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智翔金泰-U吧] 有个傻缺说走的人是获利了结,这种说法都不过脑 价值大师2026 09-2309-23 16:04
- 84 1 [彩讯股份吧] 这世道买了这货人不得不疯 股友3726T69a76 09-2309-23 16:04
- 102 1 [立讯精密吧] 这么大出货量,明天要大跌了 开放的灵岛 09-2309-23 16:04
- 242 7 [粉笔吧] 2.3左右建的仓,成本做到1.8,翻倍了没走,3.5 其名北冥的鱼 09-2309-23 16:04
- 137 2 [雪龙集团吧] 有没有机会新的宇树龙头 骆驼的咖啡馆 09-2309-23 16:04
- 1615 77 [工商银行吧] 没有量,振幅也不够,难不成真的想拉坨大的给大 飞客火 09-1709-23 16:04
- 95 0 [利欧股份吧] 缩量盘整,随时往上连板 市场教授726 09-2309-23 16:04
- 75 0 [微创脑科学吧] 不是热门就天天跌 想钱想疯了 09-2309-23 16:04
- 91 0 [中科江南吧] 董秘你好,公司对未来营收和盈利有什么规划和目 中科江南股友 09-2209-23 16:04
- 192 3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本人愚见上证指数同恒指都是一个短期挖坑行情, 平和的吴婕1 09-2309-23 16:04
- 173 0 [珂玛科技吧] 尾盘反弹最强者!光刻机概念股!领涨凯美特气、 pk2007 09-2309-23 16:04
- 106 1 [浙商中拓吧] 不破不立,破而后立。 jjkkgc9347 09-2309-23 16:04
- 84 3 [东通退吧] 持仓里唯一一个红的,就只有100股。 幼儿园里的老股民 09-2309-23 16:04
- 166 4 [中际旭创吧] 早盘没走,格局了一天,尾盘436全清了 只做早盘冲高就卖 09-2309-23 16:04
- 87 1 [西藏城投吧] 哪里有只跟跌不跟涨的S庄 细心的齐晨14 09-2309-23 16:04
- 83 0 [振华重工吧] 耐心等待破4元 股盗老仙 09-2309-23 16:04
- 78 0 [金财互联吧] 子公司叫人收购了。 股友68780K887E 09-2309-23 16:04
- 89 0 [启明星辰吧] 再要止跌了吧 基民wFw1Qo 09-2309-23 16:04
- 126 1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这票质地太差了……118%到12%庄家操作也很水, 大唐捉妖师88 09-2309-23 16:04
- 228 3 [正丹股份吧] 哈...万年不涨...你们是公司的亲戚吗?买它干嘛 独醉没出息的 09-2309-23 16:04
- 108 1 [蒙娜丽莎吧] 今天百家讲坛的丽波涨停了(德明利,波长光电) 慢牛快牛是牛就好 09-2309-23 16:04
- 107 4 [捷佳伟创吧] 本周可望在80-82区间止跌。 浩瀚财金 09-2309-23 16:04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我也全卖了,让自己玩吧 股友9197Mf3829 09-2309-23 16:04
- 75 0 [运达股份吧] 明天逃吧 股友HTpN5b 09-2309-23 16:04
- 774 6 [XD欧普照吧] 我在思考一种新的玩法,大家看看可行不 大章鱼侠 09-2309-23 16:04
- 78 0 [南方精工吧] 这个庄是个恶庄,远离 股友75P6u65387 09-2309-23 16:04
- 105 2 [三江购物吧] 来步步高看三江,也是亏的不行,的步步高套我好 股友i821057N12 09-2309-23 16:04
- 127 1 [卧龙电驱吧] 我把你这截图了,明天不按照你说的走势, 超短高手78 09-2309-23 16:04
- 91 2 [广田集团吧] 照这么个跌法不要说1.7了,1.5也不知道撑不撑的 鹅鹅鹅qxasdfghjk 09-2309-23 16:04
- 67 0 [利通电子吧] 回本走人 股友8722227H5g 09-2309-23 16:04
- 190 5 [世纪华通吧] 如果不是因为带st,这两天都是一字板20%收益了 股友5667R7275x 09-2309-23 16:04
- 70 0 [好太太吧] $好太太(SH603848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04
- 175 0 [概伦电子吧] 今天的散户投资者对市场的观点相信与社长的观点 顶级游资社长 09-2309-23 16:04
- 90 0 [美团-W吧] 美团闪购团购业务上线 悠悠小宝3881 09-2309-23 16:04
- 78 0 [永鼎股份吧] 多亏到点了,不然一会又要开板了 股友827p863O33 09-2309-23 16:04
- 121 1 [三峡旅游吧] 这里不要割了都套了国庆假期也要来了怕什么?有 鲁D2T6F4 09-2309-23 16:04
- 136 2 [华工科技吧] 有Tu叔叔在,我一点都不担心!跌了我就加仓,直 金瀚丞 09-2309-23 16:04
- 182 1 [冠龙节能吧] 发行价畸高!发行时应定价5元左右才符合逻辑! 枫桥夜泊8 09-2309-23 16:04
- 104 0 [云汉芯城吧] 中签之难难于上青天 救世主Abc 09-2309-23 16:03
- 83 0 [腾景科技吧] 硬的一批,今天还创新高了 IDers 09-2309-23 16:03
- 82 0 [ST易购吧] 线下门店人气和供应链效率的提升才是根本利好 丈八蛇矛007 09-2309-23 16:03
- 84 0 [鸡蛋吧] 你就买多吧!理由很简单,你是消费者。长到五元 害羞得小白 09-2309-23 16:03
- 150 1 [彩虹股份吧] 路演就是看个笑话 问候空头 09-2309-23 16:03
- 682 7 [飞马国际吧] 上午是我拉的吗 在悟道边缘 09-2309-23 16:03
- 514 3 [海正药业吧] 我没脸发言了,倒不是我说的话,感觉海正吧发言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03
- 81 0 [科创50吧] 一天没动,发现也没亏,这就是目前他们说的死也 青铜水平王者心 09-2309-23 16:03
- 82 2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短线完蛋了,都砸吧,以后再来。认亏出局 小飞飞来了 09-2309-23 16:03
- 78 0 [君正集团吧] 老杜不走,没戏。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2309-23 16:03
- 90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最近算力芯片的行情也太猛了,一路往上冲,完全 小兔可爱 09-2309-23 16:03
- 715 6 [立讯精密吧] 炒了几个月,我一直以为绿色的是卖出,红色的是 萤火亦是光 09-2309-23 16:03
- 92 0 [玻璃吧] 我确定主力盯着我几万块钱,91的止损打掉,就下 喜欢大皮古 09-2309-23 16:03
- 176 0 [重塑能源吧] $重塑能源(HK|02570)$ 独爱一人一物 09-2309-23 16:03
- 152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天天跌,没见过这么的票 基民8HpBMP 09-2309-23 16:03
- 99 0 [鑫铂股份吧] 一个稳定股价的公告都没有,连续下跌,减持的差 股友565p598C76 09-2309-23 16:03
- 132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这是个什么鬼,涨一分都把人高兴的,天天跌 虎贲军 09-2309-23 16:03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这样跌都没有量,操盘手太菜了 钱加倍多多 09-2309-23 16:03
- 122 1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张江会有龙虎榜吗 n14277723340d4087050 09-2309-23 16:03
- 166 1 [长虹佳华吧] 建议国企全私有,不被市场认可就逃 日日涨不停哈哈 09-2309-23 16:03
- 650 1 [英维克吧] 我还会再回来的 天马时刻 09-2309-23 16:03
- 312 7 [亚威股份吧] 我今天清仓了,盘后感觉不对,估计又出现一次严 彩虹走起 09-2309-23 16:03
- 185 4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继续跌怎么办 股友667E702W17 09-2309-23 16:03
- 96 1 [东方盛虹吧] 给我次机会,回到2022年,宁愿被恒力,荣盛套, 道理全在股中 09-2309-23 16:03
- 92 1 [慈星股份吧] 抄底了 股友57Q52e9308 09-2309-23 16:03
- 113 1 [联泓新科吧] 1040万股减持即将来临,规避风险! 魔方2014 09-2309-23 16:03
- 309 7 [建业股份吧] 我们一个同事竟然买的这个,我竟然笑了 读天书 09-1909-23 16:03
- 643 0 [财经评论吧] 欧元区9月制造业PMI初值为49.5 预估50.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03
- 521 0 [阿里巴巴吧] 速卖通:大件商品超50%成交额来自海外托管 阿里巴巴资讯 09-2309-23 16:03
- 74 0 [新易盛吧] 留着底仓,让利润飞…同时择机做T,赚零花钱…[ 草裡禾麦 09-2309-23 16:03
- 89 1 [渤海轮渡吧] 冲鸭 PSR股市观察员 09-2309-23 16:03
- 97 2 [苏宁环球吧] 玛德受不了了割了一半!太毒了 股友wvqzeb 09-2309-23 16:03
- 224 5 [ST绝味吧] 完了俺手里还有2万股,本来想赚钱买爱吃的鸭脖 阿厄 09-2009-23 16:03
- 77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好弱走的 股友0G093X2113 09-2309-23 16:03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万安科技:控股子公司获集中采购定点,预计销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03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你就是最亮的崽 兴高采烈的蒋楠莉 09-2309-23 16:03
- 218 3 [贝达药业吧] 机构化有点严重,都想等着抬轿子,只有等禾元定 蹩脚研究员 09-2309-23 16:03
- 77 0 [ST创意吧] 感觉可以趁机买入一波 冬瓜西瓜哈密瓜521 09-2309-23 16:03
- 313 17 [岳阳林纸吧] 还能怎么安慰自己,只能安慰自己好事多磨... 林钱多 09-2209-23 16:03
- 64 0 [德林控股吧] 小迪,别写公告了,不好好工作,天天发公告,你 iPhone99 09-2309-23 16:03
- 90 0 [恒宇信通吧] 今天是抄底好机会,70左右见 你砸我接 09-2309-23 16:03
- 157 0 [觅睿科技吧] 觅睿科技:天健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 觅睿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6:03
- 238 1 [杭电股份吧] 午评:杭电股份:抗跌领涨,带情绪反攻,龙一,下 bike2025 09-2309-23 16:03
- 127 0 [觅睿科技吧] 觅睿科技:觅睿科技及国信证券关于第一轮问询的 觅睿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6:03
- 77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一看就诱多,大概率得-5点左右!然后阴跌, 我喜欢青椒吖 09-2309-23 16:03
- 80 0 [豆粕ETF华夏吧] 其实阿根廷这个取消关税,对农产品的供应路径有 弗里德曼 09-2309-23 16:03
- 86 0 [万通发展吧] 散户情绪低迷时,主力建仓之际。散户情绪高涨时 买股必涨不被套 09-2309-23 16:03
- 215 3 [万凯新材吧] 昨天拉伸花了8000万,今天出货1.8个亿,怎么算 勇敢无畏的懒虫 09-2309-23 16:03
- 250 4 [恒铭达吧] 恒铭达最后一跌,随着苹果手机销量的增长,恒铭 股友HltMMW 09-2309-23 16:03
- 123 0 [吉视传媒吧] 我虽然也是巨亏,678三个月但我亏了百分之六十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2309-23 16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