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*ST宝实吧] 上一次带帽4块钱,这次难道能打压到4块卖股份吗 沐v枫 09-2309-23 16:00
- 84 0 [快手-W吧] 拉尾盘就是为了砸 时间的朋友918 09-2309-23 16:00
- 151 6 [上证指数吧] 300亿以内的票尽量少玩了,就去玩大票,跟上主 fracke 09-2309-23 16:00
- 118 2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表现不错,满意 乐观至上的牛魔王 09-2309-23 16:00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红豆拌面,草 龙川炒客 09-2309-23 16:00
- 96 0 [华讯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 华讯资讯 09-2309-23 16:00
- 102 1 [金信诺吧] 提到老壳预测,明日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9-2309-23 16:00
- 52 0 [20桂资01吧] 20桂资01: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章程出 20桂资01资讯 09-2309-23 16:00
- 92 0 [深圳华强吧] 挺漂亮的W的,走不成有点可惜了 蔡小闲 09-2309-23 16:00
- 221 7 [七匹狼吧] 走双头,走了就结束 股友179RU03392 09-2309-23 16:00
- 111 0 [惠柏新材吧] 今天股债商基本都在下跌,,, 唐僧爱吃猴子肉 09-2309-23 16:00
- 85 0 [ST绝味吧] 可怜的散户 二手哥 09-2309-23 16:00
- 118 1 [中微公司吧] 今天研报喊280,收盘就到这也没谁了 优雅的爱明雪 09-2309-23 16:00
- 1093 10 [大众公用吧] 能有几个板 明媚de小蚕豆 09-2309-23 16:00
- 256 0 [睿能科技吧] 今天入了点 真诚的祝峻白 09-2309-23 16:00
- 100 0 [蜀道装备吧] 加速上涨 股友990U9218F3 09-2309-23 16:00
- 97 0 [众合科技吧] 真要涨不会给散户机会,随便买就是发套 股友279331a3e7 09-2309-23 16:00
- 86 0 [德明利吧] 真的是垃圾炒上天,明天要是涨停我来接盘,在哪 渣渣妃777 09-2309-23 16:00
- 302 8 [立讯精密吧] 我64.7跑了,你们呢?猜猜明天走势 基民LCqILI 09-2309-23 16:00
- 159 1 [广和通吧] 人工智能AI和物理设备及硬件深度融合是大势所趋 广和通股友 08-0809-23 16:00
- 140 5 [山金国际吧] 只要涨幅与西部黄金差5%,我就会卖一点西部黄金 爱炒股的田鼠 09-2309-23 16:00
- 322 3 [新时达吧] 为什么尾盘有这么大买盘 股友62951Xq506 09-2309-23 16:00
- 88 1 [华鑫股份吧] 又满仓了 华少00000000001 09-2309-23 16:00
- 109 0 [金风科技吧] 板块倒数第三,妥妥的风电板块的绿头啊。 科创备yushu 09-2309-23 16:00
- 110 0 [股指期货吧] 期指主力合约涨跌互现,IF2510涨幅0.28% 股友3170t36K67 09-2309-23 16:00
- 445 5 [东通退吧] 今天谁拉的涨停?算不算操纵股价?市值低于东方 A股女王 09-2309-23 16:00
- 155 3 [长盈精密吧] 买什么亏什么,好担心明天在这又是一碗大面 深沉的任杰 09-2309-23 16:00
- 160 11 [海利尔吧] 海利尔:融资净买入113.02万元,融资余额9049.9 海利尔资讯 09-2309-23 16:00
- 390 4 [TCL中环吧] 都是散户再进,大单拼命出 怎么没声音 09-1809-23 16:00
- 89 1 [翠微股份吧] 吧死庄 股友868237OK76 09-2309-23 16:00
- 211 4 [山鹰国际吧] 经过测算本轮600567股价要跌到1.56才会止跌,大 股友6319650M9N 09-2309-23 16:00
- 71 0 [中科江南吧] 董秘你好,公司是否为智慧财政和数字政务龙头企 中科江南股友 09-2209-23 16:00
- 119 0 [图南股份吧] 请问截至2025年9月19日,公司股东人数有多少? 图南股份股友 09-2209-23 16:00
- 95 1 [山高控股吧] 最后几分钟拉一下啊 扶摇直上九万金 09-2309-23 16:00
- 477 0 [山子高科吧] 明日起10连板逻辑落地,多重确定性催化估值重构 清仓法师 09-2309-23 16:00
- 94 0 [来伊份吧] 目测十月份见底9.99元,1月份见顶14.99元。明年 qaz57660264540 09-2309-23 16:00
- 75 0 [初灵信息吧] 明天继续涨停,因为我没买 股友06059Pd877 09-2309-23 16:00
- 312 0 [金杯电工吧] 今天主力巳经显身手,一发力就可拉升两个点,证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9-2309-23 16:00
- 108 1 [锐新科技吧] 涨1个点,跌4个点,太坏了。 基民Xpgpsp 09-2309-23 16:00
- 237 0 [上能电气吧] $上能电气(SZ300827)$ 黄金兔 09-2309-23 16:00
- 105 0 [创金合信积极成长股票C吧] 只要业绩优秀稳定,回调可不就是机会吗?$创金 独角兽财富树 09-2309-23 16:00
- 89 0 [中国瑞林吧] 每天出10%? 五谷_丰登 09-2309-23 16:00
- 79 0 [华联股份吧] 亏麻了底再哪里? 股友092o00I255 09-2309-23 16:00
- 185 3 [光线传媒吧] 这股拉涨停得多少亿资金啊这么难 dt慢慢吃牛 09-2309-23 16:00
- 277 11 [张江高科吧] 我睡之前还是绿的,睡醒了涨停了? 夜来风叶已鸣廊 09-2309-23 16:00
- 194 2 [奇精机械吧] 看明天补不补跌,不补跌算是企稳修复了,后面准 相信歌尔股份 09-2309-23 16:00
- 202 8 [电工合金吧] 准备买????? 稳定的洪茁 09-2209-23 16:00
- 293 6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唱空,大家一起砸盘 钱程似锦8898 09-2309-23 16:00
- 86 0 [永吉股份吧] 回购资金入场了? 今日玩家 09-2309-23 16:00
- 79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要空仓了 股友8812ec9329 09-2309-23 16:00
- 271 12 [拓维信息吧] 37.83的本站在山顶上了 温暖的龚心宇 09-2309-23 16:00
- 152 2 [中国能建吧] 到底是谁一直在挂卖盘,上方扫完了,一会又挂几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2309-23 16:00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2309-23 16:00
- 434 0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的散户投资者对市场的观点相信与社长的观点 顶级游资社长 09-2309-23 16:00
- 139 2 [通鼎互联吧] 昨天尾盘走势就是:老乡快来我这给你好看的东西 规则平定路 09-2309-23 16:00
- 88 0 [锦江酒店吧] 谁有暗盘数据吗? 基民UUXOdY 09-2309-23 16:00
- 151 5 [上海建工吧] 难道这股炒的是黄金? 双重喜庆 09-2309-23 16:00
- 105 2 [利扬芯片吧] 这几天这么硬核 华南帮 09-2309-23 16:00
- 96 1 [傲农生物吧] 又有人上钩了,一起砸给他们 股友335587Gi71 09-2309-23 16:00
- 135 0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竞价最后一秒钟砸下来51万手,变成绿盘,早 富贵板中有 09-2309-23 16:00
- 225 0 [深振业A吧] 新凯莱,借壳来袭 合肥科技之光 09-2309-23 16:00
- 449 20 [崇达技术吧] 周末利好一个接一个,看A股争不争气了,看看明 老梁_股市求学人 09-2109-23 16:00
- 177 5 [国风新材吧] 拜拜了,国风坏种。涨飞上天了我都不会回来看你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59
- 107 1 [高新发展吧] 今天这一跌,恐慌盘均吓出 股海斗士666 09-2309-23 15:59
- 175 1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踏空了,嘤嘤嘤 YFQH暴跌加仓 09-2309-23 15:59
- 169 3 [卓易信息吧] 下周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909-23 15:59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洗盘4千多家待涨,明天反包啦涨停板的坚决上/ 新龙头横空出世 09-2309-23 15:59
- 80 0 [鼎信通讯吧] 这么大的量,下午诱多,半年你们不要想解套。 抓住青春的尾巴3 09-2309-23 15:59
- 88 0 [皇氏集团吧] 皇氏集团建工厂投资30亿,股票市值也不过30亿? 处处皆是坑 09-2309-23 15:59
- 439 6 [华建集团吧] 出什么情况了,连上海电气尾盘都拉了。。。 炒股专业人士 09-2309-23 15:59
- 104 0 [昌红科技吧] 融资盘都在爆吧,在跌到10块让他们全爆 静v静 09-2309-23 15:59
- 120 0 [世联行吧] 这个庄家操盘手段够狠只要有追高的必须让你吐出 股友7830X315l9 09-2309-23 15:59
- 153 0 [金刚光伏吧] 反弹到14.18以上还要小心考验120日均线,9月16 四川黑豹 09-2309-23 15:59
- 132 2 [航天电子吧] 昨天就说了再出货 刀枪不学非学剑9 08-1209-23 15:59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保利联合:目前新增民爆及爆破业务收入及回款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59
- 292 0 [财经评论吧] 万安科技:控股子公司获集中采购定点 预计销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59
- 84 0 [云天励飞-U吧] 股价不涨,为啥人气这么高? 蕙质兰心的青竹2 09-2309-23 15:59
- 340 4 [山子高科吧] 我今天真的看不懂了,弱的时候不弱,今天该强了 股友9236H7w350 09-2309-23 15:59
- 168 2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水上进的,明天怎么看,套了 股友wQ33075086 09-2309-23 15:59
- 221 5 [鼎信通讯吧] 排除了次新,5个二进三,4个晋级,呵呵 逻辑挖掘投机 09-2309-23 15:59
- 266 6 [纳斯达克吧] 请问买纳指l00ETF哪里不限购 股友998M8062m0 09-2309-23 15:59
- 805 0 [财经评论吧] 模塑科技:放弃参股公司北汽模塑51%股权优先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59
- 149 0 [京东方A吧] 感谢京东方A感谢管理层!不忘初经受考验,终于 荒漠甘泉8888 09-2309-23 15:59
- 343 2 [艾芬达吧] 下轨53.73 在深坑里蹲 09-2309-23 15:59
- 128 1 [巨星科技吧] 今天抄底的发财了!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2309-23 15:59
- 81 0 [中国船舶吧] 把重工合并没了 victor520 09-2309-23 15:59
- 76 0 [云南旅游吧] 昨天还说你比杭电强,结果你先倒下了 基民00U37A6989 09-2309-23 15:59
- 198 1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A吧] 公开一下持仓,自己算 娴淑典雅的韩云卉 09-2209-23 15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