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不敢接的盘我接了,兄弟们我做好腰斩的准 弱者永弱 09-2309-23 13:15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真不敢买,大涨又大跌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2309-23 13:15
- 65 0 [用友网络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赖克蟆 09-2309-23 13:15
- 63 0 [东方财富证券昇财1号吧] 今天大跌!这基今天适合加仓吗? 稳稳的投资者 09-2309-23 13:15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走进太平人寿“金融教育宣传周”:金融为民暖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3:15
- 98 2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什么情况啊千股下跌 股友spX2Jm 09-2309-23 13:15
- 86 1 [科森科技吧] 不是说大跌你大涨嘛。。。不跟盘 大A搅S棍 09-2309-23 13:15
- 68 0 [江淮汽车吧] 毫无抵抗的下跌恐慌的一匹啊 股友780p71067F 09-2309-23 13:14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纯纯的后排跟风股,真是,走的远远远远不如先导 billyhope 09-2309-23 13:14
- 70 0 [中电港吧] 这行情到哪都得挨一刀 风雨兼程3 09-2309-23 13:14
- 75 0 [首开股份吧] 8.5跑路,搞怕了 A8拾伍 09-2309-23 13:14
- 73 0 [宁波海运吧] 落袋为安,留下发财 低位埋伏王 09-2309-23 13:14
- 61 0 [杭电股份吧] 进来报团啊 有种别撤单Boxing 09-2309-23 13:14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太黑了 股友1h68962G71 09-2309-23 13:14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那此狗在砸,不出货不会死啊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2309-23 13:14
- 76 0 [国脉科技吧] 恐慌下跌么?散户吓跑了吧!准备调仓来了 拉高套你 09-2309-23 13:14
- 194 3 [湘潭电化吧] 小场面,不足为惧,4.7黑天鹅都经历过,洒洒水 股市郑荣添 09-2309-23 13:14
- 108 0 [东方电子吧] 小丑,看看今年才涨多少? 热心的章可严 09-2309-23 13:14
- 81 0 [美邦服饰吧] 跟着趋势做t每次拉高出一部分。砸下来再接回来 艾发金鹏 09-2309-23 13:14
- 77 0 [*ST亿晶吧] 一个涨停换来一辈子自卑 雅酷喷纳 09-2309-23 13:14
- 368 14 [完美世界吧] 无限大pv已出,完美世界目标价:12 奥比股神 09-2309-23 13:14
- 116 0 [*ST春兴吧] 这是重组的契机但凡有一个公司想上市买他就好 稳健的俊哥 09-2309-23 13:14
- 69 0 [赛力斯吧] 无力吐槽 主力带我吃肉肉 09-2309-23 13:14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拐点已至,特斯拉有万亿目标,国内企业频签大单 超凡脱俗的洗 09-2309-23 13:14
- 82 0 [中一科技吧] 二哥说了今天买的人明天还是后悔,二哥我今天一 所向的丰籥 09-2309-23 13:14
- 78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以前骂康方,现在就人家涨的多 单字一个酷 09-2309-23 13:14
- 95 1 [退市苏吴吧] 退市概率超9成了 股友战法 09-2309-23 13:14
- 467 4 [东风股份吧] 人家新能源唱大戏,跟你有啥关系? lantu1557 09-2309-23 13:14
- 81 0 [康美药业吧] 其实你们误会菜老收割机了,他表面上无脑唱多, 买底票 09-2309-23 13:14
- 71 0 [北方铜业吧] 韭菜命接盘!!! PD11238405 09-2309-23 13:14
- 78 0 [旭光电子吧] 有毒吧 Karrywang 09-2309-23 13:14
- 76 0 [傲农生物吧] 为什么不建议买猪肉股,因为杀猪盘 富可万贯的段智兴 09-2309-23 13:14
- 63 0 [沃尔核材吧] 万万没想到,唉,30.08卖飞了 股友62832K880T 09-2309-23 13:14
- 138 12 [城市传媒吧] 002766去看看有主力的股什么样子的 股友18O5Y95199 09-2309-23 13:14
- 71 0 [小商品城吧] 补跌啊,真是牛逼 端庄大气的归鸿3 09-2309-23 13:14
- 83 0 [双良节能吧] 又开始跌出人气来了,这么多韭菜等着接盘吗 股友39U362a728 09-2309-23 13:14
- 191 0 [卧龙电驱吧] 今日见好就收 惊蛰时分 09-2309-23 13:14
- 100 0 [江山欧派吧] 翻红,就牛逼了。 st江山欧派 09-2309-23 13:14
- 69 0 [均胜电子吧] 收盘最多涨2个点 用心的乔沐芷 09-2309-23 13:14
- 1312 4 [中科曙光吧] 我追高了,今天亏五个点 宏图亨通的孙尚香 09-2309-23 13:14
- 86 2 [国泰集团吧] 爆啊,你到时价格爆啊!!拉垮的不行,不行得了 WQ雄起 09-2309-23 13:14
- 75 1 [全信股份吧] 兄弟们13.99梭哈了!干起来!冲! 人称股魔 09-2309-23 13:14
- 105 2 [天利科技吧] 幸亏昨天跑了,今天又进 天高任鸟飞 09-2309-23 13:14
- 83 2 [天沃科技吧] hold住,兄弟们,别被洗出去了! 股友29f614875S 09-2309-23 13:14
- 79 0 [隆盛科技吧] 今天涨明天回调一二一 股友7587905F0W 09-2309-23 13:14
- 78 0 [三六零吧] 老周说,不拉高你们都跑了,你们进来了在套,毕 超凡脱俗小李子 09-2309-23 13:14
- 74 0 [桃李面包吧] 什么是垃圾股,这个就是 被主力盯上的账号 09-2309-23 13:1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反攻开始 股友FyZQF1 09-2309-23 13:14
- 86 0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破位板上钉钉了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2309-23 13:14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节前至少跌7快以下 股友95l103Y635 09-2309-23 13:14
- 73 0 [果麦文化吧] 至2025-10-06内减持不超过5.0503万股,占 川娃子二娃 09-2309-23 13:14
- 66 0 [重庆钢铁吧] 能T就T一把,解一下心疼 T着玩儿 09-2309-23 13:14
- 78 0 [首开股份吧] 胆小先走了 爱穿蕾丝的迪迦 09-2309-23 13:14
- 63 0 [香江控股吧] 杂毛 怀民早点睡 09-2309-23 13:14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你铁听吧 又美好的一天 09-2309-23 13:14
- 104 1 [上海建工吧] GJ兴风作浪,无人敢管!!!私募拉升股票,杀一 上善若水3369 09-2309-23 13:14
- 331 4 [四川黄金吧] 希望我是对的,落袋为安 zzj612 09-2309-23 13:14
- 103 1 [新赛股份吧] 交建拉升,期待70大丽宝 猎手独身 09-2309-23 13:14
- 71 0 [山大电力吧] 真孬,拉一点就急不可耐的往外出 所到之处皆暴雷 09-2309-23 13:14
- 67 0 [中恒电气吧] 赶紧跌停,耽误工作 梦蝶庄周 09-2309-23 13:14
- 99 2 [三花智控吧] 难道今天追高了,笑话 一帆哥 09-2309-23 13:14
- 88 2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高点追进来的,,, 做龙头不做杂毛 09-2309-23 13:14
- 116 2 [中新赛克吧] 钱亏了,放松下,下午就想问下A股停不停工啊 酒醉还须花下眠 09-2309-23 13:14
- 101 1 [中信证券吧] 有没有专家,说一下原因 落入凡尘1 09-2309-23 13:14
- 114 1 [光迅科技吧] 为了增发,脸皮不要 涨停最牛 09-2309-23 13:14
- 205 6 [富临精工吧] 以后你们都要记住,买票先看老板素养,票和实控 正牌王多鱼 09-2309-23 13:14
- 74 0 [格力电器吧] 反弹弹芯片下跌跌格力 打舒克的飞机 09-2309-23 13:14
- 75 0 [旭光电子吧] 没完了 朝阳第一富婆 09-2309-23 13:14
- 222 0 [海光信息吧] 长线还是先看360,短线洗洗为好,接连涨也没散 淦就完了呗 09-2309-23 13:14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止跌了,抢!抢!抢! 梦醒时分30年 09-2309-23 13:14
- 92 1 [引力传媒吧] 获利盘0.63%笑死我了 大红灯笼高高挂99 09-2309-23 13:14
- 84 2 [蒙娜丽莎吧] 太强了蒙娜丽莎的微笑@葵宝不吃面 该账号己注销了 09-2309-23 13:14
- 138 5 [金逸影视吧] 满仓30个点,了,家产快亏完了 老苏哥 09-2309-23 13:14
- 73 0 [节能铁汉吧] 2.1左右再进 股友9R83k81802 09-2309-23 13:14
- 63 0 [ST创意吧] 节前能让我解套出去吗? 万事富贵的风清扬 09-2309-23 13:14
- 72 0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真拉几,带垮了科技股 细水长流静静等待 09-2309-23 13:14
- 92 0 [江河集团吧] 他们只对相关负责,从来不对人民负责。 欧阳满仓 09-2309-23 13:14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补了5万股! n141907522894296 09-2309-23 13:14
- 70 0 [崇达技术吧] 今天跌停,明天还要低开,杀满 股友bNCgF0 09-2309-23 13:14
- 73 0 [正元智慧吧] 股市真不能进 婀娜的哥梦香 09-2309-23 13:14
- 74 0 [黄山旅游吧] 从此以后不会在碰旅游股 股天乐天天乐 09-2309-23 13:14
- 72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第一名 宏观经济分析 09-2309-23 13:14
- 100 2 [小鹏集团-W吧] 上周销量9160.看来这个月销量上4万,有点困难。 股添乐1969 09-2309-23 13:14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觉得芯片板块仍有上涨潜力 省吃俭用理财弟 09-2309-23 13:14
- 76 0 [楚江新材吧] 跃有份连反弹一下都没,早地退市,什么500强。 gzzs878 09-2309-23 13:14
- 72 0 [中国软件吧] 这个怂货 股友16eg966208 09-2309-23 13:14
- 103 0 [凌玮科技吧] 这票上市当时创业板指数是2430点,现在是3010点 一生闲游股海中 09-2309-23 13:14
- 75 0 [怡达股份吧] 怡达股份基本面严重恶化,一年内一定不要相信主 就喜欢较劲 09-2309-23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