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驰宏锌锗吧] 确实是垃圾股,有色板块没几个比这差的,不打算 东来东往666 09-2309-23 15:57
- 87 0 [*ST东珠吧] 9.18收盘有意思!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9-2309-23 15:57
- 127 0 [北方稀土吧] 空够们,知道板块轮动快到了,可能这两天或这两 股友1731585v7v 09-2309-23 15:57
- 67 0 [云南旅游吧] A杀了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9-2309-23 15:57
- 122 1 [西宁特钢吧] 昨天喊高开高走,今天喊抄底,收盘了不忘酸大家 江湖一郑小白 09-2309-23 15:57
- 81 0 [科大讯飞吧] 要跌就跌完算了,给个痛快 知行合一方圆 09-2309-23 15:57
- 88 0 [工商银行吧] 哥你今天辛苦了,明天别摆烂 股友E82w339137 09-2309-23 15:57
- 89 0 [嘉麟杰吧] 出口服装难 巴菲克力 09-2309-23 15:57
- 315 4 [*ST万方吧] 二拍流拍,估计是万方本身就有大问题,没人敢要 清闲的荷叶 09-2309-23 15:57
- 1244 12 [ST易购吧] 这个减持数量真的很微妙,如果是张近东接手,那 邂逅一场江南烟雨 09-2309-23 15:57
- 434 1 [凯美特气吧] 我想每天都能如此 意志也要坚强啊 09-2309-23 15:57
- 118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你是基金经理吗!6连跌了!你是怎么当的基金经 基民n909X28811 09-2309-23 15:57
- 140 6 [东通退吧] 的,午后开盘在一分一分的吊胃口给甩下车了 股友0773297h7v 09-2309-23 15:57
- 381 7 [XD北自科吧] 这几个砸盘的不知道是不是脑子坏了 股友32l2m39915 09-2309-23 15:57
- 92 0 [普利特吧] 小看主力的砸盘了!失敬失敬 V加仓加措V 09-2309-23 15:57
- 96 0 [爱旭股份吧] 这个股必须跌倒12.5左右才有可能慢慢稳定下来, 股友dmfXJn 09-2309-23 15:57
- 82 1 [首开股份吧] 今晚有榜看不 捧场王 09-2309-23 15:57
- 123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低开高走一天升幅200%?是不是下周一开盘吗 九龙M 09-2309-23 15:57
- 104 1 [盈康生命吧] 前15分钟走的挺稳,谁他娘有病砸的啊 股友ybfp62 09-2309-23 15:57
- 104 2 [中芯国际吧] 等缩量才可以入 基民dGtIKI 09-2309-23 15:57
- 114 2 [宇信科技吧] 那个搞米米,他发帖那天就是最近的最高点 天天搞搞米 09-2309-23 15:57
- 483 14 [广汇物流吧] 按目前的结构,8元以上有点高了。继续耐心等待 money4nothing 09-1909-23 15:57
- 70 1 [天保基建吧] 4.15等你哦 沈阳老皮子 09-1909-23 15:57
- 851 0 [玉禾田吧] 贵公司环卫机器人有什么优势?能否领先同行竞争 玉禾田股友 09-1209-23 15:57
- 94 0 [云顶新耀吧] 完全没有体现出对因治疗的意义啊! 水泥袋 09-2309-23 15:57
- 131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06% 估值搬运工 09-2309-23 15:57
- 237 5 [圣邦股份吧] 跳空上涨那天开始到昨天7.03亿元融资资金昨天继 不易你咋地 09-2309-23 15:57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2309-23 15:57
- 326 5 [麦格米特吧] 明天会不会像去年一样,千股涨停 小哲哥2 09-2309-23 15:57
- 81 1 [*ST华西吧] 我宁愿相信诱多,我也不进 股友l29881o391 09-2309-23 15:57
- 201 3 [昆机5吧] 抢劫,缩股变成停牌价,市值应该不变,这种强盗 股友60Rkmd 09-2309-23 15:57
- 849 5 [中国广核吧] 中广核股价不涨反跌,主要是受到公司业绩下滑、 降妖擒牛魔 09-1909-23 15:57
- 90 0 [三花智控吧] 不到80,只看不动。 股市雪人 09-2309-23 15:57
- 90 0 [超牌新材吧] 超牌新材:财务负责人任命公告 超牌新材资讯 09-2309-23 15:57
- 74 0 [聚辰股份吧] 最近诗人跑哪去了?快出来写诗啊,把股价写下来 哦哦哦他祖祖祖总 09-2309-23 15:57
- 69 0 [天普股份吧] 有没有首板前一天卖了的,让我看看 坚定看多我大兔 09-2309-23 15:57
- 86 0 [锦棉种业吧] 锦棉种业:关于公司及相关责任人收到中国证券监 锦棉种业资讯 09-2309-23 15:57
- 127 1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开始连板 股友T72G071568 09-2309-23 15:57
- 123 1 [天富能源吧] 建议改名和而泰能源 签签中新 09-2309-23 15:57
- 120 1 [特变电工吧] 本来长得很好今天受大盘影响! 绿油油的小辣椒 09-2309-23 15:57
- 588 7 [荣科科技吧] 完全跟大盘,没有任何惊喜与期待。 白马非嘛 09-2309-23 15:57
- 286 10 [南京港吧] 昨天连续发帖,让抄底加仓大干,有几个被挽救回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2309-23 15:57
- 153 11 [富满微吧] 漂亮!36.63抄了五千股! 深受股海 09-2309-23 15:57
- 125 0 [科华数据吧] 卖飞了,早盘下杀震出去了,去消费里吃了大面。 Hibaby 09-2309-23 15:57
- 90 1 [索菱股份吧] 这票要能跌停我就买 富贵如火中取栗 09-2309-23 15:57
- 122 1 [京北方吧] 从负会长的消息出来,跌了差不多30个点了吧? 资深丨韭菜 09-2309-23 15:57
- 1431 1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将于18时将全市台风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红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57
- 144 4 [人民同泰吧] 国庆国庆,人民同泰 股友10708V9G02 09-2309-23 15:57
- 113 0 [鼎阳科技吧] 下周必有突破 股友qWZCGH 08-2809-23 15:57
- 85 0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这个主力属实不行,估计自己挣钱都难,摊上这么 南曦曦 09-2309-23 15:57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吐槽下这震荡市,还是港股龙头稳,$摩根中国世 松鼠储蓄山 09-2309-23 15:57
- 104 0 [东方财富吧] 半仓东财,半仓《三国的星空》希望明天大赚 今天你T对了吗 09-2309-23 15:57
- 76 0 [亚太实业吧] $*ST亚太(SZ000691)$ 糊涂稀里炒股 09-2309-23 15:57
- 77 0 [迎丰股份吧] 我都说了!到12块,哈哈! 广西小表哥 09-2309-23 15:57
- 107 0 [海伦钢琴吧] 打卡! 太阳之子KID 09-2309-23 15:57
- 86 0 [大洋电机吧] 不要问为什么,只管找钱买买,现在还是地下室, 老韭菜不 09-2309-23 15:57
- 95 1 [立昂微吧] 涨停潮来了,预估有几个板 心想一片红2493 09-2309-23 15:57
- 473 3 [沃尔核材吧] 以为大盘不行,涨一点就卖了,哎 股友58I8h83193 09-2309-23 15:57
- 321 23 [振东制药吧] 谁懂利润大幅缩水的痛比亏钱还难受 小姐姐是我耶 09-1909-23 15:57
- 83 0 [华发股份吧] 雪场改造鸡场的话,用不了多久王秀娟担任鸡场场 为你停机 09-2309-23 15:57
- 150 0 [华鼎股份吧] 这种GUO资股份转让都是提前谈好的了,不可能转 股友53i8L32810 09-2309-23 15:57
- 7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煞尾了,还搞人一下? 啤酒下肚 09-2309-23 15:57
- 69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恒科不破10000点不减一点仓 愿天堂没有恒科 09-2309-23 15:57
- 7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出海+国内政策支持,长期逻辑硬得很。今 沈万三滴滴滴 09-2309-23 15:57
- 85 0 [卓翼科技吧] 华为链太差了,只有赛力斯赚到钱 股友68I170825o 09-2309-23 15:57
- 190 3 [中金黄金吧] 十字星有什么讲究吗,必向上? 烟台陈坤 09-2309-23 15:57
- 651 16 [药明康德吧] 上午问我能不能加仓的,我说先别着急,还有的演 文秀的玉麈 09-2309-23 15:57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防减救灾委办公室、应急管理部会同国家粮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57
- 93 0 [中马传动吧] 大多数都v上来了,你一直横着,越来越低。 股友9206p20G30 09-2309-23 15:57
- 320 11 [翔丰华吧] 明天减持,可以借势抄底了 耍耍太极 09-2309-23 15:57
- 246 0 [苏试试验吧] (寒武纪,新易盛,上纬新材。)三驾马车(个人 百年大计之百利 09-2309-23 15:57
- 83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是怎么了??? 三寸忧伤 09-2309-23 15:57
- 102 1 [ST福能吧] 打到60周俊贤要5.6左右了还有的的跌 懂得分享de戈东 09-2309-23 15:57
- 463 4 [晶瑞电材吧] 我想吃肉 股友w35h739768 09-2309-23 15:57
- 120 2 [鲁北化工吧] 明天应该会跌的更惨 股友35P188c001 09-2309-23 15:57
- 621 34 [九州通吧] 自己看好,自己卖就行了!!老是忽悠别人入坑, 股友a81Y931933 09-2009-23 15:57
- 179 3 [亚宝药业吧] 作为小股东们给亚宝的建议是:没有金刚钻别揽瓷 股友Tk3Hjy 09-2309-23 15:57
- 74 0 [粤传媒吧] 7.7买的,没想到收盘只亏1分钱,厉害 lafz69117 09-2309-23 15:57
- 92 1 [*ST高鸿吧] 这是钝刀子割肉,想跑也跑不了,在里面的兄弟挺 股友1710h0m832 09-2309-23 15:57
- 52 0 [SAVANNAH RESOURCES PLC ORD 1P吧] Investor Presentation SAVANNAH RESOURC资讯 09-2309-23 15:57
- 102 1 [新集能源吧] 散户又买进3700万,怎么得了咯 围城里的蝼蚁 09-2309-23 15:57
- 82 0 [大连圣亚吧] 消费板块全是坑跌板块,只要追涨必套你 悠闲的唐腾琴 09-2309-23 15:57
- 210 2 [第一拖拉机股份吧] 河南老乡聪明的很,这么高的价格是不会回购的 招财玄猫猫莉亚 09-1909-23 15:57
- 82 1 [承德露露吧] 昨天散户买涨了2个点,用多久砸回去?老套路的 露维哪里能硬起来 09-1709-23 15:57
- 91 0 [TCL中环吧] $TCL中环(SZ002129)$ 风满楼88 09-2309-23 15:57
- 76 1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割肉了 才情出众的西门港 09-2309-23 15:57
- 149 5 [洋河股份吧] 十月份开始洋河的主一升浪!! 大地11111111 09-2309-23 15:57
- 105 3 [广生堂吧] 你雄起,带着创新药反攻 东财网友6513513855095938 09-2309-23 15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