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能红不 股友95690IG171 09-2309-23 14:34
- 107 3 [利欧股份吧] 上午就说了,下午让你跌的喊妈妈 若·未曾相遇5071 09-2309-23 14:34
- 82 2 [果麦文化吧] 赶紧跑 股友07ip280088 09-2309-23 14:34
- 94 1 [创源股份吧] 小单真多,一直卖,一直跳水 股友96L823Q269 09-2309-23 14:34
- 101 1 [长城汽车吧] 今天大盘怎么了,拉稀拉这么大 张屠户大胆 09-2309-23 14:34
- 124 2 [国脉文化吧] 枯树逢春 重阳75 09-2309-23 14:34
- 99 1 [北方铜业吧] 哎,这货今天被五日线压的死死的,想着是等站稳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9-2309-23 14:34
- 108 2 [潞安环能吧] 下午要崩 股价这么猛 09-2309-23 14:34
- 235 6 [华阳国际吧] 持仓等待不要妄动。 逆袭狙击 09-2309-23 14:34
- 51 1 [湖南黄金吧] 你又倒数第一啊 坦诚的俞怡禾 09-2309-23 14:34
- 95 3 [盛视科技吧] 不是又来一个吹的,跟着足迹好好学。 //@万线天 万线天 09-2309-23 14:34
- 150 7 [焦煤吧] 接下来将进入失去1200的日子警惕 海棠论期888 09-1809-23 14:34
- 100 0 [数据港吧] 明天阿里大会,提前反应了,起飞 股王之王中华股神 09-2309-23 14:34
- 122 0 [华海药业吧] 股市行情涨涨跌跌很正常!华海药业今天股票调整 一股一行情 09-2309-23 14:34
- 65 0 [普冉股份吧] 操盘手和公司,是什么玩意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34
- 75 0 [舍得酒业吧] 拉稀 最大幕后黑手 09-2309-23 14:34
- 63 0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无业人员1 09-2309-23 14:34
- 78 0 [优刻得-W吧] 牛,股价被首都反超 五十一个字 09-2309-23 14:34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乱了,整个晋西北打成一锅粥 开放地金钱豹 09-2309-23 14:34
- 82 2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华为发布会有雷吧你这样跌 台跌开垃基 09-2309-23 14:34
- 122 3 [山子高科吧] 你把养家当兄弟,他把你当义子 一叶知秋大肚子 09-2309-23 14:34
- 112 1 [株冶集团吧] 明天要补跌了 战刃无锋 09-2309-23 14:34
- 435 2 [香港中旅吧] 跟海王反着来,跟一跟不好吗 想回本的小韭c 09-2309-23 14:34
- 139 1 [交通银行吧] 今天出来护盘,明天估计又得跌 朵朵大小姐 09-2309-23 14:34
- 331 4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股份:阜新德尔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 德尔股份资讯 09-2209-23 14:34
- 68 0 [蒙草生态吧] 这股,太日白了 股友9566r09y16 09-2309-23 14:34
- 66 0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能反弹到哪里,跌了这么多了 蓝图投资 09-2309-23 14:34
- 77 0 [豆油吧] 继续下↓↓↓ 泰山是冠军 09-2309-23 14:34
- 92 3 [三维通信吧] 我有点不懂,散户为什么一直抄底? 牛散之冠 09-2309-23 14:34
- 65 0 [金逸影视吧] 冲冲冲半仓压你了 股神六六六 09-2309-23 14:34
- 70 0 [杭可科技吧] 有上当受骗买在以顶你老板高手服了你 股友i1N8595132 09-2309-23 14:34
- 75 0 [通裕重工吧] 大单净流出8200万元,不少了。 热闹爱看 09-2309-23 14:34
- 98 1 [三花智控吧] 拓普主力都在跑,你三花能撑多久?看着5比跌破 落叶之秋天 09-2309-23 14:34
- 105 1 [兖矿能源吧] 留给老乡们买入的机会不多了。 GF8777 09-2309-23 14:34
- 160 6 [雷电微力吧] 历史大底行成 蒙头吃面他爸 09-2309-23 14:34
- 82 1 [华新建材吧] 2025年中期报告 华新建材资讯 09-2309-23 14:34
- 99 2 [皓元医药吧] 放量下跌,不敢买了 向亿而行 09-2309-23 14:34
- 664 13 [宇瞳光学吧] 宇瞳光学:关于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预披 宇瞳光学资讯 09-1709-23 14:34
- 97 0 [中国巨石吧] 抢筹拉明天17 进击的大杭 09-2309-23 14:34
- 66 0 [美邦服饰吧] 这里能不能说脏话 股友09Na536270 09-2309-23 14:34
- 89 0 [博瑞医药吧] MTSR值73亿美元,这不是对标吗 山高路远沟深 09-2309-23 14:34
- 364 1 [歌尔股份吧] 大涨特涨吧 日进民丰地金锁 09-2309-23 14:34
- 180 2 [圣邦股份吧] 潮水退了 自天佑之8 09-2309-23 14:34
- 119 2 [*ST闻泰吧] 五日均线破了,有利润的建议减仓,大盘估计节前 红三兵粉丝 09-2309-23 14:34
- 1649 0 [中科曙光吧] 是真猛啊 取个好名就这么难 09-2309-23 14:3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L队要坚挺3800 勤奋的冷睿博1 09-2309-23 14:34
- 67 0 [北新路桥吧] 哎 junqiu1998 09-2309-23 14:34
- 64 0 [思泉新材吧] 起来呀,不是又要拉尾盘吧 知足常乐0k0621 09-2309-23 14:34
- 67 0 [腾龙股份吧] 买盘太小,作为不大。 轻松的牛人 09-2309-23 14:34
- 99 0 [新天科技吧] 回踩太多了3.75果断买进了 股友79F920P179 09-2309-23 14:34
- 67 0 [中恒电气吧] 红起来红起来! 股友89226V55C0 09-2309-23 14:34
- 91 0 [向日葵吧] 有人接手。。出货不正常。没有换手率能上的去。 涨一直天天涨停 09-2309-23 14:34
- 73 0 [万泰生物吧] 不会吧,,今天不最低价收盘了吗 股友13193H339T 09-2309-23 14:34
- 91 1 [球冠电缆吧] 发糖从来不吃,挨打一直立正 会自由的 09-2309-23 14:34
- 181 7 [ST迪威迅吧] 咋整 卡皮巴拉八十八 09-2309-23 14:34
- 80 0 [力源信息吧] 冲鸭 股友7070N9378U 09-2309-23 14:34
- 67 0 [螺纹钢吧] 垃圾,必眼空就可以了 蓝天y 09-2309-23 14:34
- 62 0 [中交发展吧] 超卖了 车公庄大街 09-2309-23 14:34
- 756 0 [泰凯英吧] 募资额腰斩!泰凯英冲刺北交所:代工模式与应收 泰凯英资讯 09-2309-23 14:34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任正非:车的最高级别就是安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3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站不上3811明天还要跌 飞翔的丹尼斯 09-2309-23 14:34
- 94 0 [芭田股份吧] 辣么多大忽悠,9元见吧 翠花上串串 09-2309-23 14:34
- 247 0 [北证50吧] 北证指数的规律挺好摸的。当然,就怕淹死的都是 忍辱负重静待花开 09-2309-23 14:34
- 63 0 [华大九天吧] 1分钟有缺口不要进 大米浓 09-2309-23 14:34
- 72 0 [航锦科技吧] 前高都守不住,我就不跟你纠缠了 股友126w5625G0 09-2309-23 14:34
- 149 0 [欧陆通吧] 龙头是英维克。中科曙光,欧陆通就是个三线小品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34
- 129 2 [捷安高科吧] 明天如果涨停了怎么办? 经典林二少 09-2309-23 14:34
- 73 0 [岭南控股吧] 买个蛋能跑的赶紧跑 专注钱柱力 09-2309-23 14:34
- 356 3 [电子城吧] 今天整个市场恐慌性杀跌,电子城的主力又不是雷 股友G7365013y7 09-2309-23 14:34
- 107 1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垃圾垃圾 美好的夏翔云1 09-2309-23 14:34
- 86 0 [上海物贸吧] 怎么会跌这么多 生财满斗de韦小宝 09-2309-23 14:34
- 32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又套了一批,老实了吧 基民0Y77281k96 09-2309-23 14:34
- 80 0 [新华医疗吧] 该涨了吧,还要打压多久? 市场价值发现 09-2309-23 14:34
- 63 0 [东华软件吧] 这是出货了么? 股友tnhIZo 09-2309-23 14:34
- 79 1 [卧龙新能吧] 不错不错,真不错 遭了上当了 09-2309-23 14:34
- 100 1 [工业富联吧] 把一个毛利只有6%的帮别人打工的企业当作茅台, 南风海草 09-2309-23 14:34
- 77 0 [红豆股份吧] 出完了?明天按跌停? 江西小甜甜 09-2309-23 14:34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清仓了,既然涨的时候不带我那跌的时候也休 股友SXHbNz 09-2309-23 14:34
- 632 3 [华电新能吧] 建仓兄弟们 专骗富婆 09-2309-23 14:34
- 118 4 [指南针吧] 已经实名举报恶意砸盘 姚真山 09-2309-23 14:34
- 213 3 [海信家电吧] 中欧班车被卡在波兰动弹不得,美的、格力、海尔 股友XWqzU5 09-2209-23 14:34
- 29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大趋势在,跑路是不可能跑路的! 自在飞翔的纸鸢 09-2309-23 14:34
- 79 0 [氧化铝吧] 国泰一个人的净空比多头前20名加起来还多一万多 股友20270t180h 09-2309-23 14:34
- 66 0 [蓝色光标吧] 可以进场了 爱家人地小红 09-2309-23 14:34
- 76 0 [沪银吧] 虽然是银子没到顶,最后的打法上下快速拉的,没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34
- 73 0 [东山精密吧] 大势已去没必要买了 Ronjia19759288 09-2309-23 14:34
- 81 1 [紫光股份吧] 这些砸总砸起来真狠阿,都是一万一万手的砸 秦叹叹 09-2309-23 14:34
- 75 1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最佳 股友0312075Z7t 09-2309-23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