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东华软件吧] 不跑大股东就给你了 股友203G9819x1 09-2309-23 14:21
- 107 2 [幸福蓝海吧] 13部影片激战国庆档有幸福蓝海的吗 股友8H7DTb 09-2309-23 14:21
- 70 0 [科陆电子吧] 还不够惨绝人寰,还没到位 YJNan 09-2309-23 14:21
- 70 0 [统一股份吧] 出了拜拜喽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09-2309-23 14:21
- 74 0 [绿联科技吧] 明天涨停数板,今天洗盘罢了 韭王至尊 09-2309-23 14:21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健康成长 雷厉风行的池昊祥 09-2309-23 14:21
- 69 0 [潍柴动力吧] 投降!清仓处理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9-2309-23 14:21
- 91 0 [华北制药吧] 会不会 呵呵老秘7032 09-2309-23 14:21
- 111 0 [国信证券吧] 看样子,只有大盘指数飞流直下,深度调整。盈利 股友G7365013y7 09-2309-23 14:21
- 64 0 [大港股份吧] 对于渣男在任何价位入都是错的,没有最低,只有 苏里威 09-2309-23 14:21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救大A牛 股友395016N72U 09-2309-23 14:21
- 77 0 [吉林化纤吧] 大盘都往上拉了你寻思马呢?没见过这么次的主力 富贵生金 09-2309-23 14:21
- 88 0 [思美传媒吧] 在回来看看,终于把你们套住了,狠狠的跌! httx_f8 09-2309-23 14:21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…… 东莞大表哥 09-2309-23 14:21
- 108 4 [云天励飞-U吧] 有种今天要大跌的预感 Almanac 09-2309-23 14:21
- 79 0 [ST绝味吧] 别忘记了 2015年2月份他还有回购注销,说明公司 基民jz5UiP 09-2309-23 14:21
- 78 0 [生物医药吧] 加仓1000W 股友70536AA057 09-2309-23 14:21
- 65 0 [ST南都吧] 强者恒强,调仓换股,换鹏辉兄弟!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9-2309-23 14:21
- 84 2 [西安饮食吧] 你休你 金牛g 09-2309-23 14:21
- 86 1 [万润科技吧] 这个东西跟德明利的区别就是十五个点 基民ELfjro 09-2309-23 14:21
- 70 1 [华联股份吧] 这个时候了不能卖了,假期来了消费加大了。 赵大神118 09-2309-23 14:21
- 208 0 [中渝置地吧] 中渝置地全额悉数赎回3亿美元票据 中渝置地资讯 09-2309-23 14:21
- 103 0 [铁建重工吧] 你真是太牛了,又把散户全抛了。狠! 大吉如意的曹操 09-2309-23 14:21
- 66 0 [格力电器吧] 隔壁美的都红了你争点气 心急输一半 09-2309-23 14:2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下杀会。第一步到3700左右 买了就涨发发发 09-2309-23 14:21
- 76 0 [飞利信吧] 己全仓梭哈,等庄拉升 股友9153Kh2299 09-2309-23 14:21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抓紧换股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2309-23 14:21
- 38 0 [XD中远海吧] 红利高股息股魅力时刻 yudr88 09-2309-23 14:21
- 69 1 [中国电影吧] 你们抄底了? 体贴的柳皓轩 09-2309-23 14:21
- 90 0 [前沿生物-U吧] 今天就痛痛快快的跌,狠狠的洗!明天开始起飞! 时不时来个涨停 09-2309-23 14:21
- 62 0 [玉禾田吧] 今天买的明天砸给你 N777888999 09-2309-23 14:21
- 83 0 [爱美客吧] 今天收盘过均线就知足了 Anio 09-2309-23 14:21
- 87 0 [广立微吧] 概伦电子涨疯了 赚个小目标12 09-2309-23 14:21
- 70 0 [五粮液吧] 哈哈给蜗牛样指数拉也不动 疯狂的妖精n 09-2309-23 14:21
- 316 0 [中油资本吧] 持续下跌的原因,业绩利润是不是太少了? 恒心的罗菡 09-2309-23 14:21
- 191 0 [绿地控股吧] 买 无聊猿8302 09-2309-23 14:21
- 75 0 [浙江世宝吧] 牛逼能下能上 欣慰的哥逸凡1 09-2309-23 14:21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走的没昨天强势 百合花园艺 09-2309-23 14:21
- 97 1 [星源材质吧] 从筹码峰看,这股没救了 南国袁猎猎 09-2309-23 14:21
- 77 2 [惠云钛业吧] 暴跌,看样子得负10了 股友52V7Y96336 09-2309-23 14:21
- 262 2 [梦网科技吧] 昨天进的又挨了一巴掌 一点没犹豫 09-2309-23 14:21
- 71 0 [天音控股吧] 赚钱没跑 慢慢聊天 09-2309-23 14:21
- 62 0 [香江控股吧] 这个量,废了 敖哒哒哒 09-2309-23 14:21
- 74 0 [上海钢联吧] 多跌点,就多加点。 桀骜不驯oo1 09-2309-23 14:21
- 72 0 [长源电力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股友7Y9N000587 09-2309-23 14:21
- 121 1 [用友网络吧] 今年行情结束,收秋。都别跑,套的辞世。年化13 艾万7 09-2309-23 14:21
- 87 1 [阳光电源吧] 感觉明天这货还得来一波,明天阳光还得护盘 山不在高有我则灵 09-2309-23 14:21
- 189 3 [山子高科吧] 别走,晚上出重大利好 不知名的人啊 09-2309-23 14:21
- 134 1 [菜油吧] https://m.163.com/dy/article_cambrian/KA 雨雪山下 09-2309-23 14:21
- 83 1 [烽火通信吧] 你没怎么涨跌个屁啊 goodsl 09-2309-23 14:21
- 215 4 [东方财富吧] 我到底买了个啥,29.3买的,你不会奔23去吧 不在相信有牛市 09-2309-23 14:21
- 112 3 [XD山东出吧] 月线 股友l浪迹天涯 09-2309-23 14:21
- 203 2 [方盛制药吧] 能再上车吗? 鸿哥之鸿运当头 09-2309-23 14:21
- 94 0 [四方科技吧] 坐等11块,再回来 林中小树 09-2309-23 14:21
- 75 0 [卧龙新能吧] 卖了,你拉,你牛逼 加油薛某 09-2309-23 14:21
- 85 0 [中国中车吧] 加油阿车 张巴韭特 09-2309-23 14:21
- 141 0 [北巴传媒吧] 无风不起浪,有钱买下跌.吴名一上任,冲上九霄云 HX8567094373914412 09-2309-23 14:21
- 91 2 [ST创意吧] 做假账,赔偿全体股东,关老板和财务经理,才是 cloud凌云 09-2309-23 14:21
- 79 0 [公牛集团吧] 反包 股市百解 09-2309-23 14:21
- 65 0 [红豆股份吧] 憨豆先生快不行了 锦衣夜行1118 09-2309-23 14:21
- 73 0 [中科金财吧] 到了这个位置,以静制动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2309-23 14:21
- 133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市场情绪好转,大科技又冲起来了,拿好筹码等待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2309-23 14:21
- 85 0 [*ST高科吧] 现在入坑,怎么样 股友cr82813763 09-2309-23 14:21
- 65 0 [佳禾食品吧] 随着大盘飘摇,已经成了阿飘! 承禅观市 09-2309-23 14:21
- 109 1 [东风股份吧] 盘中发利好,不是陷阱就是套。 就这样继续亏着吧 09-2309-23 14:21
- 74 0 [闽发铝业吧] 发发发 股友362Z728v96 09-2309-23 14:21
- 73 0 [三江购物吧] 听我一句劝,大家不卖带血筹码,你不卖,我不卖 我看行就行1 09-2309-23 14:21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正式起爆//@专做回踩潜力股:拭目以待明天正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309-23 14:21
- 109 0 [南京新百吧] 周线级别的长阴短柱,拿好了别怕,反正已经跌了 追涨路上注意安全 09-2309-23 14:21
- 68 0 [首开股份吧] 越套越买,不信主力光拉不出货,卖海运买你。 股友7c766333d5 09-2309-23 14:21
- 78 0 [荣科科技吧] 这个市场不缺散户博大肉 股友966p63I825 09-2309-23 14:21
- 74 0 [航天信息吧] 几天不看,这股跌破8.30-8.4的支撑,说实话连熊 股止如水 09-2309-23 14:21
- 73 0 [向日葵吧] 今天不涨停,从此不买它 慢攻生生不息 09-2309-23 14:21
- 104 1 [甬金股份吧] 分的那么一点又还回去了,分的都是自己的 dxaw12345 09-2309-23 14:21
- 81 0 [向日葵吧] 机构进场了,龙虎榜揭晓 踏浪逐流 09-2309-23 14:21
- 68 0 [湖南黄金吧] 游戏开始啦! 板联盛 09-2309-23 14:21
- 118 0 [中芯国际吧] 科技融资盘太大了,不大幅震荡,也不会拉了,洗 卡皮巴拉吧啦 09-2309-23 14:21
- 71 0 [方正电机吧] 我就留了100股,看你还能下到哪里? 无耳止股市 09-2309-23 14:21
- 128 2 [拓尔思吧] 满仓16个点了 基民690C13278U 09-2309-23 14:21
- 192 4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怎么办 天才芝麻凛 09-2309-23 14:21
- 123 4 [证券ETF国泰吧] 2点后V起来,不然就稳不住市场人气。 股友W7y3791272 09-2309-23 14:21
- 279 13 [游族网络吧] 该挂还得挂啊,11.5挂上1000股 涨啊涨奥 09-2309-23 14:21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继续加仓,依然相信胜宏! 埋伏的扫地僧 09-2309-23 14:21
- 77 0 [光迅科技吧] 动不动跌停,波动太大了 可以每天都吃甜筒 09-2309-23 14:21
- 66 0 [特发信息吧] 有本事来个地天板? 股友90E180087Q 09-2309-23 14:2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已经完了,要震荡好几个月,后面再大跌。 炒股需理性 09-2309-23 14:21
- 79 0 [湖北广电吧] 你哪比贵广差啊咋天天趴窝子里。来回割我几次 富足的孔招弟4 09-2309-23 14:21
- 78 0 [东土科技吧] 2345手一口就给我吃了 啊龙1357900913 09-2309-23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