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5 0 [XD中国医吧] 中国医药:盐酸林可霉素注射液通过仿制药一致性 XD中国医资讯 09-2309-23 16:11
- 94 0 [泰尔股份吧] $泰尔股份(SZ002347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11
- 128 1 [中国电影吧] 现在的跌是为了过节涨准备的,股市最大的利好就 股友0206m78F31 09-2309-23 16:11
- 131 1 [XD紫金矿吧] 我目前持有工业富联600股,不舍得抛,但也不敢 开心的耐心 09-2309-23 16:11
- 82 1 [股市实战吧] 明显就是引诱其他板块的散户割肉接盘科技。给你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2309-23 16:11
- 171 3 [亚盛医药吧] 很久没来了对长线眼光布局亚盛的伙伴说下如果你 布落哆 09-2309-23 16:11
- 114 0 [生猪吧] 明天猪价5元,真正白菜价,就像澳大利亚的兔子 艳冠芳的栖竹 09-2309-23 16:11
- 140 0 [台华新材吧] 台华新材:浙江台华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台华新材资讯 09-2309-23 16:11
- 96 1 [涪陵榨菜吧] 哈哈,看跌的69%,看来差不多要见底了,中长线 兴邦科技2 09-2309-23 16:11
- 800 1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利好吧! 朦胧大婶 09-2309-23 16:11
- 445 9 [友升股份吧] 我怎么感觉这像主力在第一天洗盘,先压低价格把 股友tfx4BQ3552 09-2309-23 16:11
- 327 0 [寒锐钴业吧] 洛阳钼业和寒锐钴业,已经去联系刚果金了,会有 投资能人小仙妹 09-2309-23 16:11
- 244 1 [上海建工吧] 收盘 nihuajun0004 09-2309-23 16:11
- 314 6 [潜能恒信吧] 想要在中国股市,实现财富的快速膨胩,那么就要 大石头1984 08-2609-23 16:11
- 104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弱转强奔涨停的话我来打板买1000手 股友P1150R9587 09-2309-23 16:11
- 121 2 [软通动力吧] 去年10月20号左右建仓的,大盘3200点,拿了快一年 八零后的小散 09-2309-23 16:11
- 2187 4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网新为控股子公司提供500万元担保 浙大网新资讯 09-2209-23 16:11
- 79 0 [步步高吧] SB股 股友V08W589719 09-2309-23 16:11
- 163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对美业务布局:技术扎根与市场渗透的双 清仓法师 09-2309-23 16:11
- 233 5 [XD中国联吧] 日线那三根均线,将是多头的噩梦 万事成章de小乔 09-2209-23 16:11
- 477 0 [联合动力吧] 新股预测:此股优势,高增长此股劣势:1.行业一 依山落蜀川 09-2309-23 16:11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别扯淡了,需要你时就是小甜甜,玩够了,能保住 有领导力的常哲 09-2309-23 16:11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吃掉下影线就完了 审势笃行 09-2309-23 16:11
- 196 3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抄底红豆和云南旅游。博个地天。二选一哪个 核按钮专家 09-2309-23 16:11
- 437 0 [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新增申港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16:11
- 186 4 [大东南吧] 明天直接涨停。 小小的赚点零钱 09-2309-23 16:11
- 462 6 [宏昌科技吧] 50亿订单!干就完了! 雨123 09-2309-23 16:11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赚点钱带着利息还回去了 JC掐指一算妥妥滴 09-2309-23 16:11
- 415 0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精工(002553)2023年7月11日收到警示函, 股市法学研究所 09-2309-23 16:11
- 170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831856今天20元之下买到了,收盘亏了1,5%估计没 孤独航者 09-2309-23 16:11
- 134 0 [*ST数源吧] 换手0.8%,资金参与度低,K线直线化,当定存票 股友8XahVW 09-2309-23 16:11
- 284 0 [航天信息吧] 150亿市值的航信,从2024年2月5日到今天,长达1 心想事成YY 09-2309-23 16:11
- 167 1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之前就看过这只债,犹豫了一直没买,现在债市也 积极的魏若琴 09-2209-23 16:11
- 81 0 [*ST宝馨吧] 牛吧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2309-23 16:11
- 107 0 [珂玛科技吧] 这票里面的资金特别琐红盘后就一定是绿盘,持续 致富源代码 09-2309-23 16:11
- 210 0 [和而泰吧] 9月23日,盘后 雪中漫步叶知秋 09-2309-23 16:11
- 86 0 [嘉高达资本吧] 热脚好过起来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2309-23 16:11
- 128 1 [露笑科技吧] 真涨今天应该涨停的,这种秀假肌肉的结局就是次 涨停收割队队长 09-2309-23 16:11
- 117 1 [新大正吧] 挑个好日子复盘啊 快乐不止3000点 09-2309-23 16:11
- 456 14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怎么办啊??大哥们??今天追高了 打涨停停小能手 09-2309-23 16:11
- 388 8 [XD福龙马吧] 有5就有7明天还要度难关!!!预想着是明天5板 反转再反转6 09-2309-23 16:11
- 103 1 [博瑞传播吧] 每一次下跌,打死的妖怪都是没有靠山的! 东方静思111769 09-2309-23 16:11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看懂了吗?买入兆威机电,卖出红豆股份。我 股友9NgVX8 09-2309-23 16:11
- 84 0 [富满微吧] 买买米啊,向上冲冲 灰暗的仇雨昕2 09-2309-23 16:11
- 171 8 [天普股份吧] 4008888400上交所电话,举报这个庄家 恭喜发财de任我行 09-2309-23 16:11
- 165 2 [XD上海电吧] 今天又是放量下跌,够主力天天阴跌出货,今天都 北屿啊 09-2309-23 16:11
- 79 1 [华凯易佰吧] 把自己当成高标股一样使劲跌 趋势君 09-2309-23 16:11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倒车接人,接的不是小散 轻轻地我来了 09-2309-23 16:11
- 295 0 [爱尔眼科吧] 分多批慢慢买入,看你能跌到什么程度。 好运满盈的登徒子 09-2309-23 16:11
- 428 12 [中持股份吧] 跟我11买入中持的朋友11.2要走就走吧 量化总裁 09-2309-23 16:11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太踏马坑爹了,涨的时候没有份,跌的时候每次都 豪放不羁的青竹8 09-2309-23 16:11
- 140 4 [万向钱潮吧] 机构游资明天即将大举出货 人生几度春秋 09-2309-23 16:11
- 92 2 [比亚迪股份吧] 大家别怕,芒格在买入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9-2309-23 16:11
- 124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38.3把你也收了,深圳002156通富上海长电打 秋收88 09-2309-23 16:11
- 192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$科创50ETF(SH588000)$ 有决策力的大牛牛 09-2309-23 16:11
- 200 1 [仙琚制药吧] 乖离率太大了,周线,大概率收大长腿,算了一下 波段博取 09-2309-23 16:11
- 244 3 [海欣股份吧] 海欣股份45天换当会有下阴线 徐一敏 09-2309-23 16:11
- 235 7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跌的让你们疼 投资逛人666 09-2309-23 16:11
- 89 2 [古井贡酒吧] 今天又回来了,跌的我都看不下去了尾盘满上拿一 基民jRsgkQ 09-2309-23 16:11
- 118 3 [华银电力吧] 幸好昨天割了华银去了沃尔 宁静致远韭菜苗 09-2309-23 16:11
- 130 1 [一脉阳光吧] 短期反弹一下,继续跌,一直缩量还有下面那个缺 勇敢的鲁森16 09-2309-23 16:11
- 816 25 [张江高科吧] 预期明天应该会高开转强。虽然今天不封板。 teckbit 09-2209-23 16:11
- 78 0 [电气风电吧] 这涨幅,我信了 大发斗金的文泰来 09-2309-23 16:11
- 70 0 [隆基绿能吧] 昨天就提示出来了,破了60天线,止损。 广西南宁人o 09-2309-23 16:11
- 76 0 [德尔未来吧] 德尔未来9月23日快速回调 德尔未来资讯 09-2309-23 16:11
- 52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手语日,瑞幸这批“无声门店”迎来10位特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11
- 43909 107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看好黄金后市,选这只黄金股放大收益! 养个铁公基 09-1809-23 16:11
- 101 1 [ST创意吧] 这个20个点跌几天,会不会归0了 蕙质兰心的青竹2 09-2309-23 16:11
- 1164 6 [王子新材吧] 为啥早上不报出来,卖了报出来,主力真恶心。 陌上333 09-2309-23 16:11
- 194 1 [重塑能源吧] 差的不是一心半点,都是氢能源概念股,你怎么大 股友h5396V8088 09-2309-23 16:11
- 233 11 [拓斯达吧] 我炒了一年多的光库科技,四十五块我抛弃了它来 签签汇 09-2309-23 16:11
- 1997 7 [天士力吧] 天士力:生物创新药普佑克新增脑卒中适应症获注 天士力资讯 09-2309-23 16:11
- 98 0 [湖北宜化吧] 12.88满仓了!随便你了! 股友0n33967m77 09-2309-23 16:11
- 845 0 [上海电气吧] 怎么理解? JC1166 09-2309-23 16:11
- 117 0 [亿田智能吧] 今天是我认识你以来,最差的一次,没有之一 春娃子 09-2309-23 16:11
- 714 2 [大众公用吧] 好消息持有一年回本了 年年成长 09-2309-23 16:11
- 201 3 [南京商旅吧] 多亏我昨天追三国星空,出了一半南京去补了光线 股友56K8N90967 09-2309-23 16:11
- 306 7 [山子高科吧] 收盘成交51.9万手,又是好几个亿,明天是不是要 Farewellllll 09-2309-23 16:11
- 178 4 [永泰能源吧] 在全部五千4百3拾多只股票中,连退市股股价都比 学翻倍 09-2309-23 16:11
- 91 0 [江顺科技吧] $江顺科技(SZ001400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11
- 259 3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主力啃散户割掉的大腿胳膊是嚼得满嘴流油, 红红火火玩ST 09-2309-23 16:11
- 87 1 [西藏旅游吧] 我拿了这么久,做长线你让我长痛 基民kg8eki 09-2309-23 16:11
- 125 6 [塞力医疗吧] 我割了,撑不住了,兄弟们加油 股友387709C66N 09-2309-23 16:11
- 193 2 [巨轮智能吧] 想到了会很烂,但没想到会这么烂!愿赌服输。 何必为难 09-2309-23 16:11
- 76 0 [杭电股份吧] 坚持一下,18是一定的 股友95M962M792 09-2309-23 16:11
- 85 0 [汤姆猫吧] 小王开始以炒股为生了么春节前再买回,赚个差价 到处找黑马 09-2309-23 16:11
- 77 0 [初灵信息吧] 百分之17的时候主动出来了 股友17870r802t 09-2309-23 16:11
- 95 0 [天汽模吧] 今天减仓了一半现在本钱5.11MD随便你怎么跌看看 股友9z220y7039 09-2309-23 16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