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跨境通吧] 回本后我要退出股市了,这股没法抄,3800点还大 总有天会发达 09-2309-23 15:43
- 189 3 [沙河股份吧] 今晚出消息? 股友31282C786n 09-2309-23 15:43
- 90 1 [昂立教育吧] 恁娘的,大盘都快反红了,你还在睡!!!! 兴奋的池淳美 09-2309-23 15:43
- 138 2 [亚太实业吧] 为什么很多大V这一次都把亚太看走眼了?只有少 坚持不懈地夏兰 09-2309-23 15:43
- 118 1 [双塔食品吧] 9连阴了,看来还没止跌,本周12连阴 股友0T7193903I 09-2309-23 15:43
- 92 1 [索菲亚吧] 等明天最后一跌,直接全仓,说到做到 海底泥泥泥 09-2309-23 15:43
- 85 0 [晶方科技吧] 的,把我洗出去了 股海苦作舟0883830 09-2309-23 15:43
- 219 0 [捷邦科技吧] 捷邦科技: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捷邦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5:43
- 137 0 [中辰股份吧] 中辰股份:关于提前赎回中辰转债的第十二次提示 中辰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5:43
- 176 0 [军信股份吧] 军信股份: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 军信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5:43
- 105 1 [露笑科技吧] 尾盘能红的还真不多露笑今天开始止跌了明天有望 股友5211NM1131 09-2309-23 15:43
- 727 3 [工业富联吧] 犹豫一秒都卖不到这个点,卧槽! 铁根老韭菜6 09-2309-23 15:43
- 277 1 [东方铁塔吧] 卖了破位了一直新低筹码松动再跌该加速了 善良的许衡3 09-2309-23 15:43
- 881 16 [观典防务吧] *ST观典:关于公司财务负责人变更的公告 退市观典资讯 08-2909-23 15:43
- 93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肯定知道重大变化,莫非要出重大消息了? 豁达的沈伊湘 09-2309-23 15:43
- 156 0 [中材科技吧] 胜宏科技,铜冠铜箔大牛时,半仓买下中材科技, 清逸灵动的归鸿影 09-2309-23 15:43
- 95 0 [联想集团吧] 明天高开吗 股友2779xy5231 09-2309-23 15:43
- 167 2 [金财互联吧] 主力把散户都洗秃噜皮了。。。反正我加满了,等 没有那个命 09-2309-23 15:43
- 200 6 [通裕重工吧] 你们就砸吧 Superman817205 09-2309-23 15:43
- 380 15 [中科蓝讯吧] 这个票现在在卖的人不会炒股!也不适合炒股!其 问道落叶anycff 09-2309-23 15:43
- 150 2 [海螺水泥吧] 账上钱那么多钱不分,干脆搞芯片算了,大家都是 长线龙头 09-2309-23 15:43
- 85 0 [晶晨股份吧] 这就是龙头太历史新高指日可待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09-2309-23 15:43
- 251 9 [龙净环保吧] 主力有种就去补缺口,不信邪了。 阿散无语 09-2309-23 15:43
- 148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下跌过程就是跌几天涨几下,这样才能套人! 股友9TLWxP 09-2309-23 15:43
- 104 1 [创维数字吧] 强势反弹明天有好戏 股友0115lk9503 09-2309-23 15:43
- 11732 5 [江苏银行吧] 多家银行仍达3% 下调或随时到来 江苏银行资讯 09-2309-23 15:43
- 94 1 [森马服饰吧] 昨天就有人说放量滞胀今天还是有人说 海深见鲸2023 09-2309-23 15:43
- 105 1 [豫光金铅吧] 明天高开涨停 股友65w017u901 09-2309-23 15:43
- 79 2 [金山软件吧] 你再多跌点我就卖小鹏换你了!磨磨唧唧的 就住在云知声了 09-2309-23 15:43
- 48 1 [天音控股吧] 别的涨高了翻倍了跌下缓缓,你TM还在泥巴地里你 轻快的纳兰佳玉 09-2309-23 15:43
- 1040 12 [XD中远海吧] 全仓猛干,坐等拉升 何以解愁唯有解套 09-2209-23 15:43
- 120 0 [鹏华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我瞅着科创芯片盘中跌了,尾盘红了,现在加仓挺 沈万三滴滴滴 09-2309-23 15:43
- 93 0 [上纬新材吧] 昨天卖了,你早上非要暴跌,又把我忽悠进来了, 股友16973f3x80 09-2309-23 15:43
- 253 0 [科新机电吧] 优劣 梅逸士 09-2309-23 15:42
- 86 0 [沙河股份吧] 拉沙人数减少是它唯一的利好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2309-23 15:42
- 226 5 [XD五矿资吧] 没有市值管理前,五坑资本和大盘走势一样,大盘 潜浮云上 09-2309-23 15:42
- 86 0 [洛阳钼业吧] 没你压着,港股涨的好的 红红要吃饭 09-2309-23 15:42
- 71 0 [汇金股份吧] 卖了张江来你这真的是见鬼 股友uqnbty 09-2309-23 15:42
- 250 0 [红豆股份吧] 尾盘补仓一次,不知道对错, 江西小甜甜 09-2309-23 15:42
- 118 0 [东方明珠吧] 半仓了,一天加三次,我就知道要有动作,这么大 我赚3000万就退休 09-2309-23 15:42
- 96 1 [长江电力吧] 昨天看MACD底背离,今天果然上了,希望明天继续 黄河在咆哮啊 09-2309-23 15:42
- 287 4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满分,高换手的大阳线,至少还有两三天的行 股友73n6r27035 09-2309-23 15:42
- 89 3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是切入科技的好机会,希望地产的韭菜们把握 韭菜小哥哥鸭 09-2309-23 15:42
- 171 1 [马应龙吧] 马太T马弱了 牵一头大牛 09-2309-23 15:42
- 987 7 [大众公用吧] 后悔呀,没拿住你! 红红红一长红 09-1709-23 15:42
- 143 2 [张江高科吧] 个个都在说公告,半导体到底有个啥事等着公告啊 Farewellllll 09-2309-23 15:42
- 144 3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直播间又开直播卖货了,家人们 光明的自信 09-2309-23 15:42
- 566 1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丽人的呼延玉婷1 09-2309-23 15:42
- 104 1 [金字火腿吧] 坐等龙虎榜家人们 十年老牛掰 09-2309-23 15:42
- 163 4 [锦江酒店吧] 不慌不忙耐心持有,不到30一股不动 满仓高位的超新星 09-2309-23 15:42
- 258 1 [首都在线吧] 发个老新闻北京:预计今年底算力供给总规模将超 大科技擎旗手 09-2309-23 15:42
- 125 3 [海能达吧] 收盘11.38破了就撤 小宇哥格 09-2309-23 15:42
- 106 4 [财富趋势吧] 牛市结束了券商就是例证 猎狐888 09-2309-23 15:42
- 89 0 [恒生指数吧] 明天25666缺口麻烦补一下 金天钛业88888 09-2309-23 15:42
- 81 0 [山河智能吧] 看北纬炒山河 心态放平水到渠成 09-2309-23 15:42
- 90 0 [*ST九鼎吧] 怎么不跌停,我都挂了跌停加仓 股友7442263 09-2309-23 15:42
- 159 3 [隧道股份吧] 虽然不怎么涨,好像也抗跌,最近也不织布机了 我票今天涨停了吗 09-2309-23 15:42
- 978 10 [观典防务吧] *ST观典:关于董事长及其他董事离任的公告 退市观典资讯 08-2009-23 15:42
- 101 0 [ST华扬吧] 这上下区间控的太精准了 潜龙飞龙 09-2309-23 15:42
- 95 2 [海立股份吧] -4卖了 股友30761R20c6 09-2309-23 15:42
- 340 5 [儒意电影吧] 第一板回踩洗盘,明天看反包 山伦觅股 09-2209-23 15:42
- 91 0 [东方明珠吧] 大意了,那根筋脉接错了?庄家刚从疯人院跑出了 光头浑水哥 09-2309-23 15:42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涨停都不能回本,呵呵大增子是你爹吗?一帮 拆股买房买奔驰 09-2309-23 15:42
- 84 0 [森马服饰吧] 算不算红三兵了现在 我跟主力坐轿子 09-2309-23 15:42
- 183 0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今日指数跌幅不大,但这只基金却跌得惨了 天飞dg 09-2309-23 15:42
- 111 2 [中国电影吧] 亏了20个点了,这股是要退市了么?我真的有点扛 每年的韭菜 09-2309-23 15:42
- 81 0 [中国飞鹤吧] 这玩意怕是忘了拉升是什么感觉了 涨过的不追 09-2309-23 15:42
- 90 0 [昊华能源吧] 取暖季快到了 买黑卖红666 09-2309-23 15:42
- 283 4 [博安生物吧] 猜猜今天4点后的尾盘拉升几个点 巴雷特价值投资 09-2309-23 15:42
- 180 5 [威星智能吧] 今天各位玩得开心么?大多数人今天是不是经历过 凯子bb 09-2309-23 15:42
- 397 0 [波长光电吧] 这走势很像先导智能 龙虎风云斗 09-2309-23 15:42
- 85 0 [德创环保吧] 真的好恶心,大盘拉了一个多点、板块拉了一个多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2309-23 15:42
- 102 0 [富创精密吧] 想接盘,拿岀诚意嘛,拿岀资金几下搞完,一天天 股友1Y726329W8 09-2309-23 15:42
- 100 0 [ST南都吧] 弱机,删自选了,看看鹏辉能源和欣旺达,强者恒 股友HKOugE 09-2309-23 15:42
- 156 1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正愁没机会低吸一波,这就来机会了,持仓都具备 可爱的我啊 09-2309-23 15:42
- 195 0 [招商资管智远天添利货币吧] 关于招商资管智远天添利货币市场基金“快速取款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15:42
- 119 0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电子这个票,要是最近几个星期都做高抛低吸 股友925538fp23 09-2309-23 15:42
- 103 0 [特变电工吧] 以为有异动监控限止,60元时清仓了。真晦气 林尼尼 09-2309-23 15:42
- 80 0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亲手把我推下悬崖,现在又把我救回来了。我 不能买杂毛啊 09-2309-23 15:42
- 75 0 [中科三耐吧] 中科三耐:股东会制度 中科三耐资讯 09-2309-23 15:42
- 114 2 [智迪科技吧] 跌破了布林线下轨,加仓! 桃花谣 09-2309-23 15:42
- 4287 19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浮亏2871元,无操作。科技牛,总资产又跌破 大妈夏洛特玲玲 09-2209-23 15:42
- 102 0 [中山公用吧] 兄弟们,把人气搞到前十,多少抛压都会给家人们 股垌心弦 09-2309-23 15:42
- 73 0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直接跌停算了,痛快一点!!!亏就亏了,构 ABCD股嗨天 09-2309-23 15:42
- 116 0 [北矿检测吧] 北矿检测:关于董事会及高级管理人员延期换届公 北矿检测资讯 09-2309-23 15:42
- 213 1 [福星股份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6Y0003t819 09-2309-23 15:42
- 106 1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水下出掉的有吗? 股海菜根 09-2309-23 15:42
- 191 8 [首开股份吧] 7.55买的,感觉又被套了,明天冲高卖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2309-23 15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