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3731强支撑,等你 股友2D23L57212 09-2309-23 14:09
- 66 0 [中欣氟材吧] 这走势恶心人啊,缺爹嘛你 赚点银子来发发 09-2309-23 14:09
- 78 0 [联创电子吧] 你没怎么涨也跌 我们都有美好未来 09-2309-23 14:09
- 71 0 [怡亚通吧] 再买1000w进去! 股友OlQPyb 09-2309-23 14:09
- 80 0 [永泰能源吧] 资金抱团了,大盘炸了,这货还五个点,说明都在 刘二业 09-2309-23 14:09
- 87 0 [光洋股份吧] 还是回踩13.77的前高位置,不必担心害怕! 家财满斗的韦小宝 09-2309-23 14:09
- 105 1 [山东高速吧] 大盘逆子果然没让我失望,牛市你天天跌,熊市你 老保险 09-2309-23 14:09
- 102 2 [汤姆猫吧] 还有0.30的利润,回吐还你吧 九紫离焱 09-2309-23 14:09
- 96 1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快跑吧,看样子准备退市了,再做最后一波疯 股友6871h30k52 09-2309-23 14:09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众人提示66 09-2309-23 14:09
- 67 0 [欧菲光吧] 说到底还是没有业绩支撑,不抗跌 温柔地白兰花 09-2309-23 14:09
- 74 0 [岭南控股吧] 跌停 股友k2y5878212 09-2309-23 14:09
- 74 0 [均胜电子吧] 历史新高接盘站岗的同志们,感觉怎么样?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9-2309-23 14:09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抗压失败了,第二个924即将来临,明天看看是否 股友大家干就完了 09-2309-23 14:09
- 68 0 [飞龙股份吧] ? 面包的心 09-2309-23 14:09
- 71 0 [青岛啤酒吧] 太惨了,上涨没你事,下跌的时候还要带上你 北京7套房 09-2309-23 14:09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穿越了 收韭菜的A先生 09-2309-23 14:09
- 78 0 [旭光电子吧] 这根本就是, 厚德载物73 09-2309-23 14:09
- 68 0 [红豆股份吧] 故事结束了,刷卖开始了! 致命毒蜂 09-2309-23 14:09
- 117 1 [盈康生命吧] 买两手打打窝 戒焦戒噪 09-2309-23 14:09
- 108 1 [北化股份吧] 没买看着涨,买了看着跌,对不起我错了!!! 四川帮 09-2309-23 14:09
- 87 1 [明星电力吧] 董秘快出来吹吹你家的天然气 有耐心的散户5 09-2309-23 14:09
- 87 0 [中国银河吧] 14:30分,反转 放手一搏89 09-2309-23 14:09
- 73 0 [胜蓝股份吧] 跌得这么稳定 倪倪倪倪倪倪先生 09-2309-23 14:09
- 81 0 [德威5吧] 五十个跌停没了 lm192 09-2309-23 14:09
- 113 1 [果麦文化吧] 文化传媒公司市盈率800倍,社保基金也买,看来 新时代新生 09-2309-23 14:09
- 119 4 [新疆火炬吧] 拉起来、不跑、多么傻、赶快排队、小心随时跌停 股友fqPIKB 09-2309-23 14:09
- 155 1 [青山纸业吧] 好得很,都是拉萨,把主力洗出去了,散户们明天 我要刷本大书 09-2209-23 14:09
- 70 0 [A50期指吧] 券商砸盘没行情了 错过了就没有了 09-2309-23 14:09
- 110 0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是华为大儿子,横盘那么久了,资金一点一点 股友10y3w30229 09-2309-23 14:09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咋就这么好呢,非常感谢啊 国家队58号 09-2309-23 14:09
- 70 0 [天下秀吧] 这是了,虽然我很早就割了你买别的股去了。但是 绿绿的小韭菜啊 09-2309-23 14:09
- 67 0 [粤桂股份吧] 最后2分补上 清新脱俗的星阑8 09-2309-23 14:09
- 80 0 [特发服务吧] 跑完一身轻 股友2U09E97279 09-2309-23 14:09
- 82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股份不值目前这个价,几年来,每次创了新高 股海行舟7314 09-2309-23 14:09
- 75 0 [景兴纸业吧] 交枪吧,韭菜们! 股友79368q6d36 09-2309-23 14:09
- 74 0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已经办理电信转网了,对我不友好,我只能这 股友GPCH1818 09-2309-23 14:09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宝盖头双头顶! 善于学习得一休 09-2309-23 14:09
- 75 0 [福事特吧] 神奇,难不成还下来 雨凡37695 09-2309-23 14:09
- 67 0 [中国巨石吧] 加油下 遥远DE星空 09-2309-23 14:09
- 76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AI算力需求爆发与供应链本土化趋势深化共振,国 吧啦吧拉能量 09-2309-23 14:09
- 72 0 [西藏旅游吧] 趴的真平,毫无波动 股友K7W8019366 09-2309-23 14:09
- 77 0 [日发精机吧] 从来没涨停过,一个恐慌快跌停了这么脆弱吗? 无私de穆婉清 09-2309-23 14:09
- 86 0 [金牛化工吧] 从买了就开始跌,有毒 股友671VC69692 09-2309-23 14:09
- 71 0 [强达电路吧] 真牛皮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2309-23 14:09
- 75 1 [中国电影吧] 富贵险中求 景上红花 09-2309-23 14:09
- 99 2 [宝通科技吧] 不要幻想,能出就出吧估值到顶了。 十战七胜足已 09-2309-23 14:09
- 97 1 [广联航空吧] 难道副董事也有事发生吗 命运的齿轮开始了 09-2309-23 14:09
- 168 2 [起帆电缆吧] 前几天的大阳线骗的好! 清风拂小鸟 09-2309-23 14:09
- 123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股价到顶了。日线,周线,月线都提示卖出 激愤的迟泽 09-2309-23 14:09
- 72 0 [云铝股份吧] 云铝股份这庄家还是有脑壳的人,知道在逆境如何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2309-23 14:09
- 73 0 [蓝色光标吧] 什么垃圾买6天跌六天 股友67221iF737 09-2309-23 14:09
- 72 0 [中汽股份吧] 走的好玩,有意思啊 Wjsnb 09-2309-23 14:09
- 106 1 [岩山科技吧] 没办法,出了出了,白玩了一个周期 n402513675574538 09-2309-23 14:09
- 91 1 [供销大集吧] 等财务投资人及债转股的债权人在这拉扯股价中卖 股友apjZrn 09-2309-23 14:09
- 248 9 [中国电影吧] 这种急涨急跌的,明显就是操控,我们的监管呢?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09
- 87 0 [运达股份吧] 这个主力太坏了,开盘是15分钟震荡之后诱多,而 kjiyuy5t 09-2309-23 14:09
- 74 0 [润泽科技吧] 拉去打把 股友601f978z12 09-2309-23 14:09
- 69 0 [XD上海电吧] 废了 股友51H3383L71 09-2309-23 14:09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赶紧逃命 股友6921l78V27 09-2309-23 14:09
- 106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票没有根!前面出货太多了,进来后悔了 起点只做超短 09-2309-23 14:09
- 77 0 [康方生物吧] 今天还好,没亏就是赚 湾区小散 09-2309-23 14:09
- 78 0 [顺丰控股吧] 跌到25上车磨 小牛0826 09-2309-23 14:09
- 72 0 [欧菲光吧] 好像一年了,没跌停过呢 喜气洋洋佛系玩家 09-2309-23 14:09
- 69 0 [同享科技吧] 垃圾,别人涨你也跌,别人跌你比别人跌得更厉害 八方满堂地紫薇 09-2309-23 14:09
- 70 0 [高澜股份吧] 真牛逼得股票 枫林Mr 09-2309-23 14:09
- 90 0 [杭齿前进吧] 好可怜哦,没救了 寻找未来伟大企业 09-2309-23 14:09
- 89 0 [TCL科技吧] 现在这个股价不便宜,还有下跌的空间 好学的钱丽5 09-2309-23 14:09
- 74 0 [捷成股份吧] [吃瓜] 紫若8 09-2309-23 14:09
- 62 0 [中富电路吧] 砸成? 股友ge3uoW 09-2309-23 14:09
- 91 0 [宁沪高速吧] 不追,你们别想上高速,赶紧追吧。 生财发财哈哈 09-2309-23 14:09
- 99 0 [汤姆猫吧] 离ST,已经不远了,这次最少跌到4元以下,大股 股神挖股王 09-2309-23 14:09
- 66 0 [华建集团吧] 破位了, 股12345678友 09-2309-23 14:09
- 93 0 [天原股份吧] 什么玩意儿!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跟 每天都涨一点 09-2309-23 14:09
- 84 1 [宝丽迪吧] 跑了,吃了无数个回合。 妖姬风 09-2309-23 14:09
- 105 2 [航宇微吧] 这小盘子怎么就拉不起来呢 高出低落 09-2309-23 14:09
- 165 3 [哈三联吧] 还能坚持吗 FFMT 09-2309-23 14:09
- 101 3 [锐明技术吧] 给这个机会。肯定要买,周一t的买回一半了,还 空仓也不买银行 09-2309-23 14:09
- 81 0 [江丰电子吧] 今天股东大会应该没什么好事。 直接拉升地天板 09-2309-23 14:09
- 85 0 [东通退吧] st广道翻版 上石1998 09-2309-23 14:09
- 72 0 [海峡股份吧] $海峡股份(SZ002320)$ 机智的汤舒茜1 09-2309-23 14:09
- 76 0 [天娱数科吧] 都跌成什么样了?还好意思发利好呢 温馨的祝芊蒙 09-2309-23 14:09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跌的要哭了 股友7i7k059086 09-2309-23 14:09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惨不忍睹 吉川裤囊 09-2309-23 14:09
- 106 0 [赢合科技吧] 早盘换先导了,还是龙田头稳,兄弟们别玩这种只 爱吃光饼夹 09-2309-23 14:09
- 67 1 [天宸股份吧] 一年之后 重启买入模式 八方斗金得江仰止 09-2309-23 14:09
- 66 0 [广立微吧] 假期太长,无心恋战 股友CaALr9 09-2309-23 14:09
- 70 0 [探路者吧] 那些看多的勾托怎么没声音了 财富超白敬亭 09-2309-23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