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初灵信息吧] $初灵信息(SZ300250)$ 雨哥7772412 09-2309-23 16:52
- 94 1 [东方财富吧] 一个个的还都喜欢在证券那么一起熬吧哈哈哈哈 抱氜光明笪茓 09-2309-23 16:52
- 111 1 [新易盛吧] 对于新易盛的股友唯一的办法就是先抛为敬等新低 阳光的唐港1 09-2309-23 16:52
- 340 7 [安凯客车吧] 客车行业总会合并的。安凯与华为日后会有大动作 摩登得石榴 09-2309-23 16:52
- 256 5 [顺丰控股吧] 大家都什么价位买的啊 小丸子呀 09-2209-23 16:52
- 100 1 [深桑达A吧] 21.64买单1200多手?不要命了? 股友m930p35116 09-2309-23 16:52
- 82 0 [中交发展吧] 王尧上任的第一天你们这样?上任第一天就来了个 中部资讯 09-2309-23 16:52
- 76 0 [NYMEX原油吧] 跌就跌整天搞这死出 基民167rV53025 09-2309-23 16:52
- 115 2 [前沿生物-U吧] 这连着1500手左右的单子砸盘是几个意思?趁反弹 打酱油滴789 09-2309-23 16:52
- 144 2 [上海临港吧] 基本面远超大众公用,10板起飞 目标80光明 09-2309-23 16:52
- 101 2 [华鹏飞吧] 每天冲高就回落。你怎么就飞不起来呢!你真对不 开放的阳光 09-2309-23 16:52
- 246 2 [爱美客吧] 大家记住爱美客这种图还有五粮液那种图这种都叫 仙人指路998 09-2309-23 16:52
- 280 9 [晶华新材吧] 我打板进来的,踏马 王在哪里 09-2309-23 16:52
- 114 3 [国安股份吧] 果然是熊市旗手 烂泥扶不上长城 09-2309-23 16:52
- 19270 41 [阳光电源吧] 2025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开幕 外宾占比超50% 阳光电源资讯 09-2109-23 16:52
- 159 1 [中国核电吧] 核电剔除定增,市值还不如蜜雪冰城,不知道该可 浅浅之际 09-2309-23 16:52
- 220 5 [山高控股吧] 短期看10块,中期看20,长期看50 扶摇直上九万金 09-2309-23 16:52
- 225 4 [北汽蓝谷吧] 伙计们,我们这个股吧的磁场要变了,不要天天喷 抓点猎人XSPWYFC 09-2309-23 16:52
- 259 7 [XD上海电吧] 三天之内,若不速速收回,必将斩仓出局。勿谓言 九月小白 09-2309-23 16:52
- 372 3 [东芯股份吧] 凡是有科创资格的,我觉得对东芯股的份认识还不 跟随走 09-2309-23 16:52
- 163 2 [医疗ETF华宝吧] 大家被套的都是多少的成本啊,我0.6的,还要不 基民CR2ypo 09-2309-23 16:52
- 1639 25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发个帖吧,佛度有缘人 看择哥说 09-1909-23 16:52
- 108 2 [天普股份吧] 还是这里面的老铁舒服,天天都是涨停板 扬帆起航3 09-2309-23 16:52
- 90 1 [三花智控吧] 目标价:300,加油 夏季凉一凉 09-2309-23 16:52
- 104 1 [山大电力吧] 主力今天控制得好,不让大家看见龙虎榜,差一点 大唐鼎盛 09-2309-23 16:52
- 699 1 [浩通科技吧] 大宗交易:浩通科技成交799.2万元,折价20.42% 浩通科技资讯 09-2209-23 16:52
- 818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笋子主力笋子专坑腻爷 王淡可 09-2309-23 16:52
- 90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给我调整,不调整砸你盘 副主力的大哥 09-2309-23 16:52
- 396 1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大举进攻加码,市场合力+游资,接下来开始 hz学价投 09-2309-23 16:52
- 381 2 [新叶股份吧] $宝莫股份(SZ002476)$ 爱运动地苍鹭 09-2309-23 16:52
- 221 5 [拓普集团吧] 洗一天洗了几个筹码呀 股友Q652831q38 09-2309-23 16:52
- 976 2 [张江高科吧] 牛逼,暗盘流入15亿,二波了… 淀山湖老王 09-2309-23 16:52
- 76 0 [通光线缆吧] $通光线缆(SZ300265)$ 基民k2a7900911 09-2309-23 16:52
- 370 0 [首开股份吧]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收评9-23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2309-23 16:52
- 361 4 [北新建材吧] 来,北新建材的高管们都来看看,看看这一年来你 股友cS9w5I 09-2309-23 16:52
- 170 1 [秦川机床吧] 9月2号,你表现的比三花还强势,以为你是龙头, 看30分线60分线 09-2309-23 16:52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骑扬积玉的陈无敌 09-2309-23 16:52
- 102 1 [上证指数吧] 谁来分析分析为什么大盘顶背离还没跌 雨浥芊绵 09-2309-23 16:52
- 182 1 [德林控股吧] 根据公开信息6月26日升级一号牌的有40家,截止8 咖啡哥炒股 09-2309-23 16:52
- 120 2 [赤峰黄金吧] 感谢主力给我清仓的机会,今天高点全部卖掉,哈 股友71O55817G9 09-2309-23 16:52
- 198 1 [利扬转债吧] 利扬转债:当前火热的科创板,又是当前热门的半 可转债王者归来 09-2309-23 16:52
- 373 5 [诚邦股份吧] 这么少的封单量能封住?还是说主力高度控盘? Konil 09-2309-23 16:52
- 136 5 [沪镍吧] 看购权就晓得镍要下,沽120000搞少了,只进了16 股友97T681R078 09-2309-23 16:52
- 302 3 [小米集团-W吧] 国庆期间10月1日港股休市一天,其他时间正常交 股友VV888 09-2209-23 16:52
- 1061 9 [*ST聆达吧] 今天给公司打电话询问了关于《监管关注函》的相 牛哥嘟弟 09-2209-23 16:52
- 415 8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: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 东材科技资讯 09-1509-23 16:52
- 113 0 [天健集团吧] 今天放假公司没人,明天也没人,公司的人都跑路 seven787 09-2309-23 16:52
- 165 3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抄底太平洋4.48,小赚5分,抄底天风5.29, 股友26KI755567 09-2309-23 16:52
- 90 2 [华创云信吧] 7.10本韭丢了点骨头给它,本韭明白,不给骨头, 目空一切的下车汪 09-2309-23 16:52
- 176 4 [中石科技吧] 卖了杭电来买你,明天拉呀 生龙活虎的范琦 09-2309-23 16:52
- 255 9 [睿创微纳吧] 今天能保住别绿就不错了,不敢奢求太多。每次想 Joker_rui 09-2309-23 16:52
- 131 2 [平安银行吧] 根本不慌呀 须弥焚琴 09-2309-23 16:52
- 243 3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是不是几千万 第一次 09-2209-23 16:52
- 91 2 [和晶科技吧] 天天亏钱,丢 严谨认真的大雁 09-2209-23 16:52
- 843 0 [富煌钢构吧] 富煌钢构:与二十二冶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富煌钢构资讯 09-2309-23 16:52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大禹节水:联合体预中标1.06亿元高标准农田建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52
- 303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业富联:受台风影响 iPEBG深圳厂区9月23日1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52
- 1254 0 [福莱新材吧] 福莱新材:公司柔性传感器相关产品技术迭代在持 福莱新材资讯 09-2309-23 16:52
- 125 0 [天岳先进吧] 虽然板块绿着,但ETF份额近期整体呈增长态势, 摄入呵呵 09-2309-23 16:52
- 249 0 [开润股份吧] 开润股份:子公司滁州米润拟2.8亿元收购上海嘉 开润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6:52
- 157 0 [老板电器吧] 董秘你好, 贵公司建设的老板大厦是位于杭州市 老板电器股友 07-2809-23 16:52
- 97 0 [三佳科技吧] 上涨的时候是小弟,下跌的时候是领跌龙头! 股友27C71X8112 09-2309-23 16:52
- 106 0 [耐科装备吧] 今晚估计人气会暴涨 安琪lay 09-2309-23 16:52
- 110 2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最近一直作T但是T出的时候都不说都让大家格 这家伙2 09-2309-23 16:52
- 116 2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是国家重器?资本着不上变弃土! 有判断力的杜姗9 09-2309-23 16:52
- 102 1 [老百姓吧] 老百姓大药房蝉联“2025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” 腊笔小Q 09-2309-23 16:52
- 153 2 [儒意电影吧] 相信我没错,我已重仓进了[上涨][上涨] 苍龙蜕鳞 09-2309-23 16:52
- 113 1 [大叶股份吧] 这个票,这么多托,大家觉得能涨? 淡淡云悠悠游 09-2309-23 16:52
- 126 1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亲们,我9月15日买1000份,未成交,冻结资金195 基民n1MiTh 09-2209-23 16:52
- 163 0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套了就套了,有的还说几天就翻倍,不要和趋势为 花无雀 09-2309-23 16:52
- 83 0 [上纬新材吧] 妈的。明天买不到了 股友jQCCCa 09-2309-23 16:52
- 248 3 [振华科技吧] 集合竞价那几十手的涨停是为了诱多出货吧??? 股友ZknoQ0 09-2309-23 16:52
- 109 1 [奥特佳吧] 昨天进来的主力,今天跑路? 基民500E9T0139 09-2309-23 16:52
- 82 0 [天普股份吧] 为什么15个连板,都没收到警告? 慵懒小黄鸭 09-2309-23 16:52
- 346 0 [大族数控吧] 有这种感受 股友M0R8031071 09-2309-23 16:52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是银行护盘,才站稳3800点,明天要站上3850 异动解密 09-2309-23 16:52
- 96 0 [利欧股份吧] 锁仓待涨。 乐观的差价 09-2309-23 16:52
- 515 4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微电股东户数增加500户,户均持股24.39万元 捷捷微电资讯 09-2309-23 16:52
- 407 5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我是在本月19日买了20000元这基金,为啥现在还 基民NTwCx0 09-2209-23 16:52
- 238 0 [富国丰泰债券C吧] 【债看气象】今日债市(20250923) 华宸未来基金 09-2309-23 16:52
- 125 4 [万科企业吧] 现在不买什么时候买 等和勇 09-2309-23 16:52
- 109 3 [佳先股份吧] 上影线不玩了改玩下影线了? 股友866u05p208 09-2309-23 16:52
- 96 0 [沪银吧] 银神!!! 预期2018 09-2309-23 16:52
- 89 0 [天普股份吧] 这点量天天能封板,主力准备疯到什么时候 abcdefghjjk 09-2309-23 16:52
- 103 0 [科大讯飞吧] 大模型势头正猛,科大讯飞必涨无疑 达路朝天 09-2309-23 16:52
- 19017 13 [财经评论吧] 9月23日港股收盘:恒指跌0.7% 科技指数跌1.4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52
- 115 0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在成本线减了点仓,不要预测涨跌,控制好自 基民ilCEHx 09-2309-23 16:52
- 101 0 [永臻股份吧] 明天该反包涨停了,今天补仓了,啦啦啦! 基民TNihCL 09-2309-23 16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