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纳斯达克100吧] 今晚能不能继续向上? 托哇里呀 09-2309-23 15:47
- 136 0 [风华高科吧] 以“党建+”模式为纽带,将主题党日、书记项目 股友330A06C916 09-2309-23 15:47
- 118 1 [景旺电子吧] 调整结束了,明天可以拉升了。 宝时捷发发事多 09-2309-23 15:47
- 88 1 [大豆吧] 1006守住吧,不要再跌了。受不了 豆粕大王 09-2309-23 15:47
- 6721 23 [拓斯达吧] 21对话|拓斯达吴丰礼:制造业是AI与机器人的最 拓斯达资讯 09-1509-23 15:47
- 76 0 [东田微吧] 这是跟的天通? VASTvast 09-2309-23 15:47
- 131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鸿智不是瞎砸钱搞研发,去年研发费涨17.65%,还 勤奋的豆丁 09-2309-23 15:47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看好8 舞青鸾 09-2309-23 15:47
- 76 1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5:47
- 78 1 [上能电气吧] 我去扛红旗啦 Bullish20 09-2309-23 15:47
- 91 2 [威星智能吧] 沉默中爆发,还是再激情中爆发,今天很重要,哦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2309-23 15:47
- 77 0 [海航控股吧] 吃的时候没吃到,捱打一次不少 勤劳善良的林昊祥 09-2309-23 15:47
- 84 0 [东方电气吧] 到底要涨一波吧,牛市你最熊 顽强的余小花 09-2309-23 15:47
- 143 0 [长江电力吧] 看空都不走!反向思维。长电才是潜力无限。但是 南国风情 09-2309-23 15:47
- 424 4 [果麦文化吧] 灿烂星河你是哪颗?考虑到25年动画电影票房整体 n899013728128532 09-2309-23 15:47
- 284 2 [博硕科技吧] 剩点底仓,看你玩 赚了就走不留念哈 09-2309-23 15:47
- 157 0 [苏奥传感吧] 看了行业报告才知道,2025年国内汽车传感器市场 A股蜻蜓队长 09-2309-23 15:47
- 72 0 [德国DAX30吧] 每天都倒车接人!你不上就难怪!调好了,拾级而 股友81308WU160 09-2309-23 15:47
- 84 0 [ST创意吧] 董秘有必要出来说两句,公司是不是要倒闭了,树 和好的秋影安2 09-2309-23 15:47
- 132 0 [ST迪威迅吧] 缩量微跌!有企稳迹象!短线获利盘应该走的差不 股友85197MH620 09-2309-23 15:47
- 114 0 [宜搜科技吧] 使劲儿跌,万二八千的,不用怕!!! 道合投资 09-2309-23 15:47
- 80 0 [数据港吧] 今天辛亏买了这个股要不惨了 a浩睿 09-2309-23 15:47
- 70 0 [ST绝味吧] 完了哇完了呀 基民UGpuSG 09-2309-23 15:47
- 269 7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一个板都没有的重组,只在重组失败的票上看到过 桃洪中路金融大鳄 09-2309-23 15:47
- 896 1 [首旅酒店吧] 别人的坏消息就是我们的好消息 放心侠游资 09-2309-23 15:47
- 79 1 [科华数据吧] 出货需要拉那么高吗,感觉像被大盘带下来的 玫瑰和风 09-2309-23 15:47
- 68 0 [脑动极光-B吧] 今天不能吹牛了 出云的明月 09-2309-23 15:47
- 315 0 [中建环能吧] 中建环能:截至9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20716户 中建环能资讯 09-2309-23 15:47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说好的重组呢 懂得欣赏得水仙 09-2309-23 15:47
- 100 2 [新相微吧] 明天继续把今天的低点跌穿 D59761026L 09-2309-23 15:47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再上涨就跑路 n332213643928636 09-2309-23 15:47
- 336 1 [工业硅吧] 一个月白玩 股友109917ho52 09-2309-23 15:47
- 101 1 [中航重机吧] 大砸谁抄了?今天二重底下不去接了 右侧赶紧关注 09-2309-23 15:47
- 380 6 [阳光股份吧] 请问,公司100%持有的上海新业中心物业,1.是否 阳光股份股友 09-1909-23 15:47
- 80 0 [*ST赛为吧] 上帝保佑,能不能给大家来个深蹲跳起?? 股友96861fh810 09-2309-23 15:47
- 85 0 [友升股份吧] 这票坑人,发行价太高,又把家人们挂起来了,, 中军帐下一火夫 09-2309-23 15:47
- 159 1 [神州高铁吧] 今天你们亏了多少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2309-23 15:47
- 109 1 [融发核电吧] 还是合锻和王子牛逼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09-2309-23 15:47
- 134 4 [衢州东峰吧] 真狠, 有专注力的1977 09-2309-23 15:47
- 376 6 [景旺电子吧] 还好我跑得快 足智高雅de李秋水 09-2309-23 15:47
- 108 4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,一把梭! 小名叫老挣 09-2309-23 15:47
- 96 0 [申能股份吧]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持续赢利OK 09-2309-23 15:47
- 71 0 [金山云吧] 谁允许你这样涨的快下来 略田各略略 09-2309-23 15:47
- 86 0 [均胜电子吧] 亏了三个点,亏了5000块钱妈的,早上你最强,结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2309-23 15:47
- 235 3 [天赐材料吧] 本来重仓,被洗掉三分之二 逃顶专家9528 09-2309-23 15:47
- 90 1 [风华高科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真是厉害 一生悬命吃吃吃 09-2309-23 15:47
- 85 2 [汇通达网络吧] 来哇一个个小韭菜割得你嗷嗷直叫。 股友57l802H102 09-2309-23 15:47
- 186 6 [高能环境吧] 我早卖掉了,亏了钱卖的。但是还是关注它,因为 庚金是食神 09-2309-23 15:47
- 89 0 [紫光股份吧] 穷B庄叠加操盘手,决定了紫光是科技第一弱B股 涨停哥哥888 09-2309-23 15:47
- 121 1 [中信金属吧] 今天有几个人敢抄底的?? 股友rO1z8B 09-2309-23 15:47
- 113 2 [三花智控吧] 十五五规划 胖哒胖胖达 09-2309-23 15:47
- 88 0 [中国长城吧] 我去割肉在低位 可可爱爱地金牛座 09-2309-23 15:47
- 404 0 [宝钛股份吧] 宝钛,有色中的活跃分子,股性不错 多空了然 09-2309-23 15:47
- 78 0 [神开股份吧] 明天补下方缺口支撑 洒脱的池芝菲 09-2309-23 15:47
- 187 2 [万安科技吧] 从最新的基本面来看,估计万安将成为AEBS领军企 人生就在一念之差 09-2309-23 15:47
- 74 0 [江苏银行吧] 杂毛银行 中国价值投资者 09-2309-23 15:47
- 250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年卖得最差的一支票! 慢牛市我要玩ETF 09-2309-23 15:47
- 163 1 [津投城开吧] 入选为本人2025年十大股市年度笑话之一。为更好 股友2g18k79979 09-2309-23 15:47
- 171 1 [福晶科技吧] 波长光电涨10个点,你跌了差不多6.7个点,怎么 羊洋年 09-2309-23 15:47
- 72 1 [毛戈平吧] 好奇,毛戈平护肤品适合熬夜肌修复吗? 话题日志 09-2309-23 15:47
- 980 29 [西藏天路吧] 我的一个朋友说西藏天路今天会打板,我立刻买了 吾是山人 09-1909-23 15:47
- 87 0 [优必选吧] 今天一个大差价,爽 价值投机者 09-2309-23 15:47
- 280 10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有谁水下卖了水上又买回来的,报个到 东方打铁匠 09-2309-23 15:47
- 98 1 [广联达吧] 收到50这两天手到就行后期看多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2309-23 15:47
- 80 1 [白云山吧] 连跌5周了,估计要往连跌9周方向发展 股友D63950z333 09-2309-23 15:47
- 16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团聚日|金秋双节话投资,四季度机遇前瞻! 华夏基金 09-2309-23 15:47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千万别买,人气太高,唱多太多,必死 干练的石日轩 09-2309-23 15:47
- 3127 0 [凯美特气吧] 红柱不停,上涨不止呗,感觉没什么好说的,这种 红河波段王 09-2309-23 15:47
- 226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跌的不多,却是4000多家下跌,这就是所谓的 财富探险家0 09-2309-23 15:47
- 110 1 [股指期货吧] 很明显,指数要维持在某个空间内,按照某个路线 ian_kuo 09-2309-23 15:47
- 322 6 [优必选吧] 不对劲,正常不应该这么走啊!顺应大盘,顺势洗 看空一切不会被套 09-2309-23 15:47
- 83 0 [新易盛吧] 安稳拿住了,看到一万亿 fracke 09-2309-23 15:47
- 107 0 [巨人网络吧] 买华通吧,自然行动排名降了好多 简以真 09-2309-23 15:47
- 80 0 [德国DAX30吧] 幸福 股王赛冠军 09-2309-23 15:47
- 100 0 [大元泵业吧] 明天不高开封板就走人,一帮sb晒单。 股友2081Q3330Q 09-2309-23 15:47
- 133 0 [力源信息吧] 早盘一开盘就跑路了,没想到来了一个深水炸弹又 阿豪发家 09-2309-23 15:47
- 96 0 [复星国际吧] 涨不跟,跌翻倍 CZ鸿业 09-2309-23 15:46
- 77 0 [盛本智能吧] 盛本智能:关于董事会、监事会及高级管理人员延 盛本智能资讯 09-2309-23 15:46
- 79 1 [长江电力吧] 大哥起来护盘了 股友017e688p39 09-2309-23 15:46
- 205 5 [新晨科技吧] 兄弟们,今天放量了,有戏,明天我来接货。有钱 游击战士795 09-1809-23 15:46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感谢椰树今天让我躲过一劫这环境不亏就是赚 股友2623U932z1 09-2309-23 15:46
- 91 1 [迎驾贡酒吧] 我想知道,你迎驾什么时候能站起来涨停板和你是 端庄男神 09-2309-23 15:46
- 292 3 [电气风电吧] 我K啥情况? 大吉为富de云中鹤 09-2309-23 15:46
- 423 2 [康德莱吧] 万亿赛道里的“隐形冠军”!康德莱具备“隐形冠 不一样的选择 09-2309-23 15:46
- 300 6 [中简科技吧] 42就是大机构全力出货了。没什么意思的票,把自 炒股乐趣就是解套 09-2309-23 15:46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弄弄 张钰Z 09-2309-23 15:46
- 151 0 [中航远见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科创板真是宝藏,聚集了最纯正的芯片公司。$华 木头草根 09-2309-23 15:46
- 85 1 [友升股份吧] 真垃圾,86的本都能被套7个点 第一割王 09-2309-23 15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