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0 [金发科技吧] 学学永鼎吧,永鼎前几天也是公告减持大跌1天, 股友0T7261W267 09-2309-23 11:5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向下的概率大 聚鑫龙泽 09-2309-23 11:56
- 76 0 [因赛集团吧] 涨的没有你,跌的时候你第一名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2309-23 11:56
- 6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又进来捡便宜了 考试忘带准考证 09-2309-23 11:56
- 71 0 [京仪装备吧] 这装好恶 股友pTQiGr 09-2309-23 11:56
- 99 3 [ST绝味吧] 三个板起,放心,阴跌长路漫漫。公募基金不允许 小散Sophia张 09-2309-23 11:56
- 122 3 [宇通重工吧] 销量下滑,股价跟着下跌。 股友3X2F886323 09-2309-23 11:56
- 211 8 [湖北广电吧] 手慢了,6.05回本没跑掉,等待下次机会 股海悟道家 09-2309-23 11:56
- 6029 15 [酒钢宏兴吧] A股钢铁板块迎政策利好 酒钢宏兴资讯 09-2309-23 11:56
- 79 0 [博瑞医药吧] 下午继续跌停我开始买三千股 鬼谷子的2022 09-2309-23 11:56
- 82 0 [农业银行吧] 高波红利龙头 有毅力的鲁铮8 09-2309-23 11:56
- 221 0 [南天信息吧] 连续亏损任东都涨这样了。 杀法果断 09-2309-23 11:56
- 75 0 [凯美特气吧] 下午要跌停了开盘就跑 专业打板30年 09-2309-23 11:56
- 85 0 [东方新能吧] 你给我好好看看上海建工,好好学习下, 细腻的宋沛焱 09-2309-23 11:56
- 72 0 [白银有色吧] 压不住了 自由77 09-2309-23 11:56
- 70 0 [华鼎股份吧] 每天搞对倒有意思吗? 看多的N个理由 09-2309-23 11:56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腊基!!!! 哥哥的金 09-2309-23 11:56
- 86 0 [扬杰科技吧] 动态pe29倍,低的夸张 老飞象 09-2309-23 11:56
- 393 0 [联创电子吧] 还好我今天是跑的快。差一点被埋了。 王錫水_资金翻倍 09-2309-23 11:56
- 114 4 [中恒电气吧] 还想蹭达链的热度,大盘一杀就现原形 随势而动kk 09-2309-23 11:56
- 98 1 [华丽家族吧] 想不到摩根士丹利,摩根大通也能看走眼呀 富有腾达得波塞西 09-2309-23 11:56
- 1090 14 [格力电器吧] 39.8最后的战场!!猎杀黑机构 rainsouthgdmim 09-2209-23 11:56
- 67 0 [ST绝味吧] 大家来晒单,看看有多少鸭脖子 beachboy2367721 09-2309-23 11:56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我想看底牌 股海无涯12 09-2309-23 11:56
- 81 0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涨不上去,跌到快的,看浪潮,涨的快,跌的 烽火太行 09-2309-23 11:56
- 87 0 [港股通金融ETF华夏吧] 下个月这ETF涨的概率如何?连续绿三个月了 佛祖在8号线 09-2309-23 11:56
- 103 0 [ST南新吧] 这种趋势还有买的勇士吗?就是买也要等到企稳吧 股友U18o398661 09-2309-23 11:56
- 81 0 [罗博特科吧] 应该很快突破300了 牛的传说8808 09-2309-23 11:56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金饰价格突破1100元每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1:56
- 1359 10 [中海达吧] 中海达:公司智能驾驶车载端软硬件产品布局,全 中海达资讯 09-2309-23 11:56
- 859 1 [英伟达吧] 1000亿美元 !英伟达史上最大投资砸向OpenAI, 英伟达资讯 09-2309-23 11:56
- 83 0 [大众公用吧] 人形机器人秦川机床发来贺电 牛仔骑士 09-2309-23 11:56
- 78 0 [润泽科技吧] 你凭什么跌,凭不要L? 股友928K035z93 09-2309-23 11:56
- 100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板块热度足,固态电池和储能双驱动,不少基 江优0 09-2309-23 11:56
- 70 0 [用友网络吧] 什么情况 股友a69H386018 09-2309-23 11:56
- 93 2 [吉视传媒吧] 早上抄底建工已经涨停吃肉了 股友879332yk72 09-2309-23 11:56
- 126 0 [圣龙股份吧] 可以买了,这2700手21.67会瞬间买了就要封板了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9-2309-23 11:56
- 108 3 [全筑股份吧] 忍无可忍也得忍!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2209-23 11:56
- 97 2 [智云股份吧] 哦呵,跌麻了…… 一贪心就误所有 09-2309-23 11:56
- 98 4 [万凯新材吧] 给条活路吧,要死啊 韭黄YOUHU 09-2309-23 11:56
- 423 2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竞价不一字高开,我就割肉走了,只给你五分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2309-23 11:56
- 80 0 [沪硅产业吧] 原来是护盘股,我说怎么一直不涨 久耀熠 09-2309-23 11:56
- 92 0 [铂力特吧] 师傅……等等我 陈阿赌 09-2309-23 11:56
- 146 0 [长盛城镇化主题混合C吧] 瞧瞧今天CPO的行情!CPO在科技领域那是风头正劲 勤劳善良5842 09-2309-23 11:56
- 95 2 [沪铜吧] 黑黑的,开空开空 象棋小生9975 09-2309-23 11:56
- 7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没力气骂了 炒股只为回本888 09-2309-23 11:56
- 71 0 [衢州发展吧] 本来想着4.5买点咋掉这么多那只能再等等4块买 轻快的游泽哈 09-2309-23 11:56
- 180 5 [上证指数吧] 亏掉的钱不要了,清仓走人,再也不见 时来运转的小明 09-2309-23 11:56
- 130 4 [美团-W吧] 河北沧州任丘大胃王良子也买这票了。 UnU 09-2309-23 11:56
- 82 2 [申万宏源吧] 券商不涨,说牛来了,c 股友891z97966A 09-2309-23 11:56
- 69 0 [众信旅游吧] 要跌到6.4 股友yEecJ6 09-2309-23 11:56
- 84 0 [泰尔股份吧] 没办法了,五千多支股都在跌,破行情,谁爱玩去 悟道东神哥 09-2309-23 11:56
- 118 5 [ST绝味吧] 有利润不记进?为什么? 不当韭菜的割肉王 09-2309-23 11:56
- 101 0 [力诺药包吧] 昨天晚上力诺药包出了41个公告,今天跌了4.1%, 主力动向 09-2309-23 11:56
- 69 0 [天普股份吧] 后面跌下来,出给“抄底”的散户啊[旺柴] 泓铭投资 09-2309-23 11:56
- 73 0 [孩子王吧] 往死里跌,5块等你,加快速度跌 富有大展的团队 09-2309-23 11:56
- 90 0 [纵横通信吧] 下午对你信心满满 股友8197l71n33 09-2309-23 11:56
- 73 0 [深圳燃气吧] 谢谢深圳燃气让我躲避外围个股大跌 道之简悟天成 09-2309-23 11:56
- 86 0 [开创国际吧] 俺都不会弄了,又比俺的卖出价低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2309-23 11:56
- 85 1 [中金黄金吧] 大盘这个拖后腿的,收盘能收回20就行 股友9d52q59735 09-2309-23 11:56
- 116 0 [金溢科技吧] 投资不仅仅是买卖股票,更是对未来的规划和决策 收菜帮主 09-2309-23 11:56
- 217 5 [胜宏科技吧] 什么时候那个"童言无忌"闭嘴了,胜宏才能见底 梁小毅 09-2309-23 11:56
- 205 5 [东华软件吧] 还在洗 选股战神 09-2309-23 11:56
- 270 8 [海伦哲吧] 又抢工章打架了啊,你们不知道吗? 股友yt9ihd 09-2309-23 11:56
- 175 6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今天上涨1.2% 三啃先生 09-2309-23 11:56
- 1963 31 [晶华新材吧] 讲真,说不恐高是假的 股友c69718c691 09-1809-23 11:56
- 195 0 [汉钟精机吧] 感谢主力留下的发财 理智生活 09-2309-23 11:56
- 105 0 [绿叶制药吧] 丑人 海纳百川得万物 09-2309-23 11:56
- 93 2 [旋极信息吧] 一群空狗天天唱衰,天天质疑,玄机终于被拉下神 沪A13755788669 09-2309-23 11:56
- 80 0 [中芯国际吧] 上车机会错过要后悔 股友13689HU158 09-2309-23 11:56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航运逆势走强,兄弟你是老大哟! 股友88q622077c 09-2309-23 11:56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止盈止损 搬砖的牛马 09-2309-23 11:56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能请客了 戴sir 09-2309-23 11:56
- 69 0 [XD福龙马吧] 这个股牛逼了,又有福又龙又马的,这要升天了吗 生龙活虎的范琦 09-2309-23 11:56
- 126 0 [联美控股吧] 有时候真怪不了主力,消息9月2号就发出来了,有 在西塘 09-2309-23 11:56
- 74 0 [航锦科技吧] 这个熊帝,烂了一锅端。熊股完蛋 庖丁解丰牛2028 09-2309-23 11:56
- 95 1 [沪电股份吧] 早上3个点走了,跌到平开,我又进来找刺激了 一路长Hong 09-2309-23 11:56
- 206 1 [上证指数吧] 【绝】 波段T哥 09-2309-23 11:56
- 100 2 [朗坤科技吧] 此时不抄底,何时抄底? 嫩哥看世界 09-2309-23 11:56
- 248 1 [ST中路吧] $中路股份(SH600818)$ 有正义感的阿叔 09-2309-23 11:56
- 87 4 [*ST动力吧] 昨天2.25进,今天2.26走的,感谢主力的面包,祝 顺势而为之88 09-2309-23 11:56
- 60 0 [国债期货吧] 大盘跌你怎么也跌 yy沐风 09-2309-23 11:56
- 73 1 [中国电影吧] 年底应该能解套 万手楼 09-2309-23 11:56
- 123 3 [首旅酒店吧] 翻红的逻辑是什么,虽然我在车上 立志当柚子 09-2309-23 11:56
- 148 1 [东风股份吧] 躲过大牛市整整四个月,借这次华为深度合作重大 股友15888y25w7 09-2309-23 11:56
- 250 2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虽然跌得厉害!但是劳资还是看好卓翼科技, 股友wQAHvt 09-2309-23 11:56
- 301 7 [甲骨文吧] 科技严重的泡沫端倪尽显 早盘10mins之神 09-2309-23 11:56
- 107 0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要支撑住,华胜就不会去前一波低点。大盘要 l666就是溜不了 09-2309-23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