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盘中大盘失守3800点,但是尾盘的时候国家队 Alan财经 09-2309-23 15:46
- 149 1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今天跷跷板坏了? a窜天猴 09-2309-23 15:46
- 147 2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典型高位放量阴线,规避大盘风险。 璀璨广州 09-2309-23 15:46
- 94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高位没跑,红的的变成倒亏! 美好的乔宛杨 09-2309-23 15:46
- 94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科创芯片这会儿盘中跌了,尾盘红了,后续有戏该 海星照的光 09-2309-23 15:46
- 72 0 [跨境通吧] 明天4.85了,大概率的 股友70550Y6v08 09-2309-23 15:46
- 1059 6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韭菜割肉太多了,让主力忙不过来吸收带血筹 低吸潜力无限 09-2309-23 15:46
- 84 0 [国轩高科吧] 还好切去了先导,果然没卖错 拿铁不加糖o 09-2309-23 15:46
- 167 4 [铜冠铜箔吧] 这就是千古不变的节前效应,杀出恐慌盘,然后给 龙的传人168 09-2309-23 15:46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技术面突破在即,$摩根中国世纪混合(QDII) 基圈小休猴 09-2309-23 15:46
- 371 2 [全信股份吧] 1.先进封装概念关联:新增“共封装光学(CPO)” 股友PSym79 09-2309-23 15:46
- 104 0 [东方财富吧] 纪录又被刷屏了,帐户连亏八天,关键是牛市大亏 基民ndruSM 09-2309-23 15:46
- 321 7 [景兴纸业吧] 尾盘这3万多有什么说法吗 一定要敬畏市场啊 09-2309-23 15:46
- 242 1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砸得好,砸得妙,砸得呱呱叫。 风投控股 09-2309-23 15:46
- 97 0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是学过等差数列的,明天最低点3.20 股友w3CI0O3655 09-2309-23 15:46
- 81 0 [华软科技吧] 顶天5板……… 股友5O68A58511 09-2309-23 15:46
- 236 1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创新高,保利发展创新低。优秀的企业。 股友JiYVKd 09-2309-23 15:46
- 210 4 [XD中远海吧] 还不如叫海控ETF,早知道买ETF算了,ETF有90%的 gomy3366 09-2309-23 15:46
- 92 1 [晶盛机电吧] 获利盘不少,需要洗洗了 冬虫和夏草 09-2309-23 15:46
- 156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我的钱没了你这是玩的什么啊?明天 刚入市的大白 09-2309-23 15:46
- 212 4 [果麦文化吧] 主力不仅没出,还进了不少,这股估计和前段时间 ctgyr2530 09-2309-23 15:46
- 141 0 [ST人福吧] 嗨玩股票20几年只看到过ST的票连续十几个跌你那 逍遥不戒 09-2309-23 15:46
- 79 0 [中国电信吧] 什么时候翻倍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9-2309-23 15:46
- 107 1 [纯碱吧] 东证这个搅棍又跑了? 追涨杀跌321 09-2309-23 15:46
- 107 2 [旅游ETF富国吧] 从来没见过那个板块能当天跌幅百分之五的,还是 活灵活现的杨茁 09-2309-23 15:46
- 109 0 [九安医疗吧] 002040南京港,总股本是4.8亿股,市净率是1.5倍 智者微笑不语 09-2309-23 15:46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想问一下把科技股买上天,是不是就能发展科技了 八方广进地项羽 09-2309-23 15:46
- 193 2 [福达股份吧] 牛逼,居然封住了 股友QIQCba 09-2309-23 15:46
- 141 1 [上海建工吧] 突然发觉自己又行了。 股友15805y0H25 09-2309-23 15:46
- 288 9 [三花智控吧] 好事拉尾盘,坏事拉尾盘,该不会明天补跌吧 purple_curry 09-2309-23 15:46
- 200 2 [中国核电吧] 在建机组全部投产业绩翻一倍,800亿经营现金流 股友mwCZb5 09-2309-23 15:46
- 275 5 [云南锗业吧] 疯狂出货中,昨天清仓了,我早上是进水了,又冲 一枚老韭 09-2309-23 15:46
- 131 1 [大众口腔吧] 我毕业的时候,大众口腔过来招聘,都没人去,没 分手炒股2025 09-0309-23 15:46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易中天,不愧科技里的战斗机 套牢的鸟 09-2309-23 15:46
- 73 0 [中国稀土吧] 等待机会 接受自己慢慢变富 09-2309-23 15:46
- 278 5 [东通退吧] 某些庄家借处罚通知,散户恐慌心理砸盘,吸筹, 湖畔三台云舍 09-2309-23 15:46
- 103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AI算力现在是真金白银的风口!英伟达砸1000亿建 皮特哥爱理财 09-2309-23 15:46
- 80 0 [华海药业吧] 还有没有希望,这个线是真的难看,一点抵抗也没 大圣Legend 09-2309-23 15:46
- 160 3 [齐鲁银行吧] 兄弟们今天进场的明天拉到5块85直接走一股别留 无解的绅士 09-2309-23 15:46
- 130 2 [华脉科技吧] 明天涨停? 徘徊在牛a与牛c之间 09-2309-23 15:46
- 132 3 [山高控股吧] 如果真的是错杀,应该不止5块多吧? 有远见的夏轩4 09-2309-23 15:46
- 134 3 [国盛证券吧] 昨天进了3个亿,今天都埋了? 我的手刹不太灵 09-2309-23 15:46
- 141 3 [海尔生物吧] 这个价位大资金还在出丧,怎么能加仓,理性点吧 阿会好6562 09-2309-23 15:46
- 106 3 [隆基绿能吧] 无良公司配2B散户绝配 股友EhNL1p5441 09-2309-23 15:46
- 218 7 [中国电影吧] 今日买点,6个跌幅参与反核,预期套个利,如果 股海反核低调哥 09-2309-23 15:46
- 104 0 [金正大吧] 淡定,月K还是红的,可能还要下去,因为大盘月K 富有生财得裘千仞 09-2309-23 15:46
- 78 0 [保利发展吧] ,必须退市 豪迈奔放的文淼洋 09-2309-23 15:46
- 201 3 [沙河股份吧] 明天要注意了第1波洗出来没在进 股友lqCIsr 09-2309-23 15:46
- 99 2 [TCL科技吧] 今年还有机会上5块吗????? Panli123 09-2309-23 15:46
- 122 2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拉升 醉红颜子非鱼 09-1709-23 15:46
- 175 0 [中科电气吧] 看看:天普股份(605255)天天张停多潇洒! 灵巧的王徐佳蕾 09-2309-23 15:46
- 256 0 [广发优势增长股票吧] 支持 毛绒绒de云里金刚 09-2309-23 15:46
- 111 0 [ST豆神吧] 这个股不知为什么,一直阴跌,人气还这么多,难 股友mjoMrN 09-2309-23 15:46
- 80 0 [绿地控股吧] 漂亮,跌幅榜前200的秀儿 清江鱼00 09-2309-23 15:46
- 361 4 [卧龙电驱吧] 三花智控和拓普集团,是英伟达重要合作方。卧龙 用户9578689557 09-2309-23 15:46
- 10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多头太强势了,短线一路上涨,基本没怎么回 解盘米娜 09-2309-23 15:45
- 103 1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开75收70多点 拔刀人 09-2309-23 15:45
- 515 2 [汇金股份吧] 下一波的互金龙头了 土金大王 09-2009-23 15:45
- 182 2 [信达地产吧] 可恨的信达地产 有激情的彭聪19 07-1709-23 15:45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吐槽下这震荡市,还是港股龙头稳,$摩根中国世 基圈小休猴 09-2309-23 15:45
- 94 1 [万向钱潮吧] $万向钱潮(SZ000559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5:45
- 179 3 [拓维信息吧] 天天国产替代跌的跟一样 股友9l03N71310 09-2309-23 15:45
- 230 2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就是震荡洗盘,大家准备好心情迎接924的大 机灵的苗言秋 09-2309-23 15:45
- 668 10 [先导智能吧] 非常好,收盘价体现的是控盘度,最理想的收盘就 股友HJV79J 09-2309-23 15:45
- 326 6 [格林美吧] 怀疑深圳商报与恶庄串通一气,骗取散户们筹码。 旭日心 09-2309-23 15:45
- 1223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$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(QQZS|FISAULMU)$ 张摇婷 09-2309-23 15:45
- 110 0 [中航沈飞吧] 国产货就是物廉价美,才9美元的市价,确实是白 小雨win 09-2309-23 15:45
- 87 1 [斯达半导吧] 104.5卖了,103.5又买回来了 皓天催哥 09-2309-23 15:45
- 97 1 [洲明科技吧] 这个鼠目寸光哪里去 友爱的罗汉松 09-2309-23 15:45
- 99 1 [天路转债吧] Ai监控,你不割他不拉,你如割他就拉!不玩了 三四一0 09-2309-23 15:45
- 99 2 [中油工程吧] 强烈要求《中油垃圾工程》退市!!! 基民68GC967172 09-2309-23 15:45
- 1130 17 [合众思壮吧] 昔日将20亿债务和20亿债权分割到友合科技,又转 Fly168 09-2309-23 15:45
- 90 1 [友升股份吧] 散户要开200收500的哪里去了 拔刀人 09-2309-23 15:45
- 194 11 [上海电气吧] 外资不认可还砸盘 股友H263368m50 09-2309-23 15:45
- 81 0 [天虹股份吧] 天天绿股份 飞黄兴隆得扁鹊 09-2309-23 15:45
- 137 0 [富国内需增长混合A吧] $富国内需增长混合A$这波落伍了,但愿下波能引 蕴育吉祥 09-2309-23 15:45
- 138 3 [上海建工吧] 各位老哥们,请问16200股,如果dieting,亏多少 牛气冲天满天飞 09-2309-23 15:45
- 155 1 [万华化学吧] 60天线狂吸,明天坐等抬轿子,舒芯丝滑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2309-23 15:45
- 140 3 [东方财富吧] 走了。。再也不会相信你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45
- 97 1 [首开股份吧] 六一接盘儿童路。科森发消息,接盘科森,首开发 砖砸呼家楼 09-2309-23 15:45
- 167 5 [汇金股份吧] 希望明天平开。。。。 言行一致7天 09-2309-23 15:45
- 360 1 [深信服吧] 抄了一手,试试水 顺势来赚大钱 09-2309-23 15:45
- 206 4 [白银有色吧] 唉,涨八个点没t,真是苟 寻找茶杯底 09-2309-23 15:45
- 106 3 [城投控股吧] 日。。。4.63刚卖掉1000手。就涨了 割你你别叫 09-2309-23 15:45
- 85 1 [安妮股份吧] 什么玩意啊,天天绿天天绿 股友172F88515r 09-2309-23 15:45
- 484 5 [亚威股份吧] 这种行情做了反T,被气笑了 卷土K重来 09-2309-23 15:45
- 205 8 [广汽集团吧] 埃安上周上险销量0.61万,环比增长,大概率是埃 ultrasonic风清扬 09-2309-23 15:45
- 119 7 [A50期指吧] 今天又是3家下跌 健康熊 09-2309-23 15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