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0 3 [淮河能源吧] 我要谢谢国家队给我留了条裤衩? 股友az72181893 09-2309-23 15:58
- 121 0 [浙江世宝吧] 把6.48以下的全吃完。后面就顺了奇瑞是港股,这 爬坑之旅 09-2309-23 15:58
- 88 0 [永鼎股份吧] 为什么涨?难道你们不知道是因为我买了它就得涨 体贴的小王子 09-2309-23 15:58
- 127 3 [青岛啤酒吧] 酒不行了,现代人都喝奶茶了 俊逸出尘的赵春燕 09-2309-23 15:58
- 169 2 [和而泰吧] 哈哈……兄弟们放心吧,缩量一字板!还记得我之 炒股买华子4568 09-2209-23 15:58
- 121 2 [ST章鼓吧] 有个朋友让我问问你,12多进的,不下车可以吃肉 股友336m500x57 09-2309-23 15:58
- 119 2 [中金黄金吧] 十字星 雅新01 09-2309-23 15:58
- 111 2 [铁建重工吧] 这股深不见底呀,到5元能不能止跌反弹。 进退有据2003 09-2309-23 15:58
- 84 0 [海南华铁吧] 节前可进吗 股友a960765L02 09-2309-23 15:58
- 167 0 [中信证券吧] 终于熬过去了,接下来新一轮券商要带领猛猛涨了 春雨里洗过的大阳 09-2309-23 15:58
- 151 1 [利和兴吧] 听说这货是摩尔线程的供应商?那等摩尔过会那不 东塘老泥鳅 09-2309-23 15:58
- 90 0 [键邦股份吧] 永久股东上线 买了都涨卖了都跌 09-2309-23 15:58
- 171 3 [裕太微-U吧] 华为是他的第一大流通股东,相信华为的眼光,静 勃勃123 09-2309-23 15:58
- 638 2 [奥飞数据吧] 真的比数据港差很多吗 c3627371427319137 09-2309-23 15:58
- 123 2 [甬矽电子吧] 这图画的赶上梵高了 响当当地霹雳虎 09-2309-23 15:58
- 178 4 [ST海泰吧] 快下来,我还没上车呢,留意你很久了,不要抛下 胜利共荣 09-2209-23 15:58
- 132 0 [中科江南吧] 中科江南先后与燧原科技、摩尔线程签署协议建立 中科江南股友 09-2109-23 15:58
- 100 0 [广汽集团吧] 东风跟华为成立实验室,利好马上市场给出反应, 股友01z05223y7 09-2309-23 15:58
- 98 0 [交建股份吧] 科技是主线,垃圾拜拜了 韭菜也要向阳而生 09-2309-23 15:58
- 298 5 [巨轮智能吧] 别的不说,连续三天竞价涨停开盘下杀,共计跌十 九皇叔 09-2309-23 15:58
- 81 0 [上海艾录吧] 明天狂跌? Han816 09-2309-23 15:58
- 140 2 [上海电气吧] 尾盘拉升有点害怕,走了留点底仓 股友16t9f26079 09-2309-23 15:58
- 120 1 [光刻机(胶)吧] 西陇科学,配套原料龙头 奔跑射手 09-2209-23 15:58
- 223 0 [粤传媒吧] $粤传媒(SZ002181)$ 旺_旺_旺_旺旺旺 09-2309-23 15:58
- 77 0 [红豆股份吧] 主力今天的思想发生激烈的变化。 日进斗金00 09-2309-23 15:58
- 142 1 [云天励飞-U吧] 还有差不多300万股左右的大宗交易,建议价估计 金牛999888 09-2309-23 15:58
- 341 5 [鸡蛋吧] 京东生鲜超市里面的 股友xbAdn3 09-2309-23 15:58
- 383 19 [张江高科吧] 38元加仓2W股 风华正茂ABC 09-1909-23 15:58
- 82 0 [ST创意吧] 唯一破局之法就是管理层出来道歉承诺未来会变好 恒科还钱 09-2309-23 15:58
- 92 0 [卧龙电驱吧] 刚好卡在五日线,明天看涨 股友KI73307390 09-2309-23 15:58
- 115 2 [隆基绿能吧] 节前14.节后12.明年新低,后年退市,隆基后面的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2309-23 15:58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份A股市场的特点是什么呢?指数是保持在一个 跄跄来也 09-2309-23 15:58
- 89 0 [大连重工吧] 继续砸 羽翼520520 09-2309-23 15:58
- 100 1 [小商品城吧] 狼来了,狼终于来了 股友53mt155101 09-2309-23 15:58
- 132 1 [瑞立科密吧] 中签啦!期待是个大肉签 股友99919V03G5 09-2309-23 15:58
- 130 2 [沃尔核材吧] 去年9.25号12块钱进场,10.8号涨到30没出,跌倒 股忒蕾丝 09-2309-23 15:58
- 77 0 [高澜股份吧] 今天进来直接套了四个点,跟高澜八字不合,23年 南通小板王 09-2309-23 15:58
- 104 0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下午永鼎没买上,过来补了你,有点弱啊大兄 芝兰兢秀玉树生香 09-2309-23 15:58
- 95 1 [长城证券吧] 昨天涨1毛6,今天加倍还回去,跌3毛2 向上的祝淼洋 09-2309-23 15:58
- 131 2 [智度股份吧] 为什么跌? 有毅力的机器猫 09-2309-23 15:58
- 88 0 [*ST皇庭吧] 假半导体,本来跟的就是房地产 股友H319080i28 09-2309-23 15:58
- 134 1 [品茗科技吧] 分红是今天还是明天? hanks5206125 09-2309-23 15:58
- 115 1 [快手-W吧] 今天这行情,阿手已经很强了 小样羞答答 09-2309-23 15:58
- 188 4 [广立微吧] 不知道说的对不对啊,今天收十字星,可否认为是 cd_ssq 09-2309-23 15:58
- 249 0 [天府文旅吧] 即使有主力也被埋了,弱庄,er庄。 学海无际 09-2309-23 15:58
- 514 7 [珠江股份吧] 大势不好,怎么还有这么多人看好?所有的你认为 九浪九k结构板 09-2309-23 15:58
- 87 0 [贝因美吧] 快到我的成本了!受不了跌跌的这么厉害 周到的温韶华 09-2309-23 15:58
- 105 1 [ST创意吧] 从长远来看,创意信息所处的行业都是很有前景的 股友boOW9R9825 09-2309-23 15:58
- 2008 10 [天普股份吧] 财哥午间休盘建仓分享::逻辑硬这就不多说了依 财哥实战 09-0309-23 15:58
- 71 0 [聚飞光电吧] 气死人股, 平等的谷浩源 09-2309-23 15:58
- 116 2 [广大特材吧] 早上24.90单都挂了,没抄底,腿都拍断了 活下去是靠纪律 09-2309-23 15:58
- 87 1 [上海石化吧] 这些做企业的,就不能好好的做吗?天天考卖公司 股友PnKeOA 09-2309-23 15:58
- 2227 0 [南方中证全指计算机ETF发起联接A吧] 【盘中点评】AI算力需求爆发,计算机成长逻辑明 南方基金 09-2309-23 15:58
- 185 0 [中银主题策略混合A吧] 可以呀,金总今天用心在干,估值今天居然红了, 玉玉77 09-2309-23 15:58
- 93 1 [神州数码吧] 每日一骂,都快骂不动了。怎么才能让大家认清现 不动如山为妙 09-2309-23 15:58
- 116 2 [越疆吧] 不是有发布新产品吗?还没公布吗? 翻倍哥888888 09-2309-23 15:58
- 168 2 [新集能源吧] 从大盘看主力都在套现跑路 A股90散户 09-2309-23 15:58
- 292 8 [艾德生物吧] 梭哈了,下周一吃肉!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9P6069030N 09-1909-23 15:58
- 126 0 [广电计量吧] 这个票已经站稳了,后面有一波涨幅,大概百分之 股友09fI520319 09-2309-23 15:58
- 92 0 [科信技术吧] 换手率20% 深城交看多者 09-2309-23 15:58
- 129 2 [万顺新材吧] 想清楚为什么买的 保持好平常心 09-2309-23 15:58
- 228 13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补仓又补早了,太急了 昔时昭华 09-2309-23 15:58
- 91 0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大哥小散已经走差不多了,明天你可以高开瞬 英气俊朗的洪锦鹏 09-2309-23 15:58
- 75 0 [张江高科吧] 牛牛 股友2R23293d85 09-2309-23 15:58
- 102 0 [粤传媒吧] $粤传媒(SZ002181)$ 旺_旺_旺_旺旺旺 09-2309-23 15:58
- 149 1 [沪银吧] 轻仓做个最帅的男人,多猪肉,空白银 明天早上扔点 09-2309-23 15:58
- 120 1 [ST创意吧] st的日子好啊,刚好赶上大跌了,至少向下三板, 欢乐的邓子轩 09-2309-23 15:58
- 184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恩捷股份影响净值不低于一毛五分。如果当初把买 泉果t基金 09-2309-23 15:58
- 165 3 [长白山吧] 2天亏5万多 股友h1077h9020 09-2309-23 15:58
- 77 0 [西域旅游吧] 前几天我说赶快卖差不多得了,都不信这回回40可 阿鲁吧3 09-2309-23 15:58
- 87 0 [省广集团吧] 终于停盘了,兄弟可以发出你们的利好信息,盘中 雅拉嗦 09-2309-23 15:58
- 91 1 [七彩化学吧] 散户头真铁,还不胶枪,给我狠狠的砸 狼道是肉 09-2309-23 15:58
- 109 1 [景兴纸业吧] 拉尾盘绝非善类。 龙龙抓牛牛 09-2309-23 15:58
- 113 1 [同花顺吧] 明天9.24证券带头冲锋,谢谢! 海深见鲸2023 09-2309-23 15:58
- 95 1 [豪能股份吧] 别慌,明天红盘0.5cm 斗金天天进888 09-2309-23 15:58
- 56 1 [容百科技吧] 天天绿,加仓都找不到理由 悟道中2026 09-2309-23 15:58
- 87 0 [仁东控股吧] 终于上车了 东奇马达 09-2309-23 15:58
- 74 0 [美力新吧] 美力新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美力新资讯 09-2309-23 15:58
- 102 0 [锦棉种业吧] 锦棉种业:关于公司及相关责任人收到中国证券监 锦棉种业资讯 09-2309-23 15:58
- 112 3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今天竟然没有做T,唉,这么说来,他也是 八级焊工 09-2309-23 15:58
- 131 1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肯定是5个点以上,肯能充涨停板。 高贵地雪莉 09-2309-23 15:58
- 654 5 [国风新材吧] 给大家讲个笑话,大家知足了 牛骨头炖韭菜 09-2309-23 15:58
- 93 0 [ST得润吧] 这几天神笔马良不见了? 梦无缘 09-2309-23 15:58
- 109 0 [海立股份吧] 难道晚上公布答案? 股友mKyo9o 09-2309-23 15:58
- 103 2 [海博思创吧] 行业毛利率也就3%的,能炒到200多。唉 东财网友4961513361263130 09-2309-23 15:58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多空双杀 知行合一方圆 09-2309-23 15:58
- 478 1 [贝达药业吧] 主要是看禾元生物申购价,这个决定贝达走势?! 股友7v790k5737 09-2309-23 15:58
- 585 15 [和胜股份吧] 这票是这个月牛市避风港最佳的票,没有之一,只 百无禁忌之好运来 07-2509-23 15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