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0 0 [共进股份吧] 抄底抄在半山腰,还好尾盘拉回来 守株待兔OoO 09-2309-23 15:44
- 152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科创芯片今天盘中往下走了走,尾盘翻红,加仓时 七言语 09-2309-23 15:44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(更名叔爷建工)、3丶20买丶账户涨4千 股友0C567t3151 09-2309-23 15:44
- 103 3 [掌趣科技吧] 抛吧,今天要是收红,那小散们就割的肉痛了 酒菜看盘 09-2309-23 15:44
- 80 0 [数字政通吧] 垃圾,别人跌下去都拉回来很多,你根本没拉什么 向阳佐助 09-2309-23 15:44
- 120 0 [名臣健康吧] 你这么绝对我真感觉还没到底。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44
- 715 5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成本1.53清了,我说了不用慌,虽然尾盘才翻红, 心态要好诶 09-2309-23 15:44
- 114 1 [华辰装备吧] 这股本来进来打一炮的,把我套住了,今天做了差 股友6u7650k082 09-2309-23 15:44
- 88 1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果然是百年一遇的奇才 股友DrSdBd 09-2309-23 15:44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标题党,还在说中期市埸振荡向上,说什么倒车接 真黄老邪 09-2309-23 15:44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继续跌停板 股友QJy7It 09-2309-23 15:44
- 93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昨天涨幅第一,今天跌幅第一,很合理 才望满腹的嬴政 09-2309-23 15:44
- 87 0 [上海电气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! 股友15861ma938 09-2309-23 15:44
- 99 0 [中创智领吧] 看到阳线多其实两周只涨了百分之十 寻找未来伟大企业 09-2309-23 15:44
- 273 1 [法拉电子吧] 今天收盘价全仓又买回来了,期等明后天表现 满仓哥宾利 09-2309-23 15:44
- 649 3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赚两包华子就走 豪爽大气的许皓轩 09-2309-23 15:44
- 73 0 [以岭药业吧] 节前都是跌 敢作敢当的见月5 09-2309-23 15:44
- 164 0 [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合C吧] 从AI到机器人,科技浪潮一波接一波。还好提前布 爱财的柒柒 09-2309-23 15:44
- 402 2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永远的平淡 09-2309-23 15:44
- 211 3 [*ST正平吧] 一个监管打破了上涨的趋势,被动调整,不用担心 不败天才 09-2309-23 15:44
- 81 0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跑了吗? 股友TDZs7c 09-2309-23 15:44
- 365 2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冲进来,不知对错 紫紫金金豆豆包包 09-2309-23 15:44
- 166 2 [通行宝吧] 这股已坏了,我今天抛了,拿了很长时间,稍赚。 n4658137008286268171 09-2209-23 15:44
- 74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突然悟了,顺势而为,是为顺为,调仓换股。 已经妥协的不辞远 09-2309-23 15:44
- 82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最近三天都是散户在踩踏了,主力的流出逐渐减少 股友0N0111378Y 09-2309-23 15:44
- 84 0 [H&H国际控股吧] 明天应该会很好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09-2309-23 15:44
- 103 0 [王子新材吧] 弹射只有湘电股份 胜利直销 09-2309-23 15:44
- 86 0 [仁东控股吧] 明天低开再整回来 享受孤独的黑马 09-2309-23 15:44
- 81 0 [跨境通吧] 这一瀑布埋了多少财富与眼泪啊!估计不知什么里 股友699C7g8139 09-2309-23 15:44
- 491 0 [东通退吧] 靠你今天账户才没有亏本 钱加呗 09-2309-23 15:44
- 88 0 [巨轮智能吧] 还是要打压,哀嚎遍野。 月明人倚楼 09-2309-23 15:44
- 97 0 [沪银吧] 分析持仓量情况,完全是人为资金在做盘。多头持 正反常阴阳 09-2309-23 15:44
- 144 4 [露笑科技吧] 拉尾盘怕怕 股友59e881f885 09-2309-23 15:44
- 1212 8 [*ST南置吧] 这个位置短时间不会有大跌的风险,因为这个地方 有条理的兰湘 09-2309-23 15:44
- 97 0 [CRO吧] 再跌一跌我就买 股友2889c3X527 09-2309-23 15:44
- 79 0 [杭电股份吧] 成龙的话,明天要高开瞬时完成换手秒板,不然就 股友07t0y03818 09-2309-23 15:44
- 78 0 [数字认证吧] 这个月太安静了,都没什么公告了。 炒股养家4321 09-2309-23 15:44
- 278 0 [红豆股份吧] 也是喝到汤了 金荷水 09-2309-23 15:44
- 107 0 [通富微电吧] 这波纯是半导体板块硬,跟一点关系都没有。永远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2309-23 15:44
- 316 4 [国脉文化吧] 炸了,哈哈哈 股友381g205V10 09-2309-23 15:44
- 10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又是红彤彤的一天,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 崽崽宝贝 09-2309-23 15:44
- 111 0 [三环集团吧] 先进陶瓷平台,纯利润率高 时空量价 09-2309-23 15:44
- 125 3 [青山纸业吧] 五百股亏了300块了操 股友161d5Q0321 09-2309-23 15:44
- 130 5 [老百姓吧] 每天都是这样的,还是得我大参林老百姓就是托多 七七和柚柚 09-2309-23 15:44
- 78 0 [鼎龙科技吧] 倒春寒 只吃鱼中007 09-2309-23 15:44
- 91 0 [维科技术吧] 主力,赶快涨吧,涨起来我在给你40万股 多文来财地丘处机 09-2309-23 15:44
- 126 2 [多晶硅吧] 以后的日子就是反弹就空,目标价位51500到52000 又双叒叕叠 09-2309-23 15:44
- 103 0 [狮腾控股吧] 好股,一年了,就这个股操作对了,这股没有利空 股友08060E2U25 09-2309-23 15:44
- 76 1 [ST东尼吧] $东尼电子(SH603595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5:44
- 141 8 [北京君正吧] 一直说84以上要跑,知道垃圾股,结果都存了侥幸 大阳线来了 09-2309-23 15:44
- 118 0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来个大阳线,破71.5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2309-23 15:44
- 89 1 [泰慕士吧] $泰慕士(SZ001234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5:44
- 459 3 [兆龙互连吧] CPO 非诚勿扰之者 09-2309-23 15:44
- 123 1 [通鼎互联吧] 这个股有毒不能玩7月份预亏吃了个跌停以为10日 股友TMyClR7278 09-2309-23 15:44
- 142 1 [天风证券吧] 看了看自己关注的16只票,两点多集体在抬升,有 股友Fy50576153 09-2309-23 15:44
- 89 1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收盘能收在0.5以内么 张发财钱多多 09-2309-23 15:44
- 300 5 [大华股份吧] 神奇!今天还赚钱了,主力你是有多么的狼,筹码 精致的徐佳蕾 09-2309-23 15:44
- 208 3 [海兰信吧] 今天减了小仓,有点后悔的感觉 跟上主力节奏99 09-2309-23 15:44
- 125 4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ZG斌哥 09-2309-23 15:44
- 209 1 [湖南黄金吧] $湖南黄金(SZ002155)$ 祖公保佑我发财 09-2309-23 15:44
- 267 3 [光启技术吧] 让我看看神奇两点半 股友6aduUh 09-2309-23 15:44
- 200 5 [步步高吧] 持有两年能回本吗,6块钱 高升之路 09-2309-23 15:44
- 210 8 [软通动力吧] 洗盘洗的够深啊 误入诚迈 09-2309-23 15:44
- 175 1 [ST棕榈吧] 中央最新文件要求到2030年累计建成13.5亿亩高标 股友915K57H207 09-2309-23 15:44
- 1521 1 [三花智控吧] 双赛道协同发展,关注下午和明天走势 把酒临风7582 09-2309-23 15:44
- 1150 1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就是924,看了下过去1年指数的涨幅。最差的 财神六一路 09-2309-23 15:44
- 200 4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汽车只是他其中之一,还有比亚迪电池,比 白菜2508 09-2209-23 15:44
- 146 2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今天怎么还没出来 基民thJkFR 09-2209-23 15:44
- 350 1 [XD中国联吧] 明天星期二,达到成交额21.96亿就可 羊掌舵人 09-2209-23 15:44
- 86 0 [工业富联吧] 12月才会见顶,后面两个月震荡为主,再要几十个 雨浥芊绵 09-2309-23 15:44
- 171 4 [飞马国际吧] 为啥帖子发不出来了?。难道不让我说了吗。 亦如繁华 09-2309-23 15:44
- 240 9 [比亚迪吧] 这巴菲特一清空,说明这票没有什么上升空间了, 股友9592T70i70 09-2309-23 15:44
- 346 4 [中旗转债吧] 393没跑390跑了,落袋为安,留下的发财 九六零九 09-1909-23 15:44
- 100 0 [京东方A吧] 这下筹码丢了不少吧? dblsun 09-2309-23 15:44
- 87 0 [先导智能吧] 持有仓位不动,用剩余仓位每天做做小t也还是可 我就是顶级投资人 09-2309-23 15:44
- 187 2 [东港股份吧] 今天十字星是反弹开启的信号!大家不要管唱空的 笑而不语6589151 09-2309-23 15:44
- 121 2 [雷电微力吧] 调整结束,大涨开始 蒙头吃面他爸 09-2309-23 15:44
- 176 3 [川发龙蟒吧] 川发龙蟒大跌的莫名其妙!!! 股友X0371L2338 09-2309-23 15:44
- 141 1 [瑞尔特吧] 气的我把家里的瑞尔特马桶都给砸了,换toto了 财经孔子 09-2309-23 15:44
- 74 0 [光弘科技吧] 我衷心的祝福希望gu托和光绿科技韭菜们买到华为 坚定之爱莱塔 09-2309-23 15:44
- 132 8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威武,半导体 长牛联盟 09-2309-23 15:44
- 81 0 [海立股份吧] 波动太了,等回调吧 股友BEUuhT 09-2309-23 15:44
- 126 0 [ST易购吧] 别瞎猜了,淘宝减持只是自己的战略收缩,这两年 日进高升得唐三 09-2309-23 15:44
- 328 2 [天娱数科吧] 就买2手,它就涨了 财神到7 09-2309-23 15:44
- 105 2 [海宁皮城吧] 今天拉高得吃多少筹码可惜水平太低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2309-23 15:44
- 161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散户朋友们,你们还心存幻想吗?大盘牛了四个月 股友xCfdwn 09-2309-23 15:44
- 86 0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33块卖飞了 我是二师兄 09-2309-23 15:44
- 74 0 [南山控股吧] 真是菜 股友FNaIS99826 09-2309-23 15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