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梦网科技吧] 这股吃了泻药了吗 股友12036g0L68 09-2309-23 15:07
- 96 0 [宝武镁业吧] 洗盘结束,明天涨停突破!是不是叫涨停回马枪? 路之眼 09-2309-23 15:07
- 75 0 [矽电股份吧] 光刻机 善于学习得一休 09-2309-23 15:07
- 99 0 [华锐5吧] 成交量持续放大,变盘在即,拿好手上的票,不要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09-2309-23 15:07
- 68 0 [海立股份吧] 最低点走的,买飞了,吗的 赚一百个涨停板 09-2309-23 15:07
- 68 0 [赛力斯吧] 今天有发布会吗? 接力赛666666 09-2309-23 15:07
- 86 0 [中国长城吧] 这长腿 股友m63285m270 09-2309-23 15:07
- 218 0 [*ST皇庭吧] “鲸”吞688373!上海证券报2025年09月23日“9 好运连连手到财到 09-2309-23 15:07
- 103 0 [双成药业吧] 买双成都是在赌,我3分1仓 股友965X70070c 09-2309-23 15:07
- 83 1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护盘队还是发了可我一点也高兴不起来...完全就 龙亚亚 09-2309-23 15:07
- 38 2 [证券ETF国泰吧] 天天挨打啊!!!好歹来顿饺子 梁老哥低调致富 09-2309-23 15:07
- 225 2 [华创云信吧] 拍卖买入的太平洋,收益没有计入利润中,不管今 股友15096vT895 09-2309-23 15:07
- 105 2 [甲醇吧] 不管做空还是做多,感觉总是这样,一直看着它就 l___c 09-2309-23 15:07
- 308 10 [山子高科吧] 首开真的强,顶着异动往上搞 启0程 09-2209-23 15:07
- 74 0 [ST合力泰吧] 3。9全卖了 宏图善贾得苏星河 09-2309-23 15:07
- 233 0 [长电科技吧] 不错不错 股海一钓者 09-2309-23 15:07
- 124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央行政策以我为主,外部约束减小,国内宽松空间 陈建娣 09-2309-23 15:07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个位置谁来都一样这个市场wy可就 带皮吃菠萝 09-2309-23 15:07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西贝投资成立饭积极餐饮管理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07
- 236 0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巨头注资千亿打造数据中心,关注储能电池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07
- 91 0 [铜陵有色吧] 内部腐拜这么严重的企业只有倒闭退市一条路 东财网友6628513384751912 09-2309-23 15:07
- 133 0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确实大多数股都在跌,但是大多都跌一两个点 卢老太 09-2309-23 15:07
- 75 0 [天赐材料吧] 31、31,111,年底能不能到111 韭菜盒子的馅 09-2309-23 15:06
- 96 0 [至纯科技吧] 总算要开始炒半导体上游了,感谢凯美的游资激活 只吃鱼中段 09-2309-23 15:06
- 110 0 [中船防务吧] 航母开起来,战机飞起来! gg546467480 09-2309-23 15:06
- 87 0 [中微公司吧] 今天单骑救主啊,中微牛掰 股友z93819E963 09-2309-23 15:06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早上绿买红收,感谢庄家! 股友09596x6C98 09-2309-23 15:06
- 82 0 [科创50吧] 千言万语就只一句话“感谢”,感谢今天砸盘的人 PSFWH 09-2309-23 15:06
- 118 0 [渝三峡A吧] 公告:公司在上半年业绩能保持稳定,我司作为股 万事善贾de左冷禅 09-2309-23 15:06
- 100 0 [博瑞医药吧] 我看好博瑞,更加专业,加油 善解人意的夏清平 09-2309-23 15:06
- 96 0 [江淮汽车吧] 坚定持有,江淮我从去年30开始拿,值得拥有,MP 股友I328919u92 09-2309-23 15:06
- 899 2 [张江高科吧] 最近悟了 股友VBbpQs 09-2309-23 15:06
- 105 0 [保隆科技吧] 奇瑞25号上市? 财神到到财神 09-2309-23 15:06
- 83 1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不出货,不涨停就出货。 海的思考 09-2309-23 15:06
- 105 1 [湘财股份吧] 收盘又是对子 股友ru61203127 09-2309-23 15:06
- 180 7 [宁波韵升吧] 17.102的成本什么时候能回来啊 股友7228NX8636 09-2309-23 15:06
- 67 0 [杭电股份吧] 可惜了我是模拟盘,下车了,车上的发财。 股友186x02a056 09-2309-23 15:06
- 90 0 [远光软件吧] 什么市值管理!了! 股友xPZ3Rk 09-2309-23 15:06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,大肉行情。 股友eMPmDn 09-2309-23 15:06
- 74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我要吐血,吐三斤血,三个票,能杀人 温婉可人的蒋宜仲 09-2309-23 15:06
- 69 0 [金逸影视吧] 金逸也是牛,今年A杀过三次。真的是牛。 ShadowZ 09-2309-23 15:06
- 69 0 [香江控股吧] 我抄底主力抄家 鸿鹄齐天 09-2309-23 15:06
- 81 0 [中远海能吧] 拉吉还要收个假阳线 雪球需要慢慢滚 09-2309-23 15:06
- 88 0 [顺丰控股吧] 10月8日双十一正式开始了 善德若水 09-2309-23 15:06
- 111 0 [东望时代吧] 还是持续出货明天又是绿绿的一天 双灯POS 09-2309-23 15:06
- 149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别人假装蹲下,你是真蹲下了 顿顿有鱼有肉 09-2309-23 15:06
- 96 1 [东芯股份吧] 盘后有公告吗?何时会有? 谁解万古愁 09-2309-23 15:06
- 751 3 [思维列控吧] 国铁350亿元动车组对思维列控的积极影响 股友p886l55338 09-2209-23 15:06
- 299 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它到底有没有微电子。张江涨停了,它这不也涨了 一捧财籽 09-2209-23 15:0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全清了,去买老纳了 物换星移几春秋 09-2309-23 15:06
- 208 0 [强达电路吧] T早了,又挨打了 册捺掼浪头 09-2309-23 15:06
- 81 0 [广电计量吧] 今天直接把仓位上满,生死看淡,我吃不上肉主力 诗情的娄荁 09-2309-23 15:06
- 82 0 [广东鸿图吧] 太牛了这股,板块从-2拉红,一动不动 股友089Ie08283 09-2309-23 15:06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在和张江高科中,选择了你,没了三十个点。。 股友58i160o889 09-2309-23 15:06
- 85 0 [方正科技吧] 也算是探底回升了 一只玉蝴蝶 09-2309-23 15:06
- 133 1 [退市华嵘吧] 锁仓拿到摘帽!!!想想当年的st天创啊! 知识的常璐棠 09-2309-23 15:06
- 91 1 [上证指数吧] 抄在3400亏在3800 热情的欧言11 09-2309-23 15:06
- 145 1 [中国食品吧] 有耐心的,可以放2年,市值随便过1000亿。 目标年收益5倍 09-2309-23 15:06
- 100 1 [广东鸿图吧] 同样板块,和福达两个命 急急如律令聚财来 09-2309-23 15:06
- 130 3 [天山生物吧] 8.66继续补仓,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。 金刚不倒 09-2309-23 15:06
- 198 4 [青龙管业吧] 这两天坚挺的理由是什么?三季度业绩有好消息? 小尾巴66666 09-2309-23 15:06
- 86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9.23-老韭菜实盘:昨天50持有1.1成仓成本3.050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9-2309-23 15:06
- 69 0 [英联股份吧] 主力玩的那一出啊 股友0K90A35568 09-2309-23 15:0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今天晚上美股又要新高! 圆圈oo 09-2309-23 15:06
- 71 0 [光库科技吧] 有病 灿烂鸟 09-2309-23 15:06
- 76 0 [*ST沐邦吧] 8.03还加仓了。。一下子没看尾盘还跳水了。。。 成功是孤独的 09-2309-23 15:06
- 73 0 [汇金科技吧] 阿门,上帝保佑里面的兄弟姐妹们。 骄傲的小麻雀 09-2309-23 15:06
- 78 0 [比亚迪吧] 你跌我就不买车 接盘的大韭菜 09-2309-23 15:06
- 88 0 [蔚来-SW吧] 小鹏翻红了 美股淘金 09-2309-23 15:06
- 173 3 [XD厦门银吧] 看看这十大股东,啥玩意,只要你敢卡,他们就敢 赵xiao弟 09-2309-23 15:06
- 346 7 [悦达投资吧] 刚才打过电话放心无雷 股友iRXuX9 09-1909-23 15:06
- 72 0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本地股集体上攻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2309-23 15:06
- 102 0 [永赢消费主题C吧] 调仓了没?没调就走了 KIPA 09-2309-23 15:06
- 70 0 [天山生物吧] 涨的时候没这么猛过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9-2309-23 15:06
- 65 0 [红豆股份吧] 一天15个点,下次不打板了 新手小白老韭菜 09-2309-23 15:06
- 63 0 [西部黄金吧] 庄跑路? 不急先散散心 09-2309-23 15:06
- 70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如此垃圾,拖累北证。 aluer_2016 09-2309-23 15:06
- 83 0 [建元信托吧] 日本信托公司吗,是不是不做空,你就无法赚钱 天天股票大涨 09-2309-23 15:06
- 98 1 [花园生物吧] 控制仓位,保持好心情。 给力得风清扬 09-2309-23 15:06
- 96 0 [XD浙江鼎吧] 明天爆破顶头压力位 恒鼎资本 09-2309-23 15:06
- 69 0 [红太阳吧] 撤了撤了,不玩了 你来看我接化发 09-2309-23 15:06
- 99 0 [回盛生物吧] ,涨的时候没看见,跌的时候跑得贼拉快!! 做对的事啊 09-2309-23 15:06
- 67 0 [红豆股份吧] 大阴线,出货的节奏,好在管住手,没有入 涨停小富贵 09-2309-23 15:06
- 114 0 [移远通信吧] 真是惊心动魄的一天啊! 股友12d28H5550 09-2309-23 15:06
- 211 1 [财经评论吧] 胜宏科技成交额达200亿元,现跌0.1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06
- 89 1 [杭电股份吧] 这换手也是牛逼了 有搞头666666 09-2309-23 15:06
- 78 1 [世纪华通吧] 最靓的仔 端庄秀丽的常胜 09-2309-23 15:06
- 97 2 [恩捷股份吧] 同样流出1个亿,先导涨了八个点,你跌四个点 和韭菜反向必赚 09-2309-23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