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海印5吧] 23没有卖的24没有买的勒 Ocasr小财 09-2309-23 15:07
- 73 0 [五粮液吧] 涨半个点能要它的命科技跌五个点都拉红了 疯狂的妖精n 09-2309-23 15:07
- 104 1 [罗普斯金吧] 5.18割肉了 情迷于心 09-2309-23 15:07
- 67 0 [数据港吧] 之前看到这个票里面有减持,所以一直不敢买,怎 飒理解空间 09-2309-23 15:07
- 76 0 [英唐智控吧] 还我股票 ABC181818 09-2309-23 15:07
- 112 2 [数据港吧] 什么情况什么消息?尾盘抢筹抢成这个鬼样子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09-2309-23 15:07
- 98 1 [豪恩汽电吧] 加油,不破新高不卖 只做妖龙 09-2309-23 15:07
- 88 0 [富瀚微吧] 跟屁虫,富满微旅你跟了吗 风趣的爱莉 09-2309-23 15:07
- 79 0 [永泰能源吧] 太吓人了这种股票!跑了!!! 绽放实力 09-2309-23 15:07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没破五日线怕个球,简单粗暴,反正今天做T成本 一二三去买单 09-2309-23 15:07
- 73 0 [ST南都吧] 我也走了,垃圾 ILOVEMENNI 09-2309-23 15:07
- 102 1 [中联重科吧] 一年涨几个点,大盘涨跌近千点,你好意思吗?大 三代为王 09-2309-23 15:07
- 218 8 [美年健康吧] M的,5.27买的,被埋了 股友UvJEkU7197 09-2309-23 15:07
- 1664 19 [微盟集团吧] 先弄个100万试试水。2.72让我逮住5万股。 二宝来也 09-2209-23 15:07
- 91 0 [旋极信息吧] 指数v回来了,大家早上亏的钱都v回来了吗?这种 不清不楚的大牛 09-2309-23 15:07
- 84 0 [*ST华幸吧] 连续巨亏5年不ST,应该好好查查 n14256314434f68d6653 09-2309-23 15:07
- 76 0 [万向钱潮吧] 老专家胡柚新东家,没有想到被赶下车去了! 谷香股色 09-2309-23 15:07
- 56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清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86r25v1010 09-2309-23 15:07
- 70 0 [汇金股份吧] 有没有抄底的?最低点买的有没有?出来唱一下, 信息123安全 09-2309-23 15:07
- 84 1 [杭电股份吧] 集合竞价封住了 多财满堂的狄仁杰 09-2309-23 15:07
- 78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进来的,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出去,亏大了 伤心D小灰灰 09-2309-23 15:07
- 193 1 [雷科防务吧] 走独立行情,继续等破五。 股友327636E0W5 09-2309-23 15:07
- 66 1 [首开股份吧] 全是几十手的散户单排在前面。散户使劲恐慌吧 西园公子倾城倾国 09-2309-23 15:07
- 115 2 [地铁设计吧] …… 沙漠之狐62 09-1809-23 15:07
- 72 0 [中百集团吧] 指数回来了钱没回来。。。。 只核老油条 09-2309-23 15:07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香港资金担心停电先获利减仓一部分 股友m75051y289 09-2309-23 15:07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完啦完啦,明天怎么看 爱喝红牛的牛股手 09-2309-23 15:07
- 84 0 [捷顺科技吧] 拉尾盘,明天还是大跌 底下还有底 09-2309-23 15:07
- 138 0 [苏宁环球吧] 量化交易票,一般是怎么涨上去的就怎么下来,因 股友X099d73208 09-2309-23 15:07
- 73 0 [电气风电吧] 风电华建都买点,就这 想天天涨停板 09-2309-23 15:07
- 85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今天把偷吃进一半的拿出来补吧,不吐出来投诉你 股友2895Z7W215 09-2309-23 15:07
- 71 0 [英利汽车吧] 月线很安全全仓等抬 jacky876 09-2309-23 15:07
- 118 0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散户割肉离场是张裕的最大的利好 私人订制888 09-2309-23 15:07
- 48 0 [HADRIAN'S WALL SECURED INVEST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ADRIAN'S WALL S资讯 09-2309-23 15:07
- 82 0 [贤丰控股吧] 真有够垃圾的大盘跌跟着直线跌大盘回一动不动 有专注力的董研56 09-2309-23 15:07
- 109 1 [江淮汽车吧] 太难了,我眼光真的好差,这么久没买,买到就是 贼七子 09-2309-23 15:07
- 63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为啥它是红的啊 心细如尘的魏依晨 09-2309-23 15:07
- 77 0 [梅雁吉祥吧] 明日连板,空拖那但样。 RQ2DQU 09-2309-23 15:07
- 69 0 [晨光股份吧] 希望是狗光最后一跪 春天一定会来 09-2309-23 15:07
- 6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太差了 股市飞鸿 09-2309-23 15:07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看消息炒股的死得比谁都快,和降息是一个道理所 潜伏在黎明之前13 09-2309-23 15:07
- 297 0 [英唐智控吧] 标准阳包阴竞价还涨了一分吧里各种古神哑巴了这 s无远弗届s 09-2309-23 15:07
- 87 0 [湖南天雁吧] ,什么时候退市 股友gg1h8n 09-2309-23 15:07
- 356 0 [黄山谷捷吧] 黄山谷捷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股东户数为109 黄山谷捷资讯 09-2309-23 15:07
- 141 0 [*ST椰岛吧] 再坚持一个月就迎来最终的胜利!每天假摔,狠砸 小散大强 09-2309-23 15:07
- 78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估计丢掉筹码的人不少 平凡一人wll 09-2309-23 15:07
- 96 1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买的散户明天又是一片哀嚎 雪山胡一刀 09-2309-23 15:07
- 87 2 [华民股份吧] 呼叫主力,你太爷爷叫你还有小孩下去陪他吃饭, 细腻的冷全 09-2309-23 15:07
- 133 4 [神宇股份吧] 昨天普涨没赶上,今天普跌没落下 稳住稳不住 09-0909-23 15:07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这明显是洗盘了 公蜜蜂 09-2309-23 15:07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收盘:下影线假跌破30天线,洗仓,深V,我们看 财经擒龙者 09-2309-23 15:07
- 89 0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主力情绪很稳定,是被散户硬砸了10几个亿 股友8526w1c576 09-2309-23 15:07
- 100 2 [*ST亿晶吧] 坚决打击量化收割 股友50q07X6231 09-2309-23 15:07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又要看到曙光了,哈哈哈 股市_小小白 09-2309-23 15:07
- 81 0 [天普股份吧] 怎么样上,怎么样下,无人接盘,几个庄家自己玩 晋商归来 09-2309-23 15:07
- 71 0 [欣旺达吧] 导王小弟加油 有毅力的机器猫 09-2309-23 15:07
- 74 0 [大中矿业吧] 这是调整中积蓄力量 股友0008L0W906 09-2309-23 15:07
- 93 0 [亿纬锂能吧] 药师现在6成仓在伟哥这,4成仓在初灵,希望伟哥 翡翠大展地黄药师 09-2309-23 15:07
- 56 1 [UC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有点刺激...绿2个到红1个,红的部分全靠这个etf 基民7Hz9857629 09-2309-23 15:07
- 83 2 [红豆股份吧] 有打板的吗? 股友Oebf0Q6263 09-2309-23 15:07
- 189 3 [至纯科技吧] 尾盘买入,明天会不会低开活埋? 嘉措伧 09-2309-23 15:07
- 116 1 [香江控股吧] 这种股是最没有良心的股,A杀股,典型的杀猪盘 盆满金的无崖子 09-2309-23 15:07
- 118 2 [聚飞光电吧] 难受,心揪,庄家就盯上我这点筹码了吗。 灵魂278144776 09-2309-23 15:07
- 84 1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继续 衡山路 09-2309-23 15:07
- 152 1 [山东药玻吧] 明天分红了,赶紧抢筹啊 才情出众的陶翔云 09-2309-23 15:07
- 217 3 [京华激光吧] 昨天最低点抄的…现在亏损3万多…我去!熊市来 追跌变杀涨 09-2309-23 15:07
- 170 7 [浙农股份吧] 继续跌,减持应该快完了 新手K线 09-2309-23 15:07
- 96 1 [科大智能吧] 真能跌, 同花不太顺 09-2309-23 15:07
- 260 8 [东方精工吧] 不会张婷吧 冰山44991 09-2309-23 15:07
- 238 8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是人做? 宇宙小風神 09-2309-23 15:07
- 10498 105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9月22号复盘及个股走势分析 青岛鹏哥 09-2209-23 15:07
- 148 2 [圣湘生物吧] 收阳明天除权直接填权,分红的钱就是赚的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2209-23 15:07
- 1662 31 [福新转债吧] 咋比我想的垃圾这么多 一位优雅的女士 09-2209-23 15:07
- 122 1 [凤凰卫视吧] 带货公司???这种走不远。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09-2209-23 15:07
- 149 0 [旭光电子吧] $旭光电子(SH600353)$ 李徜絮 09-2309-23 15:07
- 129 0 [云赛智联吧] 张江涨停,东方从水下拉到五个点,你这破股躺在 快进快跑 09-2309-23 15:07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又跌成了! 多财兴隆的人 09-2309-23 15:07
- 86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一天的价格走势 慢_度_知足 09-2309-23 15:07
- 66 0 [杭电股份吧] 我倒要看看哪个老庄砸的 我与龙头 09-2309-23 15:07
- 93 1 [常山北明吧] 5500只4200只下跌,什么破si场 静谧的韩博弘 09-2309-23 15:07
- 184 3 [张江高科吧] 我怎么说来着,估计没几个人信我 深圳蛇口炒家 09-2309-23 15:07
- 78 1 [供销大集吧] 奔着两块三去了 新长起来的韭菜 09-2309-23 15:07
- 84 1 [腾远钴业吧] ,最低点卖了 踏浪的亓澔 09-2309-23 15:07
- 143 3 [千里科技吧] 还不下来?别装了哥们儿 体贴的黎婉 09-2309-23 15:07
- 186 11 [三超新材吧] 这股是不是在憋大招? 老蒋粉丝 09-2309-23 15:07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谁来这个股都得挨两脚,恶毒的很 高抛低吸富八代 09-2309-23 15:07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保指数拉银行股民承担风险 iHealth法代表 09-2309-23 15:07
- 101 1 [上海建工吧] 完蛋,炸板成这样,下午大盘都拉起来也不封。明 勇敢的韭韭菜 09-2309-23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