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*ST宝馨吧] 这个票废了,全是散户在买,明天绝对又一大跌 蜀中大侠 09-2309-23 14:46
- 2148 4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电池高开,不过后续却是被市场情绪拖累回落 小欧养基 09-2309-23 14:46
- 400 0 [当升科技吧] 主力今天水下吸爽了 笑川说股 09-2309-23 14:46
- 78 0 [沃森生物吧] 调部分仓走了 股友89536qR975 09-2309-23 14:46
- 117 0 [晶盛机电吧] 根本就不是半导体,买这个浪费行情 睿智沉稳的许佑超 09-2309-23 14:4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愿意天天账,也应该调整2个星期, 投资十风险 09-2309-23 14:46
- 96 0 [漳州发展吧] 国家降两融,你也没有两融啊?跟着跌什么跌? 作手才哥 09-2309-23 14:46
- 86 1 [中视传媒吧] 38和40压单不撤,上不去 知秋1992 09-2309-23 14:46
- 110 2 [电气风电吧] 一根线直冲云霄 锦诚亿科技 09-2309-23 14:46
- 150 3 [万林物流吧] 今天是买进的好时机,不要等涨高了再买。 阳光开朗的秋荻3 09-2309-23 14:46
- 263 4 [思源电气吧] 思源电气今天102元能过吗过了今天就稳了 股民阿溪 09-2309-23 14:46
- 139 3 [凯撒文化吧] 加仓啊!各位老铁,机会难得。 TM仓又加错 09-2309-23 14:46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模仿上海电力? 焯海汽老底 09-2309-23 14:46
- 74 0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股友162m85z269 09-2309-23 14:46
- 97 0 [三一重工吧] 牛笔 韭菜闯天下 09-2309-23 14:46
- 84 0 [德尔未来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 gzgzzz 09-2309-23 14:46
- 126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吧] 昨天反弹了,看看今天有没有大肉吧 一只会存钱的鸵鸟宝宝 09-2309-23 14:46
- 402 0 [财经评论吧]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:全球治理体系面临改革完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46
- 65 0 [顺景科技吧] 失望,六块都上不了。 一炮见红 09-2309-23 14:46
- 76 1 [宝丽迪吧] 每次都玩这一套吗,拉高一次再跌几天 天天红盘888888 09-2309-23 14:46
- 125 2 [中国电建吧] 又流出2个多亿?起涨点上来就十个点不到,你们 股友hmeRDz 09-2309-23 14:46
- 110 2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,一直和你死磕了。那个散人不知道还在 股友5272Vi1665 09-2309-23 14:46
- 91 1 [华测导航吧] 这股是真差劲啊 勇敢坚毅的唐美波 09-2309-23 14:46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是造船的,还是凿船的。 高兴的尤夏青4 09-2309-23 14:45
- 73 0 [盈新发展吧] 这股不对呀,,,不动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2309-23 14:45
- 74 0 [长芯博创吧] 要死了,你看看长飞和中际,你再这么砸,就没人 股友07080NU771 09-2309-23 14:45
- 68 0 [中电鑫龙吧] 不是龙 秃鹰飞去 09-2309-23 14:45
- 80 0 [天风证券吧] …… 股友a220605I80 09-2309-23 14:45
- 130 1 [盛和资源吧] 股友们,我9月的目标30还有希望吗? 五叔叫你了 09-2309-23 14:45
- 80 1 [广电计量吧] 筑底成功。,指标都向上了。,后面有一波小涨。 股友09fI520319 09-2309-23 14:45
- 110 1 [三丰智能吧] 拿这个比几个月,从没一天账面赚过这么多钱,今 涨停之神王 09-2309-23 14:45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探底回升,明天再来个探底回升确认底部? 安徽小张 09-2309-23 14:45
- 67 0 [玻璃吧] 一会看看今天东财上榜没,上了多就危险了还要跌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45
- 93 0 [ST通葡吧] 垃圾股 端庄大气的砚书2 09-2309-23 14:45
- 84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我30的资金,转了1.5,哈哈哈哈哈哈 赣WE4D02 09-2309-23 14:45
- 74 0 [科力股份吧] 为什么起我买了一天也没有涨过 股友OFVrQ78507 09-2309-23 14:45
- 68 0 [苹果吧] 联准会启动降息循环影响市场正向循环的3变数250 慧选海外投研 09-2309-23 14:45
- 74 1 [五洲新春吧] 好弱 股友3126679u3v 09-2309-23 14:45
- 178 3 [晶瑞电材吧] 兄弟们,这货资金抱团明显,折腾这么久,筹码应 看看93242 09-2309-23 14:45
- 244 11 [金信诺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无脑唱多的IP大多是广东和福建的 馒头换面包2026 09-2209-23 14:45
- 83 0 [长江能科吧] 请介绍一下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的管理机构?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4:45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节后再买 炒股从来没赚过 09-2309-23 14:45
- 231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] 国家队中央汇金上半年狂砸2100亿增持中证1000, 机泰祝农 09-2309-23 14:45
- 99 0 [科大讯飞吧] 连涨七天不够一天跌的,可笑。 吉祥万贯的柯镇恶 09-2309-23 14:45
- 75 0 [中国东航吧] 加油,T服 股友s7KJfj 09-2309-23 14:45
- 90 0 [味知香吧] 中国预制菜市场那么大,重监管开始,龙头味知香 明的日月 09-2309-23 14:45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13元加自选,一直不敢买,买了蓝英装备 股友823w659M62 09-2309-23 14:45
- 78 0 [XD上海电吧] 早上赚没跑,现在好了 wxm雁 09-2309-23 14:45
- 86 0 [海鸥股份吧] 有种王者风范,多有气魄才去解放二板,二板半的 股友l52v909526 09-2309-23 14:45
- 152 4 [小商品城吧] 最近进的6个亿融资盘作何感想 iyiersan 09-2309-23 14:45
- 103 2 [富乐德吧] 今天稳了,稳稳的跌三个点 空仓节奏大师 09-2309-23 14:45
- 268 3 [先导智能吧] 强势龙头股买在第一次分歧时 愉快的喝水 09-1509-23 14:45
- 83 0 [长江能科吧] 请介绍一下公司固定资产确认条件?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4:45
- 78 0 [亚星锚链吧] 吊公司是费了 股友9u5325z783 09-2309-23 14:45
- 73 0 [佳都科技吧] 在这追高的,没有一次成功的,还在这盼着上涨 年年如意地李秋水 09-2309-23 14:45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我的天,加了3次仓了,打到鬼子 毒D蛇S 09-2309-23 14:45
- 87 0 [东北制药吧] 指数马上都要红了 持筹向丰途 09-2309-23 14:45
- 67 0 [生猪吧] 每天都是这样搞吗!!! 股友80601v889a 09-2309-23 14:45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出了问题谁负责? 股票永远回不了本 09-2309-23 14:45
- 122 0 [稀土永磁吧] 稀土永磁板块技术上是不是头肩顶了? 股友279V8g9719 09-2309-23 14:45
- 726 0 [金发科技吧] 补仓点错了票,唉,千差万别 世纪宝宝 09-2309-23 14:4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虽然跌得不多,但是大部分股票像 洋洋喜欢 09-2309-23 14:45
- 68 0 [幸福蓝海吧] 终于不跟吉视了 国家队在里面 09-2309-23 14:4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拉回来了,个股还在地坑里趴着呢 画上一颗心 09-2309-23 14:45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兄弟们到底走不?感觉大盘明天会拉高他也会 木一3 09-2309-23 14:45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,还是被洗了半仓,蒜泥狠 云南新生代柚子 09-2309-23 14:45
- 78 0 [大东南吧] 明天大东南要换操盘手,换掉做空操盘手,改用做 股友T2082886H7 09-2309-23 14:45
- 79 0 [友升股份吧] 只能怪自己赌瘾大,认栽 逆战逆战狂野 09-2309-23 14:45
- 139 2 [新疆火炬吧] 千股侠今天进驻新疆火炬! 骑马找龙之千股侠 09-2309-23 14:45
- 83 0 [长江电力吧] 下探了这么长时间,应该要向上冲一冲了,振奋一 机灵俏皮的麒麟 09-2309-23 14:45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空头子弹不少啊 单调八萬 09-2309-23 14:45
- 94 0 [中孚实业吧] 托单演戏,这要是上当就销户吧 英姿飒爽的魏晟姣 09-2309-23 14:45
- 59 0 [半导体吧] 拉上去,我接盘 寻心悟道 09-2309-23 14:45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拉上来,个股又。。。 割韮菜 09-2309-23 14:45
- 90 0 [派斯林吧] ,涨不过别人,跌起来没完没了 仪态万千的康小达 09-2309-23 14:45
- 133 1 [极米科技吧] 股东不好好做创新做市场,通过低目标股权激励掏 股友9Ai0la 09-2309-23 14:45
- 82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不要相信1040工程洗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2309-23 14:45
- 93 1 [*ST华幸吧] 过程是这样滴,华夏~st华夏~st*华夏~华夏退 大侠累了 09-2309-23 14:45
- 108 2 [盈新发展吧] 有问题,举报他 股友N1553m1165 09-2309-23 14:45
- 155 3 [领益智造吧] 还是有机会的,昨天进的今天不算套,大盘跌这么 温柔的山丘 09-2309-23 14:45
- 111 1 [华银电力吧] 昨天割肉20万,买了st东方,还好,今天给我一个 正义de皮卡丘 09-2309-23 14:45
- 1000 36 [XD上海电吧] 这个位置如果能跟随20日线缓慢上升就好了,走成 苏小妹m 09-1909-23 14:45
- 80 0 [利亚德吧] 指数又回来了,但是钱又没有了 毛毛头鱼 09-2309-23 14:45
- 82 0 [韵达股份吧] 吃饭有人喂,出门有人推,每个孩子都对不上的DN 庄周一天 09-2309-23 14:45
- 69 0 [张江高科吧] 服了,我卖什么什么涨!!! 闭上嘴 09-2309-23 14:45
- 77 0 [旋极信息吧] 下来吧,别装了,去补缺口。再阴跌到6.5 见雀雀儿就炕 09-2309-23 14:45
- 74 0 [*ST东智吧] 补仓,补仓了 Day3d5N79 09-2309-23 14:45
- 71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个货还有低点的 蚂蚁溜弯弯 09-2309-23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