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9 2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微电子借壳! 股友861CY15369 09-2309-23 15:46
- 77 1 [红宝丽吧] 昨天尾盘刚进,今天就给我来个深套 幸运博899 09-2309-23 15:46
- 92 0 [金发科技吧] 21.58再加仓的,买早了,不过还有赚。 不舍之兔兔 09-2309-23 15:46
- 185 1 [飞凯材料吧] 风还没到,大盘不稳,主力也不会贸然动手,看大 已经疯了518518 09-2309-23 15:46
- 319 5 [片仔癀吧] 持有片仔癀七天,最大的感受就是股价平稳,每天 小伞兵 09-1809-23 15:46
- 86 0 [润和软件吧] 指数没跌多少个股跌的稀里哗啦 技术论势 09-2309-23 15:46
- 102 2 [迈富时吧] 60元配股的冤大头是哪些投资方? 股友l601T75726 09-2309-23 15:46
- 174 4 [万泰生物吧] 姜总到任那天股价70+,一年半多点,今天到55。 股友6f8c511511 09-2309-23 15:46
- 517 2 [通行宝吧] 董秘您好!注意到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作为国企 通行宝股友 09-1709-23 15:46
- 403 9 [XD福龙马吧] 今天专门从别的地方割出来空仓等着明天加仓你, 牛要慢牛 09-2209-23 15:46
- 356 11 [华塑股份吧] 今天264全部抛光,直接空仓,不玩了,实在没看 上进de燕南天 09-1509-23 15:46
- 93 0 [氧化铝吧] 只要砸不就往里砸 股友9218501fc0 09-2309-23 15:46
- 285 0 [国泰海通中证香港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再观察观察,只要大趋势不变,我就打算继续拿着 一碗泡面香啊 09-2309-23 15:46
- 92 0 [中国化学吧] 中式化学的化学反应有时也比较激烈。 福星武汉福总 09-2309-23 15:46
- 137 3 [蓝箭电子吧] 这个算不算拉尾盘啊 稳赚十个亿 09-2309-23 15:46
- 200 4 [新和成吧] 这股双顶了,还有救吗? 以后不买杂毛 09-2309-23 15:46
- 205 6 [天普股份吧] 上一个十五连板是谁? 股友3R1630662O 09-2309-23 15:46
- 577 4 [ST海龙吧] 恒天海龙这只乌鸡下周能不能变凤凰 运筹小波段 09-1909-23 15:46
- 785 1 [亚玛芬体育吧] 从中国“乔丹”母公司来的高管能将始祖鸟和萨洛 亚玛芬体育资讯 07-0909-23 15:46
- 94 0 [明阳智能吧] 这是吊颈线,还的跌吗? 火星回来的小韭菜 09-2309-23 15:46
- 614 0 [大族激光吧] 早上高开没走,这个走势,离谱 股战小子 09-2309-23 15:46
- 77 1 [蒙牛乳业吧] 这个股已经被空头占领了 割韭菜了 09-2309-23 15:46
- 120 1 [台湾加权吧] 为什么这货没有对标的ETF? 黄2018521 09-2309-23 15:46
- 86 1 [宁波海运吧] 感觉像一日游 魂之挽歌1 09-2309-23 15:46
- 137 2 [大港股份吧] 不是这个股票到底是干啥的啊?不是半导体吗?? 怕少赚 09-2309-23 15:46
- 111 1 [汇顶科技吧] 有启动的想法 一棵久菜 09-2309-23 15:46
- 177 8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7块8之上进来的,明天补上一碗大面。 风度儒雅的黎谦鹃 09-2209-23 15:46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拉升出货 枪炮与玫瑰2025 09-2309-23 15:46
- 88 0 [中海达吧] 这种涨跌股应是量化在操作 股友7Rdcps 09-2309-23 15:46
- 76 0 [南方路机吧] 明天继续跌停热你的温! 弘元2028 09-2309-23 15:46
- 108 0 [科森科技吧] 看涨的应该手里筹码不少,我也有几手,会不会是 笑逐颜开的小散 09-2309-23 15:46
- 104 0 [长城汽车吧] 23个交易日内22天净流出 西班牙人保级了 09-2309-23 15:46
- 87 0 [三维通信吧] 大家不要着急,明天还有一阴就反转了!别倒在黎 变调夹 09-2309-23 15:46
- 495 13 [华工科技吧] 还能解套吗 股友benpao3693 09-2309-23 15:46
- 130 4 [山高控股吧] 这票还能回18元吗 热心市民小散 09-2309-23 15:46
- 1033 37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别慌,下午会反弹的…~、 沁哥888 09-2309-23 15:46
- 73 0 [燃油吧] 产油国绝对继续增产,不可能让美国页岩油舒服的 我新手驾到 09-2309-23 15:46
- 119 3 [波长光电吧] 实话,今天拍大腿,6个点跑了,墨迹半天,没忍 理性思考能力强 09-2309-23 15:46
- 557 4 [景兴纸业吧] 我看了一下,今天没榜,不用等了,说一下尾盘, 黎明lk 09-2309-23 15:46
- 633 7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只买了3000块钱,今天加仓8000,还好飞起来 不一样的数字 09-2309-23 15:46
- 100 2 [国机汽车吧] 这货是又要踏上艰难的回归6.6之路,还是畅快的 江莎哪 09-2309-23 15:46
- 614 5 [曲江文旅吧] 没办法了这个市场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2309-23 15:46
- 84 0 [游族网络吧] 真黑 jxwei168 09-2309-23 15:46
- 137 1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开始,五个连板。我今天满仓了。 中科股讯 09-2309-23 15:46
- 222 2 [沃格光电吧] $沃格光电(SH603773)$ 聪明的傻瓜888 09-2309-23 15:46
- 343 4 [湘电股份吧] 恭喜各位一直陪我坚守的股友们,目标价不变,耐 新代股神 09-2309-23 15:46
- 2220 37 [澜起科技吧] 我空仓了,看明天走势再进来,因为怕上海这个图 飞机上吃的 09-2209-23 15:46
- 629 1 [智翔金泰-U吧] 康哲药业与智翔金泰签订两款创新生物制剂独家合 智翔金泰-U资讯 09-2309-23 15:46
- 207 0 [沪金吧] 大多数人做空的时候,就会继续涨把空头拉爆,这 狂想割韭菜 09-2309-23 15:46
- 94 1 [恒润股份吧] $恒润股份(SH603985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5:46
- 210 4 [江钨装备吧] 你倒是封板呀 理财虾米说 09-2309-23 15:46
- 94 5 [酒ETF鹏华吧] 一厘钱玩了一天了 索嗨是一种智慧 09-2309-23 15:46
- 162 1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A吧] 今天可以上车了吗? 基民zbwoFE 09-2309-23 15:46
- 79 1 [安路科技吧] 今天必收阳 坐在沙发上等牛来 09-2309-23 15:46
- 463 0 [云南旅游吧] 云南旅游暴跌10%!人形机器人概念泡沫破裂,文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2309-23 15:46
- 101 0 [中油资本吧] 节后再来捡便宜筹码,耐心等待! 大哥哥爱小姐姐 09-2309-23 15:46
- 124 1 [利欧股份吧] 是留还是走明天应该有结果了吧 股友TMyClR7278 09-2309-23 15:46
- 80 1 [中国船舶吧] 没底,一泻千里 股友00560z5i62 09-2309-23 15:46
- 111 8 [东方锆业吧] 不是说了,002167己从3.85涨16元之多,唱多的小 上海股痴股友 09-2309-23 15:4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普涨行情,纪念2024.24起航 五福发财 09-2309-23 15:46
- 312 12 [吉视传媒吧] 是不是重组失败了?不然主力怎么会疯狂出逃,股 吃大肉的鳄鱼 09-2309-23 15:46
- 85 0 [二六三吧] 被几个黑嘴骗进来了通信,通信几个二六三三维通 A骗真是坏 09-2309-23 15:46
- 73 0 [青山纸业吧] 各位大佬明天继续让大曾子扣费反正、基金的钱是 小样涨的好肥 09-2309-23 15:46
- 96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天天跌 基民1D70A10172 09-2309-23 15:46
- 329 0 [沙河股份吧] 今天晚上,应该会出个公告。因为近期沙河涨幅过 经纶大展的甄姬 09-2309-23 15:46
- 102 3 [厦门国贸吧] 这么好的筹码都没人要拉 振宇同志 09-2309-23 15:46
- 184 4 [ST百灵吧] 票是好票,可惜两条蛇在打架,谁打赢,都会蛇变 股友xNkZE7 09-2309-23 15:46
- 72 0 [云南旅游吧] 有没有榜,这个不是还有旅游机器人概念吗 股友20235Q6X18 09-2309-23 15:46
- 179 0 [京仪装备吧] 北京京仪自动化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,是一家集 秦朝明月 09-2309-23 15:46
- 106 0 [*ST金科吧] 奥利给,金科控股股东和实控人的变动,代表新旧 股友SHABB04505 09-2309-23 15:46
- 99 0 [同兴达吧] 6.30完成了回购3个亿,为什么前十大股东没有体 等风氣 09-2309-23 15:46
- 76 0 [美团-W吧] 回到你的出生地吧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09-2309-23 15:46
- 130 5 [新易盛吧] 见底啦 小宋李汶翰 09-2209-23 15:46
- 77 0 [盈趣科技吧] 明天接力的应该很稳吧 罗战神 09-2309-23 15:46
- 200 0 [四方精创吧] 说白了就是目前政策还不支持搞这个,要等香港那 股友99Nk332137 09-2309-23 15:46
- 228 4 [向日葵吧] 烂板放量,好事还是坏事?大神来指导一下哈~ 哈欠老牛哥 09-2309-23 15:46
- 214 1 [大叶股份吧] 追高的俩天8个点...追涨婷的也就亏这么多吧... 股友82a1903l26 09-2309-23 15:46
- 105 1 [富安娜吧] 为什么要买这个? 笑吟吟的蒙椴 09-2309-23 15:46
- 87 1 [君实生物-U吧] 还有SB说左手导右手吗? 未来视像 09-2309-23 15:46
- 221 16 [杭电股份吧] 云旅起来,资金有可能做切换的,进的有点早了。 达观自在 09-2309-23 15:46
- 114 1 [鸡蛋吧] 山东鸡蛋价格4.28元每斤,下货量较快 坚韧的许衡3 09-2309-23 15:46
- 98 1 [*ST沐邦吧] 这时候卖就好了。后悔啊。中午挂58又接回来。唉 气宇不凡的康芝菲 09-2309-23 15:46
- 160 6 [汇金股份吧] 直接拉涨停,带领金融板块起飞 空丞计 09-2309-23 15:46
- 247 4 [美团-W吧] 美股三巨头互相扶持暴涨,国内三傻内卷互杀!美 约翰S克里斯朵夫 09-2309-23 15:46
- 233 2 [东莞控股吧] 东莞控股:东莞控股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东莞控股资讯 09-2209-23 15:46
- 93 0 [圣泉集团吧] 听说这个很有潜力所以我来了 金陵股神 09-2309-23 15:46
- 130 2 [阿石创吧] 四柱香一柱比柱低,香已燃尽,发射起飞 股友28795F1P72 09-2309-23 15:46
- 277 6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有没有低点割肉抄底的 把大A当成提款机 09-2309-23 15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