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*ST岭南吧] 里面散货太多,我看了半天不敢入,明天早盘要回 日进有余的张无忌 09-2309-23 15:58
- 186 5 [东通退吧] 如果我说该洗掉的筹码都差不多了,后面停牌整顿 Rickey4 09-2309-23 15:58
- 81 0 [赛诺医疗吧] 越来越低了 恭喜为富得陆小凤 09-2309-23 15:58
- 80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股主力要把全部散户震光才会拉升 股友3130Og0966 09-2309-23 15:58
- 113 1 [中原传媒吧] 11.55买点 包青天是另类 09-2309-23 15:58
- 369 0 [*ST正平吧] 连续涨了10多天,才一个回调,大家就,感觉明日 St玉平 09-2309-23 15:58
- 166 0 [卧龙新能吧] $卧龙新能(SH600173)$ 股友w392512T33 09-2309-23 15:58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振华风光:未来将加速布局国际化、商业航天、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58
- 119 2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先来十个一字板 牛来了都是股神 09-2309-23 15:58
- 93 1 [迎驾贡酒吧] 到39我补一手 大米1888 09-2309-23 15:58
- 246 1 [中微公司吧] 太恶心了明知节前大家不敢买! 卡皮巴拉吧啦 09-2309-23 15:58
- 85 1 [中兵红箭吧] 洗清了吗??? n169813374185930 09-2309-23 15:58
- 446 0 [百川股份吧] $百川股份(SZ002455)$ 凯特猫 09-2309-23 15:58
- 903 14 [四方精创吧] 海底捞月呀,大盘回到3800,貌似什么都没发生, 龍哥解码 09-2309-23 15:58
- 180 3 [ST百灵吧] 没人来救百灵了 红翻茄 09-2309-23 15:58
- 493 0 [长江能科吧] 【概念速递】长江能科新增“一带一路”概念 长江能科资讯 09-2309-23 15:58
- 116 0 [协创数据吧] 明天183 海洋之战 09-2309-23 15:58
- 347 0 [道生天合吧] 【概念速递】道生天合新增“新能源车”概念 道生天合资讯 09-2309-23 15:58
- 376 0 [道生天合吧] 【概念速递】道生天合新增“风能”概念 道生天合资讯 09-2309-23 15:58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利元亨:公司首条固态电池产线已陆续交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58
- 192 0 [同花顺吧] 明天反向9.24行情了 股友q2e0329621 09-2309-23 15:58
- 394 4 [盛和资源吧] 早上开盘,还以为盛和要封板呢 两股颤颤 09-2309-23 15:58
- 117 2 [ST任子行吧] 今天4.57又补了3000股,目前仓位9000股,仓位26 没有昵称123654 09-2309-23 15:58
- 313 6 [精工钢构吧] 你敢跌我就加仓,今天又加13100股 太空飞船 09-2309-23 15:58
- 261 0 [道生天合吧] 【概念速递】道生天合新增“新材料”概念 道生天合资讯 09-2309-23 15:58
- 103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买了一点,缺口还在,有可能起飞。 寻坑淘金 09-2309-23 15:58
- 87 0 [拓尔思吧] 半年才2个多亿营业额,亏损这么多,竟然有几百 守一合中 09-2309-23 15:58
- 119 0 [华友钴业吧] 钴板块,江苏寒锐红了 陕西宏博士 09-2309-23 15:58
- 103 0 [天赐材料吧] 31。31三一重工 股友83055eR567 09-2309-23 15:58
- 399 2 [向日葵吧] 矽电股份尾盘涨停板了!225价位的半导体与7.14元 股友25025a1L85 09-2309-23 15:58
- 91 0 [晶科科技吧] 老板买国外私人基金准备跑了。 家财多谋人 09-2309-23 15:58
- 74 0 [丽人丽妆吧] 连续大涨要离场,拿十个点走了,下次再来 A先生的回本生涯 09-2309-23 15:58
- 77 1 [赤峰黄金吧] 其他黄金股都是涨一个点,这货这么缺钙 银1234 09-2309-23 15:58
- 961 34 [玻璃吧] 求主力解套 散户雄起 09-2309-23 15:58
- 201 1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不吃最后一口汤,今天减大半仓,留3分之一,不 真正的金红3 09-2209-23 15:58
- 579 0 [水羊股份吧] 今天的散户投资者对市场的观点相信与社长的观点 顶级游资社长 09-2309-23 15:58
- 188 1 [中材科技吧] 我昨天就说一根弹簧压缩到极致,肯定会弹一下, 梦想有多远 09-2309-23 15:58
- 104 2 [ST信源吧] 多好的买入机会 发财飞利信 09-2309-23 15:58
- 350 3 [淮河能源吧] 我要谢谢国家队给我留了条裤衩? 股友az72181893 09-2309-23 15:58
- 121 0 [浙江世宝吧] 把6.48以下的全吃完。后面就顺了奇瑞是港股,这 爬坑之旅 09-2309-23 15:58
- 88 0 [永鼎股份吧] 为什么涨?难道你们不知道是因为我买了它就得涨 体贴的小王子 09-2309-23 15:58
- 127 3 [青岛啤酒吧] 酒不行了,现代人都喝奶茶了 俊逸出尘的赵春燕 09-2309-23 15:58
- 169 2 [和而泰吧] 哈哈……兄弟们放心吧,缩量一字板!还记得我之 炒股买华子4568 09-2209-23 15:58
- 121 2 [ST章鼓吧] 有个朋友让我问问你,12多进的,不下车可以吃肉 股友336m500x57 09-2309-23 15:58
- 119 2 [中金黄金吧] 十字星 雅新01 09-2309-23 15:58
- 111 2 [铁建重工吧] 这股深不见底呀,到5元能不能止跌反弹。 进退有据2003 09-2309-23 15:58
- 84 0 [海南华铁吧] 节前可进吗 股友a960765L02 09-2309-23 15:58
- 167 0 [中信证券吧] 终于熬过去了,接下来新一轮券商要带领猛猛涨了 春雨里洗过的大阳 09-2309-23 15:58
- 151 1 [利和兴吧] 听说这货是摩尔线程的供应商?那等摩尔过会那不 东塘老泥鳅 09-2309-23 15:58
- 90 0 [键邦股份吧] 永久股东上线 买了都涨卖了都跌 09-2309-23 15:58
- 171 3 [裕太微-U吧] 华为是他的第一大流通股东,相信华为的眼光,静 勃勃123 09-2309-23 15:58
- 638 2 [奥飞数据吧] 真的比数据港差很多吗 c3627371427319137 09-2309-23 15:58
- 123 2 [甬矽电子吧] 这图画的赶上梵高了 响当当地霹雳虎 09-2309-23 15:58
- 178 4 [ST海泰吧] 快下来,我还没上车呢,留意你很久了,不要抛下 胜利共荣 09-2209-23 15:58
- 132 0 [中科江南吧] 中科江南先后与燧原科技、摩尔线程签署协议建立 中科江南股友 09-2109-23 15:58
- 100 0 [广汽集团吧] 东风跟华为成立实验室,利好马上市场给出反应, 股友01z05223y7 09-2309-23 15:58
- 98 0 [交建股份吧] 科技是主线,垃圾拜拜了 韭菜也要向阳而生 09-2309-23 15:58
- 298 5 [巨轮智能吧] 别的不说,连续三天竞价涨停开盘下杀,共计跌十 九皇叔 09-2309-23 15:58
- 81 0 [上海艾录吧] 明天狂跌? Han816 09-2309-23 15:58
- 140 2 [上海电气吧] 尾盘拉升有点害怕,走了留点底仓 股友16t9f26079 09-2309-23 15:58
- 120 1 [光刻机(胶)吧] 西陇科学,配套原料龙头 奔跑射手 09-2209-23 15:58
- 223 0 [粤传媒吧] $粤传媒(SZ002181)$ 旺_旺_旺_旺旺旺 09-2309-23 15:58
- 77 0 [红豆股份吧] 主力今天的思想发生激烈的变化。 日进斗金00 09-2309-23 15:58
- 142 1 [云天励飞-U吧] 还有差不多300万股左右的大宗交易,建议价估计 金牛999888 09-2309-23 15:58
- 341 5 [鸡蛋吧] 京东生鲜超市里面的 股友xbAdn3 09-2309-23 15:58
- 383 19 [张江高科吧] 38元加仓2W股 风华正茂ABC 09-1909-23 15:58
- 82 0 [ST创意吧] 唯一破局之法就是管理层出来道歉承诺未来会变好 恒科还钱 09-2309-23 15:58
- 92 0 [卧龙电驱吧] 刚好卡在五日线,明天看涨 股友KI73307390 09-2309-23 15:58
- 115 2 [隆基绿能吧] 节前14.节后12.明年新低,后年退市,隆基后面的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2309-23 15:58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份A股市场的特点是什么呢?指数是保持在一个 跄跄来也 09-2309-23 15:58
- 89 0 [大连重工吧] 继续砸 羽翼520520 09-2309-23 15:58
- 100 1 [小商品城吧] 狼来了,狼终于来了 股友53mt155101 09-2309-23 15:58
- 132 1 [瑞立科密吧] 中签啦!期待是个大肉签 股友99919V03G5 09-2309-23 15:58
- 130 2 [沃尔核材吧] 去年9.25号12块钱进场,10.8号涨到30没出,跌倒 股忒蕾丝 09-2309-23 15:58
- 77 0 [高澜股份吧] 今天进来直接套了四个点,跟高澜八字不合,23年 南通小板王 09-2309-23 15:58
- 104 0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下午永鼎没买上,过来补了你,有点弱啊大兄 芝兰兢秀玉树生香 09-2309-23 15:58
- 95 1 [长城证券吧] 昨天涨1毛6,今天加倍还回去,跌3毛2 向上的祝淼洋 09-2309-23 15:58
- 131 2 [智度股份吧] 为什么跌? 有毅力的机器猫 09-2309-23 15:58
- 88 0 [*ST皇庭吧] 假半导体,本来跟的就是房地产 股友H319080i28 09-2309-23 15:58
- 134 1 [品茗科技吧] 分红是今天还是明天? hanks5206125 09-2309-23 15:58
- 115 1 [快手-W吧] 今天这行情,阿手已经很强了 小样羞答答 09-2309-23 15:58
- 188 4 [广立微吧] 不知道说的对不对啊,今天收十字星,可否认为是 cd_ssq 09-2309-23 15:58
- 249 0 [天府文旅吧] 即使有主力也被埋了,弱庄,er庄。 学海无际 09-2309-23 15:58
- 514 7 [珠江股份吧] 大势不好,怎么还有这么多人看好?所有的你认为 九浪九k结构板 09-2309-23 15:58
- 87 0 [贝因美吧] 快到我的成本了!受不了跌跌的这么厉害 周到的温韶华 09-2309-23 15:58
- 105 1 [ST创意吧] 从长远来看,创意信息所处的行业都是很有前景的 股友boOW9R9825 09-2309-23 15:58
- 2008 10 [天普股份吧] 财哥午间休盘建仓分享::逻辑硬这就不多说了依 财哥实战 09-0309-23 15:58
- 71 0 [聚飞光电吧] 气死人股, 平等的谷浩源 09-2309-23 15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