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中国船舶吧] 就差一个时机了 土龙王 09-2309-23 15:15
- 101 3 [金逸影视吧] 参考2919年5.31号,砸6个跌停 洪福齐天888 09-2309-23 15:15
- 378 4 [铜冠铜箔吧] 日本三井金属高端铜箔涨价15%9月22日,日本三井 享受生活03049449 09-2309-23 15:15
- 96 2 [步步高吧] 早上卖了张江高科来加仓买这个股,我也是服了自 幼稚园股侠 09-2309-23 15:15
- 116 1 [韵达股份吧] 俩天开盘机构大单买入不知道是什么逻辑 高大的鲁凝4 09-2309-23 15:15
- 395 9 [立讯精密吧] 有点可笑,这群组装代工厂,在咱们大A被当高作 王发168 09-2309-23 15:15
- 102 2 [铜冠矿建吧] 别人涨的时候你阴跌,别人砸的时候你扛大旗!三 宏图发财得亚瑟 09-2309-23 15:15
- 632 4 [智光电气吧] 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,对错勿怪!智光电气股价在 鞍山老王 09-2309-23 15:15
- 81 1 [宏昌科技吧] 好强的票,我来了,家人们 股友W60H503895 09-2309-23 15:15
- 122 2 [XD广钢气吧] 当初广钢气体跟凯美特气之间选了广钢特气,哎 股友z71R252500 09-2309-23 15:15
- 78 0 [初灵信息吧] 这一波少说到88 n14271125850a60a7990 09-2309-23 15:15
- 125 0 [中信特钢吧] 企业还是不错的,在地方上绝对龙头 豪迈奔放的砚池 09-2309-23 15:15
- 323 0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明天继续 温暖的邱翼瑛 09-2309-23 15:15
- 302 0 [广东建工吧] $广东建工(SZ002060)$ 空手套白狼王 09-2309-23 15:15
- 254 6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大概率跌停 执行力为主 09-2309-23 15:15
- 111 3 [华工科技吧] 跟不上板块涨幅,有点 天空的天 09-2209-23 15:15
- 68 0 [红豆股份吧] 牛啊,从4.03到3.48,这不就是涨跌人家张嘴就来 股友7u1323989O 09-2309-23 15:15
- 74 0 [海峡股份吧] 板块内其他绿的票加起来都没你跌的多,纯纯垃圾 快速的祝寄琴 09-2309-23 15:15
- 93 0 [海立股份吧] 无语,昨天卖点成买,本来今天低点可以买回来, 股友578X26535R 09-2309-23 15:15
- 75 0 [捷佳伟创吧] 炒股不能看评论区,真的。上次118老多人唱歌, 沉着冷静的范娴乔 09-2309-23 15:15
- 101 1 [沙河股份吧] 这票是干嘛的,我打板进来的 象山街道 09-2309-23 15:15
- 977 13 [歌尔股份吧] 7.5个点卖了一大半,我是9月4号从立讯精密来的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09-2209-23 15:15
- 44 0 [22乌发01吧] 184244: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发国有资本投 22乌发01资讯 09-2309-23 15:15
- 44 0 [22乌发02吧] 184493: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发国有资本投 22乌发02资讯 09-2309-23 15:15
- 139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A吧] 跌了就加仓,机器人板块后续有盼头$易方达机器 勇敢牛牛不怕哈 09-2309-23 15:15
- 67 1 [波长光电吧] 卖飞了 n1417126824effb04565 09-2309-23 15:15
- 163 1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随指数这么一拉,正常情况明天大阴线不会了 股友6i57632W57 09-2309-23 15:15
- 153 1 [协创数据吧] 哈哈,牛逼,主力控盘了,今天不知多少韭菜被洗 n140951808624ec63962 09-2309-23 15:15
- 164 0 [海立股份吧] 从方正来这里。。今天差点要哭了,下午我笑了, 股旺金神 09-2309-23 15:15
- 97 1 [华建集团吧] 庄家厉害,尾盘把我甩下去了不少 蜻蜓点水72 09-2309-23 15:15
- 123 2 [数据港吧] 晚上八点看有啥政策好消息 福建1号种子选手 09-2309-23 15:15
- 101 1 [XD山东出吧] 尾盘7.72卖出,明后天7.60再买回来; 大圣SZG 09-2309-23 15:15
- 454 5 [新恒汇吧] 清仓了,等明天除权完再买。祝留下的大佬们发财 恋夏的秋1833 09-2309-23 15:15
- 134 1 [国脉文化吧] 早上没看12.53没出后悔,看到又跌了,又低位补 忠心耿耿的曹言秋 09-2309-23 15:15
- 115 1 [阳光照明吧] 有病,早上水下割了你下午就拉起来了,我现在买 再加一万 09-2309-23 15:15
- 344 5 [四川长虹吧] 利好大跌,刻意洗盘了这是 股友2R6390881Z 09-2309-23 15:15
- 324 8 [张江高科吧] 43.88,43拜拜的意思,走了,留下的兄弟吃肉 看见兔子才撒鹰 09-2309-23 15:15
- 216 3 [保龄宝吧] 绝不放弃,绝不放手,冲 情绪有声 09-2309-23 15:15
- 193 5 [五方光电吧] 14块要到咯,恭喜各位在这里躲牛成功。肉一口没 专治勾庄 09-2309-23 15:15
- 350 9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肯定收大阳线,反对先别喷,收市再说 开往家乡的列车 09-2309-23 15:15
- 103 1 [力聚热能吧] 两支坟头香不死也重伤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2209-23 15:15
- 203 5 [海天瑞声吧] 为清早着急忙慌在10分钟内割肉2亿的韭菜炮灰默 账户已注销 08-2909-23 15:15
- 177 0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航信盘中一度跌幅高达3.02%,尾市买盘推高 心想事成YY 09-2309-23 15:15
- 63 0 [山高控股吧] 尾盘大概5.6左右 月目标30个点ycz 09-2309-23 15:15
- 96 0 [南京银行吧] 银行走的好,其他就没得看啊 冲就完了嘛 09-2309-23 15:15
- 82 0 [*ST西旅吧] 早盘买进1/5的旅游股导致双倍的亏钱效应,嘛的 东XI朝海 09-2309-23 15:15
- 88 0 [国民技术吧] 什么玩意,伪半导体芯片公司,也敢叫技术 K歌王者 09-2309-23 15:15
- 156 1 [东湖高新吧] 看看张江高科 烟台拉萨席位 09-2309-23 15:15
- 230 8 [上海电气吧] 8.6追的 股友8EuNGc 09-2309-23 15:15
- 326 2 [中电环保吧] $中电环保(SZ300172)$ 量化01 09-2309-23 15:15
- 485 0 [思泰克吧] 3600万增资有光刻机技术和AI眼镜的思坦科技和12 TTWSSK 09-2309-23 15:15
- 101 1 [上海电气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基民1DgAZG 09-2309-23 15:15
- 143 1 [海思科吧] 主力意愿一直往下走,10月13员工持股解禁,大家 稳健的白心宇 09-2309-23 15:15
- 143 3 [顺发恒能吧] 第一次看到明着把股东当猪宰的企业,摊牌了,不 追涨杀跌剁右手 09-2309-23 15:15
- 124 5 [东港股份吧] 大家不要怕,是技术调整! 笑而不语6589151 09-2309-23 15:15
- 292 0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记录一下 09-2309-23 15:15
- 90 0 [西上海吧] 这个庄没有实力,每天也是高抛低吸,一有抛盘接 擒龙老王 09-2309-23 15:15
- 105 0 [弘业期货吧] 这股有啥出息 股友14TFVc 09-2309-23 15:15
- 98 0 [北证50吧] 大家多到创业板、科创板等去瞧瞧,走走,机会有 股市里的夜游神 09-2309-23 15:15
- 307 0 [欣旺达吧] 今天的旺旺表现的已经很强势了,在创业板大盘下 镇魔司 09-2309-23 15:15
- 442 18 [友升股份吧] 这只没啥意思,肯定顶竞价,盘中跌到80以内可以 南山大锅 09-2209-23 15:15
- 73 0 [正泰电源吧] 我就知道能把你低价接回来嘻嘻 来个大哥垫一下 09-2309-23 15:15
- 81 0 [圣阳股份吧] 明天11下跌 细心的冷有 09-2309-23 15:15
- 83 0 [奥飞娱乐吧] 一红就进,这帮韭菜,被套又骂 朴宰范park 09-2309-23 15:15
- 1660 2 [中科曙光吧] 我根本不拍,一路加仓,你砸你的,我加我的,科 热心的庄莉 09-2309-23 15:15
- 160 4 [凯撒旅业吧] 尾盘进点期待明天 安复利 09-2309-23 15:15
- 95 0 [精达股份吧] 应该有什么利好,要不然尾盘主力进这么多 基民3UYx3p 09-2309-23 15:15
- 237 0 [巨轮智能吧] 在这个市场赚钱比还要难, 大浪韜沙 09-2309-23 15:15
- 92 0 [新亚电子吧] 这票持续关注下回调基本到位,明日普返的情况下 再追2万恒科 09-2309-23 15:15
- 99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Valuevestor 09-2309-23 15:15
- 89 0 [德明利吧] 今早发了百家讲坛,易中天,纪联海火,现在是丽 慢牛快牛是牛就好 09-2309-23 15:15
- 282 0 [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吧] 科创AI指数是抓住时代机遇的关键 昌昌与老铁 09-2309-23 15:15
- 91 1 [沃尔核材吧] 兄弟们感谢我吧,天天给你们唱空,明天估计是低 古灵精怪的梧秋5 09-2309-23 15:15
- 182 3 [诚志股份吧] 诚志2.0,一体两翼,三大初级产品。。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09-2309-23 15:15
- 85 1 [幸福蓝海吧] 牛比!6连阴 老秋0n2939335v 09-2309-23 15:15
- 93 1 [25特国03吧] 什么垃圾,股市涨也跌,股票跌也跌 顶顶顶666 09-2309-23 15:15
- 80 0 [中国电影吧] 哈哈,离停只是那么一点点,明天接到干……还有 股友tSwoH72723 09-2309-23 15:15
- 85 1 [荣盛发展吧] 每次都是这个套路,习惯就好看看前面的拉升每次 股友w55999a852 09-2309-23 15:15
- 128 3 [*ST沐邦吧] 我真的是神奇,只要一换股,立马就是三四个点的 有条理的颜诚花 09-2309-23 15:15
- 160 5 [晓鸣股份吧] 又是失望的一天,没大跌,等明天吧 波动价值 09-2309-23 15:15
- 77 2 [曙光股份吧] 每天绿谁能受得了 愤怒的骆琦 09-2309-23 15:15
- 343 12 [上证指数吧] 全仓亏6个点今天,不敢看账户亏多少钱了 股友y7O2705851 09-2309-23 15:15
- 79 0 [富乐德吧] 刺激 股友0V3080T799 09-2309-23 15:15
- 251 0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八方纳福的古榕 09-2309-23 15:15
- 80 0 [ST豆神吧] 曾经的豆神给主力无情的抛弃,今天差点入坑,不 亏钱小散168 09-2309-23 15:15
- 104 1 [协鑫能科吧] 交出你们带血丝的筹码 神之一手天地大同 09-2309-23 15:15
- 56 1 [证券ETF国泰吧] 抄底了希望别抄在山腰上 股友89O5892T50 09-2309-23 15:15
- 97 1 [滨化股份吧] 这公司坏事做尽,丧天良,但能奈它如何!小散就 三月四月股生厌 09-2309-23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