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7 10 [万马股份吧] 好慌啊,卖不卖,反正我不卖,今天盘中好几次砸 基民699x85523O 09-2309-23 16:00
- 392 0 [稳健医疗吧] 稳健医疗:将于2025年09月24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稳健医疗资讯 09-2309-23 16:00
- 422 0 [读者传媒吧] 读者传媒:将于2025年09月24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读者传媒资讯 09-2309-23 16:00
- 410 0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环境:将于2025年09月24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高能环境资讯 09-2309-23 16:00
- 328 0 [肯特股份吧] 肯特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24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肯特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6:00
- 633 0 [优彩资源吧] 中证转债指数收跌0.18%,178只可转债收涨 优彩资源资讯 09-2309-23 16:00
- 78 0 [巨轮智能吧] 请问股友汇洲智能可以索赔是真的吗? 翡翠腾达得关羽 09-2309-23 16:00
- 437 0 [贝壳吧] 敢承诺敢赔付,贝壳平台服务承诺从2001年起累计 贝壳资讯 09-2309-23 16:00
- 8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AI算力最吃香!英伟达和OpenAI搞1000亿大合 华88 09-2309-23 16:00
- 97 0 [大港股份吧] 这杂毛到底没有造芯片,还是讲故事,被造芯片的 炒股抄龙头 09-2309-23 16:00
- 326 3 [汇顶科技吧] 半导老庄票,老股百元可期 非诚勿扰之者 09-2309-23 16:00
- 143 3 [精华制药吧] 尾盘7.17元跑了1万股亏百分之二十三破位了下跌 股友590q197A86 09-2309-23 16:00
- 285 5 [云天励飞-U吧] 你跌两三个点不怪你,属于正常回调,结果每次都 天天吃涨 09-2309-23 16:00
- 378 13 [海立股份吧] 亏3w割了,信仰崩,改入三花,要改一改我的赌性 贤者之怒 09-2309-23 16:00
- 101 0 [湖北宜化吧] 出去打野赚了10个点,这边差价15个点,可以买入 股友1v7090R551 09-2309-23 16:00
- 437 0 [基金动态吧] 易方达张浩然:基金经理带你看懂人形机器人 易方达基金张浩然 09-2309-23 16:00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我也被套过。已经在西藏旅游套的牢牢么委托标的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09-2309-23 16:00
- 85 0 [沪银吧] 国泰继续加多,空头完了 做空会被逼仓 09-2309-23 16:00
- 120 1 [深振业A吧] $深振业A(SZ000006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00
- 165 4 [*ST西旅吧] 有16进的吗 股友33V1363X93 09-2309-23 16:00
- 134 3 [中际旭创吧] 下午我要抛了这个了,高位盘了那么久,是时候离 账户四季皆长虹 09-2309-23 16:00
- 300 11 [天奇股份吧] 明天拉升!!!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9P6069030N 09-1709-23 16:00
- 90 0 [奥雅股份吧] 希望奥雅的NFT不要太贵,让小粉丝也能参与收藏 传过来的风 09-2309-23 16:00
- 84 0 [众信旅游吧] 用量化交易手段,反复收割中小投资者。这就是老 令我行 09-2309-23 16:00
- 78 0 [ST创意吧] 已加仓,明天继续跌就继续加 爱羊羊 09-2309-23 16:00
- 184 3 [华工科技吧] CPO今早最后的诱多后,开启了快速下行模式。谨 顺势而为1268 09-2309-23 16:00
- 326 5 [万科A吧] 没有去年的行情了,上面都说了要慢,所以接着熬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00
- 223 4 [股市实战吧] 给大家分享一个外资买入的策略。外资的公私募都 琳子话 09-2209-23 16:00
- 65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的散户投资者对市场的观点相信与社长的观点 顶级游资社长 09-2309-23 16:00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诛心啊,10根阴线! 水果王子 09-2309-23 16:00
- 76 0 [凯撒旅业吧] 估计还要下跌10‰才看到底,盘整一个月才慢慢拉 股友3130Og0966 09-2309-23 16:00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3块把前面的挂高高成为永久VIP会员股东 财来到66 09-2309-23 16:00
- 135 1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散户太给力了,可能已经成功地把主力给洗出 果断的夏顺昊 09-2309-23 16:00
- 213 4 [国光电器吧] 不大跌怎么把你们洗走 股市小白鼠_目标30 09-2309-23 16:00
- 515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极光之巅 09-2309-23 16:00
- 45 0 [中科江南吧] 结合目前公司股票在二级市场情况,公司是否该考 中科江南股友 09-2209-23 16:00
- 108 0 [南矿集团吧] 宁肯错过,不能买错。南矿节前再跌的话可以建仓 雨过天晴方涨停 09-2309-23 16:00
- 150 3 [上证指数吧] 都说了国庆节前任何反弹都是诱多,套牢了舒服了 DayShow 09-2309-23 16:00
- 308 1 [恒锋工具吧] 人形机器人使用的减速器、丝杠等属于精密零部件 股友35c2196A89 09-2209-23 16:00
- 1195 14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2025-09-22复盘:中国的记录就是世界的记 LinkMore 09-2209-23 16:00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跌停后开板又是忽悠散户接盘,这票难了 股友3N53Z98832 09-2309-23 16:00
- 135 2 [美团-W吧] 被大资金废弃的股,大家不要接盘 图腾1949 09-2309-23 16:00
- 86 1 [赢时胜吧] 又跌破一个平台 我是滑头 09-2309-23 16:00
- 985 6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都在算几个涨停板,都没想过有多少根天线。你以 说了不算 09-1609-23 16:00
- 385 0 [大成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前两天天才入手的,本来以为今天会吃面,打开估 是肥妖呀 09-2309-23 16:00
- 82 0 [凯撒旅业吧] 要回调到五块钱去了还要抛跌20%跑啊 辛勤工作得神算子 09-2309-23 16:00
- 112 0 [金财互联吧] 坚持站岗,就算往下,也会冲到13元左右做双头K 红牛主人 09-2309-23 16:00
- 607 1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小鲸鱼1204 09-2309-23 16:00
- 225 1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买入的理由正是我开盘前说的,满足两个条件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2309-23 16:00
- 97 0 [财富趋势吧] 杀融资盘!会暴跌 猎狐888 09-2309-23 16:00
- 122 1 [浙江东方吧] 最低价割肉了,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跟跌,大 东东大侠 09-2309-23 16:00
- 86 0 [稳健医疗吧] 不要轻信市场谣言和传言。 周余明 09-2309-23 16:00
- 90 0 [中持股份吧] 什么情况 胡萝卜与西红柿 09-2309-23 16:00
- 355 4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(600376)2023年12月2日收到证监会行 股市法学研究所 09-2309-23 16:00
- 83 0 [湘财股份吧] 1166出了四分之一,明天1150下方补回来 临池学书之花无缺 09-2309-23 16:00
- 186 5 [常熟汽饰吧] 感觉是暴力洗盘,加上大盘那么差,后期看多 敢作敢当的云岫4 09-2309-23 16:00
- 298 0 [正泰电源吧] 要细思通润装备002150在美业务发展OpenAI要建10 每年翻两番 09-2309-23 16:00
- 207 0 [南方路机吧] 14.61——61.8【323%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2309-23 16:00
- 134 0 [*ST数源吧] 盘口挂单稀疏,买一卖一各挂万手,对倒痕迹轻, 不会看k线啊 09-2309-23 16:00
- 8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AI算力一路高涨今天又开始上涨了,这反弹能力真 甜柚聚财 09-2309-23 16:00
- 113 2 [中国电影吧] 去看了,的确是烂片。制作,剧情加起来一分,情 夜场龙套歌 09-2309-23 16:00
- 91 1 [神马股份吧] 马字龙头 今年的铁树开花了 09-2309-23 16:00
- 511 2 [苏奥传感吧] 呵呵,大盘反弹不跟了,压得死死的,大盘回落时 几手哥 09-2309-23 16:00
- 80 0 [星光股份吧] 台风吹跌了股价 俊逸出尘的雪璃9 09-2309-23 16:00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华凯易佰:罗春计划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00
- 54 0 [厚基股份吧] 厚基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厚基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6:00
- 219 1 [迎驾贡酒吧] 两市5432只股票你的涨幅全年倒数第149今年跌了2 经纶成金de原随云 09-2309-23 16:00
- 595 0 [塞力医疗吧] 终于等到27,打个底仓。做第5个来回,不贪不恋 雷厉风行的墨韵2 09-2309-23 16:00
- 102 1 [蜂助手吧] 昨天还有屁人唱多 娑婆诃之红日初升 09-2309-23 16:00
- 103 1 [旭升集团吧] $旭升集团(SH603305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00
- 108 2 [超讯科技吧] 没龙虎榜吗 无敌嘚风火轮 09-2309-23 16:00
- 105 0 [昆机器人吧] 真不想再发贴了,没意思,浪费时间精力等等,什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00
- 177 1 [浙江世宝吧] 奇瑞25号上市,起码两个板 小米中芯港股双熊 09-2309-23 16:00
- 1349 1 [亿嘉和吧] 亿嘉和: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《营业执照》 亿嘉和资讯 09-2309-23 16:00
- 178 2 [深振业A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! 股友905DO50235 09-2309-23 16:00
- 214 6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主动性够可以了吧,反弹的时候也快 Panda0813 09-2309-23 16:00
- 86 0 [联化科技吧] 7.09的缺口什么时候补,什么时候止跌 Ai专业投资 09-2309-23 16:00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不停盘吗?我记得前阵子只是几个小台风,就 回归初心去交易 09-2309-23 16:00
- 147 0 [多氟多吧] 明天会和去年一样的924行情,今天的大跌就是在 WQWQ2026 09-2309-23 16:00
- 90 0 [东信和平吧] 妥妥地跌出了的赶脚 裤角分叉 09-2309-23 16:00
- 120 0 [迦南科技吧] 今天跌了,所以股东继续选择不减持 我是滑头 09-2309-23 16:00
- 142 2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连板可能性有没有??? 股友lE1kAK 09-2309-23 16:00
- 732 3 [香江控股吧] 明天会不会像上海建工一样先深水区然后拉涨停,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00
- 412 0 [延华智能吧] 做T做到这样解套没戏 旺仔好运连连 09-2309-23 16:00
- 229 1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轻松过头紧盯中金黄金涨停板后红十字星 PSR股市观察员 09-2309-23 16:00
- 110 1 [东山精密吧] 趋势完全坏了,最好的结果就是回踩月线把缺口补 孤鸿2017 09-2309-23 16:00
- 101 1 [ST信源吧] 机会难得买了 发财飞利信 09-2309-23 16:00
- 110 1 [康盛股份吧] 亏了我800大洋跑了,最近买啥亏啥,要逼我退市 股友D7077e1515 09-2309-23 16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