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华讯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更改申请表格 华讯资讯 09-2309-23 16:11
- 119 2 [怡亚通吧] 生死画卷,开! 九一路泉有钱 09-2309-23 16:10
- 246 14 [工业富联吧] 9月24日,为什么还在犹豫?中长线最少20000亿市 fracke 09-2309-23 16:10
- 104 2 [TCL智家吧] 不行改回奥马吧 大红棒棒888 09-2309-23 16:10
- 63 1 [中科金财吧] 还要跌到30元才有机会加仓 股友kQVGAU 09-2309-23 16:10
- 122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板块大跌它小涨,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 叮当理财记 09-2309-23 16:10
- 85 0 [申菱环境吧] 总感觉你要过百闷我两回了希望你做回龙头 红色大长腿SL 09-2309-23 16:10
- 328 2 [中国巨石吧] 玩股不如玩古 玩股又玩古 09-2309-23 16:10
- 84 0 [通威股份吧] 23买的本来今天想割了这么套我我就是长期股东了 娴雅文静的姚柳琴 09-2309-23 16:10
- 77 0 [雪人集团吧] 阿福今天提前给大家发过节红包呢 ST安妮 09-2309-23 16:10
- 91 0 [三花智控吧] 当之无愧的机器人龙头 前程繁华似锦 09-2309-23 16:10
- 352 0 [张江高科吧] 还行,昨天想买没买上,今天上车了。 主力吃肉我喝汤pe 09-2309-23 16:10
- 77 0 [华天酒店吧] 什么情况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2309-23 16:10
- 195 8 [鞍钢股份吧] 鞍钢股份,你就不能在别人都下跌的时候来一把一 米青神小伙 09-2309-23 16:10
- 125 2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从半导体最近的走势图来看,近期走势十分强劲。 海鸥财宝 09-2309-23 16:10
- 42145 104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芯片赛道火热,如何把握这一赛道? 疯狂的基金侠 09-1809-23 16:10
- 266 0 [派能科技吧] $派能科技(SH688063)$ A风雨同舟 09-2309-23 16:10
- 97 0 [吉大正元吧] 今天抄底了,能不能起? 每天红一个点就好 09-2309-23 16:10
- 85 0 [大众公用吧] 补涨龙高开就是上冲 六一楼 09-2309-23 16:10
- 134 3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亏了近4千闷,心急如焚啊! 宁静沉默夜 09-2309-23 16:10
- 88 1 [一博科技吧] 看问董秘一堆与头部分司关系,哪有服务一流头部 股友V8Q7005997 09-2309-23 16:10
- 154 5 [居然智家吧] 从盈利30多个到亏了10多个,老子割肉走人,这个 股友J3585Z2171 09-2309-23 16:10
- 119 3 [天普股份吧] 庄家就这么自信?将来卖给谁? 耐心的祝顺昊 09-2309-23 16:10
- 210 2 [厦门国贸吧] 特酿的 别人持有摩尔线程都暴涨 你持股0.6701 大脸描 09-2309-23 16:10
- 1128 7 [剑桥科技吧] 周一芯片,周二CPO? 山之洲复盘888 09-2309-23 16:10
- 390 0 [云南旅游吧] $云南旅游(SZ002059)$ 韭菜中的彦祖 09-2309-23 16:10
- 70 0 [金逸影视吧] 走势比青山还差 诚恳的南黎川2 09-2309-23 16:10
- 263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基民zo8lfj 09-2309-23 16:10
- 204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的散户投资者对市场的观点相信与社长的观点 顶级游资社长 09-2309-23 16:10
- 185 1 [四维图新吧] 请问公司在L3级有什么产品及突破 四维图新股友 09-2009-23 16:10
- 136 4 [北部湾港吧] 不跑过过两天全得埋里面 善解人意的邱心宇 09-2309-23 16:10
- 291 14 [海立股份吧] 一口气拉到26 股友8700Zn2571 09-2309-23 16:10
- 307 1 [华夏养老2045(FOF)A吧] 养老养老,感觉是给华夏养老啊 基民0vI9668710 09-2309-23 16:10
- 69 0 [脑动极光-B吧] 热脚好过起来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2309-23 16:10
- 104 0 [泰禾智能吧] 今天给庄点个赞 基民0000I8967H 09-2309-23 16:10
- 306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主力资金跑了1000多亿,行情能好才怪! 一帆风顺778899 09-2309-23 16:10
- 91 1 [新易盛吧] 收盘站上所有均线 朴果鸭 09-2309-23 16:10
- 202 5 [英诺赛科吧] 今天如果过99就是好庄 只有想念 09-2309-23 16:10
- 135 1 [期权吧] 豆二的涨幅给我馋哭了,还剩31天,已经10倍了, 股友10OQD 09-2309-23 16:10
- 85 1 [天宸股份吧] 永远的两毛就软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9-2309-23 16:10
- 81 0 [伊创科技吧] 伊创科技: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伊创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6:10
- 95 0 [一云网吧] 一云网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一云网资讯 09-2309-23 16:10
- 71 0 [厚基股份吧] 厚基股份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厚基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6:10
- 59 0 [菁华生态吧] 菁华生态:触发降层情形的进展公告 菁华生态资讯 09-2309-23 16:10
- 81 0 [润和软件吧] 哈哈哈哈嗝 股友sec7j18y91 09-2309-23 16:10
- 256 2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16以前都是涨停,毫无悬念,卧龙电驱的 jpgc 09-2309-23 16:10
- 161 3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反包,不反包我倒立洗头 股友78A996527O 09-2309-23 16:10
- 134 3 [胜宏科技吧] 318买了3手,咋办呀,明天要跌呀 金毒蝰 09-2309-23 16:10
- 594 6 [天沃科技吧] 尾盘张江高科涨停,风电电气15点,海立也拉了10 股市小白大饼 09-2309-23 16:10
- 273 4 [*ST正平吧] 明日大概率低开,主力是利用散户的恐慌和狂热赚 呀哈比比123 09-2309-23 16:10
- 262 2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:发行价格19.99元/股,发行日期2023年 股友VgJWc88430 09-2309-23 16:10
- 378 7 [台华新材吧] 台花重大利空集锦,一,大股东操纵股价,被立案 股友69O721391V 09-2209-23 16:10
- 263 1 [ST复华吧] 今后突然st或退市的股票会越来越多!此股多年前 幸运女神梧桐树 09-2109-23 16:10
- 85 0 [鼎通科技吧] 126山前跑的,除非你创新高否则我是不会进的 阳光洒满天山 09-2309-23 16:10
- 117 1 [天风证券吧] 从8.26号下来又跌了百分之十几!大盘指数又上去 李托够生 09-2309-23 16:10
- 104 0 [包钢股份吧] 老霉降息25个点,大大的利好中国资本市场。抄底 陸梁 09-2309-23 16:10
- 966 0 [富国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吧] 股市日内大跌,行情变了吗? VV姐全球配置 09-2309-23 16:10
- 141 1 [怡达股份吧] 尾盘创业板指数如期拉红。怡达股份基本面恶化, 就喜欢较劲 09-2309-23 16:10
- 169 3 [千红制药吧] 10.4的本要啥时候可以解套 儒雅的东珺 09-2309-23 16:10
- 154 0 [杭氧股份吧] 您好,看到贵公司半年报的主营业务(空分设备、 杭氧股份股友 09-1609-23 16:10
- 83 0 [彩讯股份吧] 这家公司的董事长在干嘛呢?不做市值管理吗 股友R7DmAw 09-2309-23 16:10
- 97 0 [友升股份吧] 哈哈哈,收盘最低价,今天买这股的没一个赚钱, 霸道的玉女 09-2309-23 16:10
- 86 0 [野马电池吧] 看股吧,这股都没人气,也没什么散户,就这也跌 mo1579sdwa 09-2309-23 16:10
- 200 3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大面一碗,朱莉连续两天出货,散户要被埋了 股友381mT65133 09-2309-23 16:10
- 136 2 [河钢股份吧] 这种票7元买的20年都不一定解套 股友UmJgcN 09-2309-23 16:10
- 562 9 [中京电子吧] 有大佬给我们家人抬轿吗? 知识的李春燕 08-1909-23 16:10
- 77 0 [南京商旅吧] $南京商旅(SH600250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10
- 209 0 [两面针吧] 截止到9月23日,2025年A股涨幅中位数是奥康国际 源之源y70p5g 09-2309-23 16:10
- 212 3 [多晶硅吧] 兄弟们12-01-02-03-04合约基本没人玩了11合约也 LSllc 09-2309-23 16:10
- 288 1 [TCL智家吧] 随着生成式 AI 和能源管理成为行业新趋势,TCL TCL智家股友 09-1709-23 16:10
- 8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等榜来 十年磨剑凌波 09-2309-23 16:10
- 71 0 [佰泽医疗吧] 竞价成交量这么低了 基民9852059r8g 09-2309-23 16:10
- 74 0 [凯美特气吧] 这股奔三十去了? 股友g9W9057718 09-2309-23 16:10
- 67 0 [德林控股吧] 北豿老实了,不叫了? 指法飘逸 09-2309-23 16:10
- 152 3 [ST京机吧] 13的本,能回来吗 四川炒家rrrr 09-2309-23 16:10
- 75 0 [华辰装备吧] 关键还是看主力,看资金认可吧,市场自己投票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10
- 75 0 [海峡股份吧] 一个个预测这,预测那,搞得自己都好像是股神一 马上有钱花2 09-2309-23 16:10
- 86 1 [中国电建吧] 必须三连跌 光头哥哥 09-2309-23 16:10
- 149 2 [神州数码吧] 主力脑子真的有坑,你以为砸盘下跌就能把我的筹 小杰抄股票 09-2309-23 16:10
- 281 5 [炼石航空吧] 张政的股份什么时候拍卖,这个也比较关键 补仓小王子 09-2209-23 16:10
- 436 2 [国脉科技吧] 依据企业公开信息查询,贵公司实际100%控股公司 基民DrLucZ 09-2009-23 16:10
- 200 0 [沙特ETF南方吧] $沙特ETF(SZ159329)$ 割是个传说 09-2309-23 16:10
- 91 0 [爱柯迪吧] 必须要收在均线上边 谦虚的馨月云2 09-2309-23 16:10
- 305 10 [鸿博股份吧] 兄弟们,哪天放量哪天进,错也要进 不要怂就是上 09-2309-23 16:10
- 97 0 [国机精工吧] 昨天进的今天就来了个下马威。我喜欢震荡幅度大 胡杨lyz 09-2309-23 16:10
- 13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9.23收盘恒生科技指数-1.4 大涛涛m 09-2309-23 16:10
- 1191 0 [金正大吧] 金正大:副总经理、财务负责人杨功庆辞职 金正大资讯 09-2309-23 16:10
- 525 0 [蜜雪集团吧] 黄柠檬“难抢”,蜜雪冰城多家门店“柠檬水”断 蜜雪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6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