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大中矿业吧] 我回来了,今天先10手建个底仓 铁骨铮铮王镜泽 09-2309-23 14:38
- 165 3 [南方路机吧] 都调整了那么多天,为啥又突然两个跌停? 东山樵夫 09-2309-23 14:38
- 82 0 [比亚迪吧] 什么玩意儿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是跌 股友MWog5n 09-2309-23 14:38
- 66 0 [信达生物吧] 快点拉上去吧别磨叽了 股友60l6A71927 09-2309-23 14:38
- 80 0 [阳光电源吧] 尾盘走了,暴跌中换仓~今天我依然赚钱!感谢恭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2309-23 14:38
- 82 0 [左江5吧] 或与微软“渐行渐远”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309-23 14:38
- 70 0 [川润股份吧] 谁把筹码给我了我不要快还给我 坚韧的茶雪心14 09-2309-23 14:38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赶紧跑 c4561121432329319 09-2309-23 14:38
- 144 4 [恒宝股份吧] 真没想到:27买1手。几天就这个样子…… 老T资 09-2309-23 14:38
- 143 5 [深水规院吧] 大家猜猜收盘价 kylege 09-2309-23 14:38
- 160 5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能买不 股友95690IG171 09-2309-23 14:38
- 56 0 [ST浩丰吧] 完了,完了,烂股一个,下跌通道 股友05296T03l2 09-2309-23 14:38
- 412 21 [*ST华西吧] 明天一字跌停继续恶心我呗,今天大家都赚钱了, 倒百万 09-1209-23 14:38
- 141 1 [拓日新能吧] 暗盘流入1.7亿,兄弟们别被洗走了。14日到20日 股友Z8181273u3 07-1409-23 14:38
- 74 0 [润和软件吧] 好笑不,大盘回来,个股回不来 风险与机位 09-2309-23 14:38
- 70 0 [众泰汽车吧] 走了走了 平淡的悯春1 09-2309-23 14:38
- 79 0 [宝丽迪吧] 上方压力太大吗?尾盘拉涨停是最好的,明天低开 kn189 09-2309-23 14:3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四放了巨量,周五周一都是缩量,说明周四的 股友tgIq84548763 09-2309-23 14:38
- 71 0 [电科网安吧] 看合并看180 化工26年6倍 09-2309-23 14:38
- 67 0 [昆仑万维吧] 昆昆加油! 胜必达 09-2309-23 14:38
- 89 0 [ST臻镭吧] 不对劲呀,董事长都被留置了,怎么还能红盘? 飞龙在天任我游 09-2309-23 14:38
- 88 1 [天娱数科吧] 跟这沙皮根本没法谈格局,一点反弹就要跑 君自2024解套 09-2309-23 14:38
- 95 1 [山子高科吧] 4.3附近交换了多少筹码 股友XkUst4 09-2309-23 14:38
- 223 5 [上证指数吧] 血的教训告诉我,下午去销户 一地鸡毛撒满地 09-2309-23 14:38
- 99 2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刚进来的。你为什么跌那么狠啊 股友pwEDqk 09-2309-23 14:38
- 110 2 [水井坊吧] 基本到了大户成本区间,等反弹。 股友F55028D920 09-2309-23 14:38
- 99 2 [中草香料吧] 发行价7.3,上市第一天12块开盘,各位还觉得现 喜欢买仙股 09-2309-23 14:3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诱多!明天又准备烧水杀一批!这个市场已 静谧的何艳娥 09-2309-23 14:38
- 92 0 [侨银股份吧] 今天有点狠 赌徒911 09-2309-23 14:38
- 72 0 [旋极信息吧] 没骨气的,三天两头打一餐。 带套刺猬 09-2309-23 14:38
- 90 0 [华润江中吧] 给我砸啊 饿猫炒股 09-2309-23 14:38
- 72 0 [豆二吧] 一步到位,后面是一波农产品大牛市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2309-23 14:38
- 71 0 [唯万密封吧] 我也是上午绿盘割了的[捂脸][哭][可怜]麻拐的 光头大阳线超级兔 09-2309-23 14:38
- 99 0 [康恩贝吧] 明明已经跌不动了,还一直压反弹,老庄你缺德吗 股市孟德 09-2309-23 14:38
- 81 0 [欧菲光吧] 大盘反弹多少,他一动不动,股性差 咖啡浓茶 09-2309-23 14:38
- 120 1 [珠江股份吧] 昨天说他十天线是假支撑,没说错吧,还好昨天没 三成熟牛市 09-2309-23 14:38
- 78 0 [比音勒芬吧] 明天又跌1毛 步步的星云 09-2309-23 14:38
- 65 0 [*ST南置吧] 楠楠厉害 岩山科技T王 09-2309-23 14:38
- 67 0 [通策医疗吧] 大盘都要红了这里还是热闹非凡,是不爱买能涨的 股友JC8Wex 09-2309-23 14:38
- 130 0 [XD福龙马吧] 在材料原料端实现关键突破,开发出纯度达99.999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309-23 14:38
- 68 0 [西部黄金吧] 买啥都吃面,买了你,别的好起来了,你跌了 风趣的章可严 09-2309-23 14:38
- 72 0 [飞龙股份吧] 小心套路吖! 生财积玉de风傲天 09-2309-23 14:38
- 72 0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不涨停了 盈至亿 09-2309-23 14:38
- 77 0 [黄金/美元吧] 3718附近顺势多单,第一标的3730到达,第二标的 AiGold168 09-2309-23 14:38
- 157 0 [基金动态吧] AI走进日常:从技术革新到生活方式的重构 农银汇理基金 09-2309-23 14:38
- 2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大盘-0.5你-1大盘-1.5你-2.1大盘-0.5你还是-2.1 券商废了 09-2309-23 14:38
- 126 2 [均胜电子吧] 早上为什么不封板,都到7个点了,主力没格局呀 全仓猛干全仓猛干 09-2309-23 14:38
- 220 8 [太平洋吧] 这次回调到4.2,一定猜中 股友6151N71R67 09-2309-23 14:38
- 78 2 [高新发展吧] 都去买美股,亏了我也认,买美股头部。 芝加哥打汁机 09-2309-23 14:38
- 86 0 [长江能科吧] 请介绍一下公司IPO后的差异化现金分红政策?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4:38
- 74 0 [中电鑫龙吧] 你小弟首都在线都涨了 素年寄存遇见 09-2309-23 14:38
- 85 0 [中集环科吧] 咋能连点儿像样的反弹都没有呢 ZWBS稳中求胜 09-2309-23 14:38
- 73 0 [卫星化学吧] 为什么啊我全仓在这里啊8月9月真的输惨了。怎么 股友C2AKzR 09-2309-23 14:38
- 75 0 [华建集团吧] 刚才的跳水洗下去一批人 从不割肉666 09-2309-23 14:38
- 74 0 [金陵体育吧] 短期看多,可能还要盘整一段时间 股市菜菜宝 09-2309-23 14:38
- 89 0 [威士顿吧] 好多股跟着指数回升了,这货还是在下面趴着 股友c697D06852 09-2309-23 14:38
- 77 0 [赢合科技吧] 35.88,闪了发发,对子顶,去其他地方发财了 巴菲特靓仔 09-2309-23 14:38
- 69 0 [巨星传奇吧] 10.1国庆节港股估计留动也少吧 万事钵满地晓彤 09-2309-23 14:38
- 84 0 [东华软件吧] 我觉得基本不可能上涨了,压力太大了,而且上不 股友lLJrt5 09-2309-23 14:38
- 85 0 [中国平安吧] 就这你还绿,坑散户没商量了 头铁黄半仙 09-2309-23 14:38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已经很好了 沉着冷静百福自集 09-2309-23 14:38
- 85 1 [玲珑轮胎吧] 兄弟们我回来了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发发发886888888 09-2309-23 14:38
- 86 1 [上汽集团吧] 还是上汽稳 有创造力的孟珂10 09-2309-23 14:38
- 104 3 [迈瑞医疗吧] 高标准投入研发创新打造制胜市场的核心竞争力迈 股友3pIGmE5848 09-2309-23 14:38
- 107 3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被套牢。永无翻身的可能了。 ABCD老李3816 09-2309-23 14:38
- 280 7 [全聚德吧] 跟我斗?? 蒙的准 09-2309-23 14:38
- 391 6 [国富兴海回报混合A吧] 你真牛!大盘涨你涨一点点,大盘跌,你大跌,基 细心的竹子兰18 09-1809-23 14:38
- 70 0 [飞马国际吧] 来了来了别急 嘉样佽诚 09-2309-23 14:3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星期二 貔貅咻咻咻 09-2309-23 14:38
- 70 0 [首都在线吧] 一早给卖了,真的是挺可惜的 cghhbv 09-2309-23 14:38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涨没涨过跌第一名 独具慧眼的砚青7 09-2309-23 14:38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为何看好现金流类资产? 执着的谷心宇 09-2309-23 14:38
- 76 0 [三花智控吧] 少挣1000块。。。。。 欢快的温茁 09-2309-23 14:38
- 84 1 [恒宝股份吧] 20个点,子 魔兽林呱呱 09-2309-23 14:38
- 81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涨起来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9-2309-23 14:38
- 110 2 [富春股份吧] 主力正在几手几手的吸筹码 我不是王小雨 09-2309-23 14:38
- 125 0 [迈信林吧] 这波没套多少,主要没人跟。高位追的真是纯纯纯 碎银几两丶 09-2309-23 14:38
- 83 2 [天际股份吧] ,固态好多都是横盘,它90度砸,真是垃圾 股友N3A1206027 09-2309-23 14:38
- 115 4 [东风股份吧] 前两天7.32全部卖了,拿了半年,哎, 股友7188cY0088 09-2309-23 14:38
- 172 0 [天士力吧] 丹参滴丸打底,创新药30多个接替上市,既有业绩 红金龙119 09-2309-23 14:38
- 73 0 [浪潮信息吧] 可翻红 股友mSo8V7 09-2309-23 14:38
- 84 3 [中金黄金吧] 期金今夜盘又创历史新高沪金每升100元→中金黄 PSR股市观察员 09-2309-23 14:38
- 90 1 [*ST春兴吧] 死样尾盘还拉一下子 信任换不来真心 09-2309-23 14:38
- 488 0 [富国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跌了才考验基金成色,国泰君安创新成长回撤才18 扬扬扬006 09-2309-23 14:3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概率收盘3800点以上,看收盘能否到3820? RockyBoy 09-2309-23 14:38
- 79 0 [华海清科吧] 半导体还是可以的今天全是都飘绿 哥清平 09-2309-23 14:38
- 85 0 [上证50吧] 不需要银行大涨# 精准狙击不散不乱 09-2309-23 14:3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20来分钟,主力会不会放过我们? 以行随心以心随行 09-2309-23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