14:35
- 68 0 [保利发展吧] 还没跌完 股友21aYwn 09-2309-23 14:35
- 92 0 [福元医药吧] 机构已经出尽尽留散户在寒风中瑟瑟 幸福的钱虔1 09-2309-23 14:35
- 72 0 [广联达吧] 割肉了 基民TR2WN1 09-2309-23 14:35
- 71 0 [力源信息吧] 冲个20啊,哎 冰帝Condi 09-2309-23 14:35
- 82 0 [捷佳伟创吧] 如果是神仙在你面前表演十元变五十那是可以相信 开心的严森童 09-2309-23 14:35
- 77 0 [金禄电子吧] 已满仓 YDSDDS 09-2309-23 14:3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继续杀跌! 挣指数不挣钱 09-2309-23 14:35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大量出货,,赶快出出出出…… 善良地木芙蓉 09-2309-23 14:35
- 66 0 [绿通科技吧] 给大家分享一个好股.688061 翻倍先生 09-2309-23 14:35
- 85 1 [崇达技术吧] 马上要板了 平安是福51561 09-2309-23 14:35
- 118 1 [鱼跃医疗吧] 搞不懂!别人前期涨幅大,跌跌也就罢了!你特么 命好的财神宝宝 09-2309-23 14:35
- 409 1 [宏力达吧] 还是你争气,无心插柳柳成荫 厦禾街大缠师 09-2309-23 14:35
- 241 5 [合众思壮吧] 什么垃圾股啊狂泄不止,完全是退市的节奏啊。又 股友22E5589O81 09-2309-23 14:35
- 703 4 [联合动力吧] 很多人希望首开目标涨10倍,我也想有这个结果, 基民PI6j8F 09-2309-23 14:35
- 30 0 [捷佳伟创吧] 跌到60补缺口 股友537929vd16 09-2309-23 14:35
- 66 0 [A50期指吧] 吃饱了没 pcbcposuvufokfc 09-2309-23 14:35
- 243 0 [中远海科吧] 上午割肉持仓-8个点给你。尾盘又拉升。真是个老 虎秀路1 09-2309-23 14:35
- 136 2 [惠发食品吧] 跌到这已经没有人赚钱了。再往下也没意义了。最 捕风捉影A 09-2309-23 14:35
- 75 0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可能有消息了 鸿元HY 09-2309-23 14:35
- 72 0 [晶科科技吧] 割了,去买高速了 热情似火的江蓠2 09-2309-23 14:3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有爱的肯尼士 09-2309-23 14:35
- 85 0 [晶华新材吧] 不就是玩减持吗跌停让你减持 乐观豁达的唐寄琴 09-2309-23 14:35
- 65 0 [赤峰黄金吧] 期货这么强都这熊样 银1234 09-2309-23 14:35
- 91 0 [氧化铝吧] 有国泰想涨做梦吧 顺利的许意澄 09-2309-23 14:35
- 80 1 [吉视传媒吧] 我成本2.15。跌吧,随便你怎么跌,明天再跌停, 苏尔三 09-2309-23 14:35
- 73 1 [华胜天成吧] 越补越跌,啥b一样 坚决不买后排杂毛 09-2309-23 14:35
- 276 1 [天邦食品吧] 继续跌,继续补 基民3H0707E321 09-2309-23 14:35
- 119 2 [上海机电吧] 散户集中营就是这样。毫无抵抗。 股海昌鸿8 09-2309-23 14:35
- 85 1 [京东方A吧] 能上涨吗 忽悠王后 09-2309-23 14:35
- 170 8 [西安饮食吧] 一个月涨的,它可以两天就跌回去,跌是属第一的 忍耐de栀子花 09-2309-23 14:35
- 86 1 [皇马科技吧] 该拉的时候不拉,现在想拉都没人鸟你了 言火火1 09-2309-23 14:35
- 951 11 [沃尔核材吧] 英伟达和OPENAI的合作应该是个大的利好 股友1763xI5909 09-2309-23 14:35
- 168 3 [宁沪高速吧] 12.29就是底 狂龙一刀斩 09-1509-23 14:35
- 88 0 [长江能科吧] 报告显示投资活动现金流量在2023年度出现了大额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4:35
- 83 0 [中教控股吧] 斜教控股! 天水降临 09-2309-23 14:35
- 70 0 [甲醇吧] 拉红 小小韭菜321 09-2309-23 14:35
- 117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早说了上面压着不让弄,现在直接不搞了,直接不 全场开香槟 09-2309-23 14:35
- 112 3 [久其软件吧] 久其软件日线启动倒计时 炒股也要靠运气 09-2309-23 14:35
- 1546 9 [博纳影业吧] 影视院线板块大幅调整,金逸影视触及跌停 博纳影业资讯 09-2309-23 14:35
- 68 0 [光库科技吧] 偷天换日 柴门士 09-2309-23 14:35
- 84 0 [大金重工吧] 别假装了,可以变红了。 基民x95L577772 09-2309-23 14:35
- 86 0 [天齐锂业吧] 可怜的量化空头 大牛市想着作空发财 股友9079I62F96 09-2309-23 14:35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抓紧时间撤离 大喜123 09-2309-23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