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家星控股吧] 近日,众擎机器人创始人赵同阳向澎湃新闻记者表 热心的顾 09-2309-23 16:01
- 129 1 [R信威1吧] 九月份快过了何来的消息?有幕后消息的出来走几 信威成功 09-2309-23 16:01
- 146 1 [亨迪药业吧] 公司利润大幅降低,还大比例转股。避险!尽快卖 聪骢论古 09-1509-23 16:01
- 77 0 [二六三吧] 还是跌吧 股浪子 09-2309-23 16:01
- 112 0 [ST瀚川吧] 今天破位v反十字星,明天全仓进。 新港牛马 09-2309-23 16:01
- 109 0 [海信家电吧] 港股越走越高,与其等突破再追,不如趁A股海信 传过来的风 09-2309-23 16:01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23年成交额5000亿是这样跌,现在2万亿也 补仓补成十大股东 09-2309-23 16:01
- 155 2 [信邦制药吧] 信邦抗风险能力加强,今天终于知道什么叫抗风险 股友2985800t0Y 09-2309-23 16:01
- 515 6 [张江高科吧] 公告说什么了,是不是利好 龙困浅谈 09-2209-23 16:01
- 1089 6 [云南白药吧] 蓄势待发突破在即 朝曦 09-1809-23 16:01
- 355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的散户投资者对市场的观点相信与社长的观点 顶级游资社长 09-2309-23 16:01
- 99 0 [重庆钢铁吧] 又回归股市第一宝座横盘整理了明天1.43继续给自 咱们一起吹泡泡 09-2309-23 16:01
- 100 2 [首开股份吧] 又套牢了,7.19买进去的,现在挣6个点明天开盘 苏城庄稼叔叔 09-2309-23 16:01
- 136 5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有哪些兄弟接回了一些啊,报个到啦,呵呵!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2309-23 16:01
- 56 0 [23成交Y2吧] 23成交Y2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交 23成交Y2资讯 09-2309-23 16:01
- 51 0 [24CJKY02吧] 24成交KY02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 24CJKY02资讯 09-2309-23 16:01
- 47 0 [24CJKY01吧] 24成交KY01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 24CJKY01资讯 09-2309-23 16:01
- 321 2 [青山纸业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勇敢牛牛牛牛冲 09-2309-23 16:01
- 53 1 [食品饮料ETF招商吧] 都冲起来了,你怎么跟跌不跟冲 太阳照大山 09-2309-23 16:01
- 175 4 [上海石化吧] 我敢说2.68是最低点了,国庆节到3.00 jhgfryujhff 09-2309-23 16:01
- 132 2 [XD上海电吧] 吹月底30的出来走两步,吹万亿市值的也出来溜达 不专业打板 09-2309-23 16:01
- 90 0 [飞凯材料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板 股友6776c36h96 09-2309-23 16:01
- 80 1 [瑞浦兰钧吧] 就要求你翻三倍就行,我的要求高吗 太辰投资 09-2309-23 16:01
- 118 0 [回盛生物吧] 一个人要想成事,首先不要跟猪做队友,否则它们 暴涨嘿嘿嘿 09-2309-23 16:01
- 155 7 [艾融软件吧] 大家听我一句劝,这个股票一跌下来,很难上去, 美丽的赵顺昊 09-2309-23 16:01
- 699 0 [观典防务吧] *ST观典:将于2025年09月24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观典防务资讯 09-2309-23 16:01
- 226 0 [致欧科技吧] 致欧科技:将于2025年09月24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致欧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6:01
- 76 0 [皇氏集团吧] 这个股吧一堆二比唱多的 短线操盘跑顶师 09-2309-23 16:01
- 72 0 [中科江南吧] 请问公司截至9月2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中科江南股友 09-2209-23 16:01
- 256 0 [京投发展吧] 京投发展:将于2025年09月24日召开2025年第六次 京投发展资讯 09-2309-23 16:01
- 225 0 [蓝特光学吧] 蓝特光学:将于2025年09月24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蓝特光学资讯 09-2309-23 16:01
- 537 0 [福鞍股份吧] 福鞍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24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福鞍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6:01
- 987 0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机电:将于2025年09月24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航天机电资讯 09-2309-23 16:01
- 1128 0 [财经评论吧] 交通银行:以温暖服务守护消费者权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01
- 589 0 [浙江仙通吧] 浙江仙通:将于2025年09月24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浙江仙通资讯 09-2309-23 16:01
- 182 3 [上海建工吧] 成交量换手率太大,要是今天比昨天缩量我可能要 股友01d8270c18 09-2309-23 16:01
- 429 0 [朗迪集团吧] 朗迪集团:将于2025年09月24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朗迪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6:01
- 112 0 [先导智能吧] 东财上面只有异动,没有监管,看看301489走成啥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01
- 93 0 [ST易购吧] 看空线上流量见顶,线下价值正在回归 头盔不要绿色 09-2309-23 16:01
- 732 0 [上海贝岭吧] 9.23日记录 狼少复盘日记 09-2309-23 16:01
- 116 1 [焦作万方吧] 四年了,发现还是和原来是一样,看样子是选错了 柔情似水的卓华 09-2309-23 16:01
- 281 8 [华勤技术吧] 603296最多值15元。1仅是代工,无技术优势,2毛 安逸呀 09-2309-23 16:01
- 93 0 [建元信托吧] 跑完了,主力 财运生财的王怜花 09-2309-23 16:01
- 94 0 [中超控股吧] 麻的,下跌的时候割了,然后就涨了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2309-23 16:01
- 154 2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走势大概率老王先生出不来了,下午大盘拉上 韮菜逆袭 09-2309-23 16:01
- 68 0 [首开股份吧] 大阴上影线高位,都是卖出信号 机灵俏皮的郑衍慕 09-2309-23 16:01
- 130 5 [中体产业吧] 当时被这位兄弟骂惨了,8号他说主力炸板洗筹连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01
- 79 1 [汽车街吧] 4.31的本,加油吧 小余的鱼 09-2209-23 16:01
- 84 0 [三维通信吧] 求你明天不要红,哪怕小跌一点收绿吧,我想看看 天天有钱赚888 09-2309-23 16:01
- 79 1 [世纪华通吧] 打不过就加入 匹诺曹的长鼻子 09-1509-23 16:01
- 105 0 [东北证券吧] 又来十个亿放高利贷 厚积薄发BOBER68 09-2309-23 16:01
- 238 7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午后在先导上做T,真舒服。几乎在最低点接 俊逸出尘的鹤川2 09-2309-23 16:01
- 294 1 [赣锋锂业吧] 本文不做投资建议。入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。被 Onam 09-2309-23 16:01
- 94 0 [精达股份吧] 割肉从其他股票里9.01果断全仓进入此股,看好你 风中雨听73 09-2309-23 16:01
- 28 0 [上海建工吧] 人人都笑爷叔,人人都同情爷叔,人人都是爷叔。 雨渐浓 09-2309-23 16:01
- 100 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的题材是太好了股价最低的价国企业绩年 正直的三角梅 09-2309-23 16:01
- 106 1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确定这是牛市股票?两个月啥都没涨还跌了 生机生财de亭林 09-2309-23 16:01
- 123 3 [华银电力吧] 起稳了吗 赚个小目标777 09-2309-23 16:01
- 179 10 [铜冠铜箔吧] 这就对了,把小韭菜吓得屁滚尿流, 龙的传人168 09-2309-23 16:01
- 125 0 [瀚蓝环境吧] 全仓买回来了!给我涨。 MD一买就跌 09-2309-23 16:01
- 168 8 [汉王科技吧] 兄弟萌不要慌,跟我一起低吸 基民bM5Jks 09-2309-23 16:01
- 167 6 [苏州龙杰吧] 我是犯了天条,居然买到这样的垃几 战熙公主 09-2209-23 16:01
- 78 0 [中兵红箭吧] 15再补 股友xzmE5d 09-2309-23 16:01
- 72 0 [湖南黄金吧] 湖金落后大盘 股友l3521317r2 09-2309-23 16:01
- 133 0 [创金合信先进装备股票C吧] $创金合信先进装备股票C$心态要好,涨了别得意 独角兽财富树 09-2309-23 16:01
- 127 0 [梅花生物吧] 基本面摆在这儿,护城河深着呢,市场短期错杀是 幕后玩家c 09-2309-23 16:01
- 146 4 [红墙股份吧] 明天应该红 徐州07 09-2309-23 16:01
- 961 3 [海天味业吧] 民以食为天,凭什么不相信海天 每天都有收获 09-2309-23 16:01
- 99 1 [天齐锂业吧] 这股票现在真垃圾,涨的没有赣锋锂业快,跌的比 zyxmin 09-2309-23 16:01
- 98 0 [申万宏源吧] 申万深坑这完du子cao货。十几年了,没有起色。 股市乡里人 09-2309-23 16:01
- 84 0 [万丰奥威吧] 开启涨停攻击,买入 波动强牛 09-2309-23 16:01
- 205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A股三大指数今日宽幅震荡,截止收盘,沪指跌0.1 跄跄来也 09-2309-23 16:01
- 143 7 [中际旭创吧] 安稳拿住了,看到一万亿。 fracke 09-2309-23 16:01
- 310 8 [嘉泽新能吧] 这回是不是也洗的差不多了?,如果股吧里没有瞎 钱多多会越来越多 09-2309-23 16:01
- 1307 3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携新品有加-RB-YJ5-S1000机器人亮相202 领益智造 09-2309-23 16:01
- 127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C(人民币)吧] 纳指YYDS 菜市场鸡精经理 09-2309-23 16:00
- 111 0 [比亚迪吧] 绿迪这波无论是情绪面,消息面,技术面,基本面 六一楼 09-2309-23 16:00
- 80 0 [ST新华锦吧] 还能入手吗?现在大盘这么惨 睿智沉稳的付雨彤 09-2309-23 16:00
- 267 3 [中恒电气吧] 明面资金流入2000万,暗盘跑了多少这是?今天买 Sev7N 09-2309-23 16:00
- 520 4 [千方科技吧] 为什么涨? 股友877p5u9730 09-2309-23 16:00
- 111 2 [股市实战吧] 太惨烈……下午先看3750点。大盘有点双头的意思 吃肉的圆圆 09-2309-23 16:00
- 94 0 [沃尔核材吧] 逆市真龙,必有连板。大家点赞,一个赞一个涨停 火中取栗的老韭菜 09-2309-23 16:00
- 118 1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开盘就买,持股过节 林森风暴 09-2309-23 16:00
- 140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924,这几天冰点调整之后应该不会大跌 有耐心的袁玺17 09-2309-23 16:00
- 106 1 [立昂微吧] 听说是是跟摩尔线程搞合作,并且还是深度合作那 低调的袁先生 09-2309-23 16:00
- 91 0 [纯碱吧] 今晚再抄一把,止损就是1250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00
- 193 1 [广和通吧] 物理 AI 是人工智能与物理学深度融合的前沿技术 广和通股友 08-1009-23 16:00
- 2239 9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涨是因为这张照片的吗? 机遇能力认知 09-2309-23 16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