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东鹏饮料吧] 主力做了一天t,我是完全不敢t就怕t反了 far981 09-2309-23 15:15
- 161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震荡中我依然坚定持有 海鸥财宝 09-2309-23 15:15
- 184 2 [中航机载吧] 看尾盘,加速 李佛摩尔老师 09-2309-23 15:15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杀到70%再看 贝威1983 09-2309-23 15:15
- 162 0 [杭钢股份吧] 提前给渝农同船的兄弟建议,这1-2天有可能触碰6 夜月奇亞 09-2309-23 15:15
- 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鹏一日同风起,扶摇之下九万里! 股友81y250l211 09-2309-23 15:15
- 176 6 [新华百货吧] 谁有我成本高,15元,是不是要等10年才能回本 ZYBW 09-2309-23 15:15
- 415 3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获得卧龙电驱的机构看中,第一目标16, 大洋电驱 09-2309-23 15:15
- 126 1 [同飞股份吧] 我刚才抄底了是否成功了?明天验证吧。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2309-23 15:15
- 114 3 [爱婴室吧] 居然是自选股里面跌的最少的 有毅力的韩弘10 09-2309-23 15:15
- 124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吧] 周一开门红了,期待今天也能好好表现吧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2309-23 15:15
- 67 0 [波长光电吧] 大牛股之一 燕京资本688 09-2309-23 15:15
- 102 1 [豆粕吧] 最后空平9700多少机构平空了 只赚一瓢 09-2309-23 15:15
- 122 1 [香江控股吧] 昨天翘班进来的就为了骗炮吗 梦奇gyd 09-2309-23 15:15
- 134 3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今天平均了别的股票损失!感谢 酒厂老陈 09-2309-23 15:15
- 144 4 [酒鬼酒吧] 我儿子压着不让涨 白酒信徒 09-2309-23 15:15
- 66 0 [ST绝味吧] 7钱我满仓干 股友C9981856x1 09-2309-23 15:15
- 73 0 [恒生电子吧] 这个票有点臭了 睿智的薛睿白 09-2309-23 15:15
- 157 0 [特力A吧] 入了你之后,未升过 股友orrOVK 09-2309-23 15:15
- 84 0 [证券Ⅱ吧] 拿了证券的就别动,不买不卖,他到哪去赚手续费 用心的汪浩玄 09-2309-23 15:15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唉 独具慧眼的那个谁 09-2309-23 15:15
- 741 0 [中信建投睿利A吧] 【AI速看】半导体产业链能否继续领涨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2309-23 15:15
- 100 1 [沪铜吧] 依照世界经济的基本面,100%空头将最终获胜,就 怪刀手 09-2309-23 15:15
- 106 1 [美利信吧] 你这渝莱昇名字白取了。。波长光电才该叫莱昇光 股能炒熟吗 09-2309-23 15:15
- 144 3 [海立股份吧] 跌那么深翻红是不可能了,也没资金进入,收盘跌 股友3Rm2xa 09-2309-23 15:15
- 269 3 [卓翼科技吧] 谁知道那些拍买的人!他们的拍卖价格是多少? 股友3311O667r1 09-2309-23 15:15
- 319 5 [露笑科技吧] 恭喜早上进来的小伙伴们,接下来就是吸你们的带 坐上火箭闯天下 09-1809-23 15:15
- 95 0 [长安汽车吧] 长绿汽车这个星期必须要去到11元, 股友UYO3PJ 09-2309-23 15:15
- 562 0 [博杰股份吧] 摩擦出一个可靠的模式,太难了。 快马一线 09-2309-23 15:15
- 81 1 [华天酒店吧] 旅游板块真不能碰,涨得少,跌起来,两天回到解 股天乐天天乐 09-2309-23 15:15
- 119 2 [XD中远海吧] 涨起来就不错!明天争取回到15快 红运操盘手 09-2309-23 15:15
- 123 2 [上证指数吧] 暴力洗盘,可以了,再洗要吐了 股友1w097376e0 09-2309-23 15:15
- 779 2 [ST帕瓦吧] 22年底上市,23年就弄虚作假,退市规则有一条是 活泼俏皮的孙飞文 09-2309-23 15:15
- 173 2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凯添燃气,凯天智算中心,今天又开始给机会低吸 有耐心的黎航18 09-2309-23 15:15
- 63 0 [波长光电吧] 最后临门一脚,吃大肉肉 黄基民 09-2309-23 15:15
- 161 1 [华测检测吧] 这个股散户都是做短线,今天买入,想着明天后天 敦煌58409 09-2309-23 15:15
- 115 1 [红豆股份吧] 为可以海底捞月 股友9692yS7873 09-2309-23 15:15
- 112 2 [东华软件吧] 拉尾盘,明天冲高赶紧跑 风_之极 09-2309-23 15:15
- 105 1 [宁沪高速吧] 今天居然出息了 K线之皇 09-2309-23 15:15
- 349 2 [财经评论吧] 天融信:公司暂未参与昇腾384超节点的供应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15
- 419 3 [惠云钛业吧] 惠云钛业:关于收购广西德天化工循环股份有限公 惠云钛业资讯 09-1809-23 15:15
- 93 0 [岭南控股吧] 这货现在A杀,到底发了多少套?多大的庄才能拉 爱吃鱼的牛 09-2309-23 15:15
- 72 0 [西藏药业吧] 早几天还很看好你,这么个走势是彻底废了, 风浪越大越高兴 09-2309-23 15:15
- 123 0 [GC001吧] 节前必涨,别贱卖 fa8899 09-2309-23 15:15
- 13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把拓荆,芯源,中微加仓至10%。圣邦股份和华大 裤衩子套头 09-2309-23 15:15
- 104 0 [友升股份吧] 开盘90堆了不少,后来看90要破赶紧走了,本来目 刀囗添血 09-2309-23 15:15
- 80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大涨 端庄大气的池淳美 09-2309-23 15:15
- 104 1 [山子高科吧] 不要听这些人说,不要恐慌,资金承接强,不要怕 股友777l888 09-2309-23 15:15
- 77 1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走了没 好名字好运气h 09-2309-23 15:15
- 145 3 [阿石创吧] 满仓买的160多万躲过今天大跌了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9-2309-23 15:15
- 108 1 [长城证券吧] 明天破10的概率比较大 仓美嘉挫 09-2309-23 15:15
- 126 2 [丽江股份吧] 旅游板块跌的好惨啊 爱学习得荷花 09-2309-23 15:15
- 242 8 [公牛集团吧] ,就是这么提气,连续的下跌,我越跌越买,终于 漫漫长夜一束光 09-2309-23 15:15
- 137 4 [云南旅游吧] 很明显咯,你买进去。一哈继续加单。压死你们。 三月不知十月苦 09-2309-23 15:15
- 76 0 [口子窖吧] 200亿市值破了,收盘勉强拉回来了。以后也就这 笑口开好彩来 09-2309-23 15:15
- 81 0 [剑桥科技吧] 感觉后天还要再跌一波 股友6827y88f96 09-2309-23 15:15
- 73 0 [金浦钛业吧] 看着跌破位了,估计破3再进 卧龙乘风起 09-2309-23 15:15
- 83 0 [锦富技术吧] 明天补跌 丑小鸭你0305 09-2309-23 15:15
- 78 0 [拓维信息吧] 竟然落在跌幅榜,利害!明天必破35!大盘反弹都 股友D6Udc2 09-2309-23 15:15
- 342 0 [财经评论吧] 南京市委书记周红波:不断提升投资南京的便利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15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迪洛斯智能与凯睿星通签署深度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15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应对超强台风“桦加沙” 港交所:照常运行 密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15
- 308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将于12月在杭州举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15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:持续推进“车路云一体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15
- 177 6 [利亚德吧] 创业板己经拉红了,这货就是不动,只能跌不能涨 股友FLt0xH 09-2309-23 15:15
- 278 2 [江苏国泰吧] 江苏国泰就是谨慎,绝不是拿着那么多钱,非傻即 股友0X0191G971 09-2309-23 15:15
- 81 0 [华润三九吧] 这三九的药只能治不用吃药只需多休息就能好的感 T0白小玖 09-2309-23 15:15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银行股爆拉 天都来客 09-2309-23 15:15
- 83 2 [吉视传媒吧] ,,明天涨跌必须出拉黑,举报,, 金钱狮豹 09-2309-23 15:15
- 80 1 [联泓新科吧] 完喽,走坏喽 蓝天的吴麦克1 09-2309-23 15:15
- 93 1 [*ST东智吧] 把上海电气割了留了你太失望了呀。。 依光而行 09-2309-23 15:15
- 367 1 [胜宏科技吧] 这就牛逼了明天给个机会 牛魔王牛大哥 09-2309-23 15:15
- 107 0 [银星能源吧] 洗的狠,太狠 笑呵呵地草莓 09-2309-23 15:15
- 97 3 [仙鹤股份吧] 这种逆势大涨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。就问你们服不 ne12893596356625 09-2309-23 15:15
- 98 1 [河钢资源吧] 真吓人,清了 进取的乔舒茜 09-2309-23 15:15
- 494 2 [股市实战吧] 很好,继续回踩箱底。这原本就是天赢居提前告知 tyj天赢居 09-2309-23 15:15
- 101 3 [万集科技吧] 还有5个点利润,不知道能抗几天 热心纳米小韭菜 09-2309-23 15:15
- 181 4 [鼎阳科技吧] 不要慌张,不要着急,即便是实控人,他难道傻? 股友75U7717D63 09-2309-23 15:15
- 67 1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光电你大爷还是你大爷!章盟主在无忧也!章 兜兜锋 09-2309-23 15:15
- 86 0 [长江能科吧] 请介绍一下公司的在建工程?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5:15
- 81 0 [阿尔特吧] 够日的,穷逼 平和宁静的武捷炳 09-2309-23 15:15
- 364 0 [云南旅游吧] 要吐血了!还好找补回来了!跌的没那么难受了 Mark9168188 09-2309-23 15:15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如期减仓了三分之一啦,然后做了t,感谢主 幕雪松 09-2309-23 15:15
- 77 0 [中国长城吧] 真拉吉,大盘小跌你大跌,看走眼了 看天行大道 09-2309-23 15:15
- 108 1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发生什么事,这是搞笑的吗? 无聊的很啊 09-2309-23 15:15
- 95 1 [永泰能源吧] 以前2.14卖了,现1.69又接回来了 股友6T850a0720 09-2309-23 15:15
- 87 1 [中国船舶吧] 就差一个时机了 土龙王 09-2309-23 15:15
- 101 3 [金逸影视吧] 参考2919年5.31号,砸6个跌停 洪福齐天888 09-2309-23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