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晋控电力吧] 热烈欢迎 肉肉多多 09-2309-23 13:21
- 292 2 [天普股份吧] 半天成交不了一股,大家惜售啊,短期看200,长 wangjp339 09-2309-23 13:21
- 101 1 [诺思格吧] 二哈操盘,再砸点,我又回来开始准备建仓了 da雪山 09-2309-23 13:21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垃圾股太贱了 大股哥 09-2309-23 13:21
- 72 0 [南网储能吧] 托单必破 大道至简k 09-2309-23 13:21
- 75 0 [东方证券吧] 结婚十几年硬不起来。老婆快生了,一下 十年梦遗 09-2309-23 13:21
- 74 0 [恒润股份吧] 就这样了?不板一下? 春天花不开 09-2309-23 13:21
- 84 0 [永鼎股份吧] 深南。身家几十亿 大盘子 09-2309-23 13:21
- 62 0 [步步高吧] 散户出逃 股友06059Pd877 09-2309-23 13:21
- 115 2 [盛屯矿业吧] 银行代表汇金和国家意志,今天是涨的 海广天长 09-2309-23 13:21
- 80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今天如果高点追进来的,心态会不会奔溃? 路上889 09-2309-23 13:21
- 101 0 [上海亚虹吧] 我了个去,伤透了我的心。 财务任我行 09-2309-23 13:21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今日已到头 勇猛资本 09-2309-23 13:21
- 107 0 [易瑞生物吧] 看到12以上,感觉明天就要大涨了,跌这么久总要 股友03DV776976 09-2309-23 13:21
- 88 0 [新晨科技吧] 破位了,有反抽注意减仓,谨防暴雷。 凤毛麟角 09-2309-23 13:21
- 69 0 [安控科技吧] 谁知道这货发什么神经 反向指标韭菜之王 09-2309-23 13:21
- 73 0 [东风股份吧] 拉高出货的,一有消息就拉高出货,看透了 国色天香的赵翔云 09-2309-23 13:21
- 73 1 [首开股份吧] 真刺激呀 凌源风戚 09-2309-23 13:21
- 89 1 [长安汽车吧] 为啥就不能一次性跌下去,昨天12.15托着,今天1 午时微风 09-2309-23 13:21
- 92 0 [葵花药业吧] 只能说真惨 独立自主de小棉花 09-2309-23 13:21
- 77 1 [飞马国际吧] 烂板出妖股,是不是马王,拭目以待 装疯卖傻 09-2309-23 13:21
- 95 1 [*ST仕净吧] 割了,主力质押马上到了平仓线,再不走,亏的更多 征程123 09-2309-23 13:21
- 108 3 [桂林旅游吧] 这次能拉红,国庆第一站就安排桂林 大海的景简 09-2309-23 13:21
- 79 0 [澜起科技吧] 带血筹码 股友755u80n736 09-2309-23 13:21
- 62 0 [步步高吧] 这样下跌的理由? 高升之路 09-2309-23 13:21
- 72 0 [泓博医药吧] 厉害 股友176P9Y2282 09-2309-23 13:21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已经出现超级牛科技股了没有机会了 旅游000 09-2309-23 13:21
- 68 0 [东芯股份吧] 有没吃饭,你这砸的太没力气了 我的百万富婆 09-2309-23 13:21
- 89 0 [ST臻镭吧] 别让懂事长跑路 杨百万0094017 09-2309-23 13:21
- 189 8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光线传媒所有的散户应该感谢主力庄家的不杀 石在有材 09-2309-23 13:21
- 66 1 [中来股份吧] 你涨过吗?跟着跌 股友P166332c20 09-2309-23 13:21
- 85 0 [新华传媒吧] 无量,无量躺平 股友28X11Q9219 09-2309-23 13:21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就快跌停了,之前那些在股吧里蛊惑的没几个正经 Win2026启航年 09-2309-23 13:21
- 80 0 [钛能化学吧] ,这么猛?看来中核肯定会有超级大利好 花开如意得花木兰 09-2309-23 13:21
- 65 0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看看那二个重仓股走势,这基金20周均线,0.51必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2309-23 13:21
- 81 0 [ST绝味吧] 这不挺好的吗,只跌五厘米,外面都是十到二十 炒股纳妾 09-2309-23 13:21
- 219 0 [辉丰股份吧] 刺激,还好跑得快。底部的获利盘还有17%。等明 低吸地下室 09-2309-23 13:21
- 77 0 [日海智能吧] 慢慢走向退市之路! 股友72eE503738 09-2309-23 13:21
- 178 1 [上证指数吧] 这市场咋玩?每次都是放量大跌,一个月净流入的 Atmoss 09-2309-23 13:21
- 108 2 [东风股份吧] 今天是稳了,就怕明天闷杀 金生水起阿杜3508 09-2309-23 13:21
- 83 1 [融创中国吧] 资金宁可空仓也不会买地产的。 唱空劣质股 09-2309-23 13:21
- 305 19 [首开股份吧] 越是这种极端行情,首开越容易走出地天板,这就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2309-23 13:21
- 1395 7 [ST人福吧] 关注一两周了,再不买点有些对不起主力,周二人 锦澜JinLan 09-2309-23 13:21
- 73 0 [三七互娱吧] 这股涨一点就大跌根本不能买 年年为富地欧阳锋 09-2309-23 13:21
- 71 0 [国芳集团吧] 能红就行 自由自在的随心 09-2309-23 13:2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20多天跑了多少亿?这是啥游戏? 乐于助人的颜隆 09-2309-23 13:21
- 61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一分钱能跳一天 天辰666888 09-2309-23 13:21
- 72 0 [赢合科技吧] 我才买了两手你就崩了?我在加两手,你不得到水 ST快销户了 09-2309-23 13:21
- 86 1 [东芯股份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现在风量小,便宜! 股友g9910A5638 09-2309-23 13:21
- 86 1 [容百科技吧] 破了20日线,短线到头 股友351129l2r7 09-2309-23 13:21
- 182 1 [海南高速吧] 牛牛牛,海高能上一个点就满足了 中油人 09-2309-23 13:21
- 328 1 [澳柯玛吧] 感谢接盘侠 古海渔民 09-2309-23 13:21
- 251 7 [中国银行吧] 5.72的可咋整啊 守庚申 09-2309-23 13:21
- 156 4 [多晶硅吧] 千万不要轻易平空,大家至少拿到48000 多金小乌龟 09-2309-23 13:21
- 867 1 [赛轮轮胎吧] 感谢赛轮这波行情,多谢袁总,等下一波机会了 股友7o0u031776 09-2209-23 13:21
- 70 0 [道氏技术吧] 吹水公司必被市场吐气! 股友168191U67D 09-2309-23 13:21
- 66 0 [东通退吧] 发财了 开盘就买 09-2309-23 13:21
- 62 0 [山高控股吧] 卖飞1块纳德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21
- 129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自控、强烈震荡洗盘,机器人未来可期,接替 wangjp339 09-2309-23 13:21
- 496 1 [甘李药业吧] 这是一个不错的利好,怎么还这样?对, 留手余香 09-2309-23 13:21
- 59 0 [德福科技吧] 盘子最小走的最垃 邱天最开心 09-2309-23 13:21
- 75 0 [凯撒旅业吧] 回头看了下,托真多,还在这迷惑人心呢,跌跌不 股友08mv557605 09-2309-23 13:21
- 75 1 [仁东控股吧] 天地 鸡叵食 09-2309-23 13:21
- 920 7 [退市苏吴吧] 卡点,就是陷阱 超底小王子V12缸 09-2309-23 13:21
- 104 2 [三七互娱吧] 两天赔了八九个点 是阿拉丁呀 09-2309-23 13:21
- 76 1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就逢高空,跌到收盘 股友191oZ75010 09-2309-23 13:21
- 82 2 [张裕A吧] 孙子股 股友rYRfeL 09-2309-23 13:21
- 258 4 [立方退吧] 今天涨这点,明天大概率又是绿,明天绿也得出部 兴韭菜 09-2209-23 13:21
- 78 0 [紫光国微吧] 还没卖的跌下来了就别割肉了,盈利的随意,赚钱 概率与数据 09-2309-23 13:21
- 62 0 [ST创意吧] 不让人活 股友5u66D80758 09-2309-23 13:21
- 108 0 [新力金融吧] 这个月连续几个子,明显就是做空的,所以这个月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2309-23 13:21
- 71 0 [爱丽家居吧] 直接被爆头 静谧的洪衍慕1 09-2309-23 13:21
- 75 1 [合肥城建吧] 爹不疼娘不管,毁灭吧,来三个跌停先 金融大消费者 09-2309-23 13:21
- 91 1 [九洲集团吧] 直接跌停一步到位得了 一帆风顺的小伙 09-2309-23 13:21
- 630 1 [基金动态吧] 沪指失守3800点 市场普跌情绪明显,后续行情如 投资进取的Sky 09-2309-23 13:21
- 126 6 [快手-W吧] 卖了优必选,买了快手,优必选已涨20多元,快手 基民VmbeOp 09-2309-23 13:21
- 772 21 [九芝堂吧] 下周会见11元 你是岁月长河 09-1909-23 13:21
- 90 0 [全聚德吧] 明天就是一字板开始,目标价1428奥利给!! 蒙的准 09-2309-23 13:21
- 63 0 [古麒绒材吧] 大跌必须跟板块,板块大涨就当眼瞎了 废材绒材 09-2309-23 13:21
- 75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果断点,今天直接买 hdinroapj 09-2309-23 13:21
- 73 0 [云南旅游吧] 9.5买的吃了四个涨停一个跌停今天卖了,希望没 股友16066d252Z 09-2309-23 13:21
- 65 0 [皇马科技吧] 不靠谱 股友95G132129a 09-2309-23 13:21
- 83 0 [广联达吧] 所谓的慢牛就是这么割韭菜,我从去年买了广联达 股友4ygiVK 09-2309-23 13:21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再去银行大额打款,等等我。 HX9842094365267512 09-2309-23 13:21
- 100 2 [嘉麟杰吧] 最新消息:嘉麟杰现股价为2.6元,大股东上海国 久其AI应用 09-2309-23 13:21
- 113 1 [上海电气吧] 玩不过庄家!涨百分之三·四十就要涨几个月。跌 股友nJbQWF 09-2309-23 13:21
- 76 1 [新研股份吧] 又要大绿明天 冬惠灯具厂 09-2309-23 13:21
- 81 1 [恒邦股份吧] 黄金在涨,你不做龙头,做鸡夿 爱你老三板 09-2309-23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