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1 0 [大为股份吧] 50W实盘 第25天 老张爱龙虎榜 09-2309-23 16:04
- 148 1 [中鼎股份吧] 你真的不怕羞愧呀,宁波华翔与你同行的还是亏损 一路期盼 09-2309-23 16:04
- 109 2 [大洋电机吧] 各位大哥,这次上涨的动力是啥?可以告诉新人一 股友67g67f8003 09-2309-23 16:04
- 92 0 [深圳华强吧] 还好尾盘接回来了 管住小臭手 09-2309-23 16:04
- 84 1 [XD中国联吧] 死等 不要卖等风来 09-2309-23 16:04
- 381 1 [西陇科学吧] $西陇科学(SZ002584)$ 股友t9700Z5195 09-2309-23 16:04
- 105 3 [普冉股份吧] 什么玩意,涨时最少,跌时最多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04
- 421 2 [ST复华吧] 哇,干退市,然后微电子借壳 入梦最真 09-2009-23 16:04
- 79 0 [友升股份吧] $N友升(SH603418)$ 家财大展地孤独博 09-2309-23 16:04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上涨无量,今天下杀放量,上千亿资金流出 戏靠故事新 09-2309-23 16:0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工农中建四大行关键时刻救场 锚定龙头去干 09-2309-23 16:04
- 143 2 [美利信吧] 尾盘谁在抢筹码? 叮当小怪兽 09-2309-23 16:04
- 81 1 [指南针吧] 152搞了一手 温情的温浩源 09-2309-23 16:04
- 94 0 [遥望科技吧] 狂吸姐呢?今天狂吸,怒吸,爆吸了吗? 股神陈小刀本刀 09-2309-23 16:04
- 139 0 [万安科技吧] 还行吧,量变带来质变,随着之前的扩产信息,终 股友7r26o09202 09-2309-23 16:04
- 110 0 [云南锗业吧] 董秘神助攻 股友9972Zg7982 09-2309-23 16:04
- 173 2 [国民技术吧] 诸位还记得24年的924行情么?,一旦启动你们就 股友7P8160091F 09-2309-23 16:04
- 576 8 [中华企业吧] 中华企业:中华企业关于调整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 中华企业资讯 07-1509-23 16:04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23日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基民课代表A 09-2309-23 16:04
- 120 0 [R中昌1吧] 没退市就厉害了 坚毅的郑美波1 09-2309-23 16:04
- 108 1 [沃尔核材吧] 突破新高了,这波能到多少? Elise7 09-2309-23 16:04
- 150 1 [山东墨龙吧] 呼吁广发新老散户,不要相信他,哪怕拉上去,也 庐山真面目 09-2309-23 16:04
- 106 0 [广哈通信吧] 25快的成本,拉个板回本 不回头的乔峰 09-2309-23 16:04
- 87 0 [二六三吧] 纯粹是垃圾股,相当一部分人被三阴骗了,我就是 牛市没挣钱 09-2309-23 16:04
- 77 0 [西域旅游吧] 明天下跌抄底,做个短线 股友viajrq 09-2309-23 16:04
- 91 1 [快手-W吧] 诱多,明天会砸,马上放假了 时间的朋友918 09-2309-23 16:04
- 127 1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2309-23 16:04
- 90 2 [晶澳科技吧] 11.92回购两层仓,加上昨天回购三层,目前五层 不可三心二意 09-2309-23 16:04
- 107 2 [亚联发展吧] 大家看看庄托是怎样配合出货的 福来福往来 09-2309-23 16:04
- 97 1 [中国核电吧] 各位真是记吃不记打啊,几分钱够各位吃吗 快乐的哥淼洋 09-2309-23 16:04
- 597 3 [三六零吧] 吓我一跳 龍头运 09-2309-23 16:04
- 172 2 [青山纸业吧] 现在嘲笑大曾子,看吧半年后看,反面教材,现在 不一样的总梅总 09-2309-23 16:04
- 84 1 [吉视传媒吧] 会不会补4.3那个空 股友D8092g1680 09-2309-23 16:04
- 94 1 [宁波远洋吧] 本来想去张江高科。捏妈 基民w85E1m 09-2309-23 16:04
- 391 6 [英维克吧] 这市场太极端了,太变态了。以为他是液冷龙头可 一颗绿油油老韭菜 09-2309-23 16:04
- 4092 13 [财通收益增强债券C吧] 债市 小基灵77 09-2209-23 16:04
- 80 0 [矽电股份吧] 涨的挺猛啊,146犹豫了没买 大局观530关键点 09-2309-23 16:04
- 164 0 [易方达悦兴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现在的仓位已经不能体现了,昨天都是绿的结果还 枯黄的高醉冬 09-2309-23 16:04
- 76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有榜吗 股友r976506y25 09-2309-23 16:04
- 110 1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尾盘又没卖你,希望你明天给点力 股市潜伏 09-2309-23 16:04
- 135 2 [伟测科技吧] 8350全清了 别割不是韭菜 09-2309-23 16:04
- 221 1 [A50期指吧] 科陆电子 财经油条哥 09-2309-23 16:04
- 124 4 [海底捞吧] 最后再放一波量吧,迎接暴力主升行情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2309-23 16:04
- 237 1 [上证指数吧] 高估值割韭菜会不断的重演 Rasalhague 09-2309-23 16:04
- 228 3 [布鲁可吧] 困在这里的兄弟们还有吗?足足下跌了三个月,似 生意万贯地孤独博 09-2309-23 16:04
- 79 0 [ST创意吧] 还好上个月我卖了 股友2K89f51109 09-2309-23 16:04
- 229 0 [华夏中海消费REIT吧] 华夏中海商业资产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招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16:04
- 101 0 [邵阳液压吧] 成本38等死 股友bOLJDb 09-2309-23 16:04
- 84 0 [美力新吧] 美力新:董事会制度 美力新资讯 09-2309-23 16:04
- 51 0 [厚基股份吧] 厚基股份:公司章程(草案) 厚基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6:04
- 88 0 [阳光电源吧] 太强了都不回调的? 股对人生 09-2309-23 16:04
- 84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进的韭菜给我全部埋了 严谨的龚亦凡 09-2309-23 16:04
- 70 0 [万马股份吧] 小赚全卖了 股友190920zK23 09-2309-23 16:04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德邦全家桶今日估值来了!半导体红,机器人或有 心立无 09-2309-23 16:04
- 320 6 [茂业商业吧] 我在分时成交里怎么没有看到4.61这个价位呀?咋 大霹雳 09-2309-23 16:04
- 82 0 [中旗股份吧] 收狗粮的有本事用资金拉,别用嘴巴吹 福来福往来 09-2309-23 16:04
- 67 0 [晶雪节能吧] 晶雪节能9月23日加速下跌 晶雪节能资讯 09-2309-23 16:04
- 81 0 [立讯精密吧] 恭喜新高。祝越来越好! 慢慢来么 09-2309-23 16:04
- 72 0 [强瑞技术吧] 强瑞技术9月23日快速回调 强瑞技术资讯 09-2309-23 16:04
- 237 0 [东华测试吧] 东华测试9月23日快速回调 东华测试资讯 09-2309-23 16:04
- 79 0 [晶瑞电材吧] 没有看盘反而涨了还是自己的情绪在作怪没有系统 又创 09-2309-23 16:04
- 179 0 [东方钽业吧] 留住子弹管住手,耐心等待超级控盘主力对冲头寸 军团勇士 09-2309-23 16:04
- 556 1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确实要注意风险了,周线日线虽然都还是红柱 红河波段王 09-2309-23 16:04
- 107 1 [国轩高科吧] 48.69 财运来财de大乔 09-2309-23 16:04
- 164 3 [四川黄金吧] 黄金股行情结束了,接下来就是调整期,清仓为宜 细腻的哥茁 09-2309-23 16:04
- 864 12 [*ST岭南吧] 瑜哥一直都在,不必恐慌,瑜哥非常看好 江湖再现瑜公 09-2309-23 16:04
- 106 1 [苹果吧] 加壳不影响散热,反散热原理,不要骗人!!!! n142913832743196 09-2309-23 16:04
- 528 8 [安科生物吧] 夏小枫乡下苟,你爷爷新股上市了 浙一江 09-2009-23 16:04
- 72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低开收带下影线的小十字星 郭佳我想你了 09-2309-23 16:04
- 85 0 [ST南都吧] 股权太分散是此股的最大弊端如何才能破解这一难 AAA学无止境 09-2309-23 16:04
- 101 1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老头顶四个部级干部的影响力 股友055KD69856 09-2309-23 16:04
- 125 1 [退市国化吧] 有种人10元钱一直看多,叫人买,不许人看空,8 纯朴之萧远山 09-2309-23 16:04
- 663 15 [山高控股吧] 一股不卖,准备拿个半年再说 哥特洛 09-2309-23 16:04
- 144 5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早上低开就应该坚决挂掉,可惜还是抱着幻想,白 HX2190094361762508 09-2309-23 16:04
- 366 8 [凯美特气吧] 这么说吧这股拿长线的话可以看到40-50以上,目 A一叶菩提 09-1909-23 16:04
- 94 0 [盈新发展吧] 大头近二十个点都挨了跌,再割肉已无意义,除了 Oo红V牛oO 09-2309-23 16:04
- 96 0 [保利发展吧] 炒股绝不能买散户多如牛毛的股票,比如保绿,永 韭王1987 09-2309-23 16:04
- 78 0 [金逸影视吧] $金逸影视(SZ002905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04
- 129 1 [慈星股份吧] 后期估计垃圾消息一条接一条地往出扔呀,像这样 老挨套 09-2309-23 16:04
- 87 0 [中国信达吧] 还好央企信达今年也涨了1.57%,仅是中信金融52% 股友F6993y5279 09-2309-23 16:04
- 78 0 [格力博吧] 牛市已过谁吃鱼刺 复燃明火 09-2309-23 16:04
- 183 2 [广弘控股吧] 广东人民发来贺电,今天广弘控股已炼成七阴白骨 选择决定命运 09-2309-23 16:04
- 97 0 [金发科技吧] 人气还在,就看主力能不能再次点火 养家陈的老祖 09-2309-23 16:04
- 90 2 [康达新材吧] 明家军全体早就逃了 股友2U85021E29 09-2309-23 16:04
- 122 1 [香港宽频吧] 7.58收盘最好,别光头阳就行,趋势上涨,沿着bo 夏369 09-2309-23 16:04
- 106 3 [金域医学吧] 割了可立克,买了你,希望明天别让我失望 眉清目秀的舒舒茜 09-2309-23 16:04
- 102 1 [新莱应材吧] 唉,早上割肉爱旭买的你算对了,明天能不能冲一 气宇不凡的凛风 09-2309-23 16:04
- 175 8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有榜吗请问?? 覆盖全球 09-2309-23 16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