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浙大网新吧] 偷袭,不讲武德 股友9833e757n9 09-2309-23 14:50
- 78 0 [中国平安吧] 助力一把指数转正。 观大势V 09-2309-23 14:50
- 64 0 [海立股份吧] 逗我呢 迅捷的柳卓婷 09-2309-23 14:50
- 90 0 [石药创新吧] 资金不停流出明天也难 质变9 09-2309-23 14:50
- 75 0 [力源信息吧] 装丝了主力 股友A9Q2869955 09-2309-23 14:50
- 89 0 [新研股份吧] 昨天刚刚割肉 股友d52O256870 09-2309-23 14:50
- 182 1 [中国中药吧] 破位了,2元以下见了,如果有护盘不会随便往下 股友iHbEBi 09-2309-23 14:50
- 66 1 [中国黄金吧] 主力在发坏,头十一是别想出来了。 股哥老杨 09-2309-23 14:50
- 88 2 [南侨食品吧] 今天市场低迷啊,现在市场有4800多家都绿着呢 股友99836z01M5 09-2309-23 14:50
- 83 0 [捷佳伟创吧] 拉升都不需要量。无盘割肉的估计哭死了。 Gilgameshlhdw76 09-2309-23 14:50
- 92 0 [胜利精密吧] 什么鬼,指数上去了,我的钱没了 股友6128cV2007 09-2309-23 14:50
- 82 0 [赣锋锂业吧] 各位观众,五条A来了 乔粑粑 09-2309-23 14:50
- 87 0 [XD中国医吧] 快进,明天最少还有5个点涨幅 都讲股8藏龙卧虎 09-2309-23 14:50
- 79 0 [川发龙蟒吧] 大盘像它不涨跌是真跌 一年挣五百万 09-2309-23 14:50
- 88 0 [金威转债吧] 为啥不拉红呀 持筹向丰途 09-2309-23 14:50
- 85 0 [ST南都吧] 还有不到十分钟,能红吗? 股友iUiOp1 09-2309-23 14:50
- 87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唉!不出不行了。满仓10个点陪进去了。走了。太 赔了百分之八十七 09-2309-23 14:50
- 48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真刺激,今天一大批人大腿要拍断 赚够两博万 09-2309-23 14:50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出货行情开启,大家小心 最牛小小散 09-2309-23 14:50
- 160 0 [首开股份吧] 600895张江高科上板光刻机... 为你筹谋79118 09-2309-23 14:50
- 106 1 [广汇能源吧] 大盘涨跌,大盘跌暴跌,板块涨跌,板块跌暴跌! 地表最强股王 09-2309-23 14:50
- 87 1 [*ST赛为吧] 这货跌下去就没爬上来过,大盘,指数反弹了你别 股友17280q863T 09-2309-23 14:50
- 111 1 [XD贵研铂吧] 国企,毛利率低、产品定价低、效率低。资本原始 股友2NTMmH 09-2309-23 14:50
- 115 1 [神火股份吧] 今天看来是9收盘 沧海之水5 09-2309-23 14:50
- 105 2 [炬申股份吧] 2:55地天,我拉 GodOfLuck 09-2309-23 14:50
- 153 5 [沙河股份吧] 烂板才是最吊的!!! 楚楚可怜的白浩源 09-2309-23 14:50
- 79 0 [天风证券吧] 明显2波压价,哪个cs干的 绿光电源照亮大A 09-2309-23 14:50
- 80 0 [瑞芯微吧] 台风都走了,可以红了 逍遥啊酷 09-2309-23 14:50
- 109 0 [海立股份吧] 凯美,海立,张江,全部拉涨停。这是有什么消息 绿牛怪 09-2309-23 14:50
- 76 0 [格力电器吧] 这德性天生的和股票一样哈哈哈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09-2309-23 14:50
- 75 0 [旷达科技吧] 就知道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2309-23 14:50
- 985 0 [天富能源吧] 跟对庄家 青龙王者荣耀 09-2309-23 14:50
- 70 0 [药石科技吧] 拉尾有戏,卡点落在哪?关系后面发型 泛泛而语 09-2309-23 14:50
- 62 0 [海立股份吧] 牛牛牛 有学习意愿的岳铮 09-2309-23 14:50
- 78 0 [多氟多吧] 谢谢兄弟们的帮忙压盘,我仓位建足了 看的穿看的透 09-2309-23 14:50
- 236 2 [英维克吧] 吃不到最后一口肉,感觉有危险就及时撤退,有就 谦虚的秦逸2 09-2309-23 14:50
- 162 4 [凯龙股份吧] 估计100个张婷接下来。快买! 桑田路老六 09-2209-23 14:50
- 38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纯纯的诱空 多文如意得李白 09-2309-23 14:50
- 69 0 [友升股份吧] 这里至少亏6个点了兄弟们 逢赌必砸 09-2309-23 14:50
- 188 0 [卧龙电驱吧] 把那些聪明散户扛当走了,该拉升了。 股友KtVvj6 09-2309-23 14:50
- 67 0 [红豆股份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谦虚谨慎的兰钊11 09-2309-23 14:50
- 63 0 [海立股份吧] 要停牌了 富有来财de殷野王 09-2309-23 14:50
- 79 0 [卓胜微吧] 主力来了 石头081107 09-2309-23 14:50
- 80 1 [海立股份吧] 有人追吗今天,哎!都割了 大蓝说全仓猛干 09-2309-23 14:50
- 86 1 [白银有色吧] 尾盘最后十分钟冲刺上板 寿县紫金路 09-2309-23 14:50
- 82 0 [塞力医疗吧] 冲 调整报表好难 09-2309-23 14:50
- 157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里面有脏东西,不能买 昂扬的盛簃 09-2309-23 14:50
- 74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哪个主力砸盘太恶心了,好票被砸成这样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9-2309-23 14:50
- 85 0 [安控科技吧] 大盘跌一个,你跌五个,大盘快红了,你还是五个 反向指标韭菜之王 09-2309-23 14:50
- 69 0 [飞凯材料吧] 有砸盘哥在就不会突破 c33c 09-2309-23 14:50
- 47 0 [ISHARES IV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SHARES IV PLC资讯 09-2309-23 14:50
- 77 0 [ST合力泰吧] 回调是趋势,调查也要等周期,本周最起码看好。 财滚滚元宝宝 09-2309-23 14:50
- 48 0 [英国Senior吧] Director Declaration 英国Senior资讯 09-2309-23 14:50
- 52 0 [JOHNSON SERVICE GROUP PLC ORD 1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JOHNSON SERVICE 资讯 09-2309-23 14:5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反正不进去,谁爱进谁进吧 才望四海得鲁班 09-2309-23 14:50
- 104 0 [凤凰光学吧] 五日线都没破,应该问题不大 jxxxx 09-2309-23 14:5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指数略微收绿,个股惨不忍睹! 股友g398D87375 09-2309-23 14:50
- 89 1 [药明康德吧] 下午103一下买入的偷鸡成功了早上卖的晚买的早 天真的蕊馨 09-2309-23 14:50
- 98 1 [西部材料吧] 现在很便宜了,别轻易卖了 Only__one 09-2309-23 14:50
- 197 1 [东方精工吧] 一直是只看股价走势买的,不放心,我刚才又看了 波澜不惊99 09-2309-23 14:50
- 150 3 [国轩高科吧] 这么大市值,翻倍了,又不是主线,凭什么还想着 JM很忙 09-2309-23 14:50
- 86 1 [智微智能吧] 上不了57元,免谈! 想发财靠运气 09-2309-23 14:50
- 106 2 [宜安科技吧] 摔残了,还起不来了。 股友AeJMDp 09-2309-23 14:50
- 46 1 [纳指ETF广发吧] 直线拉升,这个要被隔壁那帮人搞废了,溢价好多 娜娜发财 09-2309-23 14:50
- 226 1 [凯众转债吧] 目标不变 海哥可转债 09-2309-23 14:50
- 171 5 [辰欣药业吧] 这垃圾真的是天天跌啊,不带停的,这个算什么时 桢桢日上1218 09-2309-23 14:50
- 547 11 [上海莱士吧] 哪里牛市了,比12个月前还跌了 老牛iliepr 09-2309-23 14:50
- 76 1 [北方国际吧] 天天都是跌,就没有一次高开过!做T都没办法做 吉祥满堂de杨无敌 09-2309-23 14:50
- 304 2 [迈为股份吧] 坚定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,是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409-23 14:50
- 77 0 [万顺瑞强集团吧] (1) 采纳经审核综合财务报表以及董事会及核数师 万顺瑞强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4:50
- 81 0 [国风新材吧] 我卖了就涨,的 yangxnkobe 09-2309-23 14:50
- 76 0 [立讯精密吧] 爆量,换手率不高啊。这票没勇气上啊 Caspargan 09-2309-23 14:50
- 67 0 [中富电路吧] 创业板都拉红了 一个星期五天 09-2309-23 14:50
- 72 0 [智立方吧] 没得救了,连续下跌一个月 丹霞山阳元石 09-2309-23 14:50
- 74 0 [江海股份吧] 出了能涨起,他能干啥 股友0m9181N930 09-2309-23 14:50
- 185 0 [华北制药吧] 九州收复上去啦!华北真的垃圾! 股友5wPsla 09-2309-23 14:50
- 73 0 [*ST南置吧] 玩呢 铜雀春深锁2乔 09-2309-23 14:50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不出货!!! 老韮菜4444 09-2309-23 14:50
- 41 1 [证券ETF国泰吧] 大盘又升回去了,只把证券扔在了下面 晨光99 09-2309-23 14:50
- 84 6 [吉视传媒吧] 5.84 买咩涨咩 09-2309-23 14:50
- 67 0 [张江高科吧] 虾爬子又送来一波侠家军 Nyxion 09-2309-23 14:50
- 93 0 [纳睿雷达吧] 哈哈哈,牛市躲过了,却没躲过熊市,你们是来搞 战Relax 09-2309-23 14:50
- 82 0 [中海达吧] 别人的股都开始拉了,你拉不起来吧,你亏我们散 股友06296kI265 09-2309-23 14:50
- 77 0 [东芯股份吧] 把赚的都加仓这个,它们都红了,你还在水下,亏 股友VTOSwk6542 09-2309-23 14:50
- 32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宽基也顶不住,足见外面个股的情况 豁达的昆哥 09-2309-23 14:50
- 71 0 [孩子王吧] 陪科技跳了一天水,科技涨回来了,你还在水下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9-2309-23 14:50
- 69 0 [佳云科技吧] 听别人说这个票喜欢拉尾盘惊喜 涨涨涨红起来 09-2309-23 14:5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跌就痛痛快快的跌,整天这么折磨人 一夜听风 09-2309-23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