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7 1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控股有可能如期在十一前获批牌照。德林控股 股友X12771G556 09-2309-23 15:45
- 107 1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银行股,每天3、4千家下跌,好好,股民真 西蜀汉子 09-2309-23 15:45
- 93 1 [纳指ETF广发吧] 看现在这个架势,这一点几的溢价明天不得全吐出 股友e77U315692 09-2309-23 15:45
- 84 1 [西藏天路吧] 来个人喷我下 绿毛神龟 09-2309-23 15:45
- 743 9 [和而泰吧] 摩尔对标英伟达,英伟达市值4万亿美元,摩尔上 股友29X580w380 09-2309-23 15:45
- 459 8 [大东南吧] 简单看了一下这只个股。节前大概还要惯性下杀。 小滿为赢 09-2209-23 15:45
- 98 1 [华胜天成吧] 这货最近还会涨吗,节前会不会暴跌一把? 交易员2024 09-2209-23 15:45
- 739 3 [*ST中岩吧] 跑路 股友608739O97r 09-1909-23 15:45
- 452 8 [XD浙商银吧] 近几日高管增持:说明什么? 股友7TWrXs2781 09-0909-23 15:45
- 391 0 [天娱数科吧] 无语,天天跌这么厉害,涨也没见涨多少 想靠炒股养家糊口 09-2309-23 15:45
- 126 0 [中芯国际吧] 已经提示过无数次,后市只关注CPO,半导体,大科技 妖股专家 09-2309-23 15:45
- 94 0 [R天源1吧] 我的1万股,1元的本,升到4元不跑,能不能回本 木子李独霸天下 09-2309-23 15:45
- 90 0 [冠石科技吧] 今天跌4.5我都不怕,又拉回去了,明天跌我怕锤 东方崛起3 09-2309-23 15:45
- 110 1 [华海药业吧] 涨了两个涨停就发公告澄清,现在裤底都跌没了, 股友P8159F0616 09-2309-23 15:45
- 515 1 [瑞泰新材吧] 可以,老样子,等我回来我那边快了 追妖令狐冲 09-2309-23 15:45
- 631 5 [利欧股份吧] 感谢利欧股份,一口气让我亏了五个点,所以我只 股友0P6688271q 09-2309-23 15:45
- 384 4 [天工股份吧] iPhone17不再使用钛合金,天工利润的99%都是iPh 以静制动动 09-2209-23 15:45
- 623 6 [华联股份吧] 这股不要急着进,在2.10等着就行了,如果2.10还 行与止 09-2209-23 15:45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标准的A字母。哎 ST暴发户 09-2309-23 15:45
- 100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3点后拉了一点又下来了,跟昨天一样,明天有点 无敌的承太郎 09-2309-23 15:45
- 85 0 [金冠电气吧] 这科创板子大家都领教了,这板子打的大家不疼不 神龙超越黑马5579 09-2309-23 15:45
- 78 0 [中航重机吧] 没有永远下跌的 股海周期 09-2309-23 15:45
- 90 1 [联泓新科吧] 跌到11元买一点 一直做重复的事情 09-2309-23 15:45
- 139 6 [山东高速吧] 亏了一块钱了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09-2309-23 15:45
- 98 1 [中国船舶吧] 看这情形应该是主力获利走了,根本不像洗盘,一 股友5831g8O800 09-2309-23 15:45
- 70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晚上可能会震荡一下,然后收盘结束 股友y20050e718 09-2309-23 15:45
- 106 0 [长盈精密吧] 我感觉长盈接下来还要大涨,可惜我今天卖了 股友605U00e790 09-2309-23 15:45
- 209 0 [仕佳光子吧] 你看看腾景科技,自从收购失败后。一路向上,你 光华世纪 09-2309-23 15:45
- 340 0 [青山纸业吧] 都怪你 选股战神 09-2309-23 15:45
- 105 1 [衢州东峰吧] 这个走势,看来三季报也好不到哪儿去,早呢 向上的兰诺冬 09-2309-23 15:45
- 182 4 [经纬辉开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钱到家2025 09-2309-23 15:45
- 525 6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如果在9.2以下收盘的话,那么明天开始可能 我心向阳999 09-2309-23 15:45
- 339 3 [宝丽迪吧] 走半仓 趋势一姐 09-2309-23 15:45
- 181 9 [北方国际吧] 棍子哥跑哪里去了? 龙股丰登 09-2309-23 15:45
- 101 0 [通业科技吧] 这公司蹭热点,不被看好,跌跌不休,远离。 股友UMEpwT 09-2309-23 15:45
- 77 2 [华昌达吧] 已破年线,完犊子了 说的都条条是道的 09-2309-23 15:45
- 81 0 [金财互联吧] 这叫空头炮吗?服了。 趋势指路人 09-2309-23 15:45
- 124 0 [英飞特吧] 一支股当日量放太大,第二天下跌不涨下午快收盘 挨打要立正8 09-2309-23 15:45
- 78 1 [荣盛发展吧] 你们是托吧 股友X3812q2096 09-2309-23 15:45
- 86 1 [青山纸业吧] 三天跌30%属于股票异动,明起停牌核查。 股友27Q956H071 09-2309-23 15:45
- 100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科创芯片盘中跌了些,好在尾盘起来了,后续潜力 food流油油 09-2309-23 15:45
- 78 1 [透景生命吧] 明天生命应该会放量大跌一波 鱼人2 09-2309-23 15:45
- 76 0 [盈方微吧] 亏了几个W,垃圾, 股友86Qt822923 09-2309-23 15:45
- 180 4 [小米集团-W吧] 逃顶的最后时机。10年后,退市。 金珠花 09-2309-23 15:45
- 77 1 [聚辰股份吧] 幸福的歌声传遍四方,涨停哦哦哦 喝好酒吃好菜的好吧吧 09-2309-23 15:45
- 68 0 [泸州老窖吧] 垃圾 卡皮芭芭拉 09-2309-23 15:45
- 265 0 [凯美特气吧] 还是胆小了,只剩底仓了 这个好名 09-2309-23 15:45
- 126 4 [中银5吧] 再不震荡一下,这点成交量都会没有。何必再这样 豫刘韭菜 09-2309-23 15:45
- 91 1 [安路科技吧] 今天是放量大跌 呵呵呵2025 09-2309-23 15:45
- 209 1 [中国船舶吧] 600150今天35元加了点仓。 盆满四海的祖千秋 09-2309-23 15:45
- 84 0 [医渡科技吧] 简直丧心病狂啊,为了发套没底线了,1月的新闻 忠心耿耿的冉泽哈 09-2309-23 15:45
- 85 1 [德林控股吧] 天天牌照获批是不是想钱想疯了 俊逸超凡的罗楠莉 09-2309-23 15:45
- 191 6 [海利得吧] 谁出来说说为啥跌这么惨 生动的戚言秋1 09-2309-23 15:45
- 295 4 [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(LOF)A吧] 放弃吧,,五年了亏二十多点,,认栽。此生不再 xxjid88 09-1609-23 15:45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吐槽下这震荡市,还是港股龙头稳,$摩根中国世 基圈小休猴 09-2309-23 15:45
- 82 0 [XD上海电吧] 是不是要回踩灰线补缺口? 天马行空66677777 09-2309-23 15:45
- 84 0 [万向钱潮吧] 赚钱能不能低调点,全是晒图的。第二波开启 一切随风1688 09-2309-23 15:45
- 85 0 [东华软件吧] 第三浪看到18块 点石生财的天天 09-2309-23 15:45
- 89 0 [华天科技吧] 好刺激 chains 09-2309-23 15:45
- 100 1 [科信技术吧] 等下应该有龙虎榜吧,锦富,科信,双子星。 天天喝饮料 09-2309-23 15:45
- 136 8 [吉林敖东吧] 那些唱多的出来走两步! 大衍之术 09-1809-23 15:45
- 78 0 [大北农吧] 大家跟我一起喊“抄底真爽” 财经微论 09-2309-23 15:45
- 73 0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汇通张忠强 09-2309-23 15:45
- 1012 5 [阳光电源吧] 在这种大盘下,虽然大家都走得难受,但是还能红 Jet少搵大钱 09-2309-23 15:45
- 79 0 [*ST雅博吧] 皮,三天跌破一个月涨的,这就是大A 中绒过来的小伙伴 09-2309-23 15:45
- 122 0 [格林美吧] 同时三元这几年还是会有优势的,占用比例还是很 旭日心 09-2309-23 15:45
- 219 4 [华懋科技吧] 上周张江高科和华懋科技一直纠结,最后选择了华 大A大散 09-2309-23 15:45
- 106 0 [万邦达吧] 14元的成本,遇上了这种垃圾 股友76779i5G86 09-2309-23 15:45
- 83 0 [迎驾贡酒吧] 去年国庆买的人70块如果硬抗一年现在跌了一半劳 股友53U97863Y6 09-2309-23 15:45
- 98 2 [省广集团吧] 周一到周五微调,周末可以涨停了 上下走走 09-2309-23 15:45
- 122 2 [广联达吧] 今天最低的时候亏了两千,收盘只亏一千多了,算 温和友善的梅铭松 09-2309-23 15:45
- 104 1 [安路科技吧] 竟然放量了 古海涛今 09-2309-23 15:45
- 78 0 [中大力德吧] 我去低位割肉了,算了后再来了 可可爱爱地金牛座 09-2309-23 15:45
- 100 1 [中伟新材吧] 明天20厘米呀,加油努力 必须发达 09-2309-23 15:45
- 412 1 [晶方科技吧] $晶方科技(SH603005)$ 长空问道 09-2309-23 15:45
- 102 0 [兆驰股份吧] 不管怎么说,踩一下五日线也比较踏实 逃顶专家9528 09-2309-23 15:45
- 152 0 [国际复材吧] 三季度可能财报也盈利,所以二股在10月份出财报 金旺来 09-2309-23 15:45
- 81 1 [厦门国贸吧] 业绩好的不涨,业绩吹的天天大涨 小楼一夜听春雨木 09-2309-23 15:45
- 813 4 [山子高科吧] 早盘跑了,简单套利一下,感谢山子 无畏111 09-2309-23 15:45
- 99 2 [诺德股份吧] 这就是没钱加仓的痛苦 我村有个铁塔 09-2309-23 15:45
- 149 3 [北辰实业吧] 明天开始1.85开始回补仓位,何苦来哉,以为卖飞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45
- 90 3 [券商ETF华宝吧] 明牌的业绩!下跌就是送筹码!强行压只是改变一 优秀的韦香秀4 09-2309-23 15:45
- 137 6 [天际股份吧] 11号我说要a杀的时候,一群韭菜喷我 捕妖队长 09-2309-23 15:45
- 143 1 [巍华新材吧] 买了中签了 心斋目广 09-2309-23 15:45
- 102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最近算力股太猛了!英伟达1000亿大动作,帮Open 用心的夏夏 09-2309-23 15:45
- 537 3 [杭电股份吧] 好不容易上车卖飞了吗 终将超越 09-2309-23 15:45
- 104 1 [上海电气吧] 我承认我赌徒心理,今天建一万仓 香港小脚丫 09-2309-23 15:45
- 153 2 [黄河旋风吧] 每次大跌都是有格局的收集筹码 勤奋的魏晨19 09-2309-23 15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