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2 [渝三峡A吧] 回来看看里面的兄弟 基民2U6X830731 09-2309-23 16:09
- 1026 7 [恒润股份吧] 还是模式内交易爽,这个行情,没让我失望。我以 认割认宰的韭菜花 09-2309-23 16:09
- 97 1 [海伦哲吧] 在牛市居然亏本了,你说奇怪不? 天机也能泄泄 09-2309-23 16:09
- 902 33 [电科芯片吧] 电科芯片:中电科芯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 电科芯片资讯 09-1709-23 16:09
- 294 2 [华测检测吧] 野心是多少人怀揣的信念,欲望又是多少人激情的 海翔看世界 09-2309-23 16:09
- 162 2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我预判了今天的市场调整 秋风怎解意g 09-2309-23 16:09
- 265 3 [楚天科技吧] 一直净流入,为什么还跌呢? 韭菜一大堆 09-2309-23 16:09
- 82 2 [湘财股份吧] 直接下来吧磨磨唧唧的目标八元 芳姐爱股市 09-2309-23 16:09
- 311 1 [药明康德吧] 每天晚上就找这个利好那个利好,一开盘就老实了 文秀的玉麈 09-2209-23 16:09
- 320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$人工智能ETF(SH515980)$ 有决策力的大牛牛 09-2309-23 16:09
- 90 1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A吧] 看来债市的信心回来一点了,准备入手一点看看情 财龙出渊 09-2209-23 16:09
- 1190 5 [品茗科技吧] 得DeepSeek回答重组内容:公告称,公司正在筹划 飞鹰88888888888880 09-2009-23 16:09
- 89 0 [兰生股份吧] 买这个啦几累计亏了我7%点,懆枸主力 VP超級辉 09-2309-23 16:09
- 157 0 [指南针吧] 从大趋势和波浪理论来看,现在是走大三浪的3-2 我愿供财神 09-2309-23 16:09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风清又云淡_超短线 09-2309-23 16:09
- 173 3 [汇洁股份吧] 服气了,我实在想不通,企业经营这么好,为何股 天涯0538 09-2309-23 16:09
- 76 0 [华润医疗吧] 今天创新低了 谨慎怀疑 09-2309-23 16:09
- 66 0 [山高控股吧] 一天涨一块 tikemn 09-2309-23 16:09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寿财险旗下分公司扎实做好台风“桦加沙”防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09
- 477 0 [亚玛芬体育吧] 一场烟花秀搅乱户外圈!始祖鸟翻车,凯乐石骆驼 亚玛芬体育资讯 09-2309-23 16:09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十月一那里玩 封板大哥 09-2309-23 16:09
- 68 0 [石四药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石四药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6:09
- 125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的散户投资者对市场的观点相信与社长的观点 顶级游资社长 09-2309-23 16:09
- 58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重拳出击!74295亿直播电商迎“史 题材抢先报 09-2309-23 16:09
- 532 3 [瑞立科密吧] 这个会是大肉签吗?不过得等到节后才能上市了吧 东方通坚定看多者 09-2309-23 16:09
- 429 1 [飞马国际吧] 期待明天高开秒板 股玩客 09-2309-23 16:09
- 127 1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A吧] 趁回暖布局一手债,没毛病 彩虹再现 09-2309-23 16:09
- 483 1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你们能找一个重组当天复盘墓碑线,第二天还涨的 高买低卖不犯法8424 09-2309-23 16:09
- 227 4 [*ST西旅吧] 8个点走了,跟昨天一样,量太大,也没有涨停,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1909-23 16:09
- 96 0 [南方路机吧] 这是主力调仓换股,去追热点了吧!拉萨天团负责 马兰开花花 09-2309-23 16:09
- 295 0 [先导智能吧] 同朋友分享,分享更快乐! 友邻921225 09-2309-23 16:09
- 298 6 [德美化工吧] 它参股深之蓝海洋科技海洋机器人第一比量子厉害 自信的贺洛禾 09-2309-23 16:09
- 460 0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清仓山大电力,明天就该你龟儿表演了 蜻蜓点水万物生 09-2309-23 16:09
- 100 1 [佳都科技吧] 后悔今天没出,因为今天下杀情绪还不到位,还是 艳冠10 09-2309-23 16:09
- 194 5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又是924,会不会成为大涨日 一起梭哈 09-2309-23 16:09
- 70 2 [一脉阳光吧] 绿毛龟是不是要补缺口去了 股友86023m8Q37 09-2309-23 16:09
- 1586 5 [中贝通信吧] 一:个股分析,仅个人思路分享和记录,不做买卖 红色小富婆 09-2209-23 16:09
- 863 11 [太辰光吧] 大家要擦亮眼睛,别家都1.6T.甚至是3.2T了他还 一路长虹lq 09-1809-23 16:09
- 334 3 [中航光电吧] 请问截止9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中航光电股友 09-2109-23 16:09
- 465 0 [杭电股份吧] 四连板,大肉啊 教授有好股v 09-2309-23 16:09
- 116 1 [中策橡胶吧] 明天四个五天赐良机 江上数青峰 09-2309-23 16:09
- 745 5 [瑞普生物吧] 9.23复盘记录,今天还是中午复盘,因为今天我加 沈罕见 09-2309-23 16:09
- 91 0 [深纺织A吧] 改名:深圳骗光 I大风起兮云飞扬 09-2309-23 16:09
- 367 8 [众安在线吧] 18.25元40亿配售在上面顶着,业绩改善,盈利大 韭菜阿莫 09-2309-23 16:09
- 146 1 [中恒集团吧] 中恒集团排在十四五计划的第208家。定为僵尸股 HUANG123 09-2309-23 16:09
- 641 11 [北新建材吧] 笑不出来,太难受了 达到目标价卖出 09-1909-23 16:09
- 86 0 [电子城吧] 下跌趋势,开盘减持,怎么都是对的 峰哥学股 09-2309-23 16:09
- 110 0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割肉了,真是,折腾不起,跌了14个点左右了 错过几个亿 09-2309-23 16:09
- 80 0 [中联重科吧] 冲8指日可待 台安子弟 09-2309-23 16:09
- 383 8 [中国中免吧] 真心请教,我断断续续买这个股三年了,没有一次 东经108度的风 09-2309-23 16:09
- 114 2 [东华软件吧] 看看人家初灵信息呢,尾盘还封板了 专买跌停股不追高 09-2309-23 16:09
- 98 0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涨起 股友8V52T86737 09-2309-23 16:09
- 522 0 [盈趣科技吧] [图片] 股海之灯 09-2309-23 16:09
- 47 0 [伊利股份吧] 烧钱的买卖,大小赛事都会赞助。 股友7333w86w 09-2309-23 16:09
- 170 3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出得来吗 股友3w30662R38 09-2309-23 16:09
- 190 1 [彤程新材吧] 大股东连续清仓减持,难道有不可告人密秘 本命起势一路长虹 09-2309-23 16:09
- 199 4 [吉大正元吧] 没有获利盘都在这割肉,你不亏谁亏 股友z67C162617 09-2309-23 16:09
- 96 0 [泰尔股份吧] 看评论炒股,前排清一色的反包涨停,哈哈,明天 我是笑三少 09-2309-23 16:09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慧心的桓荁 09-2309-23 16:09
- 98 0 [上海电气吧] 你看海立从9月11之后涨了多少,你,一直原地踏 股友6wX0Ul 09-2309-23 16:09
- 389 14 [美团-W吧] 核心业务本地生活被阿里京东抖音快手等围剿了, Lemontree20522 09-2309-23 16:09
- 89 0 [国联股份吧] 调查不出结果就拖着,让韭菜们上窜下跳一起投诉 杨芝麻糊 09-2309-23 16:09
- 197 0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最近两大主线,固态电池和芯片,轮着涨,可能固 平生1952 09-2309-23 16:09
- 188 2 [金发科技吧] 操盘手主力全控盘,用减持拿筹码,就一个字 满仓小子 09-2309-23 16:09
- 78 0 [鼎阳科技吧] 剑桥赚的钱来这里亏掉了 独具慧眼的沈淼冬 09-2309-23 16:09
- 264 0 [先导智能吧] 走了,明天再来 好嗨森y 09-2309-23 16:09
- 95 1 [罗博特科吧] 这个不算芯片设备吗? 年年利市得钟无艳 09-2309-23 16:09
- 311 7 [大富科技吧] 炒股不看趋势,都TM靠幻想?下降通道寻底的过程 七星青龙 09-2109-23 16:09
- 97 1 [英唐智控吧] 卖飞了啊拍大腿 股友17H10a3282 09-2309-23 16:09
- 109 0 [凯莱英吧] 码的,有点像双头 主线上升 09-2309-23 16:09
- 124 4 [全志科技吧] 48.02分买了20手 大发满堂得梦竹 09-2309-23 16:09
- 196 1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进来的,结果走弱了,明天竞价不及预期就割 夜夜笙歌丶 09-2309-23 16:09
- 200 5 [四川长虹吧] 经验不足啊,以为十日线能站住没想到直接往下砸 易心元 09-2309-23 16:09
- 1267 8 [国安股份吧] 国安股份股东户数下降1.05%,户均持股8.34万元 国安股份资讯 09-2209-23 16:09
- 76 0 [凯美特气吧] 我16多点就走了。放过了一匹大黑马 胡杨lyz 09-2309-23 16:09
- 551 0 [海目星吧] 海目星:将于2025年09月22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 海目星资讯 09-2109-23 16:09
- 678 0 [鼎信通讯吧] 主力尾盘其实想拉升上来,结果低价太多被埋了15 股友i7661918o8 09-2309-23 16:09
- 1067 7 [云南旅游吧] 想着吃个溢价走人,结果迎来暴击,梦醒了 口嗨仔破防了 09-2309-23 16:09
- 922 9 [奥特佳吧] 接下来三天走势,请笑纳 低吸潜力无限 09-2309-23 16:09
- 111 1 [穗恒运A吧] 大胆卖,垃圾还有排跌,打造千亿市值,是越南币 小韭菜小修为 09-2309-23 16:09
- 98 0 [宁波港吧] 过几天解禁,已准备好子弹接货,再往后短期内估 亢龙有悔660 09-2309-23 16:09
- 543 1 [万润科技吧] 美股闪迪存储芯片都上天了 股市巴菲神 09-2309-23 16:09
- 94 1 [欣旺达吧] 该哭还是该笑 生财万贯地宁风致 09-2309-23 16:09
- 157 2 [威孚高科吧] 明天924历史会重演吗? 龍行天下2024 09-2309-23 16:09
- 427 0 [寒锐钴业吧] $寒锐钴业(SZ300618)$ wwd清净 09-2309-23 16:09
- 183 2 [联合动力吧] 分拆上市的公司。没有任何想象力 股友C729f31020 09-2309-23 16:09
- 127 2 [万向钱潮吧] 一涨就有一堆韭菜晒单,去看下那些股吧里韭菜活 cason松少 09-2309-23 16:09
- 183 4 [上海亚虹吧] 一直没搞懂你到底是跟着什么板块 股友201Q73L189 09-2309-23 16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