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2 [菜油吧] 我昨天成功的在顶部买多、又再今天最底部止损了 雪狼昌昌 09-2309-23 15:58
- 266 3 [东方财富吧] 走了,清仓了。以后就看证券这一个指标了,证券 麓山青湘江红 09-2309-23 15:58
- 119 2 [泡泡玛特吧] 离我234重仓增持的价格越来越好近了,加油啊给 有正义感的苗若9 09-2309-23 15:58
- 98 1 [三星电气吧] $三星医疗(SH601567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5:58
- 150 1 [弘信电子吧] 请参考昨天的长盈精密。 广州小包包 09-2309-23 15:58
- 113 2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呢 欢快的祝茁 09-2309-23 15:58
- 211 3 [天际股份吧] 回踩20日线,后面3个涨停板 我不是小茶 09-2309-23 15:58
- 135 3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让瀑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我是一只海燕,在风雨中 大不列颠古 09-2309-23 15:58
- 400 0 [方正电机吧] 过峰保顶、阳胜跟庄 研习指南社 09-2309-23 15:58
- 191 0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证券: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广发证券资讯 09-2309-23 15:58
- 141 1 [铁龙物流吧] 发现没有只有有点点异动.人气立马拉上来.隔一天 幸运的小强 09-2309-23 15:58
- 218 4 [长青集团吧] 长青后续会到12元 大红大紫啊啦啦啦 09-2309-23 15:58
- 400 19 [德赛西威吧] 接回老德子继续躺着,依旧是大票行情,总会轮动 福兰克 09-2209-23 15:58
- 310 0 [金融街吧] 金融街:董事王义礼辞职 金融街资讯 09-2309-23 15:58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华凯易佰:罗春计划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58
- 252 0 [北鼎股份吧] 北鼎股份股东户数下降3.25%,户均持股25.56万元 北鼎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5:58
- 169 0 [中体产业吧] 依然坚持10.10清仓,8.9元附近开始大量的买进建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58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泡沫吹成这样,还能多大空间?所有科技股全 炒小炒差就是慢牛 09-2309-23 15:58
- 89 0 [TCL科技吧] 长年累月的搞增发融资扩充股本,总有绷不住的那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9-2309-23 15:58
- 71 0 [天普股份吧] 谁能砸开这票 小蚂蚁逛股市 09-2309-23 15:58
- 125 0 [东鹏饮料吧] 此票必须跟主力一样操作,砸的时候你也要砸,砸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58
- 1951 0 [天亿马吧] 天亿马: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天亿马资讯 09-2309-23 15:58
- 118 2 [东通退吧] 明天不会一字涨停开吧? 吉星的陈琼 09-2309-23 15:58
- 89 1 [腾景科技吧] 业绩不怎么样 大吉任我行 09-2309-23 15:58
- 101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是有量的,希望是反转! 谷场小农 09-2309-23 15:58
- 103 1 [蔚来-SW吧] 港股跟美股,还是美股跟港股走 鳮妳太美 09-2309-23 15:58
- 259 4 [飞凯材料吧] 突破了25.5,期待后面的行情吧,但是能到多少也 足智成章地李洛阳 09-2309-23 15:58
- 630 0 [浙大网新吧] $浙大网新(SH600797)$ 股友I890V21201 09-2309-23 15:58
- 131 2 [珈伟新能吧] 好,4块了,可以分批买入了 水逆退散89 09-2309-23 15:58
- 95 0 [英维克吧] 89.99是搞的暗号?今天算放量滞涨? 眼镜宝哥 09-2309-23 15:58
- 403 4 [XD贵研铂吧] 增发2.279亿股,募集12.91亿,合每股5.66元,这 乐观豁达的陶智妍 09-2309-23 15:58
- 98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满仓了 牛哥吃肉夹馍 09-2309-23 15:58
- 105 2 [道琼斯吧] 道指突破五万,六万,七万……,大A一直在三千 股友0M3911i153 09-2309-23 15:58
- 77 2 [汉王科技吧] 因为他错过了牛 W还有多少个十年 09-2309-23 15:58
- 78 0 [ST创意吧] 买个100股玩一下 回踩买进不追高 09-2309-23 15:58
- 92 1 [江苏国泰吧] 明天100%涨停了 gushiguaike 09-2309-23 15:58
- 699 8 [宇信科技吧] 亏了3万多了,全仓一个股 junjie1005 09-2309-23 15:58
- 88 0 [皖通高速吧] 有减持的票,跌成g 足智满斗地张三丰 09-2309-23 15:58
- 129 0 [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(LOF)A吧] !今年居然还是绿的,唯一一只绿鸟基 基民0HGehd 09-2309-23 15:58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9月23日先生之风实战复盘】沃尔核材涨停幸运 先生之风999 09-2309-23 15:58
- 77 0 [拓维信息吧] 持续观望!还没有跌到位,明后天进 再一次疯狂 09-2309-23 15:58
- 88 1 [威派格吧] 明天又是早盘拉一下,马上又下来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09-2309-23 15:58
- 211 1 [龙芯中科吧] 趋势已成,下跌即加仓。肯定会不如寒武海光,但 青冈棒槌 09-2309-23 15:58
- 128 1 [舒泰神吧] 明天9.24,今天吓走一批人 富有民丰地殷野王 09-2309-23 15:58
- 217 3 [亚太药业吧] 7.35的本,补了两次全仓干进去,不会到我重孙子 羊肉泡馍加肉夹馍 09-2309-23 15:58
- 253 4 [ST际华吧] 留给这恶庄的时间已经不多了,这周五就是明牌了 守望初衷 09-2309-23 15:58
- 90 2 [华凯易佰吧] 死磕到底了,不到20块不卖一股 天龍哥 09-2309-23 15:58
- 308 12 [稳健医疗吧] 今天早盘40.5买了点,果然奇弱,一大帮深恶痛绝 有节秋筠 09-1709-23 15:58
- 120 0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$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$近一周涨了10个点 独角兽财富树 09-2309-23 15:58
- 208 0 [华润饮料吧] 台风临近的香港囤货热潮中,除了蔬菜、面包等民 不一样的选择 09-2309-23 15:58
- 81 0 [世纪华通吧] 每天活在上涨的恐惧中 汪汪队请立大功 09-2309-23 15:58
- 102 0 [银轮股份吧] 看好你,不卖不卖,就是不卖 股友190920zK23 09-2309-23 15:58
- 1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卧龙电驱大量净流入转流出,个股诱多下行, 一剑开天上华山 09-2309-23 15:58
- 300 8 [万丰奥威吧] 昨天收18.44,今天18.55什么鬼 股友723H57F368 09-2309-23 15:58
- 87 1 [翰宇药业吧] 阴九转不走完,kdj不呈负值,还是继续观望吧 关灯吃面卖韭菜 09-2309-23 15:58
- 117 2 [航天软件吧] 好股贱卖 患得幻失 09-2309-23 15:58
- 207 0 [华数传媒吧] 今天赚2个点睡觉了没卖掉 什么比天高夫 09-2309-23 15:58
- 188 0 [ST思科瑞吧] 思科瑞这几天商业航天的动作倒是挺明显的,先是 股友11oQ715681 09-2309-23 15:58
- 151 0 [中国卫通吧] 跌这么多天了,也该调整到位了,里面的大股东, n681413585765062 09-2309-23 15:58
- 105 1 [ST豆神吧] 量化一直打压,倒来倒去,没希望 基民290290X21f 09-2309-23 15:58
- 238 8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半秒涨停 天空宙斯盾 09-2309-23 15:58
- 105 1 [广生堂吧] 今天感觉挺强势了比其他票 巴韭特别疼 09-2309-23 15:58
- 160 5 [期权吧] 又没出息了,几乎翻倍行情,赚一点就走了!8手 hp1231 09-2309-23 15:58
- 141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真金白银的分红才是硬道理!华泰中证红利月月都 卑知山 09-2309-23 15:57
- 80 0 [东港股份吧] 这个主力简直坏透了,而且十分地琐。 n760113336751202 09-2309-23 15:57
- 808 1 [拓普集团吧] $拓普集团(SH601689)$ 宋仁投子 09-2309-23 15:57
- 215 1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我们一起去举报公司吧,天天这样子大跌! 股友Z5n8862899 09-2309-23 15:57
- 160 2 [友升股份吧] 买的时候也没看,怎么第一天就减持20%唉。。。 弱转强共同进步 09-2309-23 15:57
- 95 3 [果麦文化吧] 卖光了先导加仓你,但凡晚点加仓就好了 厚德载金pro_max 09-2309-23 15:57
- 137 3 [锦江航运吧] 中欧班运停运,利好集装箱,天大的利好,沈伟哥 空仓满仓 09-2309-23 15:57
- 90 0 [安纳达吧] 又是长下影线,最恶毒的抄作。 空了无间 09-2309-23 15:57
- 104 2 [中国电建吧] 这就是吃独食的下场。无论多低都没人过来接。 大吉如意地孙膑 09-2309-23 15:57
- 75 1 [鸿博股份吧] 一个月套20个点。。。 股友F5aUIf 09-2309-23 15:57
- 92 1 [ST合纵吧] 安了2块绝对破不了 开放的范筠研 09-2309-23 15:57
- 560 14 [先导智能吧] 晚上又进异动了 偷割庄家韭菜 09-2309-23 15:57
- 117 0 [蓝色光标吧] 和而泰今天完成了河边湿鞋,还入了水你别急,先 到处找黑马 09-2309-23 15:57
- 94 1 [华锋股份吧] 今天录取线价格11.58 老油条油条老 09-2309-23 15:57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个股4000多只暴跌,失的看到,得在哪里? 神农坑没 09-2309-23 15:57
- 456 1 [和而泰吧] 我一会去问问董秘,按期进行,还是延期进行?看 保本金or要盈利 09-2309-23 15:57
- 93 0 [大禹节水吧] 已经跌两个月了,真是恶心 股友07c67m9037 09-2309-23 15:57
- 73 0 [小鹏集团-W吧] 今天又红了? 有领导力的付航18 09-2309-23 15:57
- 84 1 [圣龙股份吧] $圣龙股份(SH603178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5:57
- 243 4 [先导智能吧] 向历史最高价195.43冲锋! 花雾非雾 09-2309-23 15:57
- 321 4 [利欧股份吧] 今晚有一堆公告发布 c1317014472859380 09-2309-23 15:57
- 162 4 [片仔癀吧] 2个月内没戏,推中药的很多自己都不买!他们知 最美时光999 09-2309-23 15:57
- 121 0 [诺诚健华吧] 还是需要留给企业时间专注在研发上,卖药可不比 发发发红红红涨涨涨 09-2309-23 15:57
- 88 1 [紫光国微吧] 有高位卖出地位买进的吗? 股友CtDbRq 09-2309-23 15:57
- 138 2 [酒鬼酒吧] 该卖就卖!不要犹豫 让ta快点涨吧 09-2309-23 15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