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佳都科技吧] 创业板指数都翻红了,可股价跌惨了 LIOU1587337612 09-2309-23 14:50
- 64 0 [华建集团吧] 笑一下 是宝藏啊 09-2309-23 14:50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冲啊宝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2309-23 14:50
- 31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太牛了 财运四海得周芷若 09-2309-23 14:50
- 92 1 [沪电股份吧] 能不能拉起来,这水平还去港股上市,纯纯让人笑 牛气冲天的山竹 09-2309-23 14:50
- 68 0 [协鑫集成吧] 这个子玩意人家都涨疯了的不动 钱来5688 09-2309-23 14:50
- 74 0 [西安饮食吧] 没见过跌停洗盘吗,你们这些小伞不服气,明天再 官人别跑 09-2309-23 14:5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个盘面什意思?是上攻还是别走老乡?我是 股友WHG058 09-2309-23 14:50
- 92 0 [吉鑫科技吧] 板块翻红,它一点动静没有,真不该买这种杂毛票 股友62l0T29390 09-2309-23 14:50
- 69 0 [抚顺特钢吧] 菜 抚顺逆子 09-2309-23 14:50
- 92 0 [中国软件吧] 死守还是不行,还是得换股今天全部抛了,接回一 敬佩990 09-2309-23 14:50
- 75 0 [腾龙股份吧] 真服了,跳上天下就2个点?弱的一笔 哈哈哈哈159439 09-2309-23 14:50
- 68 0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还会风光的。 基民892a00w683 09-2309-23 14:50
- 70 0 [电子城吧] 真不是东西,都起来了,还压着,初生 淘p6 09-2309-23 14:50
- 65 0 [军工ETF国泰吧] 还好没割肉 当韭菜的命 09-2309-23 14:50
- 71 0 [上汽集团吧] …… 马上来财58 09-2309-23 14:50
- 66 0 [ST合纵吧] 这货月底收盘低于两块 有耐心的尹晔16 09-2309-23 14:50
- 95 2 [爱玛科技吧] 34.06割肉了,你就涨 炒股小卡拉米 09-2309-23 14:50
- 170 7 [三湘印象吧] 主力就是一个字,跌! JISHIYU1237226 09-2309-23 14:5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要红了,钱没有回来 c5729881435316665 09-2309-23 14:50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吃了两个半跌停了 只做龙头001 09-2309-23 14:50
- 77 0 [江钨装备吧] 完咯 有礼貌的云心星0 09-2309-23 14:50
- 113 0 [银华中证光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反内卷行情下,光伏板块很不错,今天大盘大幅调 小仙女嘟 09-2309-23 14:50
- 82 0 [博雅生物吧] 金针探底? red给生活比个耶 09-2309-23 14:50
- 73 0 [四川长虹吧] 握草 鱼鱼喝红牛 09-2309-23 14:50
- 96 0 [顺丰控股吧] 指数回来了但是股价没反弹 楼兰王子 09-2309-23 14:50
- 73 0 [弘元绿能吧] ,大盘跑不过 股市风险大15 09-2309-23 14:50
- 76 0 [圣龙股份吧] 假。。才买两手压着我成本线走。。。。 花唄补仓 09-2309-23 14:50
- 81 0 [英维克吧] 大哥,外面科技都拉冒烟了,你在干嘛 劝余放下手中沙 09-2309-23 14:50
- 78 0 [立讯精密吧] 涨停 荒野瓢客 09-2309-23 14:50
- 290 9 [TCL中环吧] 明天能拉回8.00不,环环给点力啊 红运操盘手 09-2209-23 14:50
- 90 0 [矽电股份吧] 301421波长光电,龙头。 赢得2026 09-2309-23 14:50
- 95 0 [中捷精工吧] 加仓 嘉岁盈仓红红红 09-2309-23 14:50
- 96 0 [隆扬电子吧] 没啥好说的,今天大盘震荡,大盘低位卖的无非是 一口气上十楼FFF 09-2309-23 14:50
- 71 0 [海立股份吧] 别吓我 平和的戚麦克1 09-2309-23 14:50
- 75 0 [药明康德吧] 跌破20日线了 股友8txpsm 09-2309-23 14:50
- 72 1 [均胜电子吧] 喂喂喂,你干嘛? 丹霞山阳元石 09-2309-23 14:50
- 89 1 [东华软件吧] 一板二板洗一洗,三,板4板好封板 诚实的飘天柔7 09-2309-23 14:50
- 91 1 [圣邦股份吧] 拜托你要点脸吧! 红尘道 09-2309-23 14:50
- 69 0 [西陇科学吧] 转发 敏捷的董弘烽 09-2309-23 14:50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6.25 股友7899E717o9 09-2309-23 14:50
- 72 0 [晶瑞电材吧] 真晕,我刚刚平盘出了卖飞了 等乐视暴风归来 09-2309-23 14:50
- 3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抄底的赚了 老乡别跑我有利好 09-2309-23 14:50
- 62 0 [长芯博创吧] 洗盘洗的魂都没了 小猫咪真可爱 09-2309-23 14:50
- 85 0 [上纬新材吧] 只有坚定的科技看好者才不会被洗掉主力你们玩的 感恩的心888888 09-2309-23 14:50
- 65 0 [巨星传奇吧] 巨星收割机 金刚石的未来 09-2309-23 14:50
- 64 0 [德明利吧] 100时金蜘蛛120走了,好股 航海其缘 09-2309-23 14:50
- 79 0 [航发动力吧] 节前多跌跌节后冲冲冲! 上海炒股票老工人 09-2309-23 14:50
- 69 0 [飞凯材料吧] 坐了趟过山车 小豆包oo 09-2309-23 14:50
- 100 1 [瑞普生物吧] 尾盘买入,跌2个点就补一万,跟你耗上了 粉毛千早爱音 09-2309-23 14:50
- 169 5 [盛新锂能吧] 23的本这辈子回本无望 股友39R3575g59 09-2309-23 14:50
- 344 7 [胜利精密吧] 不破3.61就拿住破了就跑 楓之緣 09-1909-23 14:50
- 20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红了,跌得更多,真没天理了 股友sDgaVX 09-2309-23 14:50
- 63 0 [张江高科吧] 也许,可能,我猜这次是真的好事将近? 道道道zzz 09-2309-23 14:50
- 263 0 [拓普集团吧] $拓普集团(SH601689)$ 徐百顺168168 09-2309-23 14:50
- 75 0 [深证成指吧] 别拉了啊,拉的什么,我的账户一动不动,还是绿 有志气的dd 09-2309-23 14:50
- 80 0 [长白山吧] 10月一还想着去长白山呢,算了吧 股友0Z9091685K 09-2309-23 14:5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跌! 热情似火向上 09-2309-23 14:50
- 79 0 [中国人寿吧] 走了一天直线,嫩尼嘛 耕地黄牛 09-2309-23 14:50
- 76 0 [长盈精密吧] 买 财富君歌 09-2309-23 14:50
- 75 1 [凯美特气吧] 核心变废渣,主力已抛弃,鉴定完毕 主力别走等等我 09-2309-23 14:50
- 71 1 [深证成指吧] 牛短熊长!到底又多长,管好手,成功逃顶,多数 心安从容的日子 09-2309-23 14:50
- 104 1 [卓胜微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耐心等待进一步低点到来! n142994086253f8e9978 09-2309-23 14:50
- 775 41 [上证指数吧] 破3801就抄 KevinJay 09-2309-23 14:50
- 394 7 [中航光电吧] 估计这个主要是军企,很多企业不敢用,怕老美限 股友f10520l636 09-2309-23 14:50
- 70 0 [芒果超媒吧] 尾盘下套了 金风渡999999999 09-2309-23 14:50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9.23操作:逆向思维,在大盘绿的时候,我反倒喜 梁带逛 09-2309-23 14:50
- 72 0 [四维图新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第一 基民58K3a07091 09-2309-23 14:50
- 100 2 [百利电气吧] 别涨了在涨回本了 股友F95800752v 09-2309-23 14:50
- 245 1 [合康新能吧] 老何为啥买这个股?祈求合家健康吗?这股价可不 头疼脑热的包老师 09-2309-23 14:50
- 87 0 [天海防务吧] 举报! 十只眼睛 09-2309-23 14:50
- 100 0 [松原转债吧] 这溢价杀的真干净 冰城Ben哥 09-2309-23 14:50
- 67 0 [汇金股份吧] 这走势ST稳了吗 乐观的影风意0 09-2309-23 14:50
- 122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还不卖,亏了没人安慰,指数跌,这伙跌得狠,指 想干就完了 09-2309-23 14:50
- 50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大趋势在,跑路是不可能跑路的! 操盘王杰 09-2309-23 14:50
- 91 2 [聚灿光电吧] 唔知8.5顶唔顶得住。 盆满满堂得唐昊 09-2309-23 14:50
- 58 0 [张江高科吧] 真牛 股友710810L1D2 09-2309-23 14:50
- 93 0 [中粮糖业吧] 向上抢筹 PSR股市观察员 09-2309-23 14:50
- 74 0 [XD中国联吧] 今天收盘价5.14,必须打下来没 股友30c2A99368 09-2309-23 14:50
- 63 0 [西部黄金吧] 其他的票都拉起来了,只有你能狂跌,服了 摸鱼一天给股市 09-2309-23 14:50
- 62 0 [苏泊尔吧] 不卖等着回到40 尽职的袁莉萍 09-2309-23 14:50
- 91 0 [神马股份吧] 福龙马是龙头 股友R7680A5726 09-2309-23 14:50
- 84 1 [玲珑轮胎吧] 这股就是恶意打压,就是不让涨,之后可能有更低 唱空做多老韭菜 09-2309-23 14:50
- 336 3 [芯联集成-U吧] 来呀,砸盘呀!我要接血 韭菜蔸子 09-2309-23 14:50
- 30 0 [芯片ETF华夏吧] 顽强翻红,强者恒强 舱又加兑 09-2309-23 14:50
- 104 0 [东方电热吧] 杂毛就是杂毛,幸亏早上割了干先导了,节后再来 低调的唐僧 09-2309-23 14:50
- 65 0 [金逸影视吧] 打个底仓看看。 佛罗里达石蟹 09-2309-23 14:5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厉害了,这都能拉起来 飞中情 09-2309-23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