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今天开始进入击球区 蒙柠檬 09-2309-23 15:33
- 262 9 [友升股份吧] 最低点出的78.8我也是服了我自己了 我滴小乖乖 09-2309-23 15:33
- 1254 22 [星星科技吧] 最近流行低价股 wo为交易而生 09-1609-23 15:33
- 101 0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交建,中国中铁,中国铁建,牛市股价三兄弟 股友73cB3Q4911 09-2309-23 15:33
- 71 0 [晶泰控股吧] 多少钱 鱼骨头被注册 09-2309-23 15:33
- 478 0 [财经评论吧] 瑞典央行将基准利率下调至1.75% 预期1.8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33
- 76 0 [快手-W吧] 突然之间吃了伟哥? 恶心通讯 09-2309-23 15:33
- 406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看来科技行情还得看科创板,芯片更是核心。华泰 冷南不太冷 09-2309-23 15:33
- 81 0 [士兰微吧] 这股一般的散户入手必赔 gege1997 09-2309-23 15:33
- 72 0 [COMEX黄金吧] 明天超大A指数,同意的点赞。 五千年根 09-2309-23 15:33
- 137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机器人跌了点,正好加仓正合适,后续有戏$易方 快速的曾筱寒 09-2309-23 15:32
- 84 0 [东方精工吧] 看样子是有菜啊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09-2309-23 15:32
- 152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A吧] 最坏的时候过去了,央行大量放水呵护市场,跌下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2309-23 15:32
- 222 0 [绿通科技吧] 二手设备就不是设备了吗 股友881X1D6503 09-2309-23 15:32
- 183 5 [供销大集吧] 四连阴了…明天能红一下不 再见btc 09-2309-23 15:32
- 110 4 [福莱特吧] 还有五分钟,争取18上方收盘 积跬步行千里6 09-2309-23 15:32
- 91 1 [永吉股份吧] 解套就跑了,难道被洗了? 千里走单骑的大哥 09-2309-23 15:32
- 314 8 [生猪吧] 广东打台风抢猪肉,下午涨停,同意的点个赞 碳酸锂之30倍 09-2309-23 15:32
- 117 2 [欧通转债吧] 今天操作的很失败,赚钱没走,还做反套加仓了, W只想改个名 09-2309-23 15:32
- 96 5 [融创中国吧] 1.63买入40万,丫的 若桐920807 09-2309-23 15:32
- 84 0 [*ST中岩吧] 昨天买近的!估计近期起不来了 没啥不可能 09-2309-23 15:32
- 210 0 [中芯国际吧] 国产芯片一定会见证历史! 芯花怒放 09-2309-23 15:32
- 123 2 [上海电气吧] 沃日,光顾着做攻略去玩了,没注意看尾盘 挣钱就跑 09-2309-23 15:32
- 83 1 [江南高纤吧] 明天吃肉拉板连板 股友119to59150 09-2309-23 15:32
- 89 1 [兴蓉环境吧] 似底不是底! LshanL 09-2309-23 15:32
- 193 4 [赛摩智能吧] 主力大哥,打算自己套自己多久时间啊,我和他们 股市悟道了 09-2309-23 15:32
- 109 0 [众捷汽车吧] 挺好的,各位散户们也莫着急,这只股就适合稳步 二次元小韭菜 09-2309-23 15:32
- 86 0 [中金黄金吧] 鲍威尔年龄也老了,该退休了 金小兽 09-2309-23 15:32
- 92 1 [凯撒旅业吧] 收盘居然说今天是震荡 冰魂31 09-2309-23 15:32
- 143 1 [中华企业吧] 收到证监会通知了 大发高升的云中鹤 09-2309-23 15:32
- 112 1 [上海建工吧] 大盘环境不好,妖股抱团,资金抱团,人气集中, 中消云消防 09-2309-23 15:32
- 130 1 [TCL科技吧] 双胞胎兄弟,你连京东方都不如。京东方一直在近 炮灰t 09-2309-23 15:32
- 477 4 [红豆股份吧] 吃了有史以来最贵的一碗面 不服输的川一 09-2309-23 15:32
- 109 2 [川发龙蟒吧] 11.50是不是今年解不开套了 股友m838319G35 09-2309-23 15:32
- 230 4 [东华软件吧] 下午两点半的时候,多少人卖飞了? 股市阿柴 09-2309-23 15:32
- 119 1 [申通快递吧] 尾盆拉一把,三个小红兵。不会调整三天【3绿棍 暴拉必跑跳水必抢已经12次正t 09-2309-23 15:32
- 280 1 [立讯精密吧] 先看到80再说 不会玩瞎玩呗 09-2309-23 15:32
- 149 3 [汇绿生态吧] 高位诱多,大家注意高抛 陈国荣1239769 09-2309-23 15:32
- 173 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是不是买了中概股这都能跌 恭喜发财得陆小凤 09-2309-23 15:32
- 139 1 [大西洋吧] 李没什么本事,买了大西洋八年没赚到钱,也就在 股友F631t52191 09-2309-23 15:32
- 170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现在买一手黄金也不晚,看着热度还在呢 时光荏苒鹰 09-2209-23 15:32
- 12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看看科达自控当时收购海图最终什么结局,明天最 drakecat 09-2309-23 15:32
- 1540 1 [财经评论吧] 高德:即日起所有餐饮商家免一年入驻年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32
- 108 0 [金发科技吧] 尾盘看机器人又回来了,才选择的这个。也许明天 秋小白888 09-2309-23 15:32
- 126 3 [远方信息吧] a根硬起来! 生意亨通得兰陵王 09-1709-23 15:32
- 129 0 [玉马科技吧] 明天千军万马涨停,玉马也会涨停,托举福龙马完 专注大趋势增长 09-2309-23 15:32
- 83 0 [仁东控股吧] 今天指数大跌,仁东后面能拉回来,不容易啊 santian0098 09-2309-23 15:32
- 89 0 [西藏药业吧] 哈哈我56.3抛的,今天46.45买回来了,谢谢猪力 yxyhzhxm2751 09-2309-23 15:32
- 140 1 [科森科技吧] 哥已安排上车和加仓,14.6多,剩下的交给时间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32
- 135 1 [黄金/美元吧] 从技术面来看,黄金1小时均线呈多头排列,且价 股友16836793 09-2309-23 15:32
- 76 0 [浙商证券吧] 11.33补仓了。希望明天能冲高一下,就减掉补的 股友J33t306835 09-2309-23 15:32
- 8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感觉科创芯片盘中跌是机会,尾盘翻红,加仓很放 有教养的里边请 09-2309-23 15:32
- 94 0 [维科技术吧] 主力,我今天给你了20万股,你自己慢慢玩,gb 多文来财地丘处机 09-2309-23 15:32
- 48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今天卖了芯片设备ETF买了你,大腿拍肿了,做反 股友9y963q2280 09-2309-23 15:32
- 9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吐槽下这震荡市,还是港股龙头稳,$摩根中国世 虎局生香粥 09-2309-23 15:32
- 101 0 [芯源微吧] 不会再有便宜筹码了吧 股友1Lc7638768 09-2309-23 15:32
- 139 2 [星星科技吧] 估计明天该涨了,因为我今天终于撑不住了,心态 开心的池睿博 09-2309-23 15:32
- 172 1 [派能科技吧] 我都不知道我在坚持个啥,活生生的被它把我今天 莲映雅盈不肖子 09-2309-23 15:32
- 89 0 [德方纳米吧] SB,抄底了,你多买点,做空的股,到了地狱还有 跌还有更低 09-2309-23 15:32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缩量下跌模式。股市俗语:缩量下跌还下跌。 扬州之明月 09-2309-23 15:32
- 106 1 [冠豪高新吧] 这几天都是先跌在涨,长下影,做T要正T。 股友0625F67q86 09-2309-23 15:32
- 126 2 [浙江世宝吧] 今晚隔夜单,有跟的吗 潜伏者之神 09-2309-23 15:32
- 226 4 [晶瑞电材吧] 要收在14.26上面就好了 WDW计必到 09-2309-23 15:32
- 163 2 [大族激光吧] 好烦啊明天又是分歧,走下跌还是上涨趋势啊 股友w83d911712 09-2309-23 15:32
- 301 2 [众泰汽车吧] 下班!4分也不少了 稳如泰山大A 09-2309-23 15:32
- 104 2 [趣致集团吧] 拿长线吧 高莉li 09-2209-23 15:32
- 130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真的有问题吗 MM1i5G693323 09-2309-23 15:32
- 176 1 [三星新材吧] 这小子今天命好,今天整体拉出了大长腿,趋势开 光辉V岁月 09-2309-23 15:32
- 339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你是北证最正宗的数据要素概念股,明天开始第二 股友9983DD2866 09-2309-23 15:32
- 127 0 [力源信息吧] 这个股这个价格,在10.15之前不会大幅上升,现 股友tZpexS 09-2309-23 15:32
- 132 3 [螺纹钢吧] 钢铁股已大跌几天了为啥这个不跌呢? 越难事越暴利 09-2309-23 15:32
- 118 1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把好多人洗出去了,主力贼得很,负四个点拉 股友Z1337T7827 09-2309-23 15:32
- 122 2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这股资金一直处于流出状态不强就是弱长期待 股友ilk8QN 09-2309-23 15:32
- 175 1 [恒为科技吧] 恒为科技什么时候复牌 八个发财盟主爸爸 09-2309-23 15:32
- 136 2 [*ST正平吧] 那个牛股监控第一天不跌,景峰,亚振,多了去了 雄动动 09-2309-23 15:32
- 192 5 [海立股份吧] 我去,水下卖的,心痛呀 小楼暮霭与卿携 09-2309-23 15:32
- 117 3 [特发信息吧] 怎么跌这么多呢 机灵的黎芮芙 09-2309-23 15:32
- 523 9 [湘电股份吧] 大盘这个鸟样它居然涨停,是有什么消息吗,我看 股友黑龙 09-2309-23 15:32
- 86 0 [七一二吧] 现在是不赚钱的牛市 麻的批麻 09-2309-23 15:32
- 73 0 [当升科技吧] 爱死你了 痴心绝对4 09-2309-23 15:32
- 364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趋势游资 09-2309-23 15:32
- 128 0 [XD欧普照吧] 明天怒涨1.45%,立贴为证 股友2k39U88523 09-2309-23 15:32
- 72 0 [*ST高鸿吧] 放我出去! 长线龙哥 09-2309-23 15:32
- 91 0 [中国核建吧] 反正一跌就是6个以上,现在六个了!上次连8个跌 美丽的红色数字 09-2309-23 15:32
- 159 2 [京东方A吧] 4.12大量踢出京东方!!!!!!!!!! 钟馗降魔 09-2309-23 15:32
- 135 1 [鑫科材料吧] 不是说有庄就拉出小儿科4个点,太小点来个涨停 财源富贵得王重阳 09-2309-23 15:32
- 106 2 [青山纸业吧] 我相信大曾子,顶级游资 顶焦度计减肥咖啡 09-2309-23 15:32
- 201 2 [天沃科技吧] 兄弟们,下跌时候,别抱怨,财神自然会来。同样 上海猫叔 09-2309-23 15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