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内蒙一机吧] 贱贱贱,这是什么渣得不能再渣的股 潇洒不羁的王艳娥 09-2309-23 14:11
- 103 0 [财富趋势吧] 近5000多股下跌,市场还放量2000多亿,那是谁买 kentloo 09-2309-23 14:11
- 89 0 [昊华能源吧] 外面腥风血雨,这里风平浪静 小黄花菜 09-2309-23 14:11
- 250 5 [沙河股份吧] 今天开始建仓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9-2309-23 14:11
- 158 1 [新相微吧] 明天不跌到22.5块你小狗 摩尔线程2 09-2209-23 14:11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真惨 南方的财宝 09-2309-23 14:11
- 75 0 [电工合金吧] 只要你把托拉黑,就不会影响你的炒股 专打狗棍 09-2309-23 14:11
- 75 0 [沪锌吧] 磨叽磨叽就下来了, 树叶过河全靠 09-2309-23 14:11
- 80 0 [圣阳股份吧] 一帮割肉上瘾 Jian庄爱演戏 09-2309-23 14:11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这种票谁敢来,低位一直在创新低,没有半年是不 基民FawLD0 09-2309-23 14:11
- 70 0 [大富科技吧] 跌惨了 涨多多财富 09-2309-23 14:11
- 83 0 [德昌股份吧] 果然补跌了! 自由天地122250 09-2309-23 14:11
- 72 0 [湖南黄金吧] 这一波,板块的散户都来湖金了,能涨才怪呢 聪明的邱锐6 09-2309-23 14:11
- 77 0 [航宇微吧] 前面涨这么多,是该跌了。 韭菜谁不爱 09-2309-23 14:11
- 61 0 [东通退吧] 这种股票会害死人的 tyytfffdedr432 09-2309-23 14:11
- 155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还记得2015 世代财富管家 09-2309-23 14:11
- 69 0 [海能达吧] 今天看戏,不做任何操作! 山木实业 09-2309-23 14:11
- 78 0 [招商证券吧] 这票子跟大盘涨跌没有任何关系,一直跌就对了 股友3C112608U5 09-2309-23 14:11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直接跌停吧垃圾 股友r8220B7226 09-2309-23 14:11
- 60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收3.89 飞扬的红柳 09-2309-23 14:11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割了,割了,哎舒服多了。 股友x0n7798699 09-2309-23 14:11
- 76 0 [盈方微吧] 周线死叉,月线快了,今年是9块以上解不了套了 鹊报的蒙菲 09-2309-23 14:11
- 118 0 [生益科技吧] 台风未到,个股先崩!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,以不 顺字走天下 09-2309-23 14:11
- 85 0 [昌红科技吧] 太伤股民心了 忠厚de燕南天 09-2309-23 14:1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追疯人 09-2309-23 14:11
- 143 1 [沙河股份吧] 谁还卖真是hp 奥特曼翻倍就走 09-2309-23 14:11
- 2317 26 [胜宏科技吧] 阿胜连续6个交易日萎靡不振,交易量持续萎缩, 阿克苏苹果 09-2209-23 14:11
- 204 9 [仁智股份吧] 周一是这货的法定上涨日 盘中观势 09-2209-23 14:11
- 71 0 [亿道信息吧] 个,丝跌,的亿道,你吗 牛踏脚 09-2309-23 14:11
- 69 0 [ST创意吧] 受伤的股民 富可发财de游坦之 09-2309-23 14:11
- 68 0 [华天酒店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09-2309-23 14:11
- 72 0 [优刻得-W吧] 涨没你跌永远第一 真正回本 09-2309-23 14:11
- 67 0 [高争民爆吧] 公司司了 聪颖的罗寄琴 09-2309-23 14:11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来供销大集抱团 朱保义严父 09-2309-23 14:11
- 99 0 [九安医疗吧] 自动高频,对付散户正合适。 投资有道的播客东 09-2309-23 14:11
- 74 0 [永泰能源吧] 前面出货太多了!涨停需要大量的资金,不够出货 起点只做超短 09-2309-23 14:11
- 96 2 [东通退吧] 会收到几次退市警告?刚来不懂 明月照大江啊 09-2309-23 14:11
- 134 0 [鹿得医疗(已切换)吧] 从13.5下来快30%了,好垃圾 股友yJxyvx 09-2309-23 14:11
- 69 0 [烧碱吧] 唉没挣钱的命,空单昨天给平了 股友1z787693E0 09-2309-23 14:11
- 83 0 [皇台酒业吧] 赶紧跌停。出生 基民55Pw899793 09-2309-23 14:11
- 77 0 [*ST动力吧] 44又冒头了,真欠骂啊 股友261E218u50 09-2309-23 14:11
- 95 0 [盈趣科技吧] 你是蹭热度,还是能够狂飙到摩尔上线!不说与和 股友612c7083h7 09-2309-23 14:11
- 71 0 [中兵红箭吧] 好想跌停,但实在是找不到跌停的理由 俏皮的贺菡清 09-2309-23 14:11
- 67 0 [诺德股份吧] 真狠呀 米米米米妮 09-2309-23 14:11
- 66 0 [国民技术吧] 败类 英气俊朗的外表 09-2309-23 14:1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挺好某队要的慢牛成功实现 人的名 09-2309-23 14:11
- 61 0 [崇达技术吧] 的,什么 goodsl 09-2309-23 14:11
- 65 0 [宏力达吧] 主力出来干活了 上涨先锋1688 09-2309-23 14:11
- 69 0 [优刻得-W吧] 操,涨的时候从涨涨过五个点!!!跌五个点轻轻 n493513367266334 09-2309-23 14:11
- 181 2 [胜利精密吧] 明显主力在吸跌停了直接恐慌了不好操控了大概率 沉着冷静出成绩 09-2309-23 14:11
- 303 13 [天际股份吧] 满仓进了,总得有反弹吧 风度儒雅的吕楠莉 09-2309-23 14:11
- 102 1 [伟星股份吧] 跌这么多,没有人发声,看来是散户走得差不多了 马到功成00000 09-2309-23 14:11
- 1003 3 [常山药业吧] 对于大盘来讲,今天已经破位,是否有效,由明天 n1846137363566400246 09-2309-23 14:11
- 108 2 [鲁西化工吧] 跌三个点是标配加油 跟跌不跟涨 09-2309-23 14:1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吧跌吧,最好全跌停 基民lL33003881 09-2309-23 14:11
- 83 0 [首开股份吧] 我进了涨停吧别装了 要有底线 09-2309-23 14:11
- 165 0 [铜陵有色吧] 没事再有一小时就不跌了 车工一哥 09-2309-23 14:11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难道来了??????? 发红小韭菜 09-2309-23 14:11
- 7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什么垃圾 股友6WRy1T 09-2309-23 14:11
- 49 1 [银行ETF华宝吧] 拉冒烟了都拉不动,哈哈哈哈 和蔼可亲的汤淳美 09-2309-23 14:11
- 136 1 [豆油吧] 2601合约请教止损设置在哪里啊,8344多的都能被 开心就好身体健康 09-2309-23 14:11
- 77 1 [森麒麟吧] 人家别的公司都是,涨涨跌跌,大涨之后小跌几天 承裕555 09-2309-23 14:11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别磨蹭了,直接跌停算了吧! 股友876K390a39 09-2309-23 14:11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冲啊,满仓干,加十块 依芝豪 09-2309-23 14:11
- 79 0 [久远银海吧] 买早了,又亏钱了 西风落叶成花 09-2309-23 14:11
- 72 0 [三星电气吧] 24是站不上去了,这么多人卖! 股友qryj5N 09-2309-23 14:11
- 75 0 [双林股份吧] 牛 股友0i98755y73 09-2309-23 14:11
- 80 0 [红豆股份吧] 早盘福龙马和红豆,二选一,选了你,哎 沉稳的孟霖溪 09-2309-23 14:11
- 68 0 [浙文互联吧] 有没有点良心,了是吧 有条理的戴皓13 09-2309-23 14:11
- 109 1 [北方稀土吧] 我说破位了,大家可以割肉出来了,你们会不会说 江左新梅郎 09-2309-23 14:11
- 88 1 [天坛生物吧] 跌的少就是赢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11
- 94 1 [华胜天成吧] 炒这个股票,天天被虐,一点的成就感也没有,真 幽默的羊羊羊 09-2309-23 14:11
- 71 1 [昂利康吧] 明天可以拉个涨停看看吗 小会计员 09-2309-23 14:11
- 109 1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是5000多只股票中表现最差的730只股票之一 东方无名扫地僧 09-2309-23 14:11
- 114 2 [爱尔眼科吧] 12.20已抄底,开始涨吧 貔貅纳股 09-2309-23 14:11
- 232 5 [中国巨石吧] 告诉你机构庄家,我东方之星本农民伯伯,这周卖 股友9t81702M81 09-2309-23 14:11
- 76 0 [航天信息吧] 把几个月的涨幅全交岀来了,可能要退市了,亏损 股友GmXD533003 09-2309-23 14:11
- 78 0 [双良节能吧] 再见 八八六六涨 09-2309-23 14:11
- 94 0 [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吧] 近一个月收益6.92%,趁市场调整的时候加仓,鑫 鹿鹿12 09-2309-23 14:11
- 75 0 [维科技术吧] 祝你永无翻身日 股友8H86M50631 09-2309-23 14:11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紫光股份才800多亿市值 永高600519 09-2309-23 14:11
- 71 0 [麒盛科技吧] 你比上午跌得还要狠,佩服 一袖清风A 09-2309-23 14:11
- 79 0 [申通快递吧] 跌的眼青!!! 财源来财得赛娅 09-2309-23 14:11
- 79 0 [天能重工吧] 天能形成共识,涨上八十元,天能变天龙! 温婉可人的唐寄琴 09-2309-23 14:11
- 4292 46 [新瀚新材吧] 人形机器人(减速器、PEEK材料)预测时间轴,预 无声滴感觉 09-2109-23 14:11
- 68 0 [均胜电子吧] 出货无疑 绝杀庄 09-2309-23 14:11
- 74 0 [视觉中国吧] 想骂人 灵动活泼的墨岩6 09-2309-23 14:11
- 87 0 [汇顶科技吧] 再去碰一下年线…………快去 n2053137733975482655 09-2309-23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