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金字火腿吧] 咱就说,不是栏板,你们会跑么,我们打板,筹码 时尚的潘艳 09-2309-23 15:43
- 135 0 [东吴新趋势价值线混合吧] 这个经理还不是什么金牛基金经理,那些头像有什 标致的池美波 09-2309-23 15:43
- 270 5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晚上的龙虎榜有意思了,现在我也分不清楚这 萌大狗 09-2309-23 15:43
- 39 0 [旅游ETF富国吧] 强者恒强垃圾的永远垃圾等明年在看 股友76A7Z76669 09-2309-23 15:43
- 84 0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我居然收红动荡期真的不能格局,冲高就卖, 广西黄先生 09-2309-23 15:43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机构科技题材股获利巨大,值得调整。唯一的好事 股友qkl6jj5220 09-2309-23 15:43
- 80 0 [银行Ⅱ吧] …… 湘巴佬 09-2309-23 15:43
- 152 3 [XD福龙马吧] 真烦,杭电封了,被搞成中位股了 逻辑挖掘投机 09-2309-23 15:43
- 159 4 [永辉超市吧] 走大集过来的,持股了5天跌了五天 每天涨涨涨涨涨涨 09-2309-23 15:43
- 325 8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这波操作直接把中国多肽原创新药的格局 缓缓飘落 09-2309-23 15:43
- 83 1 [美图公司吧] 金山云,汇量,商汤,都是ai应用,谁都可以涨, 热心市民小散 09-2309-23 15:43
- 393 7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比亚迪资讯 09-2209-23 15:43
- 326 10 [中金黄金吧] 拉尾盘,没实力,明天低开把韭埋 良家和红姐 09-2209-23 15:43
- 102 0 [科华数据吧] 对照那些趋势大牛股启动前的走势看看,是不是很 鹿鸣大道李嘉图 09-2309-23 15:43
- 82 0 [新亚电子吧] 今天不是沃尔爷爷涨这新亚跌成孙子 陈小诚 09-2309-23 15:43
- 75 0 [NYMEX原油吧] 为什么外盘美原油看不了盘面? 股友2865695qD5 09-2309-23 15:43
- 287 4 [傲农生物吧] 昨天以为抄到底了,结果半山腰 周密的齐瑶灿 09-2309-23 15:43
- 88 0 [威马农机吧] 到年底了。马上要操作农业了 小华9999 09-2309-23 15:43
- 72 0 [青山纸业吧] 举报,停牌 股友5PG6229987 09-2309-23 15:43
- 76 0 [盘古智能吧] $盘古智能(SZ301456)$ 只吃鱼中007 09-2309-23 15:43
- 181 2 [铖昌科技吧] 卫星互联网加快建设,公司产品需求井喷,躺赢的 zhoufaw1987 09-2309-23 15:43
- 1235 2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:关于实施“华友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第 华友钴业资讯 09-2209-23 15:43
- 98 0 [长江能科吧] 请介绍一下公司监事会的建立、运行及取消情况?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5:43
- 1057 4 [通化金马吧] 在首个创新药即将迎来成果的同时,通化金马的研 小散李会长 09-2109-23 15:43
- 91 0 [国瓷材料吧] 固态电池基本都拉起来了。你是一动不动? 莫消沉 09-2309-23 15:43
- 285 8 [上证指数吧] 700多只股票跌了5%以上,相当于700多个st股跌停 广西南宁人o 09-2309-23 15:43
- 329 0 [融创中国吧] 在房地产中亏钱爽吗嘿嘿 玩家1997 09-2309-23 15:43
- 101 4 [山子高科吧] 4.33B 小年轻爱股 09-2309-23 15:43
- 95 0 [晶方科技吧] 这是我今年最看好的东家 巴菲特来含泪而走 09-2309-23 15:43
- 78 0 [张江高科吧] 耐心持股 漆云遮天 09-2309-23 15:43
- 155 3 [山高控股吧] 要清仓吗?明天什么行情 行稳致远不折腾 09-2309-23 15:43
- 149 4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给我干懵逼了割肉了去人形机器人玩玩 小鳄鱼大徒弟 09-2309-23 15:43
- 81 0 [供销大集吧] 跌煞逼了,这回再见了,你可以走了 股友YFCqEU 09-2309-23 15:43
- 76 0 [荣盛发展吧] 䃼仓根本䃼不完啊 风中青竹 09-2309-23 15:43
- 145 1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还是有希望反包的,今天大盘态度是给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43
- 859 0 [基金动态吧] 国产芯片最近搞了哪些大事?一文带你看懂! 广发基金 09-2309-23 15:43
- 79 0 [津投城开吧] 三个跌停保障股东权益,建投这操作我服,脸皮厚 箭头向上涨涨涨 09-2309-23 15:43
- 72 0 [易事特吧] 做个人吧辣几 ST暴发户 09-2309-23 15:43
- 73 0 [海利得吧] 连跌8天股少有。 股友0311i8709y 09-2309-23 15:43
- 108 0 [华懋科技吧] 确认开启上升通道 谷市变了 09-2309-23 15:43
- 123 3 [洛阳钼业吧] 12.34进了一点 幽峰山 09-2309-23 15:43
- 75 1 [宏工科技吧] 厉害 股友5991K6709U 09-2309-23 15:43
- 597 1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互联金融唯一具备10倍股票、互联金融几个 出手必捉妖哥1 09-2309-23 15:43
- 101 0 [腾龙股份吧] 尾盘810多万股是减持的部分吧 股友60W9E33127 09-2309-23 15:43
- 88 0 [雄韬股份吧] 这个位置震荡向上的概率比较大 护城河壁垒 09-2309-23 15:43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只要涨,就会有散户追买,只要掉,就会有散户追 轩辕闫 09-2309-23 15:43
- 92 1 [上海电气吧] 信你个鬼 股友2z5F359353 09-2309-23 15:43
- 99 3 [武商集团吧] 不按2到3个跌停里面人都不服! 东北以后最富 09-2309-23 15:43
- 951 3 [贵广网络吧] 9.23新进贵广、华软、红豆,止盈山子,云南旅游 鳄鱼大佬 09-2309-23 15:43
- 439 6 [XD中远海吧] 我估计猫哥把蓝筹哥都忽悠了!猫哥前段时间天天 股友A55l361989 09-2309-23 15:43
- 472 5 [报喜鸟吧] 尾盘拉起来没好事明天大概率跌4个点左右收盘后 专业抓主升浪 09-2209-23 15:43
- 82 0 [拉卡拉吧] 已清仓 盖文888 09-2309-23 15:43
- 208 13 [中证白酒吧] 想去科技的可以进了,倒车接人了,我就不走了, 反向指标356 09-2309-23 15:43
- 276 4 [西藏药业吧] 董秘先生贵公司股票已经连续性没有间断过跌那么 斐然龙腾股跃 09-2309-23 15:43
- 196 3 [迈普医学吧] 有没有85左右的兄弟姐妹啊 股友a575153a99 09-1809-23 15:43
- 10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不让国泰君安在香港搞了,大家都去众安在线 不急下轮机会更好 09-2309-23 15:43
- 585 0 [博腾股份吧] 昨天就给它筑好坟了 股友075yD31088 09-2309-23 15:43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港仔补25666缺口,你也继续跟哦,谢谢 金天钛业88888 09-2309-23 15:43
- 104 3 [波长光电吧] 你们甚至不愿意叫他一声波哥! 富有富贵de天天 09-2309-23 15:43
- 207 3 [蜜雪集团吧] 横盘快20天,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否?虽 赌股修身心 09-2309-23 15:43
- 109 1 [东芯股份吧] 明天拉张婷 股友g9910A5638 09-2309-23 15:43
- 85 1 [三花智控吧] 强者恒强吗? 股友uVQ00E 09-2309-23 15:43
- 98 2 [居然智家吧] 别倒在黎明前,珍惜手中的筹码吧! 天宇558 09-2309-23 15:43
- 82 2 [吉视传媒吧] 亏30几个点什么时候可以涨停十个板 股友U9310A3760 09-2309-23 15:43
- 98 1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进来的,跌惨了 谦谦卑微 09-2309-23 15:43
- 89 0 [中曼石油吧] 明天大跌? Han816 09-2309-23 15:43
- 70 0 [华天酒店吧] 这个股票很少跌停吧? 我是富婆我是富婆 09-2309-23 15:43
- 171 0 [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AI算力最近太给力!英伟达砸1000亿建数据中心, 皮特哥爱理财 09-2309-23 15:43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必须感谢半导体,半导体一拉升指数全部深V 笑逐颜开的夏皓轩 09-2309-23 15:43
- 84 0 [浙江震元吧] 大家安静点 小何叔叔 09-2309-23 15:43
- 162 1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我的成本价是7.64元。持股近一年。近期二次 有正义感的魏晨6 09-2309-23 15:43
- 263 4 [上海建工吧] 这就是命啊 苦海求生 09-2309-23 15:43
- 170 0 [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合C吧] 各地政策都在推机器人,感觉机会来了。查了下, 金豆123 09-2309-23 15:43
- 95 1 [上汽集团吧] 横盘一个月了 不想当韭菜的菜鸟 09-2309-23 15:43
- 61 1 [凯美特气吧] 大家有按点位上吗 通哥短线 09-2309-23 15:43
- 2447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州全市五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43
- 95 0 [亚香股份吧] nnd我51买的,真是瞎了眼 股友2P70765V00 09-2309-23 15:43
- 85 0 [杭电股份吧] 这个6板意义不一般啊,即首开之后是突破了 暮色824 09-2309-23 15:43
- 74 0 [ST绝味吧] 真是绝味,问题都出的独一无二 荣幸的李馨语4 09-2309-23 15:43
- 110 1 [东华软件吧] 感觉卖早了,明天给个机会,让我接回来 选股战神 09-2309-23 15:43
- 276 3 [宁波东力吧] 那么早就封盘了,后面应该是主力自己撤了吧 股友c628V01822 09-2309-23 15:43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,这就是所谓慢牛股市吗 n14242995073102d 09-2309-23 15:43
- 189 2 [创新医疗吧] 原来是中午是工信部的文章触发你量化了 韭菜煮韭黄 09-2309-23 15:43
- 336 3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挺拔如峰 09-2309-23 15:43
- 150 2 [亨通股份吧] 哎,4.08元没买了错了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2309-23 15:43
- 187 8 [景嘉微吧] 今天渣景猛男本男,值得夸奖!!! 李慢慢19784810 09-2309-23 15:43
- 509 4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永信2015 09-2309-23 15:43
- 149 6 [博威合金吧] 穷庄,我用一个忆接筹码,砸出来吧。 摩登之阿伊达 09-2309-23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