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8 1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还有一个特点,大跌的时候,他一般是上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7
- 158 6 [电工合金吧] 我没有让大家忽悠大家加仓或者减仓,股市赚钱靠 清仓减持散户 09-2309-23 15:07
- 157 0 [山子高科吧] 上升的途中震荡越大越不要慌。今天你怕了吗? 单中单 09-2309-23 15:07
- 75 0 [森马服饰吧] 马字辈里最没用的吗 大马哈飞鱼 09-2309-23 15:07
- 68 0 [厦门国贸吧] 6.18收的怪吉利 平静的冉博弘 09-2309-23 15:07
- 79 0 [晶科科技吧] A这名字果然是名不虚传。 股友5L8369n198 09-2309-23 15:07
- 6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够垃圾 股市飞鸿 09-2309-23 15:07
- 69 0 [均胜电子吧] 一天又出货2.6亿 做空王者 09-2309-23 15:07
- 98 0 [大洋电机吧] 价值修复开始,价值洼地被市场逐步发现,机器人 友爱的袁寄琴 09-2309-23 15:07
- 120 0 [雪人集团吧] 今日属于典型的“倍量上涨”,短期可关注压力位 马去穷 09-2309-23 15:07
- 97 1 [初灵信息吧] 人才呀,这么玩的,打板都来不及了。 东财网友1216513628598254 09-2309-23 15:07
- 108 1 [朝阳科技吧] 板块倒数第一 刀锋奥义 09-2309-23 15:07
- 348 4 [苏奥传感吧] 我走了,你爱拉不拉把 只白不富也不美 09-2309-23 15:07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不是了嘛?做个反t,想着尾盘再杀杀再进,突 有洞察力的男人15 09-2309-23 15:07
- 99 0 [广州酒家吧] 一定有大资金跑路了,可能是套在里面的老庄,只 iamgun 09-2309-23 15:07
- 81 0 [ST华谊吧] 2.84的本,有点难受 绝望的曙光 09-2309-23 15:07
- 78 0 [旗天科技吧] $旗天科技(SZ300061)$ 有耐心的付钧17 09-2309-23 15:07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跌了45%左右了,不服不行 专业马前炮 09-2309-23 15:07
- 94 0 [中国电信吧] 拉红 电信大楼起火 09-2309-23 15:07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割韭菜清仓了 坚定的池春燕1 09-2309-23 15:07
- 90 0 [山鹰国际吧] 耐心等待。今年炒山字 股友3968H7123M 09-2309-23 15:07
- 121 1 [宁德时代吧] 尾盘偷袭,不讲武德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7
- 97 2 [ST豆神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九车山人 09-2309-23 15:07
- 206 3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满仓了,明天吃肉哈 股友2021DZ 09-2309-23 15:07
- 103 1 [特发信息吧] 真的杭州财神庙真灵啊下午两点下的山 笑吟吟地天秤 09-2309-23 15:07
- 155 4 [亚盛集团吧] 明天涨停 无聊的看着股票 09-2309-23 15:07
- 230 2 [吉华集团吧] 锦辉机电即将注入资本,再跃一跌,可以分成加仓 八方满腹的苏星河 09-2309-23 15:07
- 850 8 [恩捷股份吧] 先说一下大盘吧,放量下跌破位,银行带头稳指数 股海畅泽先生 09-2309-23 15:07
- 171 1 [前进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开始建仓,分批买入越跌越买,做多的主力辛 易泰微卓 09-2309-23 15:07
- 380 0 [珂玛科技吧] 供货上海微电子!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!公司为主 pk2007 09-2309-23 15:07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卖的不好吗 股友2619l892y7 09-2309-23 15:07
- 71 0 [红太阳吧] 放心,后面会放个利空,跌停 温馨的祝芊蒙 09-2309-23 15:0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条大长腿算是调整完了? nami叔叔 09-2309-23 15:07
- 117 1 [国证芯片吧] 这货要翻红?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7
- 109 1 [淀粉吧] 西方难民加剧,国际粮价必定要涨! 打板补丁 09-2309-23 15:07
- 97 0 [三一重工吧] 明天破前高一飞冲天 风云2026 09-2309-23 15:07
- 62 0 [杭电股份吧] 天量天价 股友3QI1702859 09-2309-23 15:07
- 6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地平线要红了,你加油 股友6107Nh8132 09-2309-23 15:07
- 164 0 [教育ETF博时吧] //@涨点记心:收盘估值0.568大家看看明天经理能 涨点记心 09-2309-23 15:07
- 75 0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创新高 富贵满堂de五散人 09-2309-23 15:07
- 87 0 [广生堂吧] 医药股都到头了,别再碰医药了 紫气的傅芝 09-2309-23 15:07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对得起谁 基民D15810y118 09-2309-23 15:07
- 77 0 [天赐材料吧] 尾盘拿出了龙头气势 铁马冰河66 09-2309-23 15:07
- 74 0 [*ST宝馨吧] 这股看不到希望啊,明天会止跌么 五星多多 09-2309-23 15:07
- 84 0 [捷捷微电吧] 那个朋友,EK212说得很对,大家多夸夸捷捷,应 向君尘 09-2309-23 15:07
- 76 0 [天山生物吧] 收盘了,一片绿希望明天涨 顽强的白子轩 09-2309-23 15:07
- 122 0 [玉米吧] 今年收成不好,又赶上西方难民加剧,国际粮价必 打板补丁 09-2309-23 15:07
- 76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14:06估值播报:+0.25% 估值搬运工 09-2309-23 15:07
- 82 0 [创维数字吧] 今天尾盘走得太捧了,没有被洗掉,大家拿好筹码 股友老蔡 09-2309-23 15:07
- 101 1 [英维克吧] 明天反包 股友38028R8d33 09-2309-23 15:07
- 179 6 [汇金股份吧] 还以为会修复一下,结果这么弱! 宽容得春兰 09-2309-23 15:07
- 109 1 [绿茵生态吧] 涨三天跌一个月折腾一年还在原地主力会玩 流星26330 09-2309-23 15:07
- 318 7 [金力泰吧] 上周利空信息太多了,这个公司大股东如果继续这 逆袭狙击 09-2309-23 15:07
- 69 0 [友升股份吧] 不给二级市场留一点活路啊 余额剩三千买电车 09-2309-23 15:07
- 68 0 [红豆股份吧] 低价股现在行情都不好 忽悠大王 09-2309-23 15:07
- 93 0 [源杰科技吧] 今天收盘数字很吉利,希望明天来个大阳线! 乒乓快乐乒乓 09-2309-23 15:07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新易、坚守不难、发财容易。 股友56e32973F5 09-2309-23 15:07
- 342 1 [凯美特气吧] #炒股日记# 海屿你hf 09-2309-23 15:07
- 648 4 [南京港吧] 外面都在挨打,幸好守住了。 股友5K952820f8 09-2309-23 15:07
- 9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创新药今天回调了,今年AI+医疗催化这么多,跌 认真的耿芸菲 09-2309-23 15:07
- 77 0 [玉马科技吧] 明天接着奏乐接着舞 醉清风1898 09-2309-23 15:07
- 96 0 [网宿科技吧] 脑壳痛,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股友500739U1F5 09-2309-23 15:07
- 94 0 [岭南控股吧] $岭南控股(SZ000524)$ 穗穗丰羽 09-2309-23 15:07
- 84 0 [大元泵业吧] 弱转强了,看好 广灵子 09-2309-23 15:07
- 112 1 [华建集团吧] 难道今晚出消息? 明眸的乔清 09-2309-23 15:07
- 74 0 [海立股份吧] 赚点小钱会心脏病发作,幸好我不三高。 深海嘛嘛鱼 09-2309-23 15:07
- 94 0 [西安饮食吧] 你又不是龙头,为什么跌得这么深,曲江跌停都开 芬哥哥 09-2309-23 15:07
- 80 0 [宋城演艺吧] 的吃了个大瓜 jc韭菜 09-2309-23 15:07
- 110 1 [精达股份吧] 是抛是留?明天是涨是跌? 古老的东莞有条龙 09-2309-23 15:07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低开就没了,高开还能拿 股友185h7d8662 09-2309-23 15:07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调仓换股了 Fongsuno 09-2309-23 15:07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原因还没找到吗 readmex 09-2309-23 15:07
- 76 0 [世纪华通吧] 997看到现在没买 基民6Jryu9 09-2309-23 15:07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49.48.47不卖,只能44.43了,信不信 两面挨鲫鱼 09-2309-23 15:07
- 337 0 [XD上海电吧] 以后再来玩 家财成金地唐三 09-2309-23 15:07
- 107 1 [弘业期货吧] 我没看懂这回回尾盘拉什么意思 股友1Ze1381681 09-2309-23 15:07
- 268 1 [华菱钢铁吧] 行业下行期,华菱钢铁总部80名员工位于长沙市中 华菱钢铁股友 08-2709-23 15:07
- 85 2 [春光科技吧] 我刚才37块2毛割肉了 股友5F333x0756 09-2309-23 15:07
- 517 8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科技是华睿投资的有限合伙人(LP),即出资 三阳开泰泰泰泰泰 09-2309-23 15:07
- 244 1 [贵天成3吧] 天成有矿,从来没希望有酒 哈哈我是小财 09-2309-23 15:07
- 630 17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很简单的问题,国庆之后难道大家就不玩了吗 乐观的欧琛彦 09-2309-23 15:07
- 1625 25 [*ST特迅吧] 昨夜西风凋碧树,独上高楼,望尽天涯路。9.23盘 姜尚君 09-2309-23 15:07
- 148 2 [股市实战吧] 跟踪关注:丽人丽妆 老牛的日记A 09-2209-23 15:07
- 98 0 [中国电信吧] 拉红 电信大楼起火 09-2309-23 15:07
- 77 0 [中铁工业吧] 小幅回调 小酌yumi 09-2309-23 15:07
- 77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走的很顽强,强势,积蓄力量,为后面继续上 飞龙在天知夏67 09-2309-23 15:07
- 75 0 [世纪华通吧] 叫通哥,不叫头给你打开花 hibernate_1024 09-2309-23 15:07
- 83 1 [首开股份吧] 还不拉?撬板的明天等着被埋? 六一中路的小迷弟 09-2309-23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