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环球新材国际吧] 巴克莱亚洲,高盛呢,中信里昂,他们上的是铰链 总委xoallETf3豪 09-2309-23 15:21
- 109 2 [中国中免吧] 消费50倒数第一 jpl20082009 09-2309-23 15:21
- 425 2 [北证50吧] $北证50$风浪越大鱼越贵,要不要一同出海打个鱼 旗手Dk 09-2309-23 15:21
- 79 2 [通宇通讯吧] 这个杂毛昨天硬一下又下套了。最不长进的杂毛股 大海7 09-2309-23 15:21
- 78 1 [新华百货吧] 今天别激动,节前会持续跌的,这才跌多少。 科创备yushu 09-2309-23 15:21
- 390 2 [美迪西吧] 关于《鸿绪生物关于依法对美迪西提起诉讼的声明 PSK 09-2309-23 15:21
- 97 1 [阳普医疗吧] 这股不顶了,3元以上进去就会被套,不相信的可 股友1Hu1083632 09-2309-23 15:21
- 411 2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和宇树科技 天天起风3982 09-2309-23 15:21
- 98 0 [复旦微电吧] 下跌为了更好的上涨,别怕,一个字:干 对港1号 09-2309-23 15:21
- 1369 13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IIIII 09-2309-23 15:21
- 547 4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每月的成交量逐月暴涨,9月突破2200亿 安静聆听心声 09-2209-23 15:21
- 298 6 [新朋股份吧] 大师已满仓,今天开始卸载交易软件,三个月后再 致胜大师 09-2209-23 15:21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直接跌停全部闷杀是大概率 i冷眼看市7556 09-2309-23 15:21
- 90 0 [沧州大化吧] 我还没加仓呢你就起飞了 股友31TL878603 09-2309-23 15:21
- 69 1 [金逸影视吧] 明日跌停 迷恋非凡2310 09-2309-23 15:21
- 192 0 [宝丽迪吧] 今天固态电池会议,估计是cofs被认可了。可惜今 NKStar 09-2309-23 15:21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普遍对华大几个核心高管,汪和尹是持不认可 风口君王 09-2309-23 15:21
- 111 4 [吉视传媒吧] 有没有人,想哭的,咱们一起哭 股友aCOuHp 09-2309-23 15:21
- 226 4 [大洋电机吧] 16以前都是涨停,毫无悬念,卧龙电驱的机构看上 大洋电驱 09-2309-23 15:21
- 294 1 [紫光股份吧] $紫光股份(SZ000938)$ Lizarud 09-2309-23 15:21
- 334 2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江涛海浪 09-2309-23 15:21
- 81 2 [山子高科吧] 卖了上海建工买了你这货 严谨的丁春秋 09-2309-23 15:21
- 206 1 [步步高吧] 3天前割了,股吧有几个人在笑我。现在好笑不? 噢德法 09-2309-23 15:21
- 104 1 [兰石重装吧] 明天直接吃板了一起吃肉 蚍蜉撼青天 09-2309-23 15:21
- 88 2 [福立转债吧] 被干哭了 身在罗刹 09-2309-23 15:21
- 542 1 [悍高集团吧] 昨天涨停板出完了,今天62附近我又回来建仓了, 一叶扁舟151773981 09-2309-23 15:21
- 85 0 [拓维信息吧] 好恶心啊 严格执行力 09-2309-23 15:21
- 144 3 [龙蟠科技吧] 一个涨停板,换来了五天跌 坚韧的梓墨 09-2309-23 15:21
- 148 1 [金现代吧] 卖了,搜了下转债赎回后的股价,大多数是下跌的 钱到家2025 09-2309-23 15:21
- 159 3 [捷佳伟创吧] 那些89块卖了的人不得恨死那些唱空的托儿。 天下会熊帮主 09-2309-23 15:21
- 94 1 [群兴玩具吧] 垃圾股 股友967h1518y1 09-2309-23 15:21
- 94 2 [燃油吧] 2765放了5手空 有激情的城光露5 09-2309-23 15:21
- 155 4 [玻璃吧] 南方台风对玻璃行业会影响吗? 股友275kls 09-2309-23 15:21
- 105 2 [中国飞鹤吧] 上周五尾盘竞价试盘的3.86成功抵达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09-2309-23 15:21
- 258 10 [海峡股份吧] 不用怕,关注8.8-9元的平台支撑,下午加点小仓 xxxman008 09-2309-23 15:21
- 146 2 [中储股份吧] $中储股份(SH600787)$ 股友kbzTrB 09-2309-23 15:21
- 75 2 [张裕A吧] 千万不要买股,解套都难 亲和得空心菜 09-2309-23 15:21
- 81 0 [豆粕吧] 今天确实牛 谦虚谨慎之丁香 09-2309-23 15:21
- 79 0 [立讯精密吧] 63.66对子底?情绪回暖,明天板了 龙空龙8888 09-2309-23 15:21
- 132 0 [容百科技吧] 抄底哥精准提示,说是底部就是底部,昨天提示今 精准抄底哥 09-2309-23 15:21
- 178 2 [恒宝股份吧] 妹妹要准备进场狂吸了哟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2309-23 15:21
- 99 1 [福日电子吧] 大盘给机会,个股给机会,以后再说,主力没给机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21
- 76 1 [金田股份吧] 5天跑了4个亿是什么情况? 漂移者1974 09-2309-23 15:21
- 142 7 [凯美特气吧] 一直没敢买,天天看天天涨,涨停,还能买吗 股友7561920kZ9 09-2309-23 15:21
- 92 1 [兄弟科技吧] 我当你是兄弟,你当我是什么 勤快得戈东 09-2309-23 15:21
- 125 2 [泉阳泉吧] 长春航空展里边,提供全是泉阳泉水!可惜啊!就 TZLN 09-2309-23 15:21
- 122 3 [梦网科技吧] 全是散户指望谁来拉,一拉就跑,主力会拉吗? 股友8973xu7018 09-2309-23 15:21
- 113 1 [中创智领吧] 这唯一一个我越加仓越贵的股票 发发发zx 09-2309-23 15:21
- 164 1 [众捷汽车吧] 公司研究开发的“云上众捷互联网平台”“云上众 众捷汽车股友 07-0909-23 15:21
- 150 9 [千红制药吧] 这票真垃圾啊,我10个点了 儒雅的东珺 09-2309-23 15:21
- 110 2 [上海洗霸吧] 90啦,还距离我上次说的价格差2块 睿智沉稳的康亚特 09-2309-23 15:21
- 441 24 [金龙汽车吧] 不知不觉中就亏了5-6个点了,温水煮青蛙,煮久 韭阳真人2 09-1809-23 15:21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故意的吧 周道长 09-2309-23 15:21
- 77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已经被市场遗忘了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9-2309-23 15:21
- 169 3 [电气风电吧] 下午涨一个点出了,去追其它,我究竟错失了啥子 从此不再寂寞 09-2309-23 15:21
- 96 0 [长江能科吧] 请介绍一下公司新三板的挂牌情况?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5:21
- 81 0 [有研新材吧] 满仓你了! 百炼成钢5152814 09-2309-23 15:21
- 102 0 [永安期货吧] 别着急,明天继续跌 专业暴跌抢筹 09-2309-23 15:21
- 127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持有电气风电61.40%的股权 疾风劲草的伊诺克 09-2309-23 15:21
- 83 0 [张江高科吧] 坐等公告 股友1C76a99257 09-2309-23 15:21
- 85 0 [天富能源吧] 建议改名海立能源,看下能不能涨 签签中新 09-2309-23 15:21
- 94 1 [沪银吧] 感觉今晚贵金属要大跌一波 多金小乌龟 09-2309-23 15:21
- 106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恐慌盘砸出,k线收倒垂线,明天还得跌一天 黄小鸿 09-2309-23 15:21
- 158 2 [鼎信通讯吧] 跌四分钱,你可以当成洗盘,这一个亿分给前五主 股友i7661918o8 09-2309-23 15:21
- 113 0 [民生银行吧] 百股跌停,应该有。主力还在抗,晚了就兑现不了 乱炒一气一地 09-2309-23 15:21
- 129 4 [信达地产吧] 去TM的房地产,讨厌这个块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2309-23 15:21
- 99 2 [宏盛股份吧] 板了又啥用明天还是低开低走,看看前面几个涨停 伏虎芩龙 09-2309-23 15:21
- 234 5 [*ST景谷吧] 为什么拉起来? 不辞辛劳的周伯通 09-2309-23 15:21
- 283 0 [东贝集团吧] 清仓了,7元以上你自己慢慢玩,我在7元下面等你 相互的禄向梦1 09-2309-23 15:21
- 83 0 [优必选吧] 猛干 重头来过8 09-2309-23 15:21
- 94 2 [海立股份吧] 好烦,被洗掉了,减持那么久了,我想拉黑了 大蓝说全仓猛干 09-2309-23 15:21
- 102 1 [中哲精化吧] 连着跌了十多天了,怎么说 退则凡尘 09-2309-23 15:21
- 519 6 [小鹏集团-W吧] 2025年9月23日,小鹏周上险量9160台。 周榜已不 wonder_g 09-2309-23 15:21
- 117 2 [苏试试验吧] 至少17.4才拉反弹 Personlized 09-0309-23 15:21
- 99 0 [晶瑞电材吧] 应该要开始加速了,这一轮可能还有50%的空间 忍得住拿得稳 09-2309-23 15:21
- 113 4 [西部超导吧] 没吃饭吗?砸的一点力度没有 ujion 09-2309-23 15:21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大增子全仓 陆小白的依赖梦 09-2309-23 15:21
- 100 0 [晶方科技吧] 感谢波长光电 大A深潜人 09-2309-23 15:21
- 330 0 [金徽股份吧] 高管增持,总比一堆大股东,高管减持好。西部黄 股到犟 09-2309-23 15:21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来台风也算利空? 解宇树 09-2309-23 15:21
- 102 0 [曙光股份吧] 知道为啥迟迟不回复问询函吗,因为回复不了,股 有毅力的顾可13 09-2309-23 15:21
- 73 0 [朗坤科技吧] 弹性好差,根本和其他生柴不是一个档次。 OPFJKKFJ0848 09-2309-23 15:21
- 75 0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太给力了。让我今天收益是红的。 股友5e592Q5811 09-2309-23 15:21
- 156 2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这位置还能割肉?大家套牢苦,一路杀下来,不知 宁静的呼延玉婷5 09-2309-23 15:21
- 811 2 [华为欧拉吧] 大家好,明天当前虽然暂时解除短线风险,但是依 心窝里子 09-2309-23 15:21
- 115 1 [矽电股份吧] 啥都别说,225元收,我笑到今,94年股民。今去 GCH4988 09-2309-23 15:21
- 95 1 [元隆雅图吧] 主要是现在手续费太低了,看见砸盘都是1手1手买 万风飘荡 09-2309-23 15:21
- 212 4 [中颖电子吧] 今天在水下想把中颖电子换张江高科。没来的及换 宏源钉子户茶先生 09-2309-23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