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常熟银行吧] 下跌中继看6.5 源源不断1014 09-2309-23 14:08
- 75 1 [创维数字吧] 明天不炒 懒得涨停 09-2309-23 14:08
- 85 1 [天舟文化吧] 一大阳改三观 E夕颖 09-2309-23 14:08
- 70 1 [华映科技吧] 这只股废了 细心的枫如峰4 09-2309-23 14:08
- 87 0 [康龙化成吧] 要是跌停到28元多吧?我下单在32块48元还多了4 割禾用大锯 09-2309-23 14:08
- 125 4 [宏景科技吧] 71见了 东风大卡车 09-2309-23 14:08
- 125 1 [*ST赛为吧] ST赛为:总经理工作细则(2025年8月修订) *ST赛为资讯 08-2809-23 14:08
- 81 0 [飞沃科技吧] 下去吧! 看好你慢慢来 09-2309-23 14:08
- 75 0 [晓程科技吧] 还是晓程牛拉斯 聪明的姚晨20 09-2309-23 14:08
- 500 0 [财经评论吧] 一些地方专项债存偿还压力,国务院已出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08
- 77 0 [紫天退吧] 别的都不说吧看到东通我就加2倍进去 依然阿特斯 09-2309-23 14:08
- 75 0 [龙蟠科技吧] 跌地板上了 股友671VC69692 09-2309-23 14:08
- 104 0 [数码视讯吧] 实至名归的初生企业,从来没跟涨却永恒不变专属 熬三年五年 09-2309-23 14:08
- 106 0 [百胜中国吧] 大盘跟你也是没多大关系,涨跌看自己心情 股友879105Q70I 09-2309-23 14:08
- 96 1 [报喜鸟吧] 七匹狼都快涨停!你还上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08
- 101 1 [江淮汽车吧] 3天跑了30多亿! 高手中的高手666 09-2309-23 14:08
- 156 3 [飞荣达吧] 筹码全到上面了,底部这几天大幅度减少。 恭喜来财de江淮 09-2309-23 14:08
- 37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行情起步阶段,稳住! 时空漫游指南 09-2309-23 14:08
- 74 0 [白云山吧] 黑云山也有三个点股息呀,也算红利把,为啥就不 煎蛋高手 09-2309-23 14:08
- 80 0 [中超控股吧] 你4.9那里压着干嘛呢,就那么一点量,你卖谁呀 始于夏初 09-2309-23 14:08
- 65 0 [中汽股份吧] baibai 灵活的韩港 09-2309-23 14:08
- 76 0 [比亚迪吧] 今天的新低又马上见到了? 十七楼 09-2309-23 14:08
- 78 1 [东通退吧] 这回涨停了!天天嚷嚷退市!这帮苟托坏的很 股友f0oQkG3873 09-2309-23 14:08
- 70 0 [力源信息吧] 卖了卖了,不玩了 跟着量化有汤喝 09-2309-23 14:08
- 65 0 [东通退吧] 公积资和资产10多块,怕个屁。 无心有运 09-2309-23 14:08
- 302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掘国产 世代财富管家 09-2309-23 14:08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几十万手才拉动,两万手就砸下来了,牛 凉__拌 09-2309-23 14:08
- 77 0 [*ST南置吧] 第3次回来,前2次都是盈利10多点,这次回来又赚 股海洋生态 09-2309-23 14:08
- 81 0 [巨轮智能吧] 涨得又没其他机器人好跌得又比其他的猛看来市场 旷世不羁 09-2309-23 14:08
- 72 0 [凯撒旅业吧] 都杀疯了 梦幻新手 09-2309-23 14:08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21世纪最伟大的发明 赚的不多就是亏 09-2309-23 14:08
- 86 2 [三六零吧] 红衣大叔抖音也有一千多万的粉丝,学学罗永浩, 股到money 09-2309-23 14:08
- 79 0 [征和工业吧] …… 顺利的姜榕燕 09-2309-23 14:08
- 67 0 [三诺生物吧] 服了这个老六,以为抄底,抄半山腰了 柔和的范熠白 09-2309-23 14:08
- 68 0 [豆粕吧] …… 股友26H7e27771 09-2309-23 14:08
- 82 0 [炬华科技吧] 牛市绩优股竟无人问津。 胜利像熊 09-2309-23 14:08
- 97 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今天跌惨了 小灬瓶盖丶 09-2309-23 14:08
- 72 0 [麒盛科技吧] 暴跌先行者 一袖清风A 09-2309-23 14:08
- 82 0 [王府井吧] 加仓满仓杠杆上 北京路龙头炒家 09-2309-23 14:08
- 71 0 [沪银吧] 加油拉到11000,准备布空单了 我的财富我做主A 09-2309-23 14:08
- 64 0 [中电港吧] 一点抵抗都没有 坚韧的香花海10 09-2309-23 14:0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出逃 彩虹资本 09-2309-23 14:08
- 68 0 [安硕信息吧] 垃圾股 富可来财得金锁 09-2309-23 14:08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3788了 股友AeJMDp 09-2309-23 14:08
- 90 1 [东通退吧] 封板6万多手撤单?哪位大神指点下,这是什么操 独立的金青槐5 09-2309-23 14:08
- 98 1 [文科股份吧] 昨天是谁说今天要涨停的? 满仓老登 09-2309-23 14:08
- 96 2 [老板电器吧] 主力,我还有3千来股打满,麻烦明天直接跌停, 翼中煤老板 09-2309-23 14:08
- 78 0 [中国飞鹤吧] 姓冷的死了是吧?回购呢?骗子 股友77797h0f63 09-2309-23 14:08
- 97 0 [浙江世宝吧] 回落至13.45左右再放量转强的话可跟进 复利才是成功的投资 09-2309-23 14:08
- 196 7 [万通发展吧] 卖了你抄底建工一天20点爽歪歪 股友9617u8n986 09-2309-23 14:08
- 64 0 [英维克吧] 崩溃 股友25H799597Z 09-2309-23 14:08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绝对垃圾 孜孜不倦的爱丝 09-2309-23 14:08
- 64 0 [高澜股份吧] 买了多。少? 股友900H639N33 09-2309-23 14:08
- 63 0 [指南针吧] 怎么回事 东方睿富 09-2309-23 14:08
- 65 0 [友升股份吧] 都看好反而不会涨了,明天闷杀 散修九阳 09-2309-23 14:08
- 93 0 [常青股份吧] 名字没起好,常虹,常红,常宏,非要叫常青。。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09-2309-23 14:08
- 260 1 [远东传动吧] 现金增资获取河南三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60.98% 我是痴吊 09-2309-23 14:08
- 65 0 [赢时胜吧] 割了你这只瘟股,买了其他的还赚了几个点。 股友7N0T123299 09-2309-23 14:08
- 91 0 [易天股份吧] 赶紧名字中间加中 股友cdW7WA 09-2309-23 14:08
- 74 0 [三博脑科吧] 补缺口的话就了! 长线王668 09-2309-23 14:08
- 73 0 [凯撒旅业吧] 台风影响吗 三月初韭 09-2309-23 14:08
- 73 0 [宝色股份吧] 估计还会杀好几天 静谧的杨艳娥1 09-2309-23 14:08
- 98 1 [宁波远洋吧] 你封个板,整个板块就被你救了,你就是新主线 金玄燊 09-2309-23 14:08
- 124 2 [国轩高科吧] 这么多散户,这么多套牢盘,就不要想又拉升了 朱你一帆风顺 09-2309-23 14:08
- 96 1 [工业富联吧] 这种已被量化对冲恶炒到珠峰的股,是大盘的最大 阿是神 09-2309-23 14:08
- 79 1 [特发信息吧] ST就是ST,野鸡再怎么也变不了凤凰 赚钱看世界 09-2309-23 14:08
- 96 2 [融发核电吧] 还会红吗?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2309-23 14:08
- 414 5 [奥赛康吧] 奥赛康股东户数增加5.83%,户均持股103.13万元 奥赛康资讯 09-2209-23 14:08
- 463 7 [*ST赛为吧] ST赛为:关于公司累计诉讼、仲裁情况的公告 *ST赛为资讯 08-0409-23 14:08
- 102 0 [方大集团吧] 业绩连年下滑是股价只跌不涨的重中之重! 股友J3EA37F527R 09-2309-23 14:08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早上开盘追进来的是啥感觉啊 股友77775207 09-2309-23 14:08
- 72 0 [公元股份吧] 房地产彻底凉凉,!!最后一次辉煌了!相关产业 一定要有准则 09-2309-23 14:08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才哪到哪?后面还有3700,3600 利空体质 09-2309-23 14:08
- 113 0 [三一国际吧] 今天就了 天南帝北wyf 09-2309-23 14:08
- 34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卖了吗 股友02L0O50566 09-2309-23 14:08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什么意思啊 管好手指头 09-2309-23 14:0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在加速下跌。 深海小小鱼 09-2309-23 14:08
- 64 0 [*ST南置吧] 到底了,加仓冲 淼泛洲 09-2309-23 14:08
- 60 0 [宇通客车吧] $宇通客车(SH600066)$ 天边的云718 09-2309-23 14:08
- 146 0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6个月了,大盘涨了800多点,柏星虫却不涨反跌了 n4868137217659400954 09-2309-23 14:08
- 99 0 [太阳电缆吧] 完了7.46没卖你现在6.09我苦恼啊 股友7Y89P55261 09-2309-23 14:08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让我回本吧,捯饬一身的劲,一看还在回本的路上 股友f2w6227387 09-2309-23 14:08
- 84 0 [农产品吧] 加仓吧,我的国庆菜钱进啦 uuumacd333 09-2309-23 14:08
- 67 0 [怡亚通吧] 真是玩意儿,狗改不了!!! 韭菜牌垃圾通 09-2309-23 14:08
- 71 0 [诺德股份吧] 缩量加速下跌? 修行一场 09-2309-23 14:08
- 76 0 [华天科技吧] 最最垃圾的半导体 HX5797094405458836 09-2309-23 14:08
- 70 0 [奥飞娱乐吧] 就不能硬气一点,收个大阳线 股友P678N80778 09-2309-23 14:08
- 102 2 [三六零吧] 昨天11.35卖少了,今天10.74又接早了 小金手迈迈 09-2309-23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