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胜蓝股份吧] 明天有冲高一下吗? 开天地 09-2309-23 15:07
- 86 0 [汤姆猫吧] 4.85买的破猫 执行力赚点外快 09-2309-23 15:07
- 97 0 [新研股份吧] 今晚是有公告吗盘中我憋着不说 无脑数涨板 09-2309-23 15:07
- 288 3 [西藏药业吧] 46.52抄底,看到150元 发财a9 09-2309-23 15:07
- 249 0 [佰泽医疗吧] 今日交易失败了又亏了几千块钱了 坚持价值投资李哥 09-2309-23 15:07
- 82 0 [天邦食品吧] …… 仁义不在卖卖成 09-2309-23 15:07
- 80 0 [四川美丰吧] 本老喝了口散酒:股价跌,本老看货多的表演。本 股友N706360W26 09-2309-23 15:07
- 134 0 [初灵信息吧] $初灵信息(SZ300250)$$三花智控(SZ002050)$$吉 沈熙苒 09-2309-23 15:07
- 161 0 [华宝新能吧] 吧里应该很多人都是100多,200多参与的,被套几 股友DMCmxM 09-2309-23 15:07
- 63 0 [杭电股份吧] 渡劫成功 八道牛熊 09-2309-23 15:07
- 108 0 [宝信软件吧] $宝信软件(SH600845)$ A股嗦螺蛳 09-2309-23 15:07
- 71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全靠花花帮忙了,不然亏大了,感谢不杀之恩 股友18q17U0219 09-2309-23 15:0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! 股友u5pUUi 09-2309-23 15:07
- 71 1 [电池ETF招商吧] 今天进去的人估计麻烦了 股友rfhc3h 09-2309-23 15:07
- 204 14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收盘跌3-5个点。不跌退出股市。立帖为证! 徐空峰最新交易 09-2309-23 15:07
- 477 5 [红墙股份吧] 套死了 奔流到海卡西西 09-2309-23 15:07
- 233 1 [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吧] $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$这种经理怎么能混十多年? 基民M3NMRT 09-2309-23 15:07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明显强力护盘,伪科技的泡沫使劲吹 股友wTyYka 09-2309-23 15:07
- 140 0 [宇通重工吧] 今天大盘回调,宇通顺势走了U字形走势,与今年9 进取的王皓轩 09-2309-23 15:07
- 48 0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外面评论全部别和谐了,还是要挺一下王者 股友E76172109l 09-2309-23 15:07
- 122 0 [沃格光电吧] 好消息,今天好多人低位割肉,杀了一波恐慌盘, 小黄兔啊 09-2309-23 15:07
- 82 0 [航天信息吧] 我想不明白。你干嘛又拉回来了?本来今天如果超 股友13355xw559 09-2309-23 15:07
- 85 1 [小鹏集团-W吧] 强烈怀疑隔壁大A下班,可以翻红。 轩逍客 09-2309-23 15:07
- 122 3 [长安汽车吧] 企业是好企业,车是好车,为什么股价就不能体现 碰碰运气看87165 09-2309-23 15:07
- 78 1 [华凯易佰吧] 你有涨过吗,学人家跌 股友7V060762z8 09-2309-23 15:07
- 115 3 [晶盛机电吧] 这个位置不拉,白白浪费这么高热度 耐心谦卑冷静 09-2309-23 15:07
- 147 3 [TCL科技吧] 明年增发10%,别人都是回购,这货一直增发,哪 股友66p5i13939 09-2309-23 15:07
- 78 1 [平潭发展吧] 天天有新低,我都懒得唱空了 英俊潇洒的69哥 09-2309-23 15:07
- 166 0 [聚飞光电吧] 这货明天还要跌一下,全是量化割散户。只能是趋 月牙湾996 09-2309-23 15:07
- 70 0 [唯万密封吧] 终于回了口老血 股友08p7085i10 09-2309-23 15:07
- 87 0 [天齐锂业吧] 里面的人看好这块的话干嘛不买龙头赣锋?说实话 财运满斗de五散人 09-2309-23 15:07
- 126 2 [长电科技吧] 看看晶方科技。跌四个点翻红 花尔街巴飞特 09-2309-23 15:07
- 276 22 [创新医疗吧] 我23的本,应该没有比我更高的了吧 股友5U1707y303 09-2309-23 15:07
- 166 2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超卖了。。否极泰来 明明会有结果 09-2309-23 15:07
- 87 0 [嵘泰股份吧] 已经不值得我花时间了,这么好的公司,硬是被炒 笑逐颜开的乔蓓婵 09-2309-23 15:07
- 79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今天大盘很惊悚,其他个人家都涨回来了,你什么 股友58K32w5019 09-2309-23 15:07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护送科技 dxy363636 09-2309-23 15:07
- 92 1 [城地香江吧] 垃圾本色,每次哪怕上涨一毛钱,第二天肯定跌。 豪迈奔放的洪昊祥 09-2309-23 15:07
- 133 3 [海鸥股份吧] 啊哈哈哈哈,我就说了会反包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7
- 110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今天可以加仓吗 市场机遇 09-2309-23 15:07
- 104 0 [新晨科技吧] 出货出完了,拉个鸡毛,还是等18吧 能否赚个小目标 09-2209-23 15:07
- 76 0 [白云机场吧] 大台风来了,现在不影响白鸡场了吗? 一失足成千股恨 09-2309-23 15:07
- 84 0 [金财互联吧] LA.J玩意,真不知道你到底跟哪个板块 找金子 09-2309-23 15:07
- 68 0 [世纪华通吧] 6666666 旮旯game糕手 09-2309-23 15:07
- 332 0 [华友钴业吧] 钴的期货现在有些八月钨的味道了,还是那句话, 黑色童话3 09-2309-23 15:07
- 79 0 [中国平安吧] 红了一天,最后一分钟砸桌子 股友wK82j2 09-2309-23 15:07
- 79 0 [海峡股份吧] 没事,你继续洗呗!反正我我就不走。今天做T做 婚礼的节奏 09-2309-23 15:07
- 108 1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试盘,收在均线上就好了 事缓則成 09-2309-23 15:07
- 92 0 [ST复华吧] 股民做成股东股东等待清算 好运气的萝卜 09-2309-23 15:07
- 978 1 [西部矿业吧] 今年的行情就是漫,此消彼长。跌多了买,涨多了 都市小神医 09-2309-23 15:07
- 120 1 [特锐德吧] 为了追你,我把向日葵卖了,坑我3个点,来回25 赣淇滨 09-2309-23 15:07
- 128 1 [宏川智慧吧] 没有量能!继续暴跌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3 15:07
- 71 0 [迈富时吧] 盘面回涨,它这费半天就想零点几,笑死。垃圾股 日月虹 09-2309-23 15:07
- 146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又要正步往下滑呀,气人吗? 稳重品行 09-2309-23 15:07
- 69 0 [海阳科技吧] 老乡,不要走,后面肯定让你们赚钱 乐观的许沛5 09-2309-23 15:07
- 72 0 [XD福龙马吧] 强势连班 六一楼 09-2309-23 15:07
- 636 0 [扬杰科技吧] 搞不懂每天这样有什么意思,还预测,丢不丢人, 股友719u8668D8 09-2309-23 15:07
- 150 0 [兆驰股份吧] $兆驰股份(SZ002429)$ 桀骜不驯丨雄鹰 09-2309-23 15:07
- 134 3 [苏大维格吧] 确实是个跟屁虫垃圾!给波长光电提鞋的资格都没 一片红叶静看秋 09-2309-23 15:07
- 185 2 [上海电气吧] 怎么回事,尾盘 多点开花 09-2309-23 15:07
- 73 1 [润泽科技吧] 真的好啊 股友362WE87980 09-2309-23 15:07
- 101 1 [亿帆医药吧] 这个股死了啊,连最基本的止跌都做不到哟 纯真善良的舒泽哈 09-2309-23 15:07
- 152 2 [源飞宠物吧] 减持是利好,更容易收集筹码 何鱼乐 09-2309-23 15:07
- 993 5 [理邦仪器吧] H2国内市场明显恢复,Q3净利润超1.05亿,增长超 股友297079L88W 09-1209-23 15:07
- 471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没招了只能T降降成本了 赛尔阿波罗资本 09-2309-23 15:07
- 86 0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庄主是给力了,看来它还是有能力的,之前以 股友08857Ec912 09-2309-23 15:07
- 91 0 [三七互娱吧] 只要大盘不倒,大盘突破新高搭台,三七节后还会 风趣的俞晗煦 09-2309-23 15:07
- 77 0 [英唐智控吧] 劳资一卖就拉?玛德 趁早倒闭 09-2309-23 15:07
- 71 0 [玲珑轮胎吧] 还行,依然接受 禁唬流 09-2309-23 15:07
- 100 2 [恒瑞医药吧] 估计资金今天都去银行股保指数去了 司徒秋天 09-2309-23 15:07
- 96 0 [华丽家族吧] 奶奶啊,大盘上去,也不反抗一下 股友625U6F3967 09-2309-23 15:07
- 118 1 [招商银行吧] 就与大盘反着来 基民cV0G0l 09-2309-23 15:07
- 102 1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废了,大盘要翻红了,它还在墨迹 夏日的黑哥 09-2309-23 15:07
- 97 1 [恩华药业吧] 26.32买入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9-2309-23 15:07
- 94 0 [山东钢铁吧] 胡作非为 股友sh6R9b 09-2309-23 15:07
- 113 3 [上海电影吧] 这是打算回到8还是18 Jean22 09-2309-23 15:07
- 979 20 [青山纸业吧] 我卖了你就涨,全仓卖了 只想搞钱1 09-2309-23 15:07
- 84 0 [万向钱潮吧] 的前天跌停买进今天开盘亏着出,收盘看到今天涨 股友nH9eH5 09-2309-23 15:07
- 166 0 [万凯新材吧] 2025-09-29预计解禁数量2.296亿股,占总股本比 多多有鱼 09-2309-23 15:07
- 217 4 [中国平安吧] 护了一天盘,临收盘前绿了,这算不算操控股市 有责任心的小良 09-2309-23 15:07
- 98 1 [通业科技吧] 每一次重组公告就是减持信号 菜鸟鸡汤 09-2309-23 15:07
- 130 6 [中恒电气吧] 这货好像没有过跌停板 股友2619l892y7 09-2309-23 15:07
- 278 0 [海能实业吧] 海能实业:公司截至9月19日的股东总户数为15619 海能实业资讯 09-2309-23 15:07
- 72 0 [*ST宝实吧] 今天负2加20手加油来个-5我加50手。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9-2309-23 15:07
- 65 0 [公元股份吧] 444死死死 回本的路上颠簸 09-2309-23 15:07
- 89 0 [新晨科技吧] 新晨太恶心了,跌成狗 股友75X38M9382 09-1809-23 15:07
- 76 0 [宏昌科技吧] 明天补跌 Swan7 09-2309-23 15:07
- 273 0 [能科科技吧] $能科科技(SH603859)$ 花好月圆2025 09-2309-23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