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星光股份吧] 我还以为买不到了 能做空多好 09-2309-23 15:15
- 550 0 [汇通能源吧] 今天不错了,满足 熊之火中取栗 09-2309-23 15:15
- 105 1 [华胜天成吧] 大家好,我来讲两句,今天大家都还好吗,十月一 封板大哥 09-2309-23 15:15
- 31 0 [银行ETF华宝吧] …… 股友o5nREb 09-2309-23 15:15
- 105 2 [招商南油吧] 指数回来了,筹码没了。 Alwaysway 09-2309-23 15:15
- 114 3 [东港股份吧] 港口航运大涨,你这个山东港口股还在晕乎,服了 为保时捷奋斗 09-2309-23 15:15
- 340 3 [海鸥股份吧] 真的牛 万里无云916 09-2309-23 15:15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没有一泻千里,不错了 夜浪9918520 09-2309-23 15:15
- 84 0 [百润股份吧] 拒绝买它的任何酒!!! 约翰萨特 09-2309-23 15:15
- 86 0 [汉得信息吧] 明天低开高走,一日游 牛兆京 09-2309-23 15:15
- 189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要去验证117.11的支撑位了,如果能撑住就有一波 有风险才蜕变 09-2309-23 15:15
- 183 1 [*ST华闻吧] 超级台风即将登陆,也阻挡不了我大华闻成为海南 看准入手 09-2309-23 15:15
- 95 1 [技源集团吧] 亏了5个点,暂时还没卖 张麻子 09-2309-23 15:15
- 375 10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涨停概概率80% 无风起浪米八 09-2309-23 15:15
- 113 2 [海昌新材吧] 凭借利好出货,天地跌停板出货,都是屡试不爽的 股友930Fl90109 09-2309-23 15:15
- 70 0 [德明利吧] C,117卖的 小红杉 09-2309-23 15:15
- 101 0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收益颇好,跑了方正买了卧龙,跟了黄金趋势 特立A来聊妖股 09-2309-23 15:15
- 8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走了走了 股友28612d219F 09-2309-23 15:15
- 83 0 [抚顺特钢吧] 众人皆绿,我独红 歪必巴布 09-2309-23 15:15
- 108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-1.51 fffffffff_456 09-2309-23 15:15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没打版两个点追的 股友869M50586g 09-2309-23 15:15
- 128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等回本,发誓不碰国内资产 股友38660D81K0 09-2309-23 15:15
- 463 2 [北方华创吧] 不要怂,干 一只千年龟 09-2309-23 15:15
- 81 1 [凯美特气吧] 佛山开光了 带头大哥666 09-2309-23 15:15
- 223 6 [道氏技术吧] 早知道买先导智能了。一直不敢买一直创新高。买 牛气冲天go 09-2309-23 15:15
- 124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补吗 acocopy 09-2309-23 15:15
- 113 2 [海投5吧] 反正我就挂跌停买,我只低吸,只要你跌停,我天 傲傲娇的大笨 09-2309-23 15:15
- 173 7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等了将近三年 云雾中的山峰 09-2309-23 15:15
- 119 2 [康美药业吧] 我还是把其他的清掉算了,我觉得只有康米最稳定 赖志残 09-2309-23 15:15
- 88 1 [正业科技吧] 各位,我这几天让你们格局再格局有没有错回答我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2309-23 15:15
- 113 1 [华能国际吧] 七连阴明天八连阴 勤劳的狐狸精 09-2309-23 15:15
- 69 1 [神州高铁吧] 明天开盘下杀。可以入3/1.仓,若是明日高开,则 潇洒之山竹 09-2309-23 15:15
- 125 4 [中恒电气吧] 别反弹了,快下来吧 行者武松也 09-2309-23 15:15
- 148 2 [道通科技吧] 下午如果最后能稳住36左右止跌,就有反弹机会, 股友38R3d72771 09-2309-23 15:15
- 998 8 [上证指数吧] 盘面很精彩(涨跌幅度大,都叫精彩)其他的明月 明月n秋风 09-2309-23 15:15
- 57 1 [实盘大赛吧] 什么时候开始比赛,我要拿第一 龚帮主 09-2209-23 15:15
- 273 4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只要下破25.5,将直奔24的目标位,等待见证奇迹 神创版boss 09-2209-23 15:15
- 116 1 [传艺科技吧] 前面说过最差就是回补缺口,今天缺口补上了,明 古越年华 09-2309-23 15:15
- 315 6 [湘电股份吧] 这股票今天涨停的原因是?有兄弟们知道的吗 有激情的贾惜春 09-2309-23 15:15
- 110 2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主刀每天又是神又是鬼,每天做买卖一分生意,要 基民7322c55f56 09-2309-23 15:15
- 146 5 [利欧股份吧] 6.2有没有 飞升飞飞 09-2309-23 15:15
- 213 4 [荣盛石化吧] 今天咋不再压盘了啊 股友7nu9637373 09-2309-23 15:15
- 705 33 [R东方1吧] 东方3: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R东方1资讯 09-2209-23 15:15
- 83 0 [森马服饰吧] 不觉得细思极恐吗?天量但是股价很淡定。控盘太 马上红彤彤 09-2309-23 15:15
- 76 0 [天海防务吧] 跌了更安全 何山水真 09-2309-23 15:15
- 82 1 [永泰能源吧] 尾盘竞价逐笔买卖咋不显示 等风来ing 09-2309-23 15:15
- 86 1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128..64清了,今天下午123.17又接回,感谢 股友LhLbPi 09-2309-23 15:15
- 95 1 [文投控股吧] 明天继续九连跌,给我上刺刀 都给我哇哇叫 09-2309-23 15:15
- 95 2 [金太阳吧] 相信自己,尾盘就红了 我炒股养你马 09-2309-23 15:15
- 109 3 [歌尔股份吧] 又拉尾盘 shznrm 09-2309-23 15:15
- 108 1 [延华智能吧] 大家记住:以后千万别再买这种涨没分,跌当先的 股友31a0R31786 09-2309-23 15:15
- 149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受大盘震荡影响,半导体今日也不稳定了,目前估 鸥飞稳收小能手 09-2309-23 15:15
- 133 4 [常山北明吧] 我想尾盘进一点,跌的m都不认识了,居然有这种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2309-23 15:15
- 381 3 [信雅达吧] 我我依然对你热爱 尼古丁52874 09-2309-23 15:15
- 109 1 [剑桥科技吧] 高开试盘,遇大盘大跌就顺势洗盘 燕京资本688 09-2309-23 15:15
- 312 2 [创新医疗吧] 工信部:开辟人形机器人、脑机接口、元宇宙、量 京都侍郎 09-2309-23 15:15
- 855 12 [天普股份吧] 想采访一下车上的各位,上辈子要积什么德才能买 神州担保 09-2309-23 15:15
- 457 2 [超讯科技吧] 周四研究,周五购入,周一加仓,主力我相信你 小四囍茄客 09-2309-23 15:15
- 424 14 [华新精科吧] 不要慌只要大神买了必涨无疑。下跌就加仓做差价 股友r9zBEO 09-1909-23 15:15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利好,快给我利好 食恐兽 09-2309-23 15:15
- 99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再也不碰你了,伤心 柠檬酸不酸 09-2309-23 15:15
- 114 1 [上海电气吧] 我挂的8元,被抢走了,能不能还给我? 重在投机 09-2309-23 15:15
- 151 4 [万憬能源吧] 今天走这样不容易啊 让时光更好的流逝 09-2309-23 15:15
- 247 5 [万向钱潮吧] 和5月16号一模一样,明天开始又要开始跌了 勇敢的静雨菲 09-2309-23 15:15
- 109 1 [利和兴吧] 今天买到底的别太高兴,明天能活着出来再说 西郊虫王 09-2309-23 15:15
- 441 4 [中航科工吧] 买了四成仓位了,骂醒我 送你一朵小红花w 09-2309-23 15:15
- 145 2 [盛科通信-U吧] 这货这次还挺能抗跌啊 思想和科技 09-2309-23 15:15
- 109 3 [广大特材吧] 牛的一塌糊涂,挂单25元挂了10天,今天竟然成交 左右升升升 09-2309-23 15:15
- 68 1 [桂冠电力吧] 又完蛋了。这 股友V67V798780 09-2309-23 15:15
- 80 0 [常山北明吧] 幸好跑了,哪天跑都不晚 眉清目秀的雷日轩 09-2309-23 15:15
- 100 0 [世纪华通吧] 昨晚见到华通月饼礼盒很漂亮,不知道投资股民有 魅力的宋炫冬 09-2309-23 15:15
- 87 0 [沪银吧] 1千点才跌10%,这算个锤子。。你放10倍杠杆就只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09-2309-23 15:15
- 97 0 [华民股份吧] 没半年估计还真不行,寄希望主营改善,顺利入股 沙漠中的韭菜 09-2309-23 15:15
- 94 0 [神州信息吧] 别的票都拉尾盘拉回去了!这傻调涨的时候不跟, 孤诚不寂 09-2309-23 15:15
- 369 0 [卧龙电驱吧] 早盘买了点,尾盘卖了早盘的,底仓不变,明天看 股友N21361t565 09-2309-23 15:15
- 91 0 [澜起科技吧] 这盘洗得透彻 安心读书 09-2309-23 15:15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是要会做T 还能回本的吧 09-2309-23 15:15
- 203 2 [上海电气吧] 海立股份也启动,发生了什么 股友d8i5887798 09-2309-23 15:15
- 87 1 [联发股份吧] 已经跌了10%,建议快跑,不要玩了,没有止跌信 弄你三 09-2309-23 15:15
- 95 0 [旭升集团吧] 这量明天不得 我真福了a 09-2309-23 15:15
- 70 0 [新易盛吧] 54%看多,不行还要跌 画技的叶莘 09-2309-23 15:15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惨! 有激情的少云沙14 09-2309-23 15:15
- 104 1 [新相微吧] 这种深跌又拉上来只有延长弱势震动态势,利于出 ae518 09-2309-23 15:15
- 98 4 [凯美特气吧] 遗憾,23块多没敢买 山岚拾贝 09-2309-23 15:15
- 152 3 [皇马科技吧] 发小作文的,说减持是利好的,唱多的都安静了 降低频率 09-2309-23 15:15
- 110 1 [XD屹唐股吧] 挑大盘不好的时候涨也是无语了 Maolaibao_111 09-2309-23 15:15
- 99 0 [嘉亨家化吧] 没量,出不了货 股友87p6568k11 09-2309-23 15:15
- 84 0 [东田微吧] 主力真是愣头青,盘尾这个股市都拼命往上拉,它 有激情的扬子虎12 09-2309-23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